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設定不代表現實,文章為YY,閱前請注意。

S5hU7H9.jpg

 

梗概:來自2/26官咖裡頭的Memo留言。

老是把官咖當作Katalk留言我也沒有辦法了,這個比官方暴力推CP還要過份(攤手)

話說官方在旁邊推波助瀾真的沒關係嗎?
安心無毒可服用,大家一起跳下去吧XDDDD

話說那隻烏龜也太可愛了!!!!!!

 


星伊循著容仙在Katalk的指示來到了容仙的房門前,然後有些蹙眉的想著、最近演唱會的編排曲目都已經進入了尾聲,同時練習歌曲的內容也在前一陣子裡頭完成了、難不成是肚子餓了?

但是自己家除了睡覺的功用外、裡頭附設的冰箱可沒有準備食物、難不成昨天提來的食物都在一天之內被吃光了?那可是整整一個禮拜的份量啊!

星伊抱持著淡淡地疑惑按下了門鈴,然後門後傳來的咚咚聲響隨著距離的靠近,有著沉悶的聲響,在鎖開啟獨有的咯噠聲後,露出了肉肉、看起來就十分柔軟的可愛臉蛋,站在她面前的星伊頓時在心裡頭默默的嘆息,這個明明前陣子才剛過二十七歲的生日,怎麼能看起來這麼像是孩子一樣的傻氣可愛。

「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還特別要求我過來」

「打、打擾到妳了嗎?」容仙圓亮的大眼帶著怔愣中的呆然,有些笨笨的問著星伊,或許是之前星伊從不會拒絕自己的要求、才讓她有了一種星伊總是陪伴在她身邊的那種感受,星伊沒好氣的捏了捏容仙讓人看上去就想捏的臉頰肉,「沒有喔,說吧,是什麼問題?」

看上去鬆了很大一口氣的容仙急匆匆的從房間裡頭抱了台電腦出來,然後沒有任何的說明就直接的把電腦往星伊的懷裏頭塞去。

被電腦塞了滿懷的星伊自然是清楚身為團體裡頭的機械狂、容仙塞電腦過來的意思,有時候慧真對手機沒有辦法的時候也會請求自己援助,星伊已經很習慣在處理機械的問題,只是、想要逗逗容仙的星伊只是抱著電腦在沙發上坐下後,朝著容仙彎起了笑,「這是要送給我?一台新電腦?」

「才不是」容仙一口否決了星伊的話,用手點了點自己桌面上頭的白色電腦,「這個幫我設定」

星伊笑著盯著容仙的側臉,饒富興味的瞅著時,更讓容仙驕傲的揚起了下巴、電腦白痴不是錯,有人能幫忙弄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伸手揉揉容仙手感超好的臉頰肉,寵溺的目光在對方淺粉色的唇上轉了幾圈、然後就在對方發覺前,不著痕跡的回到了電腦上頭,指尖點落在觸控鍵盤上,「好吧,我們先來設定桌布吧、歐尼有什麼特別的圖片要放在桌面上的嗎?」

「要不問木木們?」容仙撈過自己隨身攜帶的手機,貼在星伊的身邊問著,星伊倒是很坦率的做出了請的動作,「歐尼開心就好了,那我就先去發問了」

才剛打上請問一下的文字發出,容仙就在一分鐘內登入官咖網頁,然後就在上頭回覆了,星伊看著容仙打出了文字,不由得發出了有趣的笑聲,然後隨手一串的稱讚容仙的話後,直接切入了正題。

坐在一旁的容仙則是直接從自己的日常拍狗的生活照裡頭翻出了一張JingJing特別帥氣的照片,傳上了官咖,還在下頭附註了在這裡的文字。

特意放大來看的星伊微微蹙起了眉頭,似乎用手機拍攝的照片、畫素會不太夠,放大之後會有一點模糊,又傳了一段文字上去的星伊在設定好了照片後,發現直式的相片設定成的桌布會留雙邊更大片的黑色畫面,對著電腦拍了一張照片後,又再一次留了官咖,帶著淡淡地無奈、又勾起了淺淺的笑。

星伊一點都不意外身旁的那個人皺起可愛的小八字眉頭,然後埋頭搜索圖片的樣子,星伊在電腦前站起身,伸手去揉了揉容仙的腦袋,讓她安心在蜷在沙發上頭搜尋圖片,自己則是去拿來飲料和零食,俐落的打開後,星伊盤起雙腿,笑著把洋芋片往容仙的嘴裏頭遞去,「怎麼樣、有找到喜歡的嗎?」

正嚼著洋芋片找圖片的容仙在經過了兩三分鐘的搜索好,找到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像是雞蛋和傑尼龜混合的Q版圖片,雙眼像是閃著星星的湊在了星伊的面前,「這個、這個呢?很可愛吧?」

星伊順了順容仙的頭髮,寵溺的笑了,「歐尼喜歡就傳上去吧、會幫妳設定好的」

「真的?!」容仙饒富興致的存下圖片,然後穿上去後,蹬蹬的看著星伊,還想逗逗容仙的星伊只是在上頭很刻意的留下了詢問的問題,容仙也很配合的留下了足以表達渴望情緒的文字後,星伊只是皺著鼻子笑著,對著設定好的桌布拍下了照片,然後傳上官咖作為認證照片。

花了十五分鐘才完成設定桌布,星伊有些無奈的笑著,「容仙歐尼,其他的程式是要我幫忙弄嗎?還是歐尼要自己安裝,我再弄其他的基本設定?」

「星啊,妳直接幫我處理就好了」容仙拍了拍星伊的肩膀,對著她抿起唇角笑,裡頭充滿了信任的意味,然後星伊無奈的點了點她的臉頰,「妳啊、今天晚上可是要請我吃飯了」

「啊、為什麼?!」

「因為我幫歐尼設定電腦,作為回報請我吃一頓好吃的,就這麼決定了!」星伊的決定下的很快,同時不容反駁,只是才在生日那天被三個妹妹痛宰一頓韓牛的容仙還沒有薪水進來、正值月底的她現在可沒有錢,「啊、星啊!歐尼沒錢!」

嘆了一口氣的星伊,望著容仙懇求的眼睛,心軟的朝著她勾起了笑,「那這次還是我出錢吧,這次看歐尼想要吃什麼」

看見容仙要獅子大開口的樣子,星伊只是很淡定的又接了話,「不過換歐尼付錢的時候,要吃好吃的時候,我會開出和歐尼這次餐點說要加高十倍價格的菜單」

一下子又沒有聲音的容仙忿忿的咬著洋芋片,逗人逗的很愉悅的星伊則是噙著笑,一個個的把程式下載、然後安裝好。

不過等到全部都安裝好的時候,也已經到了六點多了,星伊在喀的闔上電腦後,轉頭對著同樣把目光丟過來的容仙,「歐尼想吃甚麼?」

「……最便宜的炸醬麵」

「開玩笑的,我可捨不得讓歐尼吃那種沒有營養的食物」星伊戳了戳鬧脾氣就就會在說完話就鼓起的的包子臉,「說吧,想吃甚麼?」

這麼短短一句話就雙眼發亮的二十七歲的小孩子,到哪裡都沒有、就只在這裡,在這個時候,站在文星伊的面前。

 

 

我想寫竹馬,為什麼moonsun老發糖QQ

至少蹦出新梗讓我寫友情啊啊啊啊QQQQQQQQQQQ

切拜!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