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番外—秘密情事。

詳情如標題,我只是想寫18X,然後我還是沒有認真寫。
時間軸是,她們確認彼此心意,同時過了結局,但是還沒有到公開說要結婚的過程。

爆字數什麼的就別管了,先不要被封就是最好了。

 

容仙最近在忙著回歸,這個事實身為容仙的枕邊人的星伊是即便容仙不說,也能夠從容仙逐漸的早出晚歸或者、為了MV的拍攝而充滿嘗試性的髮色中察覺出來。

為了不讓容仙忙過頭,星伊也會悄悄的帶了一些刻意在電視台沒有處理完的工作回家,體貼的陪著容仙一起度過夜晚的漫長,或者利用自己的存在提醒著容仙不要太過努力而衝過頭了。

很多時候,容仙會在忙累了,也是好幾個小時之後,難得想休息的時候,走出她為了把歌曲的質量弄到最好而把自己關在裏頭的錄音室,揚著可愛的笑容要星伊替她準備著好吃的東西、想喝的東西。

那些脾氣看在星伊的眼中是那樣的可愛,親暱的在對方的唇角留下親吻,因為練唱而有些沙啞的聲音是那麼的柔軟,星伊全部都知道的。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是不努力肯定沒有好結果。

當初她本來就清楚的事實因為陪伴在這個人的身側,所以更加清晰了。

這讓星伊想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懶惰的地獄裏頭沒有金容仙。

她比誰都還要加倍的努力,從小小的身子、從那本來就偏高偏細的聲線中,如何透過練習才擁有了那樣特別的高音、那樣的音量。

越是靠近她,越能夠明白這個人的魅力,卻也越是心疼她。

星伊揉了揉容仙的腦袋,淡聲的勸著她,「妳啊,別在回歸前唱的太賣力了,還有妳的黑眼圈跑出來了」

聽見星伊的話,舞台上、在外還可以靠化妝遮掩的黑眼圈,卻在星伊的面前毫無遮掩,容仙本來想伸手去揉了幾下沉重的想垂下來的眼皮,但是卻被星伊搶先一步的按住了手腕。

「別去揉,妳忘記妳還戴著隱形眼鏡了嗎?妳這個沒有眼鏡就是個睜眼瞎」語氣帶了點斥責,但是星伊望著她的眼眸中盈滿了深深的心疼,這個發現讓容仙發出了有些傻氣的笑聲。

而且,按在眼下的指尖還特別的舒服。

比起涼,帶了點暖的指尖透過了肌膚在容仙的肌膚上留下了屬於星伊的溫度,特意湊近的臉蛋能夠感受著星伊的氣息軟軟吹拂在自己臉上的感受。

之前本來是銀髮的星伊,在這之後換成了偏向低調的黑色,在戴著眼鏡時看起來充滿了書卷味,容仙笑嘻嘻的一把撲進星伊的懷裏頭,孩子氣的蹭了蹭對方。

「反正星伊妳不會讓我受傷的不是嗎?在我還沒有告白之前、在我沒有察覺心意之前,妳都一直幫助著我,默默的」

容仙的話讓星伊的眼底泛起了些許的無奈,「我、有私心的,當妳察覺自己心情的瞬間,不是立刻就靠過來了嗎?」

「啊、這樣嗎?」望著笑嘻嘻的容仙,星伊還記得那段過往,鮮明的不曾褪去色彩,她還記得那風吹拂在肩膀上的冰涼,還記得自己出於關心把外套遞給對方時的心情,以及被步步進逼時的驚慌。

全部都那樣的清晰,總是膽怯的自己,還有勇往直前的她。

星伊勾起唇角,是她賦予了自己那樣的勇氣,能夠感染他人的這股強悍是支撐容仙持續向前走的堅強,低頭去用唇輕點濕潤對方的唇瓣。

「吃完東西,妳該去睡了,不然明天可起不來」

星伊把容仙的食物往她那邊推了一點,在凌亂的紙堆中寫滿了許多想法,收整好後準備明天要帶去電視台,在容仙逐漸走向實力派的偶像型歌手的道路上,星伊也沒有落下跟隨容仙的腳步,手裏頭暫時代替接下的實驗性的節目也在那次容仙登台後,因為那熱度而成為了常駐性音樂節目。

——為了給偶像有著更多的音樂舞台,為了讓偶像們能夠證明其實力,星伊和前輩、大多時候都是由星伊親力親為的那節目成為了偶像們的墊腳石。

基於這份功勞,星伊的企劃所帶來的熱度,讓她儼然成為炙手可熱的製作人,因為這樣,電視台更是把星伊緊抓在手裏頭,不願讓星伊離開電視台,所以把許多新手安排給星伊去帶領,也不會輕易的對著星伊提出的企劃說不。

那地位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實際上並不亞于容仙在她事業上的努力,星伊在與容仙在一起前就已經足夠優秀了,只是總被藏於底下,而、在那之後,本來就深藏於骨子裏頭的不自信,因為容仙在身旁的軟言鼓勵而展露出了更加自信的模樣。

她們因為彼此而變得更好。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很不甘心呢?

低低發出應答聲的容仙握住了星伊修長、但是卻不大的手掌,和男人的手相比,她是那樣的細緻柔軟,藏在簡單俐落的男裝下,甚至要比容仙還要更纖細小巧許多的身軀,扛起了大半的責任,只為了讓容仙毫無顧忌的在回到家後,可以放鬆身體,安心休息。

總感覺星伊付出的要比自己多得多,付出的心力越多,就越能夠感覺到精神上的疲憊。

身體的疲累,可以依靠夜晚的休息,趕行程的車上休憩,精神上的、那份疲倦要怎麼消弭呢?

夜晚的容仙或許比平常那樣開朗燦笑的模樣要多少許多的憂鬱情懷,或許就因為新歌帶來的情緒影響、又或者是自己的情緒被帶進去歌曲裏頭。

但是那些眾多的想法,最後也只是化作唇角上頭的弧度,容仙是一個即便看見後輩也會彎腰鞠躬的有禮前輩,這樣的她卻不會對著星伊道謝,因為——如果向她道謝的話,彷彿就只有單方的努力罷了。

所以不會說的,那份感激、因為星伊一直不曾改變而讓她能夠一直支撐走在歌手路上的那份戀心,絕對不會開口道謝的。

容仙伸手把星伊的手蓋在星伊的眼上,在佈滿她們生活細節的房子裏頭,容仙輕輕的在星伊的唇瓣上留下了親吻。

從交疊的親吻中,深埋在其中的濃郁情愛,在親暱的沾唇中,勢必、雙方都對此都要清楚。

她們暫且得讓她們之間的關係成為秘密。



 

今天的星伊和容仙約好要一起去吃飯,所以星伊在把電視台工作結束後,很快的就來到了容仙的經紀公司裏頭等著容仙,只是短短幾個小時的晚餐時間,容仙和星伊都不想要錯過那些微的機會。

她們分開的時間比在一起的時間都要來得長,更彰顯了她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如此的珍貴。

「容仙啊,妳的那位在外頭等著呢」

這樣打趣容仙的經紀人彎著眼睫對著容仙笑著,不過她雖然早就知道了事實,也明白容仙和外頭的那位文大PD是如何走在一起、雖然沒有直接參與但是也知道了不少細節,正是如此還是感覺到她們的愛情不論是到來、還是這個過程猶如電視上演的偶像劇般的美好,所以就更感覺到特別。

「星伊來了?」

「沒錯,妳可得快一點才可以了,容仙」

沒有察覺到經紀人的微妙眼神,容仙自然而然展現出來的喜出望外更是讓經紀人無奈,在初接手這個藝人的她為了更加理解這位藝人的脾氣和個性,自然也和前一位經紀人接洽過,作為參考的、別人對於容仙的印象,其實也是很重要,別人眼中的頌樂和現實生活中的金容仙,這樣的落差感有多大呢?

這也是專業經紀人需要知道的事情。

故此、在剛接手大約一年後,她對這位藝人也有了不少的認知。

誠實、坦率,而且善良又體貼,只是,在自己認定的事情格外固執,同時在上頭充滿了為了讓自己更好的努力。

——所以就更說不出口了。

那樣努力賣力的朝著她的歌手道路邁步奔跑的容仙是否遺忘了在發散光芒的同時,依然在某些地方還存在著黑暗。

難以啟口,因為已經是那樣努力的孩子只是朝著她所喜歡的人伸出手而已,但是她們都知道的,這些秘密只有隱藏在黑暗底下才不會被發現,然而,秘密總有被發現的一天。

身為經紀人的專業素養讓她應該快點要求容仙斷絕關係,但是她們兩個都是那樣乖巧的好孩子,不是玩鬧的交往,而是把對方當作了唯一,將對方視為最能夠安下心來的對象。

那笑容裏頭的不一樣,並不是說容仙面對他人不誠實,而是在於那份特別,對於必須和許多老闆們洽談工作的經紀人自然而然的就能夠察覺到了,能夠毫不保留揭開生活的假面,以最為自在的方式面對心裡的那個人,同時還被包容的感覺肯定、是非常幸福。

經紀人在容仙匆匆忙忙的套上薄外套,給她遞上了帽子和口罩,最後還幫她提著皮包到了門口,親自把她送到了星伊的身邊,柔和的對著容仙叮囑,「妳晚點還要回來練舞,所以不要吃太飽了,會想睡的」

「我會看著她,不然睡著了,容仙可是有人跑進她的臥室都不會醒來的」

「要不是有文PD照顧著」經紀人微微笑了一下,把露出不甘心表情的容仙轉了個一百八十度,然後把對著容仙和星伊的背,催促著她們往外走,還特別擺出了一副壞心後母的表情,惡聲的朝著她們下了命令,「如果沒有在九點之前回來,今天容仙妳就別想要十二點以前回家了」

「啊、星,我們快點吧」容仙也相當配合的經紀人難得出現的淘氣演技,挽住星伊的手臂,「如果讓惡婆婆成功的話,我們就要像牛郎織女一樣被分開了」

溫和的彎起唇角,但是手上卻是不急不徐的幫容仙整理好頭髮的星伊這才伸手去握住容仙的手,側著頭、相當有禮的對著經紀人道別,「那我們走了,九點之前會把她送回來」

既年少又乾淨的白淨臉龐、揚著微笑,那份乾淨的氣質是在接洽過無數藝人的經紀人也會因為觸動而側目的美好,帶領過無數經紀人的她能夠一眼就看出那人身上的品牌服飾,甚至搭出了一身藝人的穿著,經紀人的眼眸裏頭映著她們離開時,相牽的手指。

「容仙果然應該和文PD學習一下了,老是穿著運動品牌的衣服、完全沒有像藝人的模樣」

這樣想著的經紀人突然啊了一聲,發現了什麼的她無奈的彎起了唇角,啊啊、果然是這樣啊,她難以說出口的原因、她不願由自己親口說出要她們在秘密被發現前先行分開的答案。

瞇起彎彎眼睛的經紀人轉身走回特別劃出來給她的辦公室,肯定是、想像不出來吧,能夠站在容仙身旁的那個人,這樣的話,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無所謂了吧。

雖然身為經紀人的她還是對著未來充滿了擔憂、也會有在暗處的秘密曝光的危險,但是再怎麼樣辛苦,一個人很辛苦的話,那就兩個人一起。

即便再怎麼樣荊棘的道路,有另一個人一同分擔,肯定能夠互相支撐著走下去吧?

以容仙那樣坦率的性格,肯定不會讓必須像秘密藏起的星伊一直躲在黑暗當中。

——所以多年後的那檔綜藝,或許就應證了經紀人的話,不願讓她的月亮星星被黑暗所覆蓋。


 

在九點到來之前,容仙就被星伊準時送回了經紀公司,但是在那晚她們確實在十二點之前,就被經紀人趕出了公司,甚至還被囑託了好好照顧一下容仙,雖然存疑,但是星伊很快的就被容仙給拖走了。

本來在車上大喊著要早點上床睡覺的容仙卻在回到家之後,因為星伊在車上播放的音樂裏頭被點到了什麼有趣的點子,回到家就鑽進去了書房裏頭、劃分給她的小型錄音室。

為了讓她們在工作的時候,能夠陪伴彼此。

跟在容仙身後的星伊緩步的踩進了書房裏頭,聽著公司代表為她打造的歌曲、為了轉型而改變的熱情的、又帶了點神秘的性感曲調,這是讓容仙從單純的清純、或者是濃郁的抒情中蛻變成歌手的新策略,並非單純踏踩在濃烈的性感,而是遊走在性感與健康之中的,性感卻不色情。

但是、容仙始終一直掌握不太好那過程。

斜倚在門旁的星伊含笑的目光落在了容仙的身上,但是卻看見了她有些不自然的按著她的右肩,這讓星伊聯想到了容仙的經紀人語帶曖昧的話語,本來以為是要自己多關照容仙的身體,畢竟因為回歸忙起來日夜顛倒自然是正常的,但是、明明平常不會特別叮囑的事情,在今晚又特別的拿出來說了一遍……?

等到星伊回過神來,她早就踩著棉拖鞋,失禮的推開了錄音室的門,因為驚訝而回過頭來的容仙還沒開口,就被星伊用唇堵住了、反射性的包容接受著星伊的唇舌,是容仙和星伊在交疊了這麼多次後的一種默契,星伊不論怎麼樣都不會傷害自己,這是這種默契建立的基礎。

不論是從寬大的品牌背心下擺鑽入的手指、亦或者是在自己的肌膚上頭留下了熱度,容仙都很難對星伊產生抗拒感。

想要更接近這個人、如果這個人要對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或許當初是容仙接受了太多屬於文星伊這個人過多的溫柔,明明星伊把她已經正式公開在家人、朋友面前,而她卻總是沒有辦法把星伊公開的介紹給其他人。

沒辦法公開的介紹星伊是她的女朋友,沒有辦法給予星伊一個正式的名分,沒辦法讓星伊光明正大的擺在身邊,這個一直都是容仙對於這份戀愛感覺到歉疚的主因,星伊是那樣體貼溫柔的情人,而她卻只是像是懷抱著巨大秘密而限制住自己親吻、接觸星伊的舉動。

容仙比誰都還要誠實,然而這份坦率卻必須因為她的職業而保持沉默。

「……果然」單手拉下容仙用來遮掩的背心,星伊沉柔的嗓音落在耳際時,總會給容仙帶來了一片的酥麻感,甚至容仙有些時候會認為、文星伊這個人的聲音遠比慷慨激昂的抒情更適合情人之間低語的柔美情歌,「妳肩膀的肌肉拉傷了?」

「在編舞的時候……嘶」容仙一邊解釋著,卻沒想到星伊在這個時候伸出手按了一下容仙的肌肉,發出輕嘶聲的容仙擰緊了眉頭,只是、被星伊親吻的感覺太過舒服了,所以她忘記要去掩藏傷處。

明明都那樣完美的遮掩回來了。

容仙能夠感覺到星伊的手指遊走在她的傷處,留下的那份涼感,總能夠讓她的背脊流竄過一股酥麻的電流。

忍不住的更加擁了上去,星伊輕嘆一口氣,每次想要逃避被自己責怪就撒嬌、手指撫上了她柔軟的腦袋,「不練習了?」

「不是受傷了嘛,今天休息」比起自己身上的單薄,星伊的身上總是穿著襯衫、牛仔長褲的包緊緊模樣,容仙在解星伊衣服的時候總是有種正在拆開自己禮物的想法,要慢慢來、要溫柔、不能夠太過粗魯。

因為星伊總是對自己很溫柔。

來自星伊指尖的摩挲,還有指尖遊走時給她帶來的熱度早就讓容仙的腦袋融化了理智,總是被容仙理智給掩蓋在下頭、屬於她心底的那份自責在接觸到星伊溫柔的時候,一個瞬間全都爆發了出來。

被唇吻的每一處,都染上了漂亮的玫紅,在舌尖觸及的每一處,留下了晶瑩濕熱的水痕,她們兩個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屬於星伊工作的書房中,在身體陷入柔軟皮革之前,她們已經交換了無數的吻。

跨坐在星伊勁瘦腰身的容仙因為肌肉拉傷的關係,是由星伊幫忙脫下了背心,在背心下是透氣排汗的黑色運動內衣,包裹住柔軟的圓潤胸口。

在黑色布料下,所延伸出來的白皙是平坦的、在回歸時特意鍛鍊過的結實腹部,緊實的線條讓容仙看上去充滿了健康的性感美,柔軟的肌膚在緊繃時,有著過分硬實的線條。

星伊吐著熱燙的氣息、被容仙同樣扒掉身上的襯衫,而底下終於不是破壞氣氛的短袖Tshirt了,察覺到她們第一次的彼此觸碰,那樣笨拙的模樣,容仙的唇角露出了微笑,彎下身細吻著了星伊細白的肌膚,任由自己的情緒化作吻痕,落在了星伊的肌膚上。

因為她們還不能光明正大的站在陽光下接受祝福,甚至可能在公布後,還會遭受非議,容仙對於情事總是格外熱情,無意識的、充滿佔有慾的想宣告文星伊這個人是屬於她的。

所以這份心情有了原因吧,那樣焦躁的、這樣的戰戰兢兢。

容仙跨坐在星伊腰身上的大腿忍不住又更加撐開了一點,努力的將星伊的指尖吞沒,用盡全力去回應星伊給予她的這份溫柔。

從喉嚨中漫溢出來的哽咽,還有躁動不安的下身全部都好好的被星伊這個人承載了,容仙發出了細軟斷續的聲音,就連在這個時候,被星伊掌握在掌中的容仙,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好好的把話說出來。

有沒有好好傳遞這句話呢?

「……星、我一定、一定不會讓妳只是我的秘密」

或許星伊對著她唇瓣留下的、更加親密更加溫柔的親吻,完美回答了容仙的疑問。

但是現在,此時此刻、還只是屬於她們兩個之間的秘密情事。

 

 

我可是更新了啊。

三到四個小時內寫完的,壓力是最好的寫文秘方。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