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家好,我是J lin。

我有一些想說的話,一直很想跟你們說。

其實每一次我寫文的目的其實不是為了CP,即便我寫了Moonsun長短篇、我寫了竹馬短篇,之所以寫,是因為很多人會發現由CP入團比音飯要多的多。

我剛認識Mamamoo的時候,資源很少、回歸飯拍的翻譯也不多,尤其是影片的中翻真的不多,我那個時候真的是很可憐,每次只能看英翻XDDDDDD

到鐵開的時候,之前最舊Vlive影片的還沒有中文字幕,不過在Yes i am回歸後,那些字幕就都出現了((((欣慰))))

因為想讓更多人認識Mamamoo,當然也想看更多CP文,我寫了Moonsun的我結(這個是基於仇恨XDDDD),我寫了Moonsun的我們沒錯(這字數太多,可看可不看)。

但是竹馬為什麼我一直都不碰,因為她們可以寫的太多、比純偶像劇相遇的Moonsun來說,她們相處的時候那麼淡、卻每當出現關心彼此的時候,情感又是那麼深。

她們有著時間淬煉出來的那份真摯。

如果當容仙因為出頌感而需要打專業企劃案的那個人是文星伊的話,那麼總是能夠在歌唱上頭保護所有人、特別是黑金那麼特殊聲線的人,就唯有輝人一個了。

乖巧又有禮貌的的輝人總是傾聽別人的話、把別人的意見當作了她的能夠進步的地方,那麼因為那些建議受到傷害的時候,究竟有誰能夠傾聽輝人的傷呢?

每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看到不論是天使賴還是Rap賴,因為那些新木木飯的言語受到傷害的時候,沒有看見她們想要與木木們分享的急切心情,總是藏在網路的保護傘後、評論著、議論著,用著過分的文字。

是、她們有失言的時候,她們有做的不對的時候,偶像也是人啊、以高標準的模式對待她們的時候,可不可以稍微的把標準降低一點、放到和你們一樣的位置,用你們的標準去看待她們,她們是四個女孩子,頂著小公司的資源、有極大可能不會紅的風險,成為了Mamamoo出道了,稍微的再對她們溫柔一點吧。

這樣我真的能夠理解黑金說不認證飯送給她東西的原因了。

如果我們不對她們溫柔一點,又有誰能夠待她們溫柔?

請不要再傷害容仙了、請不要再傷害輝人了。

我喜歡容仙、喜歡星伊、喜歡輝人、也喜歡黑金。


——我更喜歡的是她們四個在一起開心唱歌的模樣。

別讓站在舞台上成為她們討厭、卻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