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YY、不代表現實情況,請勿帶入現實情況。

最近寫太多MOONSUN來寫一下其他的CP。

 

 

給我早就想寫的里忙。

難得較早結束商演的媽媽木回到了公司,私底下有約的輝人和星伊早早就為了履行約會從公司出去了,不過說好了就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所以慧真則是肩負起要找出好吃餐廳的責任。

基本上朋友都是圈外比較多的容仙則是陪在慧真的身邊,偶爾刷刷網路上頭的評論,然後便是等待吃飯的時間到來。

「容仙歐尼,這個妳吃嗎?」慧真把手機放在了正在滑手機的容仙的面前,上頭的畫面是附近搜索到的餐廳訊息,細長的眼眸裏頭盈滿柔軟的光,和平時展現在歌迷面前的強勢姐姐模樣不同、在姐姐面前的慧真有著可愛如孩子般的四次元自我,多半時候,容仙都會寵溺著慧真有時提出的怪要求。

之前在Showtime裏頭,慧真說想要玩觀眾們提出的Q&A,容仙也很欣然應允慧真的要求,雖然看似強勢my way、慧真其實是一個有禮貌的乖巧女孩。

容仙掃了一眼上頭的畫面,有些訝異的挑眉,「慧真不是不喜歡吃牛肉嗎?怎麼突然……」

「容仙歐尼的口味和我還有輝人不一樣,但是,偶爾換一下口味也不是不行,反正星伊歐尼什麼都吃」慧真更把自己手機放在了容仙的手中,半支著下巴、歪著頭看著她的時候會有著像孩子般稚氣柔軟的模樣,「就吃歐尼喜歡的牛肉吧?」

「我都可以」容仙看著慧真,「要吃別的也可以啦,不需要吃我想吃的……」

「不行,歐尼平常已經夠遷就我們了」慧真很是認真的拒絕了,然後在容仙圓亮的眼睛中,映出了慧真總是深藏看不透、卻又很是純稚的柔軟瞳孔,「我們平常是很我行我素的人,歐尼為了照顧我們,常常覺得心裡很疲憊吧?」

「也不是說疲憊,就是會跟不上而已……」容仙有些吞吐著稚嫩的語句,像是有些承受不起慧真的稱讚,更應該說是,被稱讚總會感覺到不自在的容仙總會在被稱讚的當下、把其他人也給拉進來,「在做甚麼決定的時候,每次我說什麼、妳們都會很坦然的說好,明明都不知道後果不是嗎?」

「但是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失敗的後果不就是歐尼在承擔嗎?」慧真坐在沙發上的屁股,又往容仙的位置挪了挪,原本縮在沙發的雙腿更加讓慧真看起來像個無助的小孩子,「這次的回歸,歐尼也承擔了很多的流言和壓力吧?」

容仙沒有說話,只是展臂把在說著貼心話時,總能觸動別人內心的慧真攬在懷裏頭,用著自己的額貼著慧真的額頭,無可奈何的笑了出來,「我可是歐尼啊、慧真」

「但是明明歐尼在過去的二十多年都是以忙內的身份生活著不是嗎?」慧真握住了容仙的手,朝著她很可愛的笑著,在濃豔的妝容下,露出了小孩子的單純笑容,「我喜歡這樣的歐尼,努力理解我的歐尼也喜歡」

「呀!安慧真,妳想讓我哭啊?」

「歐尼是禮物」慧真貼著容仙的肩膀,很是認真肯定的下了結論,「是上天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呀、安慧真,即使妳這麼說,等等的牛肉也不會分給妳多少,我的生日蛋糕妳也不能多吃」容仙的表情很淡,但是卻馬上能看見原本真情流露的慧真扁起嘴的樣子,還像個不良少女露出的嫌棄表情。

容仙很是得意的笑著,伸手撥好慧真蹭在自己肩膀上頭時,凌亂的頭髮,緩緩的在心裡頭向著看似最桀驁不馴的慧真道著感謝。

注視著鬧脾氣中的慧真,容仙的眼眸透著柔軟、溫暖的感謝。

 


Angel。

因為慧真傳了Katalk給輝人說已經預訂了七點半的餐廳,確定時間已經來到了必須要回去的時候,由星伊幫忙拎著在路上大殺四方買來的東西,輝人興高采烈的跟在星伊的身後走著。

回到公司的輝人興匆匆的跳上沙發,她的目的地就是容仙右手邊,華莎坐在左手邊、空下來的位置理所當然就變成了輝人和星伊爭奪的位置。

——因為剛剛星伊歐尼在路上亂對女生放電,為了保護好Moonsun、星輝、還有Rap line,所以要懲罰星伊歐尼,才不要把星伊歐尼喜歡的容仙歐尼讓給星伊歐尼。

這種小孩子脾氣在星伊的眼中也是十分可愛的,或許是家裡有兩個年紀相差不少的妹妹們,讓星伊對是年下的妹妹們有著許多的包容,既把她們當作妹妹寵溺、又把她們當作朋友對待。

放下袋子的星伊在容仙伸手撫摸輝人腦袋時,容仙挑眉起來望著星伊,望著她的眼時,像是在互相對話,星伊的眼底釋放出寵溺的無奈,容仙也是接受了星伊的情緒,撫摸著輝人腦袋的指尖放得更柔。

「唉一股,我們輝人怎麼鬧脾氣了、星又惹妳生氣呢?」

「喂喂喂,怎麼扯到我身上了?」原本以為容仙歐尼會幫忙自己安撫輝人的脾氣,結果還是把自己拉了下來,星伊不得不抿起唇角苦笑了出來。

只是、輝人倒是很受用、同時反應熱烈的點了點頭,星伊無奈的攤了攤雙手,「好吧,那我就先出去了,我去和經紀人歐尼借車」

後頭發出的巨大歡呼聲,更是讓星伊柔和的抿起唇角笑著。

輝人貼在容仙的身邊、或許看似比自己還要有女人味的容仙歐尼,其實骨子裡頭有著非常颯爽的一面,而那一面意外的和星伊歐尼有著相似的一部分。

——剛剛和星伊歐尼那樣鬧脾氣、似乎是有點過頭了。

伸手在容仙的腿上畫圈圈,輝不樂的鼓起了臉頰,然後就被容仙展臂圈在懷裏頭,「我們的輝人小天使該不會是因為剛剛和星鬧脾氣所以後悔了?」

「星不會對輝人妳生氣的」

「為什麼?」被半抱在懷裏頭的輝人仰頭望著容仙露出的笑,歪頭不解,正如每個人都有脾氣,不過星伊卻很少和妹妹們生氣,反倒是更加常對容仙鬧彆扭,容仙則是嘻嘻的笑著,「因為我是妳們的歐尼,所以清楚妳們的脾氣不是當然的嗎?」

「不過,等等還是去向星伊道歉吧?如果輝人覺得後悔的話」容仙笑著把輝人的肩膀攬緊,像是要給予勇氣般,然後就放開了她,「如果道歉被拒絕,歐尼會去罵星的,雖然是團欺,但是身為隊長的魄力還是有的,知道了嗎?」

跳下沙發的輝人哧溜的跑到星伊先前走出的門前,即便有些失措的望著容仙、卻得來了容仙肯定的目光,這才跨步走了出去,然後在幾分鐘之後,拎著車鑰匙的星伊和輝人走了進來,搭在肩膀上頭、親密的勾肩搭背,更是說明了先前的小事件已經獲得了解決。

容仙則是在輝人望過來的時候對著她勾了勾唇角,輝人則是朝著她眨眼作為道謝,然後在當天晚上則是給予了完整一套的體貼服務作為回報。

她與她就像互相幫助的天使、又像是相應存在的Decalcomanie。

 

 

 


話說,我是失手刪了留言嗎?!

可是在後台明明就顯示三條留言,在前面卻只看到兩條?!?!

在痞客邦留言還能被吃喔……總之,麻煩妳再留一次嘍!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