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番外—同床異夢(1)。

本文設定:

(1) 同性戀異性戀結婚權利在法律前平等,但是同性戀結婚人數較少,故較受關注。

(2) 同床異夢是韓國的一個綜藝,已經做到了第二季,所以標題是那檔綜藝的名字。

(3) 應該是不會變長篇,看能不能三篇解決,發完就跑。

 


在某日的中午吃飯時間,正準備享用好吃的午餐,好好補充一下自己因為錄音而消耗的體力,公司的公關和現任的經紀人就一起找了過來。

「容仙,妳最近結婚的消息不是給其他的媒體作為獨家發布出去了嗎?」

容仙夾了一塊炒年糕,邊嚼邊乖乖點頭,她可沒有忘記那個時候新聞剛出來時,星伊和她都被媒體追著跑而必須要躲躲藏藏的狼狽樣子。

雖然現在同性情侶結婚的不少了,但是,身為歌手的自己公開的和另一位女性結婚,還是對於還在慢慢開放同性觀念的南韓來說,造成了不小的衝擊,不過她最愧疚的還是星伊的工作,不論是資金的縮減、還是在職場上頭的言論壓力。

星伊還是對著自己綻開了那麼溫柔的微笑,溫柔的撫摸著自己的腦袋,在一起多年之後,還是那麼體貼的說著情話,「我啊只要容仙會笑就好了」

這些年沒能改變的是,她們兩個之前的愛情,還有、更加濃郁的在乎。

「對,所以現在有家付費電視台想要邀請妳和文PD去上一個綜藝,是由真實夫妻出演的真人秀節目」經紀人的話讓容仙微微揚起了眉頭,「付費電視台?」

「是的,雖然是付費電視台,但是也是以多樣化、自由性聞名的電視台,並不給予過多的設定,全由妳們自由發揮,要邀請妳們上的那個節目名字是同床異夢,妳應該知道吧?上一季是以親子之間的緊繃掙扎作為主軸,第二季要以夫妻之間的相處和關係的進退做一季的內容」

經紀人點了點桌面,把一旁的衛生紙推到了容仙的面前,讓她抽了幾張衛生紙擦嘴巴,正坐的容仙臉上浮現了工作時才會出現的嚴肅感。

和容仙工作多年的經紀人雖然不比之前那位在舊公司的經紀人與容仙是從剛出道就熟識,但是,從小公司的資源一路走到現在的規模,這位經紀人也算是元老級的經紀人了,對於容仙的性格也有幾分熟悉了。

工作時的她認真、負責,和私底下會鬧著玩的孩子不一樣,有些時候,和那位下了班會過來接人回家的文PD嚴肅冷靜的模樣有著相似。

大概是戀人之間相處久了,總會出現的相似——不對,不應該說是戀人,而應該是夫妻了吧?

「怎麼樣、想去這個節目嗎?」

「事實上,我覺得挺心動的」容仙眨著她圓滾滾的眼睛,閃爍的光芒有著許多的燦爛被容納在她的眼底當中,即便如此的燦爛光芒也沒能遮住容仙眼底的擔憂,「但是,這種電視台的事情我通常會去問一下星的意見,因為電視台為了獲得高收視率而對節目過程的剪輯,歐尼應該清楚我的意思吧?」

「……惡魔剪輯嘛、但是總不能因為害怕這個而選擇不去做吧?之前不是有過很多次的經驗了嗎?」

面對經紀人的詢問,容仙只是微微綻開了無奈微笑,她想起了很久之前星伊為了保護她而做出的所有舉動,即便是那麼久之前的事情,容仙卻感覺依然歷歷在目、那份總想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溫柔體貼,不單單只是讓星伊來保護她、她也想要去保護總是這樣對待自己的星伊。

「歐尼,我必須要考慮清楚結果,星伊和我不一樣,我啊、是習慣了沒錯,但是星伊是普通人,雖然在距離最近演藝圈的地方工作,但是在旁邊看著,和實際踏入的時候是不一樣的」

容仙嚴肅的模樣、這才讓經紀人想起了,實際上容仙的年紀要比星伊大上一歲快兩歲,金容仙這個人其實可以說是文PD的姊姊才對。

經紀人還沒開口,容仙就開口了,「這件事的話,我會盡快和星伊討論的,等我幾天消息吧,歐尼」

「當然了,畢竟是拍攝妳們的私生活,當然要好好考慮了」經紀人並不意外容仙的慎重,只是給說了期限後,就讓容仙自己去煩惱了。

被經紀人這麼說了一下,容仙也不禁開始想起如果把星伊從幕後拉到螢幕前面、或者是把這次的錄影當作普通異性對同性婚姻的認識第一步,會不會幫助那些對於同性婚姻的婚後生活沒有經歷過就不能理解的人當作範本。

如果可以幫助到更多對於同性婚姻有些介意和困惑的人就好了,如果可以讓對於非主流戀愛的人來說、告訴她們這個選擇也會是正確答案就好了。

在演藝圈裡頭打滾這麼久,正是從偶像的身份成功轉型到了歌手身份,容仙已經把很多事情都看淡了不少,她已經上了三十歲了,許多時候,她還是在星伊無聲的背後支持下去做著她想要做的事情。

不論是任性的選擇歌唱、幕後的寫詞,各式歌曲的Feat,這樣、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許多都是在星伊的支持下才能成功。

因為不需要為了金錢煩惱、因為只要在外面受了傷,回到家總會有星伊溫暖的懷抱容納自己的難過、即便她沒有工作,星伊的職業、薪水也能夠支持她們兩個生活,因為這樣優秀的條件下,容仙才能夠更加往前去爭取。

這樣優秀的星伊對於她來說是正確答案的理由,她想透過這個節目告訴大家,她現在、因為有了星伊,很幸福。

 

 

 

「真人秀?我們嗎?」

正脫下西裝外套的星伊停下了藥往衣櫃裡頭掛上衣服的動作,歪著頭看她的表情有著很可愛的疑惑,這是素來冷靜的星伊會在面前展現出有些笨拙的模樣,容仙整個人蜷在雙人床上,本來容仙只顧著玩手機不理人的睡前時間,因為這件事難得緊張的連手機都顧不上了玩了。

看著這樣的容仙,星伊只是笑了笑,把衣服掛上後,就開始整理起容仙剛剛告訴她的話。

「嗯,現在有一個真人秀邀請我們、那麼容,妳想去參加嗎?」一邊詢問容仙意見的星伊一邊抬手解開了襯衫,從敞開的衣領裡頭出現的白皙肌膚,原本緊束到喉嚨的襯衫在星伊隨手的解開鈕扣後,變得曖昧又炙熱,抓住眼球的那片白皙讓容仙難以挪開視線、有些結巴的容仙雙眸火熱的直盯著星伊的鎖骨,「想、想去哪?」

和容仙交往了這麼多年,星伊雖然在前兩個月求婚成功、也好好的通知了家人舉辦了婚禮,但是在過去交往的那些時光中,她們一直都在錯過著彼此。

一直固定不動的星伊、還有,在為了往世界推展有時會跑到國外去拍攝的容仙,比起相聚、更多時間是面對分離的她們都相當珍惜著在一起的時間。

星伊微微眨落眼睫,她能夠明白容仙眼底的那份火燙、抬手讓自己解到一半的鈕扣更加大的敞開,解開最後一個鈕扣時,容仙眼底的那份火燙已經變成了更加深沉的、渴望著她的慾望。

「這件事我們晚點再提吧,不過我的答案嘛、如果容想參加的話,我這邊會配合」星伊朝著容仙走了過去,包覆柔軟渾圓的黑色內衣、以及根本起不了遮掩作用的、半遮半露的襯衫,星伊細瘦的手掌壓在了床面上,微微下陷的那個位置、彎下身的弧度,都恰好的能夠讓星伊輕易的吻上容仙仰頭迎接的唇。

一個、她們彼此都等待許久的親吻。

抬手扯住星伊向兩旁大開的襯衫布料,更加的把她往自己的唇瓣上壓來,想要將自己身上的火熱傳給本來就是體溫較低的星伊,想讓本來性子就溫軟的星伊有著更加火燙的溫度。

星伊的手掌攬住了容仙的纖細腰身、往上一帶的力道讓容仙很輕易的就讓自己腿夾上星伊勁瘦的腰身,整個人攀在自家的小年下身上。

星伊在往另一個床鋪上的空位躺去時,容仙也被帶動著、轉而跨坐在星伊的腰上。

之前回歸時,把原本回歸的粉色頭髮染回了對頭皮負擔不那麼大的褐黑色後,從窗外透進來的月光、落在了容仙漂亮的臉龐上時,充滿了漂亮的女人味。

這是她的女人、微微笑著的星伊,把她的指尖、從容仙方便穿脫的連身裙、甚至在大腿側特意開了縫的下襬輕輕地滑了進去,細膩的肌膚、還有那片溫暖的肌理。

「妳有想我嗎?一個人的時候」

久違的親暱、讓容仙的眼睫微微眨動、想眨去眼底的朦朧水霧,看清正抱著自己的這個人是誰,星伊只是仰著頭、朝著她無奈的嘆氣,「本來以為結婚能讓我再距離妳近一點、沒想到,沒見到的時候會想、見到的時候更想了」

……更想什麼、容仙正想問著對方的時候,星伊的指尖很輕易的就頂上了最讓容仙感覺到難耐的位置,發出悅耳驚喘的容仙咬緊了唇瓣、就連擰起眉頭的模樣都那樣好看的容仙,星伊憐愛的親吻了容仙的臉頰,溫柔的公布了答案。

「見到妳的時候,總想要親親妳的額頭、抱抱妳、或者稱讚妳做的很好」星伊的手臂攬住了容仙的腰身,更加的把容仙往下壓,星伊的唇角噙著無奈的笑,「一直一直都想著妳,容」

或許體力真的不比在二十幾歲的時候了,容仙身前墊著枕頭、半趴姿的趴在床上,身旁的星伊先清理過容仙的身子後才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手指,這才抱過來親吻容仙發汗的額角。

「還可以嗎?會不會不舒服?」

看著星伊湊過來的好看面容,容仙只是抬手去撥了撥星伊的額髮,瞇著眼睛對著星伊笑著,對著她招手時、星伊乖巧的湊了更近了一些。

看見星伊自動的進入了她的攻擊範圍,容仙立即撇下了枕頭,改捧起了自己愛人的臉頰,用力的親了親星伊的薄唇。

滿眼興奮的盯著星伊,「星伊,我們一起拍真人秀吧?」

腦袋被自己的老婆抓著、被都過大的手勁擠得嘟嘴的星伊只是眨巴著眼睛,慢條斯理的回應了對方,用著有些變形的聲音,「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容妳要把我們現在的情況拍成真人秀」

「星啊,妳是不是討打?嗯?」

星伊趕忙的搖頭,只是又十分討好的湊上來親吻容仙的唇瓣,那乖巧的討饒讓容仙嫌棄的推了她一下,卻不自覺地笑開來。

星伊又抬手抱了過來,這次的容仙乖巧的貼上了星伊的懷抱裡頭,枕在星伊的手臂上、由後被星伊的氣息包住那份暖熱香氣,讓容仙有些昏昏欲睡,就連問題都不自覺地軟弱了下來。

「星啊,我們很幸福吧?」

「我的幸福就是因為有妳在不是嗎?」對於星伊毫不猶豫的話語,還有落在後頸上頭、代替猶豫的容仙充滿肯定意味濃厚的親吻,讓背對著星伊的容仙雖然眼中盈滿了羞澀,卻始終也倍感貼心,所以容仙對於上那個節目並不感覺到反感、她自始自終就相信著正確的答案就是文星伊這個人。

在談戀愛的時候,總不能讓星伊在檯面上曝光、就連結婚也是,即便同性婚姻合法、即便週邊的朋友都知情,還是在結婚的消息曝光後,讓星伊受到了一些媒體的牽連與追問。

就連現在,容仙也不敢打包票說,星伊的職場工作會不會因為自己的這個決定而受到衝擊,但是和那個時候只有一個人的孤軍奮戰不一樣、現在的她們是兩個人。

兩個人、一起。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