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End。


現在想想,當初的那些疑問都非常的無趣。

因為沒有正確答案、因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著真正完全正確的戀愛,以別人的戀愛作為範本並不有趣、甚至屬於別人的正確戀愛並不能成為自己的戀愛。

每一次的相遇、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恰巧的會面,還有從相遇中撞擊情緒的交集,以及言語所帶來的心動,那些積累的碎片隨著那一次沒能一起見到的初雪,化成了悲傷的回憶,可是,就連片段在重新回憶的時候依舊燦爛而動人。

即便言語蒼白無力、卻又有些話能夠在一瞬間支撐起一個人。

如雪片般的冰涼、卻又如雪花般的美麗。

或許有些人的相遇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經歷過很多次的考慮,思索,在一次突破那名為朋友的界線,才能確定彼此是正確的戀愛。

或許有些人的相遇是正確、選擇在一起後,才發現了彼此的戀愛是錯誤,選擇傷害了對方,卻依然在意著對方,看顧著、顧忌著,裹足不前的僵持。

或許有些人因為是先前相處過,而選擇了害怕而拉開了距離,最後還是因為,彼此之間的那份吸引力而在一起。

又或者是,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單戀上對方,卻又因為對方的性別不符合世俗所定義的正確戀愛而踟躕徘徊,最後卻被敲響了那道,僅隔開兩人心中距離極短卻又橫亙在其中的門,被人敲開後、對著另一個世界敞開後,讓總是孤單一人的兩個世界,從此相會。

只有星星月亮、以及只有太陽的兩個分隔世界,就在此刻融合成了溫暖的太陽照耀著溫涼的月亮、還有在月亮升起時、能夠稍微收起那炙燙溫度,成為總是照耀他人的太陽唯一安心休憩的地方。

不論在那之前走向彼此的道路有多麼的曲折難行,她們依然選擇握緊了彼此的手,不要猶豫、也沒有逃避的待在彼此的身邊,只要堅信彼此的選擇是對的,不論是周圍的人都覺得難以想像的戀愛,勢必也會因為她們的想法而覺得這次正確的、只有唯一一個答案的戀愛。

正因為是那樣難以想像的戀愛,所以、才更辛苦、更加的難受,走近彼此所需要的障礙更多、更讓人人覺得寸步難行。

如果一個人走在那種道路上會覺得疲倦、想哭,甚至是是想要放棄吧?

那麼、如果是兩個人呢?

互相扶持著、互相的依賴著對方。

互相的、看著對方,堅持著對方就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也是最為肯定的正答。

即便不開口對著其他人說明,也會讓人覺得啊、氣氛真好啊的那種氛圍,果然沒辦法想像她的身旁還有人能夠像那個人一樣,那樣特別又正確的存在。

如果有著被別人問起戀愛對象、理想型,就能夠輕易的開口回答出來的話,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如果被質疑、被懷疑、不被看好的戀愛,也能夠因為彼此的存在,而成為了支柱、成為了依靠。

那回答肯定就是我們、沒錯,我們的戀愛沒有任何的錯誤。

請相信我們、請相信我們的戀愛有著未來、有著不輸給其他人的,同樣燦爛而明亮的正確戀愛。

 

 

「輝人啊!妳快點、容仙歐尼的個人演唱會啊!」

本來還坐在電腦前面的輝人,戴著眼鏡敲打著鍵盤的她,飛快的應了一聲,在幾個小時前突然想到劇情進展的輝人在專注起來之後,惠真都會體貼的給予空間讓她去書寫著對於編劇作家來說,有時是非常奢侈才出現的劇本靈感。

只是,今天可不是正常的情況,今天可是容仙歐尼第一次離開舊公司,在新公司的幫助下開的個人solo演唱會,作為長跑多年的戀人,星伊歐尼可是早早就到了現場,提供建議給演唱會彩排的動線管理,又或者偶爾會在容仙歐尼特別準備給親友的舞台、作為音樂節目PD的專業,親自跳下來幫忙錄製影片好收錄進藍光DVD之類。

曾經被電視台外派、擁有大型演唱會經驗的星伊歐尼肯定也是希望能夠成為容仙歐尼在演唱會裡的一個助力。

即便兩人在雙方的家人面前是處於半出櫃的狀態,容仙歐尼與星伊歐尼還是相當保護著她們的戀情,畢竟她們可不想要再多花時間去尋找『正確答案』。

不過、再多花時間也只是確定對方是更正確而已,已經沒有問題了。

「好啦好啦、明明平常都拼命遲到,即便遲到了就偷懶不去做約定好的事情,這個時候就這麼積極」

戴著抵擋電腦藍光的平光眼鏡,輝人嘴巴上抱怨著,手下敲擊的速度可不慢,加速打完劇本之後,動動滑鼠點下存檔的輝人,看著桌面上,自己剛剛編輯過的文檔。

忍不住的抬手,進行了檔案名稱的修改。

從月亮星星與太陽的戀愛,更改成了,更具吸引力的標題。

——我們、沒錯。

 

 

 

 

 

 

 

心情後記。


你們好,我是Jung lin。

這篇文從我三月(以痞客的時間為主)的時候一路寫到現在十二月,我寫了十個月,中間大概有很多時間都在耍廢偷懶不知道在幹嘛。

lofter的朋友們應該是從八月才知道這篇的XDDDDD

當我真的意識到我真的寫太多的時候,大概過了三、四十多篇我才驚愕的發現,我連劇情都還沒有進行到一半,狂寫支線我就……說不定我是適合寫短篇連發的那種類型?

咳咳,最後突然的立誓說要五十篇結束、六十篇結束、不過還是很高興在七十篇前就正式結束這篇文了。

因為想要把文章結束,所以結束的很匆促、我也是那麼一股腦地狂寫,或許在最後結文的時候,有著那麼劇情不好或者讓你們無法接受為什麼我要這樣安排的部分,也請你們見諒了。

我不想讓這篇文變成流水文,我想要在比較好的部分結束時,我卻發現我的劇情線已經開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遙遠許多,甚至是在後頭跑到不知道那邊去的劇情,說認真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追了這篇文有十個月以上的時間。

最近太忙、連媽媽木飯拍都沒能看上,這可是大事!

之所以要速速結文的理由你們都知道了

 

 

 

 

 

——沒錯,就是要寫竹馬長篇XDDDDDD

那讓我們下篇文再見了,再次謝謝你們的陪伴,希望這篇文在這段時間能夠給妳們一段特別的時光就好了。

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