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32。


回歸期在再過幾天、今天是我結的最後拍攝。

「今天要結束了呢,星」

坐在星伊面前的容仙撐著下巴,朝著她笑著,「會覺得遺憾嗎?」

「遺憾啊……或許有一點吧,想要與妳有更多碰面的時間」星伊的指尖抹去對方唇上過豔的唇膏,垂著眼睫看著上頭的桃紅色口紅,盯著許久、久到容仙都以為這個傢伙會做什麼事的時候,星伊只是抽了張衛生紙擦掉,「沾上了」

只是原先就有些緊繃的氣氛,又被她弄得黏膩燥熱,容仙捶了星伊一下,鼻間發出撒嬌似的輕哼,星伊則是輕笑著,戴上了耳機,循環著裏頭的唯一一首歌。

 

 

首先結束拍攝的容仙站在大樓下,盯著自己在這八個月來,每週堅持往返拍攝的大樓,以及想起了認識文星伊這個人、進而交往的苦澀又甜蜜的過程。

在輕呼出一口氣的同時,原本那種沉甸甸的東西似乎讓原先緊繃的肩膀放鬆了力道。

「在想什麼?」緩步的從大門裏頭走出來的星伊對著容仙綻開了一抹淺笑,對著她笑著的臉龐既帥氣又漂亮、那種帥氣的美貌結合在星伊一個人的身上時,那種足以吸引眾人目光的亮眼、在與之生活時,容仙不由得又更加的被吸引了一點。

每天、每天都更喜歡她一點,容仙望著站在石階上、比本來就高自己半顆頭的星伊現在又變得夠高了一點,在偏涼的秋夜中,不論是星伊、還是容仙似乎都能感覺到彼此心中那股暖烘烘的熱度。

「我們回家吧?」

星伊向著容仙攤開的手掌柔軟、細瘦,骨節分明的手指、最初在廁所得到惡評時,被星伊幫助時她向自己伸過來的那隻手,總能給容仙帶來安心感。

「嗯,我們回家」

回到家的容仙在進門前被星伊從後頭按住了眼睛,剎那的黑暗只讓容仙怔愣了一下,然後,不由得勾起了嘴角,「驚喜?」

「只是一個慶祝我們交往三個月的Event」星伊的唇貼在容仙耳畔,有時宛如優雅紳士的她那時的腔調總能讓人身體泛起一股被挑逗過後的浮動感,「先坐下吧」

隨著容仙的坐下,掩住眼的人換了,不過那也是容仙熟悉的人,是在近幾日與慧真正式開始交往關係的輝人。

「輝人妳早就知道了嗎?」

「大概比歐尼早知道幾個小時而已,還和慧真在睡覺就被挖過來幫忙了」輝人笑瞇瞇的靠在容仙的身旁,輕笑著,看著換好衣服的星伊走了出來,「是很大的一份禮物呢,先閉上眼睛、好好享受吧?」

走出去的輝人幫忙按下了音樂的同時、進入讀取歌曲,隨著時間緩緩的在空間裏頭淺緩放出了歌曲中,前奏落下,容仙也跟著睜開了眼睛。

套著白色大外套的星伊、全身同白的服飾,並沒有顯出肥胖,反倒是襯托出了星伊身體裏頭的纖細身形,帥氣乾淨、而且清秀的男孩子氣,在她的身上毫無違和的與她柔弱的女孩子身形貼合。

「送給妳、金容仙」


1 2 3
即使有一天我和你變成陌生人
變成永不可及的關係
不要忘記
不要遺棄
或許會改牽別人的手
身處永不可及的地方
不要忘記
也不要遺棄
Hello
雖然每天都說 但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連冰冷的世界都溫暖的擁住我呢 yeah
也許我們是偶然 兩人
和你一起躺著的現在這張床上
在你懷裡 時間能就這樣靜止就好了
緊握住的兩隻手絕不能放掉
如果和你在一起 我 我不想去工作
噢 該怎麼辦 啊 要瘋了 yeah

 

大家一定都會嚇到的 這為了你的手冊
第一次見面的六月開始與你戀愛中
披上你喜歡的衣服
你喜歡的TV Dream 也是
預先 預先 看了又看
怎麼樣 我是不是 pretty pretty 只做討人喜愛的事情
即使有一天 我和你變成陌生人
變成永不可及的關係
不要忘記
也不要遺棄
Hey
最後的日程是和你的通話
吃飯了嗎?今天過得怎麼樣?
很好奇 No metter what you do
沒關係 已經很晚了 快睡吧
每天都聯繫呢 平日也是
會太自私嗎? 想抱著你看家裡的天花板
我們要不要試著再更色一點
這裡好熱 你和我
想兩人待在一起的凌晨兩點半
red right
No metter what you do girl 

 


即使有一天我和你變成陌生人
變成永不可及的關係
不要忘記
也不要遺棄
希望你能記得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相守
oh my love 你是我的全部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Always be my star
永遠 我們的關係
不要忘記
也不要遺棄

 

 

直到歌曲結束,容仙都不會忘記星伊的眼神,乾淨灼熱的直向望著自己。

容仙站起身、伸手抱住了因為激烈舞蹈以及歌唱而微微喘氣的星伊,聽著自己因為星伊的表演而蹦蹦跳動的心跳聲與她的心跳重疊在一起。

看著為了自己努力的星伊、似乎掉下去的感覺也不會太差,容仙將額貼在星伊滾燙肌膚的頸側,現在的她,只想對著星伊說一句、就一句,卻是包含了自己現在所有心情的言語。

「星啊,我愛妳」

 

 

 

 

 


好了,到這裡我結就正式完結了。

整篇都是yy啦,文筆沒有很好,也在寫的過程中越寫越歪。

本來當初是真的沒打算寫這麼長的,但是會寫這麼長也不意外啦,畢竟我很愛碎碎念,也因為正好碰上她們的回歸期,每天都上演新的偶像劇劇情給我看,不然劇情應該是不會拉的那麼長。

髮色BUG,就請先忽略吧,畢竟我是在星星染髮的前就開始寫一個不小心就寫到了她們的回歸期結束,還有就是裏頭其實有很多沒寫完的設定,我一個不小心就寫到忘記了……

我有很多想寫的、卻沒有在文裏頭寫出來,(例如、床上的影片還有染髮的傻隊長),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長久追文。

隨著麻木的休息期,我也要準備考試了。

其實我比較想寫番外和2YG長篇XDDD

歌詞參考youtube的連結。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