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錯—21。


一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從準備簽約、討論合約、以及最終確認。

做事強勢又果決的惠真花了一個禮拜便敲定了所有主要角色的合約,接下來便是為了去討論贊助的事情,由於那種場合惠真並不想提早把自己手中有著奇才的輝人提早暴露,再加上輝人也不喜歡那種必須應對的場合,所以惠真大半時候是把輝人托交給星伊歐尼幫忙照顧。

輝人那種在家裡閒不下來的性格,卻在星伊塞給她的電腦前面打劇本稿的時候、卻能安心的坐下。

微微眨著眼,只是輝人這頭是安靜了下來,星伊卻在這個禮拜心思總有點浮躁,不為別的、正是因為在那天之後,容仙的態度就變得很奇怪。

——星伊完全能夠肯定、那個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喝醉酒而失去的記憶。

 

 

不過星伊再怎麼的覺得困惑憋悶,但是她們再過兩天就要正式的進行開拍了。

星伊抿了抿唇,放下了手中、距離現在是幾天前,她最後傳遞的擔憂關心,從訊息框旁的小小1字消失時,卻始終沒能等到回覆。

為了不讓自己在意,所以她只是自顧自的解釋、或許是因為行程太過忙碌,所以她才沒能回覆訊息。

「星伊歐尼,妳今天怎麼了?」輝人戴著眼鏡,還撐著下巴瞅著星伊明顯心情差的表情,「看樣子心情很差呢?」

「……沒事」星伊伸手揉了揉輝人的腦袋,對她展露的笑容中,有著不願讓年紀小的妹妹擔心的成熟,「我出去轉轉轉換一下心情,妳想要喝飲料嗎?」

「星伊歐尼請客嗎?我想吃Churros」笑出單邊酒窩的輝人有著俏皮似的可愛,星伊不由得把眼眸放得更加柔和,伸手揉亂了輝人的腦袋,「知道了,會帶Churros回來給妳的」

拎著鑰匙和錢包,踩著休閒拖鞋往外頭走時,星伊緩緩吐著氣,那種若有似無的距離,讓怕生又念舊的星伊覺得非常的難以適應,星伊望著左腕上頭的銀鏈,想起了對方總是在舞台上頭掛著的銀鏈,從未摘下呢。

在與容仙相識後,並非刻意,但是總會特地的搜索對方在FM上頭的影片來看,她的五官在炙亮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的立體同時十分的漂亮,就連在事後的簽名完成後,也會特意留下來和粉絲多聊聊二十分鐘至半個小時,那種平易近人的態度、與舞台上頭強勢的舞台魅力又有著截然不同的美感。

即便不是飯,也會對著這個人接下來的舉動產生期待、並非飯的她都是這樣看待著這個藝人,但是這樣特別的、宛如寶石般珍貴的她卻要被公司捨棄,轉去捧新人團體。

雖然不是現在,但是卻還是慢慢的抽離人手,經紀人的重心轉移就是一個極為明顯的事實,把對於藝人來說最重要的經紀人帶走,這種絲毫不遮掩的舉動、像是不擦嘴的粗魯都讓星伊蹙眉。

拎著從Churros專賣店買來的食物,站在這裡的星伊看見了穿著帽T,在帽T裏頭還戴著帽子、牛仔長褲,只戴了口罩做為偽裝,那個讓自己此時十分苦惱的人兒,站在了對街的轉角,朝著自己望過來,而她眼底裏頭的那股懊惱挫敗明顯到讓星伊怔愣,遲疑的揚起手對著她揮了揮,只是反倒更加的得來了對方的蹙眉。

在舞台上看似柔軟可欺的她有著固執、強硬的倔強脾氣,或許在那上頭還要增加上衝動的標籤。

因為現在被人抓住領子的星伊錯愕的瞪著比自己矮上幾公分的容仙從那雙圓瞠大眼中,流露而出的受到委屈般的寂寞。

被這樣盯著的星伊不由得無奈的彎起了嘴角,空出一隻手幫忙整理好容仙差點要露出來的頭髮,身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就連一根頭髮、一絲皮膚露出都會惹來注意,確認她好好的被包在偽裝底下後,星伊沒好氣的戳了戳容仙的額頭,「做什麼呢、不會是肚子餓了吧?」

聽見星伊的問話更加瞪大眼的容仙,像是要把她的眼珠子瞪落一般瞅著星伊帶笑的臉龐,就連平時充滿標誌性的臉頰都有些鬧脾氣的鼓起,雖然演藏在口罩底下,但是星伊完全能夠想像,不由得露出一抹笑。

「走吧,先來我家吧」見不少人往這裡望過來的星伊嘆了一口氣,伸手扯住了容仙的袖子,但是卻在下一秒被容仙甩開,星伊還想說些甚麼話、圓一下心裡的不舒服時,一隻柔軟、帶著熨燙溫度的手掌反倒是握緊了星伊的手指。

很少和其他人這麼親近的星伊回頭望了容仙一下後,看見了她盈滿沮喪極需別人安慰的可憐眼眸,斂起眸底情緒的星伊帶著容仙回到了家裡頭。

 


距離容仙家只有一個轉角的星伊家、星伊並沒有看清楚後頭那人逐漸睜大的眼眸,只是在把她往自己家裡帶的時候,也沒能發覺對方眼底的那抹深思。

坐在筆電前面正在敲著之後篇章的輝人在看見了星伊,後頭還跟進了一個全身裹緊緊的人時,只是驚愕的眨了眨眼,「星伊歐尼,這位是……?」

「是容仙……」星伊的話還沒有講完,輝人從容仙摘下口罩及其他偽裝後便發出了愉悅的歡呼聲,甩掉了在腿上的電腦,撲騰騰的衝上前,可愛的面容中還帶著可愛的笑,「容仙歐尼!」

「嗯,輝人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惠真出去談事情了」輝人的表情裏頭還有著被惠真拋下的怨氣,不過很快的就把這個拋諸在腦後,「那容仙歐尼,這幾天不忙嗎?」

容仙用眼尾掃了眼,看見兩人聊得很開心就進了廚房的星伊背影,難以掩飾自己眼底的那股失落,但是還是笑著回應了輝人的問題,「我們過幾天不是要出國拍攝嗎?這幾天會比較忙一點」

「那可要好好注意身體喔」輝人關心的詢問讓容仙低低的笑了出來,伸手撫摸輝人齊平的瀏海,對於輝人的溫柔、容仙能夠感覺的到,「嗯,當然了」

「去洗手然後過來吃東西吧」星伊把飲料和買來的Churros放在桌上,從廚房裏頭端出來的盤子上頭還有不少的水果,「當然了,容仙妳也是」

星伊彎下腰把盤子放在桌上,在一次的囑咐,「洗過手之後就快點過來吧」

對著容仙展露的那抹溫柔微笑、讓原本對於星伊酒醉失憶而鬧彆扭的容仙頓時感覺到十分的愧疚,甚至在輝人放開心在享用Churros的同時,容仙則是接近了星伊,扯了扯她的衣袖,張口想要解釋,「星伊,關於訊息……」

只是這樣簡短的開口,星伊就能明白容仙想說的話,但是在那之前她也能從容仙泛青的眼眶中察覺這幾天容仙究竟有多麼的忙碌。

發現這些事情的星伊溫柔的把手貼上了容仙的額上,察覺到自己掌中的溫度有些冰冷,趕忙的把手收了回來,「抱歉我的手很冰吧……嗯?」

容仙鼓起的雙頰還帶著些微的彆扭,一旁的輝人在用眼尾看見後,便自動自發的直接背對著容仙歐尼抓住星伊歐尼的手再放回去額頭上的、宛如偶像劇般的場景,自顧自的決定了要把這個場景寫進下一本劇本裏頭。

雖然星伊有些驚訝容仙此時無聲的親近,不過她還是在重新貼上時,察覺了容仙此時的身體狀況似乎不是那麼的舒適,在街口時也能察覺對她的情緒有些低落,「妳好像有些低燒,要不要先在我家休息一下再回家?妳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

「……嗯、好」

容仙早在轉角處看見站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星伊時,就移不開眼的、專注的盯著星伊看著,卻又堅決的不肯承認,只能對著她展現著這種鬧彆扭的姿態。

這種自顧自鬧脾氣的樣子,絲毫不見屬於頌樂那種大方、豪爽的一面,此時的容仙卻沒能發覺。

把星伊帶回來的東西吃完後,星伊很是淡定的往容仙的嘴巴塞了幾塊蘋果,當作聊勝於無的當作預防藥後便領著容仙踏入了她從未讓他人進入的臥房。

「因為根本不會有人來住,加上我這裡沒有能多準備客房的空間」星伊對於讓容仙進入自己房間有著些許的不安,那是和妹妹來這裡住時,截然不同的搖擺,「不介意睡我的房間吧?」

「嗯,謝謝妳,星」

聽見容仙的道謝,星伊心底的那抹微妙情緒反倒收了起來,伸手拍了拍容仙的腦袋,「不是說了是朋友嗎?等等有工作嗎?」

「嗯,六點的時候有一個商演活動,助理會把我送過去,在首爾的工科學校,距離這裡很近」

「知道了,我五點半的時候叫妳」星伊推著容仙往床上走去,在她掀被上床的時候,星伊按下了冷氣按鈕,還從外頭拿來了溫水和預防感冒的成藥,「這個先吃再睡,這個是預防感冒先讓妳等等上台的時候不會因為身體的疲憊而有狀況不好的演出」

「星,關於訊息、是因為……」

「好了、這種事情等妳睡醒再告訴我吧」星伊的指尖有著涼意,卻蓋上容仙眼簾的時候,留下了溫柔的熱度,「因為忙碌而忘記回覆不是嗎?我沒有生氣、只是有些擔心妳,快睡吧,妳的黑眼圈都掉到下巴來了」

容仙聽著星伊的話,只是低低的應了一聲,抬手按住了星伊壓在眼上的手掌,只是在這幾天密集的商業行程中,其中還有為了要全心投入戲劇拍攝而必須壓縮行程的原因,即便是踏入演藝圈許久的容仙也有些吃不消。

只是一沾枕頭,那種屬於星伊的味道細細密密的包圍在身邊、就能輕易地感覺到屬於星伊的可靠,不由得讓容仙的眼皮也跟著沉重了下來,陪坐在一旁的星伊也只是等到容仙真的睡著了之後,才慢慢的收回壓在容仙眼簾上頭的手掌,上頭沾有的水漬,看在星伊的眼中,格外的讓人心疼。

「容仙歐尼睡著了?」

「嗯」星伊闔上門,看向站在客廳裏頭的輝人,看著她那澄澈的、像是包裹住濃烈情緒的眼眸,悄聲的回應對方,「對,她睡著了」

「那我們就小聲一點吧,別吵到容仙歐尼的休息了」輝人重新坐回位置,只是把一旁的電腦拉來腿上,繼續敲打著還沒處理完的劇本,「再過兩天就要進行拍攝了,容仙歐尼還有那麼多工作嗎?」

「畢竟是藝人呢,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微眨眼,星伊無奈的笑著,即便從PD的身份看了那麼多組藝人,雖然身處在其中,星伊實際上也只是在外頭稍有觸及。

「雖然沒辦法改變容仙歐尼現在的位置」輝人笑著滾到了星伊的腿上,「至少在拍攝的時候,給容仙歐尼一點開心的回憶?」

「就這麼辦吧,輝人」星伊拍了拍輝人的腦袋,朝著她溫柔的笑了出來。

 

 


時間來到了五點半。

星伊準時的叫醒了容仙,看見她還有些傻愣愣的表情,星伊把容仙帶來的口罩和帽子放在她的手邊,遞了杯水給她,「五點半了,妳要準備工作了」

容仙捧著水杯,小口的吞著水,跟在星伊的背後,像條尾巴跟著不放,被緊跟著的星伊只是無奈的笑了笑,在惠真把輝人接走後、容仙還沒有睡醒之前,把她準備好的水果塞在了容仙的手上。

「妳六點的時候有商演,可能也沒有辦法準時吃飯,這個先拿去墊胃,不要空腹表演知道嗎?」

容仙抱著裝在保鮮盒裏頭的水果,很是乖巧的點了點頭,星伊唇瓣的笑似乎變得更加寵溺了起來,「那我送妳回家,可不要讓經紀人等久了」

只是,容仙卻想要讓這段僅僅五分鐘的路再拉長一點,想要她在身邊久一點,想要再多擁有她的溫柔久一點。

在那些煩心事觸碰到自己之前,想要有一個地方可以讓自己稍加喘息。

 

 

 

 

 

 

這裡要突破10萬人次了!!!!官咖粉絲也早就突破十萬了(我慶祝太晚)!!!lofter沒發幾篇文也能到300粉!!!

讓我寫賀文吧,你們想看甚麼,我想寫10萬人次賀文!!

求點文!!賀文也會同步發到lofter裏頭。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