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飯拍標題明明就是兩個團的,為啥到最後都變成主拍moonsun?

 

Moonsun—保護。


突發小短文,梗概來自容MC的長禮服被踩之飯拍。
可能隨現實情況更新吧,像是小短篇之類的。
之前也寫過不少了。

 


很好,今天除了在舞台上授獎時被輝人踩到過一次後,就沒有再被踩到了禮服。

容仙結束了上部MC的工作,在舞台上頭唱完歌曲、又匆忙到回到了舞台繼續MC的工作,雖然是第一次主持、容仙確實也覺得很緊張。

在先前雖然有和主持人利特歐巴在節目上頭碰過面,但是那是作為嘉賓的身份出演,比起現在的身份,那時確實是輕鬆了不少,不過在開場前,利特歐巴已經很暖的安慰過自己了,同時抱持著些微的緊張感,確實是能讓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加流暢。

不論是在台上被Cue著唱著在生日當天公布的Solo曲,還是全場替自己合唱生日歌,都讓容仙在緊張之餘又在心中注入了繼續往歌手這條路上走下去的力量。

更別提坐在下頭、總是用著溫暖眼神追隨著自己的孩子們,在台上總是各種帥氣、可愛、強勢的致命樣子,在自己的面前也就只是一個個想要得到自己認同的孩子,在利特歐巴說了媽媽木在看妳的時候,雖然有些尷尬堂皇、但是還是看著她們可愛的送上水瓶蛋糕的可愛樣子,容仙又忍不住的在台上笑了出來。

其中、那道眼神更是讓容仙充滿力量的原因。

正式結束了MC工作,回到成員們身邊的容仙,小心翼翼的提著裙角,站到了星伊的身旁,笑著接受著她們可愛的歡呼以及歡迎的聲浪。

彷彿在她們的眼中,自己就是那唯一存在的明亮,那般的稚拙可愛的歡欣都是讓容仙得以繼續成為Solar、成為Mamamoo隊長的理由。

容仙正在和底下的粉絲們揮手時,一整個晚上都因為自己成為MC而沒能陪在身邊的星伊又開始淘氣的鬧著自己,正當自己還來不及反應時,星伊就直接開始揉著自己的手臂上緣。

力道不大、卻讓容仙感覺到彆扭,只得笑著轉身想去打星伊,看著她像是足以吸入所有光芒的漆黑眼眸,容仙無奈的、用著很彆扭的姿勢去打她,一點都不意外的看見她瞪大眼睛然後笑著的可愛樣子。

雖然說星伊會逗著自己、鬧著自己,但是自己卻也是不遑多讓想要讓星伊感覺到陪在自己的身邊是開心的、愉快的,讓她露出在冷淡之外的表情、讓她在敏感的感覺到鏡頭也能,安然的露出笑容,想要讓自己的身邊,能讓沒有安全感的星伊安歇。

一整晚都沒能陪在她身邊,這個孩子氣還鬧彆扭的這個傢伙竟然坐在了輝人和慧真的中間,還幼稚的說Rap line要培養感情,順便討論演唱會表演的歌曲,當自己做完End回到隊伍時,輝人和慧真滿臉無奈的表情——尤其輝人更甚,在攝影師主拍時,還無奈的搖了搖頭。

結束End後,輝人和慧真走的很快,不過星伊還站在自己的身前等待著自己,容仙還正想抬腳走時,後方熟悉的踩住衣角的力道讓容仙發出了一聲短暫的驚呼、在踉蹌往前倒前,扶住了星伊的肩背,然後星伊只抬頭看了一眼,就直接把她的手臂伸過來、環住自己的腰間將自己稍微的抱離了原地,甚是是伸手攬緊了自己的腰身,讓自己不會再因為接下來的踩踏而狼狽踉蹌。

那種包裹在強硬底下的細心體貼也是讓容仙無意識依賴起星伊的理由。

「怎麼了?」星伊看著容仙突然彎下身的動作,擔心她是不是受傷的湊了過來,容仙沒抬頭,邊稍微整理好裙擺,邊轉身,有些煩躁的開口說明,「裙子,又踩到了」

「我看看,妳走在我前面」很明顯察覺到容仙情緒的星伊扶住容仙的手臂,讓她往自己的前面走去,往前兩步後,星伊稍微的蹙了蹙眉頭,發現禮服在最後裙尾的部分為了貼合容仙歐尼的臀型及腿型特意的做了收尾的整合,然後又再最後做了迤地的華麗設計——幾乎平鋪在地上的布料才是今晚容仙歐尼時常被人踩住而差點絆倒的主因。

「容仙歐尼,妳先走,我會跟上的」星伊扶著容仙讓她安全的走到自己前面時,把她撥好的裙擺提起、還很貼心的沒讓容仙的白皙小腿曝光,用著有些笨拙的辛苦姿勢幫忙——遇到了前輩、和後輩都會鞠躬打招呼。

專心顧著容仙裙子而沒能抬頭注意的星伊、最後在容仙的帶路下,差點走錯了出口,還被工作人員引導到樓梯後,這才在容仙的伸手結束了幫忙提裙子的工作,不過還是在容仙需要幫忙伸出手握住星伊的手臂時,反手握住了容仙的手臂,牽著她往樓梯上走去。

有時候,星伊比起容仙、似乎還要更加適應高跟鞋帶來的困擾。

「謝謝妳,星」對於自己的感謝,星伊只是回了一個溫暖的笑容,「今天可是我們容MC的初舞台,當然要美美的結束才行,對吧?」

容仙走在偏暗的走道上,腦海中想起的是星伊像是盛滿星子的漆黑眼眸,對著星伊總是下一秒就會蹦出讚美話語的唇、微微的抿起了唇角。

 

 

 

 

 

 

 

 


帥氣又紳士的星星XDDDD
一個不小心就讓人淪陷,貼心體貼又是機械狂。
能完美解決他人問題時,到底看起來有多麼的帥氣,這大概是最依賴星星的傻隊最清楚了。

單就她們兩個在私下的關係,站Moonsun絕對是真理XDDD

我覺得我最近寫太勤了,看到我一直洗板,寫文還是緩緩好了。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