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52。

 

平時總是這樣冷冷淡淡的傢伙突然爆發的時候、肯定是很可怕的情況吧?

好不容易被星伊放開唇的容仙微喘著氣,望著星伊的樣子,在她的眼中,而她在漆黑的夜晚下閃閃發亮。

「星……星啊」

「嗯」粗啞的短音讓容仙的耳上一燙,之前就想過,她真的很喜歡星伊的聲音,比起一般女生偏低的聲線有著最溫柔的音質,「容仙、我的容」

只是用嗓音喚了名字就讓人腰間發軟的魅力大概也沒有幾個人有了,半闔眼眸的容仙抬起雙臂軟弱的攬上了把自己壓在身下的那個人、攬住星伊看上去細瘦的肩膀、任由對方細長的手掌攬住了自己的腰身。

渾身戰慄的、期待著等會會發生的事情。

「會怕嗎?不想要的話、我會停的」星伊的眼睛很亮,有著星伊骨子裏頭特有的溫柔,卻又混合了侵略性的慾望,對著金容仙這個人才會升起的慾望。

她一直都知道的、她看著輝人的時候、她看著惠真的時候、還有她在看著瑟琪的時候,都和她在看著在家鄉富川的妹妹時一樣,不會在眼底湧起那股慾望。

那股慾望只對著自己才有,卻被星伊隱藏的很好。

星伊的氣息很好聞,原本就已經夠讓人心動了、混合了酒氣後,更讓酒量就淺的容仙眼眸隨著迷離了起來,她的唇瓣貼在了容仙的脖頸旁,為她敏感的脖頸肌膚帶來了一陣的熱癢,一種被星伊親暱時,從心底升起的滿足感。

她心裡頭一直都有一個模糊的想法,在看到星伊總是那樣冷靜的模樣後、驀然的一切都說的通了。

總是忍耐著、一直一直都在忍耐著,不論是她還是星伊,都為了彼此的身份隱忍,所以才會猜忌、所以才會忌妒。

容仙揚起了細緻的脖頸、同時間的,把星伊向下壓上自己的唇,像是撥動了彼此心底總是緊繃著的線。

容仙和星伊都是彼此的初戀。

真要說上戀愛的經驗、容仙或許比總是抗拒去接觸人的星伊要來的有經驗許多,畢竟被公司操縱的緋聞那麼多次了、在能真正發展戀情的因素之一,時間,被剝奪了,不論在多麼對對方有好感,也會因為時間短暫所造成的距離感,而使對方變得可有可無起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沒有那種非要對方不可、那種要死要活的戀愛,好就在一起、不合就分開。

只是、她們都沒有真正的談過名為正常人的『戀愛』,所以她們都像是兩隻刺蝟、去嘗試著對彼此來說最適當的距離,不會受傷、但是也不會太遠的距離。

笨拙的、像個孩子一樣去試探,然後、最終來到了這一步。

 


彼此都為對方脫去了衣服,只是性格保守的星伊竟然還在衛衣底下又穿了一件短Tshirt。

在她的指尖觸上了比自己還要溫軟許多的胸口,星伊有些不知所措的握了握後,與容仙的溫度相比要涼上一點的指尖、揉上了胸口上頭的粉點,細滑的指腹因為粗魯動作帶來的疼,惹來了容仙的一聲驚喘,同時、本來就揪著星伊領口的手指又絞得更緊了一些。

那種磨蹭的緩慢更是對容仙的一種折磨、年下的戀人過分溫柔的舉動讓她的磨蹭更讓容仙擰緊了她的眉頭。

張嘴咬著了星伊的脖子,卻又捨不得用力咬下的輕啃,在星伊白皙的、只要輕輕一掐就會留下痕跡的脖子,刻下了來自自己的痕跡,模模糊糊的抱怨著,「妳到底會不會啊,臭星星」

「……是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但是、實地操作還是、妳會不會痛,我會更小心的」

「妳動作太慢,我會更痛」容仙嘆了一口氣,即便上半身的單薄衣服早就被星伊丟到了一旁去、赤著上半身,對自己的狀況視而不見的容仙溫柔的親了親星伊的唇,「如果會痛,我會告訴妳的、先照妳想做的做吧,星」

重新再來,也會被包容的那份溫柔讓星伊本來有些緊張的眼眸稍微的放軟了一點,親吻著容仙的嘴角、一次又一次的疊加了自己的溫柔上去、試圖讓容仙再一次進入狀況的那份小心,讓容仙無奈的吻著了星伊的唇。

只是、不知道星伊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天賦,當她的指尖順著容仙敏感的背脊肌膚一路向下時,從星伊指尖竄上她肌膚上頭的微麻電流感,開始讓容仙有些敏感的喘息了起來。

比起在舞台上的豪爽、帶著興的歌唱力,容仙壓著嗓音的喘息讓她比起漂亮,更多了幾分性感魅惑,隨著星伊向下的唇吻、星伊的齒輕啃著容仙豐軟胸口的下緣,偷偷的、小心的留下了幾枚只要看見就會知道的、曖昧痕跡。

整個人幾乎壟罩在容仙上方的星伊彎著上半身,一路朝著容仙細白的肌膚向下吻去,甚至是抬手撐開容仙膝蓋的時候、星伊都沒能看見容仙的表情。

「容仙妳是不是不舒服?」

有些擔心蹙著眉頭的星伊放下了容仙的掌控,當身體向前壓去時、長久為了拍攝舞台扛起沉重機器而鍛練出的肌肉隔著布料壓上了容仙過於濕熱的私處時,容仙咬緊了唇瓣、勉力壓抑著過於舒服而出現的淚水,卻在星伊壓過來伸手去拉她的手臂,滑出堅持許久的眼眶。

因為容仙欲泣的模樣、沒有經驗的星伊更是朝著容仙那方壓上、比起細嫩而濕潤的私處,較之粗糙底褲的乾燥布料被星伊的動作壓著摩擦時,引發了一種連容仙自己也沒能想像過的激烈快感,從背脊竄上的那份刺激讓容仙壓抑著咬緊了唇。

星伊的指尖撫過容仙齒咬住的粉色唇瓣,擔心的蹙著眉頭,「咬太用力的話,會受傷的,別咬著自己」

「……我這種模樣不好看、我想要在妳眼裡是漂亮的」容仙潤紅著眼眸,清純又性感的模樣在她的身上合起來,有著更加讓人心動的魅力,聽見容仙的話,放柔眼眸的星伊憐愛的吻住了容仙的唇瓣,溫柔的低喃著、「妳一直都是漂亮的,一直都是那麼有魅力」

「這裡漂亮、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順著容仙漂亮的身體曲線,星伊的唇從容仙的臉上、脖頸、鎖骨、柔軟的胸口、平坦卻結實的腹肌,在容仙身上的星伊勾起了得意的笑,「如果被別人知道了,世界上最漂亮的頌樂是我的女朋友,肯定會找到機會就想打我一頓吧?」

「……明明之前不承認的,還說了我是Yeba」容仙有些抱怨似的撒嬌讓星伊眼底的笑意在黑夜中閃耀著,剝去容仙下半身布料的星伊把手掌貼住了容仙的大腿下方、超級過分轉移注意力似的低頭親吻容仙濕熱的中心,親上時、模糊曖昧的笑音更讓容仙氣惱。

「那肯定是因為那個時候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們會變成這樣的關係」星伊的嗓音有些模糊、只是,從那處傳來的震動誠實的從那處擴散到容仙發顫的內心,黏熱又熱情綻開的濕處、被溫柔親吻時,所帶來的愉悅舒服讓容仙近乎扭疼了她的眉頭,因為談話而稍微止息的曖昧喘音、再一次的銜接上了先前的情緒。

想要逃離造成愉悅的元兇、卻被星伊纖細卻有力的手臂給更加的圈進懷裏頭,無處可逃的狼狽,全被那雙像是星星落於她眼底的眼眸收入眼底。

被扶高的臀、還有配合星伊的舌尖而起伏的腰身,容仙因為那愉悅、想要得到更多的快樂,更渴望星伊給予她的快感。

「星、星、嗯、嗚啊」成串的喘息、那曖昧的啞音,星伊看著容仙閉上眼、泛起紅潤的漂亮臉龐,突然升起了一個壞心眼的想法,她的指尖取代了舌尖的位置,直起身子的星伊沒有忽略容仙朦朧睜開望著她、卻溢滿淚水的眼眸,更讓人感覺到、惹人憐愛的模樣。

「容仙,妳記得妳之前和柱現歐尼久違碰面後,妳對我說過的話嗎?」揉著溫度極高的那處,星伊的語氣越發的危險了起來,容仙努力的睜開眼睛要去聽星伊的話,茫然的瞪大了眼睛、握住星伊的手臂,「什、什麼?我說了什麼?」

星伊壓下了身體,柔軟滾燙的肌膚、泛著甜蜜的香氣,像是星伊身上的味道、還有容仙身上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的那種甜。

細緻又柔滑,讓人愛不釋手。

「容仙不是說了嗎?為什麼我叫柱現歐尼為歐尼,但是都不叫妳?」

泛著淚水的眼眸映著星伊的臉,身體裡頭攀升的快感,隨著越來越高的那份愉悅、讓細長的腿夾緊了星伊的細瘦腰身,在核心上頭揉壓的、逐漸加速的力道總是挑動著容仙的心。

突然明白星伊要做甚麼的容仙、露出了不敢置信卻讓人覺得可愛的羞澀表情。

「星、嗚啊、不要、不要這個時候——」破碎沙啞的顫抖泣音讓星伊瞇起了眼眸,同時間更強硬的用自己的身體壓開了容仙繃緊而收起的細瘦大腿,單手按住了容仙因為過多快感堆積而向後想逃的腰身,平日沉穩的聲線染上了慾望時,沙啞悅耳,啞到讓人難以置信、那是平常冷靜沉靜的文星伊會發出的性感音色,「妳喜歡我嗎?容仙歐尼?」

瞪大眼的容仙剎時間失神的模樣、沒能回過神的空白茫然,貼在星伊肩膀上的手指用力緊捏的抓疼了星伊,繃直的身體過了一會兒才軟綿綿的躺在床面上。

瑟瑟發抖的模樣,像極了無辜的小白兔,即便星伊的指尖還埋在容仙的體內,星伊只是彎著腰親吻著容仙的臉頰,溫柔的、體貼的,彷彿剛剛過分喊著人的壞心傢伙不是她一樣。

「還好嗎?」星伊的指尖得到的回饋能夠感受到對方體內依然敏感的緊縮,濕軟熱燙的柔軟吸吮、還有著容仙總對著她展現的屬於她性格裡頭最柔軟的那一面。

即便在舞台上連續演唱了五首舞蹈加歌曲的容仙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激烈喘息,但是這種既疲倦又愉悅的感受,矛盾的可以。

動了動雙腿、感受到的那股充實感,還有那絲異樣,倏然的讓容仙瞪向星伊,咬牙切齒的開口,「拿出來、文星伊,妳竟然敢在那個時候……」

星伊瞅著容仙生氣時咬緊牙關撂狠話的可愛模樣,歪著頭想了想,為了等會下床不會被揍,星伊勾起了笑,再一次壓住了容仙,「我們再來吧?做到容仙歐尼說不打我為止」

「……呀啊、文星伊!」被壓住時,又往裡頭更深一點的手指讓容仙驚喘了一聲、體內也受到驚嚇般緊狹,然後,當星伊的手指動起來、狡黠的、頂上了容仙最敏感的點後,沒能完全消退的快感復甦般,讓容仙微微發抖著,原本推著星伊肩膀的手臂也不爭氣的攬上了星伊的脖頸。

即便因為快感而盈滿淚水的瞳孔中,容仙能夠看見的是、星伊半闔的眼眸中,和在舞台下看著自己的那個時候一樣,只映著她的倒影、只看著她一個人。

 

 

當容仙睜開眼睛的時候,她身旁的位置已經沒有人了。

觸手到的那片冰涼,容仙的心頭微沉,只是她身上的清爽很輕易的就讓容仙察覺到,她的身體已經被星伊簡單的清潔過了,不然是不會睡的那麼舒服。

拎過一旁的星伊昨天被她拉扯過的黑白色衛衣,和一旁的短褲,隨意的套上後,容仙赤著腳走到了外頭、看見了星伊坐在沙發上,戴著眼鏡靈活的指尖敲打著鍵盤時的帥氣。

容仙悶聲不吭的走到了星伊的身旁,在聽見容仙的腳步聲,星伊推了推眼鏡,朝著容仙望來的眼神非常的溫柔。

「我剛剛幫妳確認過了經紀人的消息,她說妳今天沒有工作,所以才沒有叫妳,沒想到妳這麼早就醒了, 肚子餓了嗎?容仙」

看著星伊回復到平常的樣子,但是容仙心裡頭還有些氣憤,所以她要打擾星伊工作,伸手撥開星伊還擱在鍵盤上的手,然後自顧自的躺了下去,整個腦袋靠在了星伊的腿上。

星伊頓了頓,被撥開的指尖很快的碰上了容仙的頭髮,溫柔的撫摸著,「這樣我很難工作……」

即便星伊的嘴巴上頭有著抱怨,但是還是拿過了在沙發上頭的彩虹小毯,把容仙整個人捲在裡頭,低頭親吻了容仙白皙的額角。

「睡吧,我在妳身邊」

聽見這句話,就格外覺得安心的容仙在星伊的懷裡、乖巧又安靜。

 

 

 

 

總之……嗯。
還是對於18X寫的那麼不好,抱歉。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