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un—偶戲工吃醋中篇。


純屬yy,請勿代入。


因為是個人行程的關係,容仙只能看著在星伊在商演行程結束之前、或者之後的私下拍攝,她都沒有立場開口說要跟著去看。

和我結的那個時候一樣,那個綜藝也有著必須拍攝私下生活、準備的畫面影片,拍攝我結的時候身為連木木們都熟知、檯面上的好親估,星蜜,自然是在自己的請求下自然的出演了我結的來賓,即便她表現得比其他兩位妹妹還要反感、也依然因為自己出演了。

星伊從來沒有抱怨過有時候她難得悠閒的在家裡坐著,就直接被自己叫過來家裡幫忙拍攝畫面的唐突困擾、或者是移交下次節目為了推進節目的任務卡,反倒是比誰都還要盡心盡力的幫自己拍攝、給予自己更加完整的消息,在連妹妹們都不太想插進來的情況下,還特地去拜託了Eric歐巴在節目裡頭多多照顧、在觀賞室裏頭在來賓的面前多多稱讚自己。

即便星伊是在節目上得知她是被Eric歐巴親自點名的妻子後,還是依然對著她展現出體貼的笑容、溫柔的說著,我可是導演啊,要幫我們yeba湧多妮拍出漂亮到能讓歐尼的丈夫驚艷的圈心影片才行,但是她的溫柔卻從那般的肉麻黏人逐漸的、慢慢的,拉開了距離。

容仙這才發現了、她的生活中已經處處都佈滿了星伊的氣息,慌亂中的每次轉頭就能看見她對著自己展現的肯定微笑、看見妹妹們做出的搞笑舉動,就能在她的身旁看見了她幾乎快上天的鼻肌燦笑,即便是悲傷難過的時候、也能得到對方遞來的體貼意味十足的衛生紙,不論是悲傷、還是快樂,她的身旁始終有著一抹溫柔的影子。

——和她的名字有著相似意味的存在。

分明可以成為夜晚中閃亮星子的她卻為了待在自己的身邊成為了曖昧幽暗的月亮,在她得到可以說是讓她獨自展現出她燦爛光彩的綜藝機會後、容仙怎麼樣也說不出要阻止她往前走去的話語。

她的星伊不應該侷限在她的身邊、本來就因為唱歌定位的關係,早早就侷限住了她在歌曲負責的部分,身為Rap的星伊與其他領舞和擔當Rap的人之間本來就有更多互相相惜的賞識,這也造就了星伊有著許多團外親友的原因,過多的安慰就像是過度的驕傲。

即便如此,容仙再怎麼樣的對Rap有野心,她也不能像星伊一樣,在唱著Rap的時候,那般的俐落帥氣,在熾熱的聚光燈下閃閃發亮、也不能像星伊在站出去唱Rap的時候,得來那麼多屬於女性的尖叫聲。

當星伊的魅力被看見的時候,容仙確實先是感覺到了一股酸澀、但是,更多的是驕傲、正如星伊在練習生時期,第一次改變跑道演唱Rap被老師稱讚的時候,對方興匆匆的跑到自己面前對著自己露出燦爛笑容一樣、被稱讚的人是星伊,但是容仙也是如此,同樣的感同身受。

再一次沒能早起目送星伊出去拍攝影片的容仙心情很差的來到了練習室,接著是輝人也跟著星伊出去錄製新合作曲,在偌大的練習室裏頭只剩下了容仙和惠真。

仰頭喝水的惠真在容仙來之前已經和輝人尬過一次舞了,她喘著氣,體力本就輸給姐姐們的她在激烈的練習之前主打歌的舞蹈後,難掩疲倦的癱坐在椅子上,只是、即便是相當隨意的坐姿,也能看見從骨子裏頭散發出來的致命性感,魅惑而吸引人。

「容仙歐尼,星伊歐尼昨天又熬夜了?」

惠真望著容仙在私底下不笑的時候,會格外嚴肅的臉龐,順手把自己手中的水瓶體貼的遞給她,如果星伊歐尼要早起去拍攝的話,眼前這個不喜歡喝水的歐尼是絕對不會自己準備水瓶的,因為那是星伊歐尼的工作,惠真瞇著細長的眼眸,懶懶地想起了一早就被Katalk訊息轟炸的手機,真心覺得這兩個歐尼們這樣互相暗自關心來關心去的樣子真的煩,但是卻又格外體貼的不開口戳破那兩人之間朦朧又曖昧的心思。

「……謝謝妳,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天也要熬夜了,因為她昨天在看最新的連續劇,所以沒能寫完劇本,要到了截稿日了,星應該會熬夜吧」

容仙含了口水,慢慢的濕潤著自己乾澀的早就像是在火燒般的喉嚨,又喝了一口後,旋緊瓶蓋放回了惠真的手邊,不免有些黯然的想著,之前這些事情都是來自星伊的關心、這次換成了惠真來做,並不是不好、只是卻相當的不習慣。

看見容仙的表情、惠真把湧上心頭要把星伊歐尼立即、現在、馬上從拍攝場景拉來容仙歐尼的面前要星伊歐尼好好的安慰容仙歐尼的衝動勉強的打消後,惠真伸手把幾乎不會露出那種表情的容仙歐尼攬在肩臂上,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安靜的、互相依賴的靠在一起。

 

 


因為今天有要拍攝像是私下寫劇本的影片,讓經紀人把兩個體力很差完全和興程度成反比的妹妹們優先送回家後,星伊這才抓準了時間叫容仙幫忙拍攝了寫劇本的影片。

只是容仙沒有抓好時間,在她推門進去的時候,已經是星伊完整擺好架勢、只需要攝影鏡頭出現的完美狀態,因為那場景太過搞笑,星伊還自我吐槽,負責掌鏡的容仙也不得不抿著唇忍著笑。

原本有打算問星伊要不要重拍,但是星伊卻是很坦率的搖了搖頭,「不了,反正重新拍攝後,也會被剪輯的,畢竟角色定位就是那樣啊、沒辦法負責可愛的部分,被剪輯也是沒有辦法的嘛」

舒展眉眼的坦率,卻讓容仙心疼的皺起眉頭,伸手握住了星伊穿著皮衣的袖子,揚起頭問著星伊,一如過往讓星伊依靠的成熟,「發生了什麼事?節目製作組對妳不好嗎?」

星伊溫和的笑了起來,額頭靠在容仙的腦袋上,被親近的容仙歐尼關心,這大概是最近因為拍攝遭受到挫折中,唯二讓星伊感覺到心暖的時刻之一,另外就是木木們特地來大樓底下跟拍的時候。

「不是,因為沒辦法裝不了可愛,加上又是年紀是最大的,所以在綜藝裏頭被設定成了強勢的隊長和大姐」

星伊的話語很簡單,容仙卻能夠清晰的明白星伊的意思。

和那個時候我結的時候一樣,因為自己總是展現著有些傻傻的樣子、所以會凸顯出Eric歐巴偶爾相當聰慧的舉動與言談,基本上最特別明顯的就是語言這方面,即便是海歸派,他在用韓語的交談中,能夠英語與韓語中互相切換,當初Eric歐巴就是以媽朋兒的學歷在演藝圈中時常被提到、就連在新聞中也是,是以腦性男稱號存在在演藝圈的男人。

輕嘆氣,深有體會的容仙伸手拍了拍星伊的腦袋,「我們星啊很溫柔,之後她們都會知道的,也會陷進去星的魅力的」

「……歐尼,我肚子餓了」星伊聽著容仙的話,孩子氣十足的向著她露出了笑,容仙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皮包、再感嘆過一下等等又要被宰一次的荷包後,為了要安慰星伊低落情緒的容仙滿臉痛苦的提出了要不要一起去吃消夜的邀請。

又再看見星伊漾開的燦爛笑容中,容仙突然又覺得這次的被宰割似乎又有那麼點舒服了不少,能讓星伊和過去一樣露出這麼依賴笑容的也只有自己而已。

咬著好吃的牛腸,還有脂肪在烤盤上頭烤得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音,正因為還在準備回歸歌曲的錄製,所以擔任Vocal職位的容仙勢必是不能喝酒、但是星伊又不太一樣了,公司並沒有限制星伊的飲酒量,或許和輝人出去的時候會喝,但是為了顧及容仙歐尼的酒量、也不願意讓容仙歐尼看的眼饞,星伊這次也是十分體貼的沒有開喝。

「星啊,妳怎麼吃那麼少?」容仙看星伊眼前的碗只盛有少少的食物,有點不太開心的把烤盤上的肉全部挾進了星伊的碗裏頭,看到疊了座小山後,這才滿意點頭,「和節目的孩子們相處的好嗎?有瑟琪幫妳應該還可以吧?」

看著容仙因為塞滿了肉而圓滾滾的臉頰、肌膚在柔黃的燈光下格外可口,星伊捲翹的眼睫在上方昏黃的燈光下在柔白肌膚上投下誘人陰影,容仙在星伊沉默的時候,只嚼了幾口就把肉給吞了下去。

畢竟星伊這時的表情給容仙的衝擊性還比較大,坐在身旁的星伊突然伸手握住了容仙的手,朝著容仙露出笑時,反倒有著孩子氣的稚拙可愛,「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容仙歐尼在身邊,那種氛圍是不一樣的」

「……呀、星啊,我說過了吧,不要說話那麼油膩!」在結束我結之後就很少受這種油膩攻擊的容仙爆揍星伊,惹來星伊的唉唉叫後,充滿警告意味的瞪著她,可憐兮兮的星伊扁著嘴,語氣充滿反駁,「歐尼,這是真心的!真的!」

「……真的?」

「嗯!」

「好吧」容仙高傲的點點頭,「聽說這次的作曲是請B1A4的隊長幫忙創作的?」

「嗯、前幾天已經錄製完了主題曲,不過Rap詞還是我自己寫的」星伊咬了口烤腸,對著容仙露出了格外孩子氣的笑容,「歐尼不是一直都對我的Rap部分很有野心嗎?這次要不要聽聽看?」

容仙看了下星伊幾乎要鼻肌升天的得意模樣,格外心裡不爽的斜睨了星伊的表情,字正腔圓的拒絕了對方,「不要、平常看妳在寫專輯的Rap詞也沒有這麼開心,果然,外面的妹妹們比較可愛吧?文團長?」

「才不是呢!雖然她們的個性很可愛很女孩子,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輝人還有惠真的!」星伊急忙的辯解只是讓容仙更加不爽的、用力的在桌面上放下筷子,「哦、是嗎?我以為妳比較喜歡外面的可愛妹妹們,畢竟我們比偶戲工的妹妹們個性要『強勢』許多」

「容仙歐尼,妳再說什麼、我當然喜歡輝人她們」星伊實在是不知道容仙再生什麼氣、事實上,即便是知道也絕對不能主動說出口的大地雷、星伊身為和容仙是那種只要動一動眉眼就能清楚明白對方在想什麼的親密關係,最近過於在偶戲工上頭展現出相當的衝勁了。

「……是啊,妳當然喜歡輝人她們了」被星伊總是這樣避重就輕的逃開話題,容仙只覺得滿心胸口的慍怒難以抒發、還有那被星伊無視的難受。

全都讓容仙的清亮圓眼盈滿了怒氣。

星伊想開口解釋、但是因為容仙那種過於直率的武斷性格,星伊即便想要說些甚麼,卻也在今晚什麼都沒能說出口。

 


各自回到家的容仙與星伊、只是背靠著只距離幾步之遙的大門。

第一次覺得彼此的心距離的這麼的遙遠。

容仙絕不會承認自己的寂寞、也並未不會坦白自己因為害怕距離那些年輕孩子們的年紀有著遙遠距離的害怕。

星伊的魅力是她所不知道的溫柔體貼,容仙只在Vapp裏頭承認過一次的那個身份,雖然在當下是以玩笑話來表示、但是如果星伊真的是異性的話、如果是異性的話。

容仙真的不能保證她不會喜歡上文星伊那樣性格中充滿了些許脆弱又敏感愛逞強的溫柔個性。

被星伊寵溺過的、衍生出來的壞習慣,大概是過去的容仙不會特別展現的『吃醋』表現。

 

 

 

 

 

 

手麥好評。

真心覺得用歌詞告白的星星真的特帥。

本想昨天更文,看已經13號了,要等14號Deep Blue Eyes的音源出來確認資料室誰寫rap詞的,所以昨天就沒更文了。

本來是想說Rap詞如果不是星星寫的就直接設定成星星寫的,沒想到還真的是星星寫,那我當然得順理成章讓星星寫來和傻隊告白。

看來是真的會寫到下篇了,當作賀文第四篇了吧,話說lofter又要累積到400粉了,我的賀文真的寫不完了QAQ

 

就這樣,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