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24。

 

慧真最後和容仙談論了什麼,星伊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或許就是抱持著半樂觀半悲傷的態度繼續的等待下去。

由於Angel line所處的公司想要搭上我結的人氣熱潮,選擇了讓Angel line在即將結束後的節目前進行回歸,在緊密的拍攝MV、錄音後,也替隊長的容仙接手了一系列的曝光行程。

星伊皺著眉頭看著頻頻在節目上頭出現的容仙,心疼之餘,她似乎又聽見慧真故意在耳邊說,接了一個演戲工作,雖然只是第二女主角,但是似乎也是有著相當程度上的重要性。

嘆了一口氣,看了平時依然會往來訊息的手機,留下了訊息,「歐尼,今天有拍攝行程嗎?在哪裡呢?會不會很累?」

容仙回覆訊息的態度非常的晴朗,也同時還夾帶著可愛的小抱怨,「有啊,在XXX地方,比起熬夜拍戲,不能填肚子才真的是讓人覺得討厭」

「歐尼想吃甚麼?還有拍攝辛苦了」星伊淺笑著打出訊息,不由得有些慶幸兩人都是藝人,至少考慮到撕破臉之後,還會碰面,就沒有過多的拒絕意思,容仙的回覆也很快,比起之前等待近四五個小時的等待時間,現在應該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突然想吃海鮮煎餅、蔘雞湯還有泡菜炒飯!不過星啊,我先去忙了,劇組在叫我了」

回傳了知道了的星伊遲遲沒有看見上頭顯現出來的已讀消息後,星伊嘆了一口氣,撥了那附近相當出名的店鋪請他幫忙製作五十人份的餐點過去,然後開車過去取餐,親自的把東西送到了劇組在的地方。

星伊穿著黑色上衣、簡單的牛仔褲,戴著帽子拎著餐點就走進了劇組裏頭,請工作人員幫忙搬下不少的食物後,只看了正在拍攝的容仙一眼,就要告辭了。

「欸,玟星不多留一下嗎?至少和頌樂打個招呼,妳都親自送來了應援」先前有合作過、也算得上認識的工作人員問著星伊,但是星伊的目光在從容仙的身上收回來的時候,柔和微光很好的掩去了眼底的情緒,「沒關係,別因為我而打亂工作,既然東西已經送到了,我就先走了」

星伊走後的半個小時,容仙今晚的最後一幕也完成了最重要的場景也完成了,接下來的只剩下收尾的部分。

看著工作人員端著相同的餐點在吃著,在先前已經放過飯了,現在大家是在吃哪一餐?

還不容容仙多想,陪在一旁的經紀人也端來了一碗熱湯和炒飯,笑瞇瞇的塞進了容仙的手中,「這是妳今天晚上和玟星吵著要吃的東西不是嗎?她還親自為妳送過來呢!」

「星來過了?她在哪裡?」容仙手捧著熱騰騰的雞湯,正想伸長脖子放下手中的雞湯去找人時,經紀人的一句話又讓容仙有些失望的垂下肩膀,「她早就走了,應該是為了不要打擾妳拍攝的情緒吧,真貼心對吧?朋友能做到這樣真的是……」

經紀人講起星伊的表情,充滿了稱讚又欣慰,容仙垂著失望的八字眉頭,小口小口的喝著來自星伊的暖暖貼心,卻又不得不在香氣十足的美味湯品裡頭嚐到了絲絲的苦澀。

就連應援照片都沒有拍攝就安靜的走了、容仙不得不覺得、這是屬於星伊的體貼,就連來到都像顆安靜的星子,散發微弱的光芒、安靜的守候。

在那日與慧真約出來談過後,容仙對於星伊的心情抱持著極度複雜的感覺,那種模糊的界線被打破時,容仙突然的覺得、肩負在肩膀上頭的壓力又加深了許多,有時候在進行我結的節目時,看見了星伊眼底那種難以訴說情感時,心中也被影響到沉甸甸心情,時常讓節目被迫中斷甚至是必須重新拍攝畫面。

默契依舊、但是那種能一鏡到底的俐落感已經被打斷了,並非沒有察覺工作人員有時候會出現的浮動情緒,容仙卻是無力阻止工作人員眼底出現的詫異。

所幸是PD卻是老練的要兩人多談談後,容仙又再一次感覺到星伊究竟對於環境有多麼的敏銳。

就連這樣的情緒也能反過來包容的星伊只是用著自己的方法在重新拍攝的錄影當中,做出了更多的溫柔舉動,然後在自己僵住身子時,錄影結束時,就飛快的離開了自己的身邊,不再像之前那樣黏在自己的後頭、叫著歐尼的鬧脾氣,反倒是更常去找工作人員假借著工作的名義距離自己有著較遠的距離。

那種被人拉開距離的時候、只藉由KaKatalk傳遞一些溫暖字句的時候、那種無力感才是更讓容仙在意起星伊的原因。

或許星伊的心意被戳破的那個時候,才是自己真正的將目光落在文星伊這個人身上的契機,小口的啜著熱燙的雞湯,容仙此時此刻難掩黯然神色,盯著自己只是隨口提到的餐點,卻能立即的替自己送來的那份溫暖心意,容仙難以回應、卻又不得不正視一個事實。

那就是不管容仙如何的冷淡回應,文星伊還是會默默的站在原地等待著她。

 

 


今天碰面了卻沒有打招呼,在音樂節目上頭,在距離星伊親自去送餐點後的三四天後,在放送的節目遇到了。

由於是Angel line的先行曲的打歌時間其實是和Rap line的先行曲一樣,兩者之間只差了約一個禮拜,但是新進榜的是Angel line,所以出演的順序偏向前面,在此之前還有行程的容仙只得匆匆的趕來放送節目進行彩排。

星伊站在外頭看著神色匆匆的別上耳機在現場中確認音響狀況後就上台的容仙以及輝人,即便只是彩排,容仙和輝人對於舞台的張力依然有著釋放的熱情,就連站在遠處的星伊都能感覺到裏頭的熱情。

壓了壓帽子的星伊,在與容仙對到眼的那一刻,容仙輕微的偏頭和輝人悄聲說話、或許只是和輝人確認舞台動作、服裝、或是什麼,但是那個避開卻讓星伊忍不住浮現在心底的澀意。

即使如此,星伊還是完整的看完了舞台、目送著她們的部分結束後,離開舞台的身影。

之後還不等星伊多加感傷,接下來準備放送的舞台便輪到了Rap line,由於自作曲的曲風偏向抒情的快板,也為了彰顯出成熟的女式帥氣,星伊和慧真都被造型師換上了吸引女性眼球的硬挺西裝,本來就是女飯偏多的女子團體、過去也曾以女飯的數量特別多的特別女團而登上媒體版面。

星伊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大衣、伸手翻好慧真有時候總穿不好、露出她獨有優美肩線的衣服,這些貼心的小動作又惹來下頭女性粉絲的尖叫聲。

比起過往如少年般的亮色西裝,捨棄了那種輕浮感,而套上了合身剪裁的暗色大衣西裝,配合著歌曲風格,選擇的是暗色系大衣,並非選擇的是夏季的服飾,而是更偏向了秋季、冬季,意欲著這首歌曲是就連秋季也適合聽取的歌曲。

戴上耳機享受著在這一瞬間不需要想到其他人的舞台、閉上眼睛不去看台下的人,同時她也錯失了台下那人看著自己的注視目光。

「星伊歐尼、偶爾也看看台下吧,而且,我覺得容仙歐尼的眼神是不自覺地跟著星伊歐尼妳移動的喔」

與慧真共同走下台的星伊在聽見了慧真的這句話後,與她相處多年的默契讓星伊很清楚慧真不會隨便亂說話,用力的縮了縮眼,在急切的回身中,星伊看見的是隱藏在洶湧人群裏頭的、那抹白色身影。

或許、並不是單相思,或許、只需稍加等待,就觸手可及。

 

 

 


安慧真、怎辦,我真的好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後也要把我的小孩也要養得跟妳一樣XDDD

不愧是團霸啊妳XDDDDD

idol party中字也好、英翻也罷,快點出來給我解渴啊!!!!

我一定要在四十篇內解決掉這篇。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