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G—光輝燦爛。

 

曾經在電台裏頭被主持的DJ問過、如果不是做現在的工作,她們四個會是想要做那方面的工作,與現在在舞台上頭完全不相同的工作。

本來個性就內向安靜,同時,細心又體貼的星伊歐尼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的、是想要做充滿帥氣與俐落的職業,而且,屬於她個性裏頭的直率,讓她看起來格外的有著正義感,長相帥氣的歐尼也很適合制服類型的服飾。

容仙歐尼喜歡旅遊,私底下喜歡拖著同樣休息狀態的星伊歐尼出門,作風相當大膽的她常常是在星伊歐尼不敢和別人搭話時,做第一個開口的人,不過在那之前也沒想過成為藝人的容仙歐尼一直都是朝著空姐的目標邁進,不過、在和星伊歐尼出門的時候,應該是在安排行程的部分獲得了成就感,所以心生了或許可以做導遊之類的想法。

和過去一樣,喜歡唱歌的惠真正如她決定夢想時的直率,即便無法成為歌手也依然希望從事歌唱相關的事業,努力的找尋著能夠將屬於自己的歌聲傳遞給其他的人的機會。

直率又毫無謊言的安惠真在輝人的眼中明亮燦爛,同時深深的吸引著她。

外表看上去是難以招惹的大姊姊類型,但是實際上安惠真只是一個有時候會亂說話、腦袋裏頭常常和正常人接不上線的特別傢伙。

獨特且充滿個性的她卻又意外的有著相當溫柔的性格,細膩敏銳的才華全在她所寫的歌詞裏頭開花結果,因為她在練習生時期被代表要求的Rap歌詞創作,重新填寫西洋歌曲的歌詞還被代表拿來放進了專輯裏頭,從那個時候就逐漸拓展她寫詞的觸角、每一首歌詞都有她所填詞的痕跡。

不論是rap或者是主Vocal的歌詞全部都是出於她的手。

這也讓輝人感覺到了焦急難耐,之前沒有參與作詞也就罷了、但是現在已經發了多張迷你專輯的她們,又或者說是她其實沒有那麼的專注於作詞上頭,當初會要成為歌手的原因是來自於惠真的邀請。

在惠真逐步走遠的作詞能力中、輝人所擁有的是她曾被作曲製作人稱讚過的、能夠分離出時空間,在這個空間中分離出其他空間的那種嗓音。

……如果、如果能夠去善於利用自己的嗓音的話。

以現下的歌曲類型,多半以韓國偶像主流嚴酷的要求著整齊、中毒性、還有要求著填詞時的玩弄語言的書寫能力。

——那些都不適合輝人的嗓音。

不論是曲風又或者是歌詞,即便好聽,卻不是讓丁輝人、而是讓Mamamoo的輝人因為在Mamamoo這個團體閃耀而已。

她想要的不只是讓她跟在她的身後、跟隨著惠真的心思和她成為歌手,還有是站在她身邊,成為不輸有著燦爛藝名的惠真,不愧對於她名字的、光輝閃耀的孩子。

她的Moderato也就因應而生、曾經有著過的害怕,被她利用歌曲的形式轉換成了、曖昧又模糊的懇求詞曲。

然後,隨著每次專輯的準備、她接到了多首歌曲的feat,為了展現出不同於Mamamoo裡頭的輝人,為了讓輝人的色彩更為飽和,她參與了演唱。

甚至很幸運的在與Jung Key前輩的合作曲中,幸運的得到了一位,幸運地在以不打歌的方式、在音樂節目上頭、獲得了第一個一位。

隨著次次的迷你專輯發布,輝人在這一次次的專輯準備中,也逐漸累積了不少的曲譜譜寫,比起堆砌文字、由書寫曲譜所帶來的成就感更讓輝人感覺來的舒服,也在公司旗下編曲家前輩的指導幫助下,將只是腦中單純浮現的一段音符、只是片段的音樂也逐漸變成了豐富的歌曲,也請公司代表過目後,得到了標準嚴格的代表一些建議。

這種種的肯定也讓輝人覺得、自己的選擇並不是錯誤的。

再加上了。

 

「我真的很喜歡啊」

 

優先被輝人拉著聽歌曲的惠真戴著耳機、她聽的歌曲量是其他人的數倍,不單單是韓國歌曲,還有國外的歌曲她也有涉獵,有時候就連公司代表也會常常聽惠真的建議修改主打歌曲的曲調,所以輝人真的很喜歡惠真用那口優雅的沙啞聲音評斷著自己的每一首創作歌曲。

傾聽著裡頭不帶人聲的純音樂,就只存在伴奏的音樂中,也能感覺到歌曲裡頭潛藏的那份隔著距離的冷然,和輝人單獨一人時展現出來的氣質相仿。

「真的嗎?」

「妳這個小傢伙,沒事這麼多才多藝做什麼?這麼早就在想轉型嗎?」

望著向自己尋求肯定的輝人,惠真伸手把輝人的腦袋抱在臂彎當中,用力的揉了揉她的腦袋,嘴巴上頭還是依然毫不留情的碎念抱怨,但是和惠真相處了這麼多年的輝人卻是能夠聽出她話語裏頭滿滿的驕傲。

「早點準備總是好的啊」瞇著眼睛任由惠真揉她腦袋,她則是伸手抱住了惠真的腰身,她沒有惠真的自信強勢及沙啞的獨特聲線、也沒有像容仙歐尼那般明亮的嗓音,也沒有像星伊歐尼一樣輕鬆就得來她人喜愛的能力,她總是靜靜的、默默地陪在她們的身邊,乖巧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頭,有些時候,她會和星伊歐尼一樣,非常非常的安靜。

這個時候,星伊歐尼會被容仙歐尼拉到前面去,而她,就會被自己青梅竹馬的惠真拉到前面去。

「那如果我們的丁作曲家未來可以送我一首歌曲就好了」

發出微微嘆息聲的惠真,說出的話一直一直都被輝人記在心裡頭,不論是去日本都不忘送自己雞蛋壽司的模型到回敬禮、輝人生日時,帶著她直接飛日本去玩,又或者是嘴巴上說不喜歡ggomo也很溫柔地買了給它玩的玩具,即便嘴巴上頭再怎麼樣嫌棄,依然握著自己的手往前走的人、甚至把夢想分給自己的人。

一直都是安惠真這個人。

如果未來真的能夠除了歌手的身分、還能夠被觀眾認可創作歌手的身分,肯定會的、會為安惠真這個人,量身打造一首,由她心目中所有的旋律描寫的、由明亮燦爛匯聚而成的這個人。

光輝而燦爛的夢想,因為有她,而開花結果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Wheein Hwasa 2yg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