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43。


在超市裏頭,容仙壓低帽沿,在平時的上班日中,超市裏頭明顯的人流比較少,再加上了帽子的遮掩,讓她看上去格外的醒目。

星伊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畢竟身為長久以來都負責掌鏡工作的星伊對於目光、視線都十分的敏感,而星伊在發現那原因是來自於身旁的容仙時,星伊便把伸手把容仙頭上的帽子給摘了下來。

從黑色的帽子中落下的柔軟長髮、在她的背上灑落,垂在肩膀上頭的頭髮讓容仙在閉上嘴巴的時候相當的漂亮,就只是閉上嘴巴的時候。

不過,就連素顏也好看就有點過分了。

星伊把容仙頭上的帽子改戴在了自己的頭上,按住了容仙的肩膀,滿臉真誠的看著容仙困惑的表情,「不會有人在路上認出素顏的妳,所以別擔心」

「呀、難不成是我素顏的時候很醜嗎?」容仙擔心的捂著臉,只從指縫間偷看著星伊突然正色的臉龐,在星伊的逐漸沉默中,容仙越發的不安了起來,難不成是因為最近都在熬夜看電影沒有保養的關係?

星伊對著她招了招手,叫容仙再靠近一點的時候,伸手勾了勾她下巴,很是淘氣的調戲著容仙,「妳,漂亮」

「妳幹嘛這麼肉麻?!」揍了幾下星伊的肩膀,只是從她臉上綻開的大大的笑,可是說明了星伊的讚美很讓容仙感覺到受用,星伊嘻嘻的笑著,把容仙喜歡的、自己也喜歡的零食、食物給放進了車子裏頭,「妳不是很喜歡嗎?可愛的、漂亮的、性感的、金容仙小姐」

「呀!我哪有!」容仙湊在了星伊的旁邊,笑著揍她,一邊走著一邊把在眼尾瞄到喜歡的食物就一股腦地全往車子裏頭放,還在經過蔬菜區的時候,趕緊推著星伊的後腰快速經過。

「容仙啊,這樣不吃蔬菜真的不行」

「我每天早上都有喝果汁啦,別擔心別擔心」

急急忙忙的用身體擋住了星伊的目光,開口便是催促,「快點吧,我的肚子好餓,順便拿點即食飯吧,這次我做好吃的泡菜炒飯給妳吃!」

「上次的那個不是也是說是特別配方的泡菜炒飯嗎?」星伊的問題讓容仙趕忙的做出了解釋,她才不想被星伊認為自己的廚藝不精,「那是因為飯的問題……呀!文星伊妳現在是在嫌棄我嗎?!」

星伊攤開雙臂,格外無辜的瞅著容仙。

「……走了,今天的東西妳結帳,下次我再付」

不能和幼稚鬼一般見識,容仙把星伊推到了收銀台前,乾脆又直爽的開口要她付錢,星伊也只是好脾氣的笑了笑,從皮夾裏頭拿出了信用卡,爽快的刷卡付錢,拎走幾個比較重的袋子,「那幾個妳拿」

聽著星伊的話,拿著幾個比較輕的袋子跟在她後頭走的容仙,瞅著星伊的背影,還是決定快步走上前,和她共同分享著另一個袋子的袋子,「我們一起拿吧?」

星伊看著容仙明亮的眼眸,默不作聲的默許了。

 


回到星伊住的地方,容仙跟在星伊的背後,看著她把東西好好擺放的位置,一邊記著位置一邊閒聊著,「星啊,妳的住處真的很乾淨」

「嗯,我喜歡乾淨」星伊任由容仙在自己的後頭跟著,雖然這不是容仙第一次來到星伊的家裏頭,但是卻是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來到了另一位戀愛對象的家裡頭,這種心情倒是讓人感覺有些微妙。

「妳真的很喜歡藍色啊」容仙像個小跟屁蟲一樣在星伊的身後跟著,每一次發出的驚嘆聲不是讓星伊覺得厭煩的吵,而是讓人有種想要與她分享她自己生活習慣的衝動。

星伊把最後的一樣東西擺放好了後,原本蹲著的姿勢在站起身的時候,比起沒有穿高跟鞋的容仙,要高上一點、這種的些微差距卻不會讓人壓迫、反倒是……

在容仙的手裏頭塞入一個冰涼的金屬物,星伊朝著容仙露出了笑來,「這個給妳」

「這是什麼?」低頭看去的容仙在確認手中的東西是星伊在之前開門進來時,還使用著的鑰匙時,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這不是妳家的鑰匙嗎?」

「之前不是在Katalk說想見我嗎?說很寂寞」星伊有些害羞的摸了摸臉頰,似乎對於自己這麼大膽的邀請容仙一起住的決定感覺到十分的害羞,只是越是解釋越是尷尬的星伊最後還有些自暴自棄的偏開臉,「因為妳和我能夠見面的時候只有在晚上的時候,如果住在一起的話……啊、我在說什麼呢、總之,這個提議考慮一下吧……?」

容仙定定地看著星伊發紅的耳朵,突然的笑了出來、這麼笨拙又傻氣的樣子應該從沒有人看過吧,在家裡頭是最大的孩子在妹妹們的面前總是說一不二的星伊在遇上了自己竟然會表現出這種樣子。

「星,妳也太可愛了」

「什、什麼?」等了一下,卻是一句不知道是答應還是拒絕的稱讚讓星伊睜大了眼睛,但是在容仙從她的口袋裏頭拿出了她家的鑰匙時,星伊又突然噤聲了,既擔心又期待的安靜。

「我家只有這麼一把鑰匙,就先交給妳了,之後等有空,我們再一起去打一隻吧,電子鎖的密碼我也會告訴妳」容仙一邊說著,一邊把她家門的鑰匙從她口袋拿出來的那一串鑰匙上頭拔下來,小心的放在了星伊的手中,「星妳比我還要注重細節多了,應該是不會弄丟這把鑰匙、我家唯一一把鑰匙就交給妳了,千萬別弄丟了」

比星伊稍微矮一點的容仙仰頭對著星伊有些愣住的表情,單眨了眼,「既然是星伊先開口邀請我來妳家住,那半年後,就換星伊來我家住吧,畢竟年末或年初我們彼此都會很忙,有可能白天或者是中午都沒有辦法見面,那就至少晚上睡覺的時候,要一起對吧?」

比起彆扭著、連邀請的話都睡不好的星伊,容仙一眼就能看透星伊心底想法的那份聰明,讓星伊沒能說出口的話也變得簡單許多。

感覺、怎麼樣都贏不了這份從容啊……

「金容仙小姐,妳太狡猾了」

星伊唇瓣中喃喃出的這份抱怨讓容仙愉快的挑起了眉頭,甚是得意的朝著星伊勾起了勝利的笑容,「當然了,我可是金容仙啊!」

今天下廚的人是容仙。

端上了泡菜炒飯、在路上經過外賣店買來到糖醋肉、配著在超市裏頭買來的一些小菜,醃蘿蔔、還有作為泡菜炒飯主角的泡菜。

「星還真的是很喜歡喝可樂」

容仙盯著星伊手側的兩瓶冰可樂,她可沒有忘記當她拉開冰箱時,三層的冰箱櫃裏頭,有整整一層都是放著紅色鋁罐裝的可口可樂。

「嗯,這個很好喝」星伊這個時候笑起來時,相當的孩子氣,「我很喜歡,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容仙看著星伊笑起來的孩子模樣,彷彿她剛剛說的那句話,是星伊對著她告白做出的回應。

 


吃過飯後,容仙坐在沙發上,她的腿上枕了一顆腦袋,一邊看著星伊家裡的收費電視台,一邊伸手梳著星伊細軟的頭髮。

這也是容仙開口要求後,星伊才乖乖的枕在自己的腿上,要說星伊沒有身為她戀人的自覺、卻又主動開口邀請她進入她的家裡頭。

總是把人家的心吊得七上八下的女人,在心裡頭嘆了一口氣,容仙的指尖按在了星伊的額前,惹來了星伊的注視後,容仙才開口問她在做什麼。

「……在問前輩哪一個廠牌的車子的安全係數比較高」

容仙愣了一下,很快的就露出了笑,彎下上半身,目光也不在停留於電視上的愛情偶像劇,朝著她溫柔的笑著,「怎麼突然想要買車?」

眼睛還在瀏覽著網路上頭評價還算不錯的國外車款,在一台台車輛的基礎配備看過去的時候,微微抿起唇瓣的星伊有著溫和的體貼,「就是想說出門的時候有個方便的代步工具也比較好,雖然和惠真借的話也不會不借我,但是還是自己有一台車比較好吧」

「然後呢?如果是因為想要有一台車,就想要買的話,我可不會同意的喔,星」

眼睛很亮的容仙聽著星伊的理由,她才不相信星伊的理由是這麼明顯的薄弱,肯定還有著更特別的理由,比起明顯會因為有喜歡的東西就直接爽快的買入手的自己不一樣,比起昂貴的東西,更喜歡購買球鞋、帽子、衣服的星伊在選購高昂生活品的方面,會格外的反覆考慮,才不會因為區區的想要擁有而下手購買。

想要買車的理由肯定、有包含自己的因素。

「……比起我擁有這台車,或許、我們能一起開車,到處去玩,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才決定要買車的」

容仙輕呼出一口氣,她的表情看上去說不上開心、但是也看不出生氣的樣子讓星伊心懷忐忑,但是她的擔憂沒有持續很久,容仙就伸手擠了擠星伊的臉頰,把她臉上本來就沒有多少肉的臉頰給捧在掌心中。

那眼眸裏頭的情緒暖烘烘的,燙得星伊的耳朵都紅了起來,有些結巴似的開口,「怎、怎麼了?」

因為雙頰都被捧著,就連發出來的聲音都有點奇怪,容仙對著星伊笑了出來,「接吻練習過了嗎?」

「什麼啊、當然是沒有啦,又沒有對象……」

星伊抱怨似的皺起眉頭,卻在下一秒,逐漸在眼前放大的容仙的臉,讓星伊瞪大了雙眼。

主動的、溫柔的彎下身、像是一時興起的親吻,卻讓星伊的胸口像是要爆炸了一樣,而被極盡距離貼近唇瓣的星伊很清楚的能夠感覺到同樣貼上時、對方唇瓣上的顫抖。

宛如對方也是第一次嘗試般的、微微的發抖。

星伊抿起了唇瓣,抬手、抓住了容仙的衣領,用盡了自己所有的力氣,讓她更加貼近了自己,試圖延續這個讓自己胸口快要爆炸的吻,宛如自虐的、想要掠奪對方的氧氣一般,洶湧而炙熱。

甚至是咬疼了容仙的唇,星伊沒有察覺,容仙也沒有推開星伊的想法,全身的投入在這次的親吻當中。

或許是因為星伊身上的味道、或許是星伊給予的回應太過引誘自己沉迷,又或許是,她發現她比她所想的還要更喜歡文星伊這個人,才會在一點點的親密接觸就瘋狂。

不在乎自己的衣服被對方扯亂、不在乎自己只上了一點口紅的唇瓣被星伊粗魯的動作弄壞妝容,她只感覺到了她喉中不斷溢出的、代表愉悅的輕哼,差點就成為了同意星伊更加過份的通行證。

這次的親吻練習恰好的被容仙的手機鈴聲響起而中斷。

在沙發上各據一角的她們倆,在星伊默默的給容仙遞來手機後,都相當害羞的避開了雙方的眼睛。

撥電話過來的人是容仙的經紀人,是通知她下午有通告的時候,順道把車開回來的提醒,雖然經紀人代表是代表公司做監督的人,但是更多時候,那位經紀人扮演更多的是宛如姐姐般的溫柔角色。

……這種像是被家人抓到的感覺,即便刺激、但是卻讓人感覺不好受,本來就不太會說謊的容仙匆促的準備掛電話的時候,經紀人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容仙啊,妳的聲音怎麼這麼喘?發生什麼事了嗎?」

容仙偷瞄了一眼,已經恢復正經表情的星伊,卻在對方微微泛紅的耳根上察覺了星伊還在害羞的事實後,容仙伸手把星伊拉了過來,一邊揉著她的耳朵,一邊有些慌張的回覆著經紀人的突然問題,「沒事呢、我在健身房運動」

「啊……沒事,運動的時候不要太急切想要達成目標就受傷了,知道嗎?」

聽著經紀人的叮嚀話語,容仙雖然感覺到有些歉疚,但是還是乖巧的應了一聲,就把電話掛斷了。

聽著容仙的回應,多多少少也能察覺的出來對方的經紀人問了什麼問題的星伊,只是默默的垂下眼,任由自己的腦袋在容仙的手裏頭被搓來搓去,那種像是對待心愛孩子般的親暱動作。

「我晚一點還有工作,可能沒辦法陪妳吃飯了,一個人沒問題嗎?」

「啊……之前瑟琪的朋友幫我了一點小忙,要請她吃飯當作道謝,沒關係,別擔心我」

面對容仙的詢問,星伊的回答很快的就讓容仙安心下來,容仙點了點頭,還殘存在唇瓣上的腫疼、讓容仙吐出舌尖沾了沾自己的唇瓣。

很快的星伊在容仙沒有察覺的時候,快速的撇開了目光。

「星,妳的午休時間是不是都要結束了?我送妳回電視台吧?」

「……啊、好啊,不過我來開車吧,晚上還有行程,別讓下午太累了,趁現在睡一下」

星伊總是這麼體貼,容仙愉悅的笑彎了眼,柔軟可愛的笑,同時也讓星伊放柔了表情,總是忍不住的、想要給予容仙更多的溫柔。

 

 

 

 

她們開Vliv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個能是2YG就好了(貪心,踹)
不過能看到輝人能更新官咖,終於在這幾天的商演中開心笑了,在舞台上也能各種調戲黑金,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