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如果我搶到票,我會連更30天的

 

主題、內容任選,隨便你們指定,我保證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的需求還有文章,對你們來說有相當吸引力的話,請悄悄話密我吧。

P.S. 如果我能在九月的搶票廝殺下搶到票的話,我也會連更30天的。

這是慶祝活動,慶祝我和MAMAMOO擊到掌加看到本人的慶祝活動。

從我拿到票的時候開始算,會開新文主題文,如果有人願意讓票的話。

總之,有多票的人讓給我吧切拜。

 

 

 

話說在這裡說少女時代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是,少時要回歸了啊啊啊啊啊!

我家Sunny好可愛。

Sunny是我的,誰也不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