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在10/1號見媽木、和各位木木們了!(淚)

 

恭喜我,賀喜我。

因為被別人讓票了啊啊啊啊啊啊!

請感謝那位好心人對我做出的重大貢獻!!!在這裡感謝她,鞠躬鞠躬。

我還真的沒想到雖然有ppt帳號,但是ppt操作白癡的我竟然在部落格裏頭po個求票文也有人願意理我!!啊啊啊啊啊啊,木木們人真好。

不過如果有更好的位置,我會把我手中的票(c區)讓出來的。

以上是感謝言。

 

 

 

 

以下是徵求文。

因為有票了,所以我得兌現承諾,不過更文日是從10/1開始。

我得連更三十天,所以、我一個人沒辦法想30篇的設定,所以我來徵求溫暖的木木們捐贈的各種設定了。

文章不限cp,不限文種,可以四人連連看、外加大三角、正方形,可以友情向、be向,我覺得大三角挺好的XDDDD。

如果有想看的內容的話,又有點肯定我的文筆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如果不喜歡給別人看到設定的話,可以用悄悄話,反正能讓我看到都行。

 

 

 

 

歡迎各位的踴躍留言。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