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是我第一次寫的這麼正經八百XDDDDDD
這算是考慮很久的設定,但是寫文依然沒有進展。

預告:

她們猜到了開頭、卻沒能好好的選擇結局。
她與她,身份相差懸殊,卻又因為相同的愛好而碰在了一起。

她為了揮灑藝術而選擇了成為畫手。
她為了販售藝術而選擇了成為商人。

當初的貿然接近、是為了什麼?

看中的是錢、天賦、還是為了一步步竊取了對方的心?

之所以讓不熟悉的他人進入防備範圍裡頭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一時的憐憫、一時的心軟、又或者是,為了得到更多的、藏在那人冷淡外表下的火熱?

她們的起始或許在一開始就是錯誤,為了修正因為相遇而逐漸偏離的軌道、她們開始做出了違心的選擇,卻只讓彼此陷入了更深刻的痛苦當中。

在最後即將步入正軌的時候,卻被彼此的朋友點破了這看似幸福的虛像。

從青澀害羞的大學生身份、轉變成了新鮮的社會人跌撞的孤身闖入社會、然後是,因為社會的磨練而變得滑頭的她們,唯一不變的是、只會在對方面前變得柔軟的心。

「唯有妳才是我靈感的來源、願意安心交託我用心創作的每一件作品的那個人」

「唯有妳才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就、這一輩子只代理妳的畫作也無所謂」

「「和我在一起吧!」」

 

安惠真:從公司的父親手中只要求接手母親遺產清單裡頭一間畫廊的富二代,在大學時期本來在國外就讀金融管理及風險,在大二那年,選擇回國接手母親為她留下的畫廊,本身也有被藝術熏陶過,在國外也時常去參加國外的藝術展。

丁輝人:從大學的時候就備受讚譽的天才畫手,就讀美術系,對於顏色有著精銳的手感,輕易的就在各色飲料中,選擇出最貼合實際景色的色彩,對顏色有著敏銳的嗅覺。

文星伊:安惠真在國外時就一直很照顧她的理智派學姊,比起抽象曖昧的藝術,完美精密的工業機械對於她高要求的完美主義來說才是最真實的美學。

金容仙:比起理性,感性才是主宰著她行動的準則,有時候會被人情的要求下攬下了麻煩事,雖然喜歡藝術所帶來的細膩,但是在輝人的單獨教學下,還是有著一手很爛的打草稿技術,喜歡不同工作所帶來的樂趣,不喜歡做一份固定的工作,領固定的薪水。

 

通篇無虐,因為我不會寫,我也寫不出來。
這篇開文將在我們沒錯完結之後,正式連載。
不過,這篇應該會有車,因為我已經決定好要寫2YG的車了!!!!!(((這才是重點!)))
Moonsun……不知道有沒有車,但是主角是2YG,所以請把目光放在她們身上呦!

本文概念:
——之所以會痛苦,都是因為選擇了違心的答案。

 


P.S.今天的更文我寫不出來,就暫時用這個擋一下吧。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