我結番外—竹馬篇(上)。


本文的設定全是私設,並不代表當事人是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竹馬,請原諒我的私心。

 

 


曾因為上頭兩個隊長姐姐們太過慢吞吞的關係,彼此組合裡頭的兩個小的像是看不下去般,不斷在在旁提醒、幫忙著要湊配對,勸導,但是湊著湊著,卻讓彼此也在多年未曾接觸的友情裡頭,昇華變成了愛情。

以往的那次衝動告白,曾被輝人用著逃避的態度先避開了,最後也是輝人在被人提點之後,選擇追了上去,有的時候,輝人都想著,如果那個時候沒能追上去的話,現在的她是會怎麼樣和惠真相處呢?

聽見輝人這樣子煩惱的容仙面露驚訝的看著輝人,手裡頭還在和星伊傳訊息的手也握著手機放了下來,「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歐尼也逃避過星伊歐尼的告白吧?即便歐尼曾經抗拒過,但是也選擇接受了,那個時候的星伊歐尼即便被拒絕了還是用著她的方式對著歐尼好」輝人伸長了腿,她能夠想像個性內斂沉默的星伊歐尼依然如此的舉動,但是,她卻很難想像性格似火、強勢又有自信的惠真會做出違反她性格的追求。

「惠真她和星伊歐尼不一樣不是嗎?就以性格上來說,就截然不同」

容仙看著輝人笑了出來,倒是有些打趣似的笑了出來,「哎呀,我們輝人是真的談了戀愛就不一樣了,都患得患失了起來,我們惠真對輝人的魅力真大」

「歐尼!」看著輝人有些害羞的表情,容仙不免笑得更開心,「妳啊,再等等看吧,惠真可是很喜歡妳的」

 

 

或許是要更讓輝人感覺到沮喪,她們Angel line的行程又一次開始忙了起來,原本曾經有考慮過一起合作一首歌曲的Angel line與Rap line卻在各自忙碌的行程中,就連碰面都很難,難到、一方好不容易進入家門,另一方才剛從他處商演回到首爾的一般艱難。

因為她們兩個團體都在和對面成員們談戀愛,比起年少時期便相識的輝人和惠真,星伊和容仙現在可正處於熱戀蜜月期,因為這個問題,容仙和輝人都得非常的小心,比起以壞壞形象在外、適時的能夠說著一些她們真的很欣賞很喜歡Angel line的體恤情話,寬慰著沒能碰面的她們,Angel line其實很不自由。

以清純形象、又有著實力優秀的姿態在演藝圈裡頭站穩腳跟的Angel line其實能做的事情不多,甚至為了公司的包裝,避免因為前期剛出道的空窗期跑去談戀愛,甚至在她們的家門口裝了CCTV,進出都受到了嚴密的控制。

那個時候的她們都覺得她們像是被關在高塔裡頭的公主,還急需要王子來拯救她們,有人陪伴著,這種嚴密監控的日子也隨著她們的大紅火熱而逐漸讓公司放鬆了監控。

前面是被要求著不能夠談戀愛、後頭是因為行程太滿根本沒辦法談戀愛,造成了她們其實對於戀愛都有著某些憧憬,想要特別一點、對待自己既溫柔又體貼的獨屬於她一人的戀愛。

是那種跟朋友說到時,表情特別自信又幸福,令人羡慕的那種戀愛。

——只是沒想到彼此選擇的戀愛對象都是那麼特別的人。

一旦曝了光,就會十分危險的戀愛。

容仙和輝人湊著腦袋,看著在小小手機螢幕上頭的、屬於Rap line的談話性綜藝。

一向表現宛如銅牆鐵壁的冷酷模樣的星伊、又或者是笑著時,總能讓人感覺到她笑容裡頭的威脅性強勢的惠真,都有著身為她們的戀人都超級驕傲著她們如此沉穩的模樣。

平時在自己面前都是一副軟綿綿愛撒嬌的樣子,遇到正經的事情就會格外的正經八百,又超級可靠的樣子,這種反差相當大的樣子反倒更讓人感覺到、被人信賴的親暱感。

不論是容仙還是輝人心滿意足的用直播影片填滿了心裡頭的思念,容仙收起了手機,看向輝人的眼眸裡頭,還有和星伊歐尼相似的暖融光芒,「怎麼了?」

「沒有……只是,容仙歐尼真的很喜歡星伊歐尼」

……自己表現出來的樣子是這樣嗎?

容仙頓了頓,在腦海裏頭思索著最近的表現,輝人卻是直接打斷了容仙的思考,笑著說了,「是說妳們很像喔!笑起來的方式、說出來的話、還有妳們彼此都喜歡的東西,妳們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不是有那種說法嗎?一對情侶越是長久相處,就會越相似嗎?」輝人低頭看著自己手掌,深刻的紋路有著說明這個人強硬又倔強的堅持,為了達到目的會咬牙忍耐的達成目的路上時的磨練,語氣有些低沉,「……我和惠真她,並沒有相似的地方」

「輝人,妳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容仙難以理解似的皺起了眉頭,但是自己照顧的妹妹有了煩惱,容仙身為姐姐總是有那份責任去開導她,輝人闔上雙手,苦惱的笑著,「大概是因為最近太幸福了吧?既得到了讓人欣喜的戀愛、又得到了粉絲們的支持,太過幸福的衝擊、讓人害怕了起來,這種幸福只是虛幻」

這種重症的思維消極、又或者是自愧感的空缺失落感到底是源自於哪裡造成的啊……

容仙伸手握上了輝人的手,用力的力道卻飽含著溫柔的支持,無聲的從與容仙相握的手指間,流到了輝人的心。

「輝人,不能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話,其他粉絲們給予妳的愛不就成為妳的負擔了嗎?」

容仙歐尼的話,她能夠理解、非常的、能夠理解,但是卻在一次次擁有了這些後,在幾乎充盈的懷抱裡頭,持續的再更多的添加東西上去,卻讓抱著這些的輝人在往前走的路上,幾乎、寸步難行。

輝人望著容仙望來的、嚴厲卻又擔憂的眼眸,乖巧的笑了,正如她信手拈來的謊話,一次次的說著沒關係,我可以的、溫柔的謊言。

「對不起,容仙歐尼,我會調整好狀態的,我會……處理好的,抱歉,讓妳擔心了,容仙歐尼」

 


比起直率坦白、總是對著別人也對自己誠實的容仙在輝人的眼中,有著耀眼的光芒。

那是在廣大人群裡頭、總表現出內向的輝人很少、幾乎沒有展現出來的直率,藏在其他人的意見下,乖巧的像個妹妹一樣,一次次遵守著容仙的帶領,事實上,也是容仙的帶領讓她們這個團體成為了當紅的女團,在群星閃耀的演藝圈裡頭,成為了至少不被抹滅的星光。

比起直率的踏出去、選擇接受星伊的容仙,輝人對於複雜情感的處理其實相當的消極逃避,當初能夠在逃避後,很快的就和惠真在一起,或許是輝人鼓起了多年的勇氣選擇做出的改變。

輝人喜歡不變的、固定不變的東西,所以她喜歡古著衣服、喜歡聽距離她的年代來說,歷久不衰的歌曲,她害怕改變、害怕能夠將她現在所有一切推翻的事物。

這樣害怕又內向的人果敢的選擇了能夠推翻她現有一切的愛情,大概就是因為她太想要擁有安惠真這個人了。

自信強硬的像是不會改變的事物,但是,衝動的擁有後,卻又開始害怕起她的感情是否會改變。

難不成正如容仙歐尼說的,得到了感情後,就會因為距離的拉長而患得患失了起來?

輝人的下巴貼著膝蓋,在惠真開始因為團體行程忙碌的時候,就不曾傳訊息過來給她,是太忙了嗎?

為了避免被經紀人發現,她們雖然是住在對門,但是在正式開展工作後,她們便搬回了各自的房子,但是有時在半夜時,還沒有睡的輝人也能夠聽見從門口那頭傳來的細碎聲響,忍耐著衝動不去撒嬌、讓輝人覺得辛苦又委屈。

「輝人,準備一下,我們要出門了喔,經紀人歐尼說會在半個小時後到樓下來」

容仙的嗓音透過了薄薄門板傳到了輝人的耳裡,乖巧的應了一聲,輝人也不再管著手機的訊息,甚至是有些負氣的把手機丟在家裡頭。

不傳訊息就不傳訊息,反正我也不在意。

鼓著雙頰的輝人,隨手把手機塞到了枕頭底下,不去看不去聽她心裡頭最真正的、想要的、只要看見那個人就能夠得到的答案。

這次回歸的忙碌、加幫忙代言廣告的人情、以及緊湊的商演活動,都讓她們從冬季末的回歸一路忙碌到了四月初。

好不容易閒下來的時候,已經近四月中了。

她們終於迎來了第一個久違的休假。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