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G—取代(下)。

 


隨著輝人的出現、惠真同樣逐漸習慣了輝人的出現,在養成了幫忙準備容仙夜宵的習慣時,惠真有時候也會幫輝人留了一份,但也只是偶爾。

更多時候她是會覺得麻煩,所以懶得準備這兩個口味不相同的人的餐點。

在連續站了十多個小時只為了幾台刀、為了薪水,輝人就感覺很不痛快的要來惠真這裡找東西吃、結果卻發現了更讓她不痛快的事情。

「……啊、為什麼都幫容仙歐尼準備,我也要吃」

絲毫沒有想要自己站著的輝人掛在容仙的背後,瞪著站在櫃檯裏頭的、滿臉淡定在調酒的傢伙,可憐兮兮的朝著容仙抱怨惠真的過份和不體貼,「今天一整天都站著開刀,都沒有時間可以吃飯,連水都沒喝、好不容易拖著餓扁的肚子過來,竟然還被這樣對待,難得我明天休假、想要好好享受夜晚生活」

「……妳也不是每天都會過來,我多準備妳沒來吃不是又浪費掉」惠真蹙著眉頭,正要對著輝人解釋的時候,她又躲在了容仙的背後,打算裝作什麼都沒有聽見的鬧脾氣,聽見惠真嘆了一口氣,把在外場的某個人叫過來幫忙顧一下櫃檯,自己則是撈了一件外套披在身上。

站在輝人的面前,惠真定眼望著輝人圓溜溜的狡黠眼睛,無奈的嘆氣,她不是沒能感覺到輝人想要和容仙親近的想法、但是卻又帶了點隔閡,讓人看得彆扭,如果給她們一點時間能說開的話……

「想吃什麼,我去給妳買來」

「真的?」輝人看著惠真,露出了很開心的笑,笑嘻嘻的點餐,「炸雞炸雞啤酒就是要配炸雞」

「那容仙歐尼要來一份炒年糕嗎?」

聽見自己最喜歡的炒年糕、容仙的眼睛都亮了,「要!」

惠真點了點頭,交代完顧場的人要注意什麼後,惠真便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在惠真離開後,輝人輕呷了口啤酒,輝人晶亮的眼睛對上容仙帶著明媚的眼眸,柔和的笑了出來,「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容仙歐尼」

「輝人,下次不要鬧脾氣了,我的東西分給妳一半就好了、惠真她那麼忙,別讓她這麼辛苦」

「如果她不喜歡,她會拒絕的」輝人微笑著,她能夠替容仙準備食物、能不為她準備食物,主要原因也正是因為、她願意去做這件事。

上次只是多吃了她一根熱狗小章魚,竟然很過分的不理她的懇求,一個人把整盤在她面前完全吞掉了。

這時候的輝人便知道安惠真這個小子實際上並沒有在容仙歐尼面前這麼乖巧,這個愛裝模作樣的傢伙、輝人咬牙切齒的表情逗得容仙笑了出來,伸手揉了揉輝人的腦袋,「妳啊、不笑的時候和惠真一樣很成熟,但是妳啊一鬧起脾氣就像個小孩子,和惠真做好朋友吧,年紀相近、家鄉的位置也一樣,惠真比妳小一個月、能好好做朋友嗎?」

「是她先欺負我的」即便還有些不鳴、輝人因為很喜歡這個笑起來有可愛臉頰肉的容仙歐尼,所以會乖乖的聽話,容仙無奈的笑了起來。

惠真那孩子看似脾氣很淡做事也很爽快,但是脾氣拗起來,同樣不是一個會乖乖聽話的傢伙,容仙這才想說要從輝人這邊下手,只是、沒想到性格柔軟的輝人會在惠真的事情上頭這麼言詞鋒利。

「我呢,是真心希望妳們能當好朋友」容仙又拍了拍輝人的頭頂,對於這兩個自己視為妹妹的女孩子,容仙能做到的也是提醒她們不要鬧彆扭,之後能就看她們兩個的關係變化。

——在她的直覺裏頭,她真的覺得輝人和惠真是能夠有更加深入的關係,不論這個關係是友誼還是戀愛。

「容仙歐尼,妳真的覺得我們能當好朋友嗎?」

容仙望著輝人,漂亮的笑開、那抹微笑裏頭的深意讓輝人感覺她好像被人看透了一般,有著無所適從的感受,只能偏開頭,容仙真摯的握住了輝人的手指,對著她充滿鼓勵的說著,「輝人啊、我覺得只要妳想,妳想要的都能得到,我一開始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也是靠我努力來的」

「要追求男性或女性,都是需要一點技巧去試探有沒有可能性,妳對惠真很在意吧?所以才會來接近我、藉由我去試探惠真對我的底線、和對妳的底線」

容仙鼓勵似的眼眸有著圓滾滾的明亮,「我想看見惠真幸福的樣子,所以讓我幫妳吧?」

「惠真溫柔笑起來的時候,一定是能夠讓所有人都感染到的明亮」

輝人望著容仙坦率的眼眸,她在還摸不清對惠真的想法的關卡、但卻在想要握住安惠真這個人的佔有慾下,輕易的點頭。

她們的聯盟在十多分鐘以內就達成了,所以當惠真提了她們指定的東西回來後,看見了她們原本還有些隔閡的氣氛,變得相處融洽後,惠真倒也放下了心。

先把在路上買來、還熱著的辣炒年糕推到了容仙的面前,接下來則是繞進了吧台,把很明顯就不是炸雞的水果稍作清洗後,各類的水果在盤子裏頭堆疊出了漂亮的水果塔,推到了輝人的面前,「快吃吧,還有妳今天不能再喝酒了」

「呀!我不是說要吃炸雞嗎?還有幹嘛限制我喝酒?我有付錢的!」鼓起雙頰的輝人發出了抱怨,惠真只是斜睨了輝人一眼,「要不要吃,不吃我就要收走了」

「哎呀、輝人啊,惠真這不是擔心妳都沒吃東西,維生素攝取不夠嗎?這麼晚了,沒吃三餐就吃這麼油膩的東西對腸胃消化也不好」容仙趕忙的給她們兩個打圓場,無奈的彈了彈惠真的額頭,「妳啊,解釋一下有這麼難嗎?老是說這麼會讓人誤會的話」

惠真望著輝人有些軟化卻還是硬著脾氣的臉,不免無奈的嘆氣,她不想溫柔勸人,但是也不想要容仙歐尼難做,只是冷淡的開口解釋,「丁輝人,妳既然身為醫生應該也知道三餐對身體來說有多麼重要,既然沒吃東西不知道要先吃過墊胃的東西再來喝酒,水果只是讓妳先攝取一些糖分、還有維生素」

沉默了一下,惠真再一次開口的時候、便是連容仙都不曾享受過的挽留邀約,「妳明天休假就好好休息,我打烊的時候要煮參雞湯,妳要留下來喝的話,我幫妳準備一份」

在嘗過惠真為容仙做的食物中、挑嘴的輝人早就輕易的被收服了,即便是要她等上數個小時、她也不在意,更何況,眼前這個家伙又是讓自己相當感興趣的人,在她的身上花費一些時間也是值得的。

微微瞇起眼眸的輝人自然是不推卻的留了下來。

抿著麥茶的容仙貼著玻璃杯緣的唇角微微的彎起了笑,畢竟老是在惠真這裡吃癟、或者被她的步調牽著鼻子走的輝人、表情真的是很可愛。

 


從惠真那裏拿到鑰匙的輝人,輕鬆地打開了惠真隔在樓下酒吧與住所之間的那道門,惠真率先的走了進去,把手中的東西隨手放在了沙發上,輝人環看著各處都處處透露出、類似惠真身上的歐美風格的住所,格外乾淨整潔的住所讓輝人微微的瞇起了眼睛。

「電視遙控器在桌上,影集的話在電視櫃的下面,如果有興趣可以拿出來撥放」輝人看著身穿襯衫窄裙的惠真先是彎腰在寬大襯衫的遮掩下,脫去了短裙,換上了舒適的短褲、只是那彎腰脫衣的背影、有著讓男性瘋狂的窈窕細緻,也有讓對惠真有著不一樣心思的輝人蠢蠢欲動的誘惑。

「……那妳呢?」

隨手把頭髮紮在腦後的惠真微微側身望進了輝人此時深沉的瞳孔,朝著她笑了笑,轉身繞進了廚房,「妳不是肚子餓?我去煮妳想要喝的參雞湯」

輝人斜倚在廚房門旁,看著惠真纖細的手腕上、有著藝術性十足的英文刺青,越發的覺得惠真此時的可口讓輝人想要親近的心思越來越強烈,「與其喝前處理麻煩的參雞湯,我們一起吃泡麵吧?」

惠真本來就不是一個會掩藏慾望的人、同時更是一個誠實的過分的人,不然當初就不會在輝人的面前那般直率地承認了單向的戀愛,不光是輝人現在這個問題的試探、惠真很早之前就拋出了選擇,而、輝人則是自己選擇了接近了,這個讓她難以掌控的女人。

當惠真選擇放棄今天晚上的宵夜料理,她迎來的是、輝人落在她纖巧脖頸的親吻。

輝人做愛的時候,像犬,惠真望著自己身上、手指撫上的是齒痕,同時、點點散落的吻痕更是讓惠真蜜色的肌膚像是輝人在夜晚裏頭的潔白畫布,一吋吋的烙上了專屬於輝人的熱度,任由她向下沉淪的熱燙,讓惠真默許了輝人的觸碰。

看似溫和可愛的外表,在剝下了那身潔白的白大衣,也只是一個,會遵循慾望行動的野獸,而這點,相當的對惠真的口味,手掌壓在了齒痕上頭,惠真沒有忘記的是當輝人宛如無辜小犬的喘息落在自己耳畔時,順著熱度擴散的曖昧,就說明了,惠真為了輝人的動作而起伏的心跳。

惠真早就知道了,即便向容仙告白成功,成功的與容仙在一起,她也不會為了容仙按耐住這種欲望,再喜歡,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但是、讓惠真意外的是被容仙視為妹妹的輝人卻在這件事上頭與她相當契合的默契,讓惠真默許了這場情事的發生,這場、雙方都心知肚明的曖昧。

忍著在腿上讓人心癢的吐息,惠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抽離了輝人的懷抱,走進了浴室裡頭清洗完身體,便去為了自己飢腸轆轆的肚子準備了午餐、而那餐點便是昨晚沒能吃成的泡麵。

惠真才剛煮完泡麵,輝人便自動自發的穿著惠真的寬大衣服、赤著腳,繞到了惠真的背後,模糊的撒嬌著,宛如小孩子的撒嬌磨蹭,煮完泡麵的惠真把專門用來煮泡麵的鍋子端著,一步一步的連著掛在自己背上的傢伙給帶了出去,手頭還拿著兩雙筷子、兩隻湯杓的惠真在彎腰放下的鍋子,反手就把身後的輝人給甩到了沙發上頭。

沉默地把筷子塞給了輝人,才剛掀開鍋蓋,輝人的聲音便任性地傳來,「鍋蓋是我的!」

惠真斜睨了輝人一眼,卻在輝人的試探中,溫柔的把手裏頭的鍋蓋給了輝人,自己則是撈了一筷子的泡麵開始吃了起來。

輝人雖然有些拿不準惠真的態度,但是還是敞開肚皮和惠真搶奪起了泡麵裡頭為數不多的年糕條,絲毫沒有作為客人的自覺。

 

 

漸漸的、不光是分享泡麵、分享床鋪、就連生活都漸漸地有了輝人的影子,這其中或許還有著、惠真沉默中的允許,放任這個愛撒嬌、又任性、又愛喝酒的傢伙闖進了自己的生活,直到了惠真的心裡頭,全都被這個傢伙佔得滿滿為止。

愜意笑著的惠真有著不如工作上緊繃姿態的灑脫,半躺在舖有柔軟毯子的沙發上,捲著橘色毯子的惠真像極了一隻饜足的大貓,軟綿綿的、又沉靜的蜷縮在輝人的腿上,輝人有時候都會很嫌棄地想著、這哪是談戀愛的對象,她分明就是養了一隻人形貓,但是,她又十分口是心非的喜愛著。

這種慵懶、這種不點破,沉默又真實存在的溫柔。

這下子、她至少比那個時候的容仙歐尼,在惠真的心中留下了更深的印象了吧?

懷抱著這種想法,輝人的唇在之前與惠真無數次的交疊中,準確無誤的貼上了惠真的唇瓣,宛如勝利者的凱旋。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