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56。


距離合約到期還有幾個月,但是容仙並沒有打算要把心思放在尋找下家公司、或者是作為託付經紀合約的個人工作室,實際上,她也沒有打算要繼續留在現在公司的想法。

這些她都沒有和家人提過,就只是簡單的說了還要為了新節目做準備,新年要晚一點才回去過,一集的節目,要準備三首歌曲、對於時常在舞台上一人負責所有歌曲的歌詞準備的容仙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正因為這不是太大困難的事,選擇歌曲這件事就變成了、讓人難以言喻的困難。

要怎麼樣的歌曲才能獲得勝利、怎麼樣的歌聲才能贏得觀眾的歡心,要怎麼樣的魅力才能贏得星伊的心,這才是最苦惱的事情。

如果是用偶像的歌曲鐵定不夠的,或許可以用來做個人技、要不要試試看感人的OST,或者是比較特殊技巧的歌曲,名氣大的歌曲也會對觀眾的口味。

翻看著之前還在練習生的時候,被用來訓練歌唱技巧的練習歌曲、或者是聲樂老師曾經說過的相當經典的曲子,可是、那些都是以偶像為主導的練習項目,並非是朝向歌手的方向,她想要以歌手的模樣為星伊拿下勝利。

這種樣子坐在家裡頭也沒能得到什麼想法,容仙只是揉了揉JjingJjing的腦袋,眼睛溜溜的轉了幾下,撈起了手機後,就打算往外頭跑,還美其名的替JjingJjing練身體,「我們出去運動吧?在星家妳被喂得太好了」

只是容仙一邊抱著JjingJjing一邊要踩出門的時候,正巧在樓下看見了星伊,她的手裡頭還帶著準備要提上來給她的袋子,原本還在抬頭皺眉盯著已經熄燈的星伊在聽見前頭的開鎖聲,朝著單手抱著小狗、一邊還有些笨拙的拎著外套要穿上的容仙望來。

那種笨拙的姿態讓星伊在心裡頭嘆了一口氣,先把手中的塑膠袋往手腕裡頭套,然後便是伸手去把JjingJjing抱在懷裏頭,因為是熟悉的人,JjingJjing都是很乖巧的讓人抱來抱去,眨著無辜的雙眼瞅著眼前的兩人。

懷裏頭的寵物被抱走就想伸手去追的容仙撞見了一雙、星星漫佈的漂亮瞳孔,是在夜晚時、容仙依然能夠在漆黑當中窺見的眼眸。

「星、星?」

「吶,沒錯,妳趕緊穿上外套吧,穿著這麼薄的衣服在這種天氣裡頭,很容易就會感冒的,快穿上,JjingJjing我幫妳抱著」星伊的語氣和平常一樣,微沙又沉靜的音色,在冷冷的夜裡頭掀動了某種波動,「妳想要去哪裡?有經紀人陪著嗎?」

「……沒,就想要去附近的公園運動一下,最近都待在家裡頭,有點胖了」穿著厚的羽絨外套、寬大的袖子還有能遮掩身形的外套倒是讓星伊很滿意,只是臉上的偽裝還要再多加一點……

星伊把自己頭上頂著的帽子蓋在了容仙的腦袋上,雖然容仙沒有像上全妝那般容易認出,不過白嫩的五官也讓她格外有魅力,然後便逕自的往外轉去,「我剛好沒有工作,我陪妳去吧,不過,在去公園之前,先陪我去寵物店一趟吧」

「……怎麼突然要去寵物店?」戴好星伊只是蓋在她頭頂上頭的帽子,容仙有些愣愣的問著星伊,只是,雙臂上還抱著狗狗的星伊斜睨了容仙一眼,「時間正好,我們一起去把小狗抱回來吧?」

「小、小狗?」容仙眨了眨眼眸,腦海中倏然竄過了之前星伊對她說的、她對星伊說的,星伊曾經提過想要養隻寵物,然後自己對她說過到時候我們一起去吧?

本來以為自己進駐到星伊家的時候,就讓她放棄這個想法了……

星伊笑了笑,像是覺得容仙這種驚慌表情很好笑,側身望著她的星伊單手抱著JjingJjing,另一隻手則是對著她攤開了柔軟的手掌,朝著她遞出了牽手的邀約,「本來就覺得家裡只有一個人空蕩蕩的、覺得很寂寞,在妳來了之後,這個想法就不在了,但是在妳走後,因為太孤單了,所以、這個想法又出現了」

「……抱歉,星啊,我不想要讓妳因為我出演節目被冠上徇私的罪名」容仙乖乖的垂下腦袋,可憐兮兮的模樣讓星伊笑了出來,伸出單手去整理好容仙從旁邊滑落下來的頭髮,還有點淘氣的用頭去撞了撞她的頭,「沒關係,我能夠理解的,所以才用這種方式陪在妳的身邊」

「我不太會說話,也很笨拙,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太多交往的對象,連談戀愛都不會,保持距離也不懂,可以說得上是戀愛笨蛋一個,讓妳這麼不安真的很抱歉……」

容仙聽著星伊的沉聲,她喜歡星伊的聲音,但是不喜歡她這麼貶低她自己、她趕緊的抓住了星伊幫她整理完頭髮,就想要縮回去的手指,緊緊的握在手中,急切似的開口,卻深深感覺到了言語的薄弱、「星的第一次戀愛對象是我,我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榮幸,只是、更多的是,我……請、請不要和別人有戀愛經驗」

沮喪、又可憐的委屈,再加上敬語就更讓人感覺到委屈巴巴的可愛,星伊朗聲的笑了出來、溫柔又多情的嗓音讓星伊整個人在夜晚的涼風吹拂過她大衣衣角微揚時,充滿了讓人心動的帥氣魅力。

那麼的、讓人心跳加速。

「好,就只和妳而已,我保證」

被帶著笑音的聲線、靠在耳邊說話,讓容仙只感覺到了耳根一熱、忍耐不住那份燥熱,直接伸手攻擊了星伊的肩膀,「呀呀!妳!」

「我答應妳了,不論什麼、都只和妳而已、討厭嗎?容仙歐尼?」看著星伊特壞心的笑,容仙的臉不知道是被星伊的話氣的、還是害羞,唰得整張臉紅了起來,是因為那語氣裡頭的壞心、還是那時只有她們兩個在床上時,星伊朝著自己喊的、那個稱謂。

「文星伊!」

「嘿嘿嘿嘿,我在這呢!」星伊綻開了笑,宛如乾淨少年的五官、在卸去了平時用來偽裝的妝容後,那份乾淨純粹的情感,依然閃耀著,當初那個名字果然沒有取錯呢。

總是向著太陽的、明燦花瓣,還有,溫暖守候的體貼性格,沉默的、不讓人感覺到沉重的愛情,容仙的唇牽開了燦笑,在疲倦之後,來到她的身邊、能夠讓人感覺不再害怕的溫柔。

「果然是一片丹心向日葵呢、星」

走進寵物店之前的容仙唇瓣中吐出了細微言語,在前頭走著的星伊聽見了容仙的話,微微側過身,朝著她勾起了富含魅力的笑,「妳不是也是嗎?對著向日葵一片丹心的Solar」

心裡頭想著星伊的話、容仙不自覺地勾起燦爛的笑,跟上了星伊的腳步。

 

 

雖然說是來到寵物店領小狗、不過星伊也順便把JjingJjing送去給店家做了一次寵物美容,當然、是寵物的主人金容仙出錢。

在等待JjingJjing的整理時,容仙和星伊跟在店員的身後,去見星伊選擇的那隻小狗。

容仙在路上都想過了寵物的品種,可能和自己的寵物一樣,是雪納瑞、畢竟曾經有過飼育犬類的前輩就在星伊的面前,或者是柴犬,畢竟那兩坨可愛的肉頰可不是擺在那邊當裝飾的。

所以當星伊挑選的狗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容仙是真的有些吃驚的。

「妳選柯基啊?」店員把幾個月大的小狗交給了星伊,小小的、軟軟的溫度從指尖上傳來時,容仙本來就喜歡狗的內心很快的就被柯基的模樣弄得發軟,「嗯,很可愛吧?我之前去買JjingJjing的玩具時,剛好看到了這隻柯基待在展示櫃裡頭,孤伶伶的一個人,明明外表長得很可愛,但是卻始終沒有人要」

「因為柯基本來就是牧羊犬出身,雖然外表小巧可愛,但是本來就是在管理牧場為主的柯基犬需要的活動範圍不小、這裡是韓國,所以寒冷的天氣還算可以、但是到了要換毛的時候,可是會逼瘋一大群因為只考慮到柯基可愛外表就決定飼養的主人們,一年脫兩次,但是一次脫半年」店員無奈的苦笑,這個解釋也讓容仙眨了眨眼眸,「如果沒有讓柯基好好運動的話,那無窮的精力可是會破壞家裡頭的家具」

「有些人沒有好好想清楚他們的狀況能不能飼養,就因為情侶的女方說柯基很可愛,就決定要養了,到最後情侶分手就很麻煩、雙方都不要的小狗最後也只能送到暫時的收容所,如果沒有人願意領養的話,就只是能讓他們安樂死了,畢竟要養著那麼多的狗,花費也是一種不小的壓力」

容仙身為寵物的飼主多年,自然能夠明白店員話裡頭的意思是說什麼,但是,星伊是最近才剛開始搜尋起養狗的資料,自然在這方面接觸了不少,偶爾的,也會看到棄犬的處理。

「不過,看妳帶來的那隻小狗的歲數應該很大了,到了這種年紀還能照顧的這麼好,是真的很盡心盡力照顧寵物的主人了」店員看氣氛被自己弄得有些不好,很快的就轉移了話題,「這隻柯基已經一個多月大了,打過預防針,和弄過驅除寄生蟲的驅蟲劑,基本上可以在乾淨一點的戶外跑動,不過,草地什麼的還是等到三劑的預防針都打完再讓狗狗到公園玩耍,社會化的黃金期也需要注意,要親人和狗狗之間交朋友這件事情很重要」

店員把動物交接給新主人時的例行提醒都做完,也推薦了幾種適合幼犬的糧食和零食,告知了不要太常給狗狗吃零食,給說了,可以再訓練狗狗的時候,給予零食當獎勵。

在談論著一些飼養狗狗的訣竅時,在裡頭的JjingJjing也好了,被抱出來的時候,渾身香噴噴的狗沐浴乳的香氣、還有著光滑的毛髮讓容仙的手不受控制的直摸。

「很舒服對吧?這是新開發的狗狗專用的護毛劑,因為雪納瑞是雙層毛的犬類,和柯基一樣,所以毛髮清潔的問題特別重要,這次的護髮費用就不收了,因為是我們店裡搶先試用新商品的客人」店員笑了笑,上勾的眼尾還有著柔和的微笑,「我們是最近新開的寵物店,能夠讓妳們喜歡我們的服務、進而成為我們的忠實顧客就好了」

去寵物店手中只抱著一隻狗狗的兩人,才從寵物店進來的時候,都抱著在店員竟還身兼醫生的建議下,買了不少的飼料和零食,不過兩人的力氣都不是很大、便預訂了下次再來取回的時間。

容仙抱著JjingJjing,星伊懷裡頭抱著剛領回家的柯基,站在星伊所居住的大樓下,笑嘻嘻的說著她剛剛在店裡的驚人發現,「沒想到那個看起來很年輕、又漂亮的女孩子竟然是獸醫啊!」

「嗯……」星伊的指尖揉著在懷裏頭安睡的小柯基的腦袋,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卻被容仙湊來的臉弄得向後彎腰,朝著她笑彎眼睛的容仙、也跟著伸過來,貼在了星伊的手背上,觸到了小傢伙的腦袋上頭。

「想好了嗎?狗狗的名字」

星伊垂頭看著兩人接觸的手、相疊而從接觸的地方傳來的溫度,柔軟的輕喔了一聲,看似漫不經心的揚起了唇角,然後撥開了容仙貼過來的手,緩步的往前走去,用鑰匙解開了大門,轉過身對著容仙說了,「當然取好啦,叫做大發」

容仙聽了那個名字後,有點愣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就提好裝了一些比較輕便、對幼犬來說比較急需的飼料,往星伊的身後跑去,臉上還超級愉悅的漾開了燦笑。

「果然是一片丹心向日葵呢、星」

只是站在電梯前的星伊聽見了後頭容仙說的話,眼眸睨向了一旁站著的容仙,她的雙手早被JjingJjing還有剛被命名成大發的幼犬給佔據的騰不出手來、冷冷似的勾起了笑,面對著容仙向前躬身、朝著容仙的臉上壓來。

感覺到壓力的容仙往後退了幾步、直到背脊貼上了牆壁時,才退無可退的勉力對上星伊的眼眸,她從不知道,當星伊全面褪去她總是面對她的溫柔時,有著這麼迫人的氣勢,這樣的她才有著被名為完美主義的文PD。

「最近的金容仙XI似乎有點、太過的興致高昂了吧?」

容仙才剛剛啟唇,就被星伊伸過來的單手抬起了她線條纖巧的下顎,緊密的被壓緊了唇、從舌尖蔓延開來的那絲甜意更讓被那份洶湧的甜味引得雙頰發燙。

「抱緊了JjingJjing,別讓她掉下去、JjingJjing的年紀可是能夠當妳再當一次孫女」稍稍抽離的唇瓣在發出了那過分話語後,再一次的緊壓了過來,稍加變換的角度、讓彼此的唇貼得更緊,屬於星伊的氣息、緊迫的朝向本就暈乎乎的腦袋席捲過來。

即便是以主唱的實力派名稱出道、充足的肺活量是屬於主唱才能擁有的自尊心,這個時候的容仙也會因為親吻時的缺氧而淚眼漣漣。

「我們、和好吧」

「容仙啊、明天沒有行程吧?」

一句句吐著話語的星伊沉著眼眸,溫柔語氣混亂著容仙的腦袋、纖細修長的手指,用著指腹觸碰屬於容仙唇瓣的柔軟,混亂灼燙的氣息、在兩人之間的吐息中,交織成一片對方眼眸互相輝映著的慾望。

應該要拒絕的、不想要讓星伊因為自己再度偏離的那份願望,卻抵抗不住星伊此時散發的魅力,略壞、卻重擊人心的清爽帥氣。

難以思考的容仙只能用力的搖了搖頭,毫不猶豫的接下了星伊遞來的手、被她拖著進入了星伊的家。

 

 

 

先說了,下篇沒車。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