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短寫,沒有長篇,勉強算生賀。
之後有寫文再補all容(全Cp可吃,Moonsun angel 里忙)
這一篇是很匆促寫出來的,如果情節上頭有什麼不順的地方就請見諒了。

設定:星星是帶出不少有名藝人的名牌經紀人,傻隊是國民寵兒。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敗在輝人那雙可憐兮兮的眼睛之下,失心瘋的接下了外表看起來乖巧、實際上卻是難纏的要死的什麼名牌藝人!

在和公司確認完未來一個禮拜、屬於金容仙的行程後,星伊扯鬆領帶,皺著眉頭惡狠狠的把自己摔進了沙發裡頭,有著些微完美主義特有的強迫症,星伊已經因為某個囉嗦的女人而弄皺了自己的白色襯衫,即便星伊再怎麼難以忍受、卻抹不去一向冷靜、淡然的星伊為了那個傢伙而繃不住冷靜五官的事實。

事實上,這已經是她們兩個第六次吵架了,只接下了她的保姆工作兩天就已經吵過星伊在一年內有可能會生氣的次數。

保姆——星伊一向這樣戲稱著經紀人工作,畢竟就是跟在藝人的背後幫忙提水、拿東西、啊、還有在藝人開天窗的時候擔任擦屁股的收尾工作。

尤其在接下了金容仙這個女人的工作,星伊才格外特別的這麼覺得、那個傢伙的固執完完全全的刷新了自己的眼界,就連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和自己大吵,甚至還要有助理的安撫下才勉強擋住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當場出現的互毆。

按住了額角,星伊緩緩的吐出一口氣,一旁和自己在等待自家藝人結束工作的助理再一次成功阻止星伊和容仙有可能原地爆炸的互毆後,不免有些無奈的向著星伊開口,「星伊歐尼,怎麼老是和容仙歐尼起衝突呢?」

「慧真啊、這哪裡是我和她起衝突,明明就是她和我起衝突!」談到人的時候,還有些忿忿不平的星伊也不想把怒氣全數灑在無辜的人身上,只是有些稍硬的轉了話題。

「那接下來的棚內錄影、請先幫那個女人買辣炒年糕,工作期間、吃什麼辣炒年糕啊!」

說著說著又差點爆炸的星伊蹙著眉頭,才第一次見面就命令自己去買辣炒年糕、我是來當經紀人又不是跑腿,結果被容仙惹怒的星伊完全不顧平時的紳士風度就和容仙吵了起來。

第一次引薦兩人見面的輝人和一旁的慧真連忙一人抓住一個,把人拖到一旁去安撫。

「歐尼,要忍住」輝人抓住已經撩起裙角、放棄了平時的優雅舉止,要準備踢腿踹人的容仙,勾住她的肩膀小聲的安撫她,和之前有到星伊底下藝人短暫幫忙過的慧真握住了星伊已經做出拳擊動作的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了這種無趣小事吵架、但是這個架真的吵得很幼稚。

這就是因為辣炒年糕而起的第一次無聊衝突,隨後冷靜下來的星伊也知道很幼稚,但是就是不想看見那個女人得意的樣子。

星伊的抱怨則是在容仙推門進休息室的時候,得到了回答,妝容精緻的她、很輕易的就因為那漂亮的裝扮而增添了迷人的魅力,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星伊也不得不承認,金容仙這個女人確實是漂亮、同時有足夠的歌唱實力被人捧為國民寵兒。

「辣炒年糕可是我的營養補品、如果一天三餐加宵夜我可是能吃辣炒年糕作為正餐的美食啊!」

雖然星伊也很喜歡辣炒年糕,但是被她這樣的吃法、就會搞得看到辣炒年糕就不太想親近,為了避免因為看到太多次而感覺到討厭甚至不想碰,星伊都會請慧真去買回來。

「那妳一天也進補太多次了,就是因為補太多了,妳的粉絲才會說妳的臉頰肉是名品」

忍不住想要吐槽容仙歌頌著辣炒年糕的美好,星伊沒好氣的把領帶丟進了包包裡頭,緊束在脖頸的鈕扣更是讓星伊延展的白皙膚色藏匿在白色襯衫裡頭,更是讓星伊多了許多禁慾般的優雅。

發出嘖聲的容仙瞪了外表不同於時下韓國女子的帥氣五官,她承認文星伊是長得好看、舉手投足間並沒有屬於女孩子氣的秀氣,卻有著俐落的優雅,但是這些外表上的優點並不能掩蓋文星伊的壞嘴巴外加內心裡頭的壞心。

「比起妳那種緊繃到不行的生活,把自己逼得那麼緊真的有比較好嗎?」容仙踩著步伐,清脆的高跟鞋扣在地面上,一旁的慧真見在一個小時前剛結束的爭吵又要再一次出現在眼前後,不免低頭傳訊息和手機另一頭正休假中的輝人抱怨起來,要阻止兩個幼稚的歐尼吵架,真心覺得累。

「我樂意,怎麼樣?」星伊低頭盯著容仙圓黑的漂亮大眼,只是即使容仙踩著低跟的高跟鞋,卻還是比星伊矮了幾公分,被迫仰著頭看她的容仙目光落在了星伊緊束著脖頸的鈕扣,最終還是忍不住的伸手去解開星伊的脖頸,嘴巴上頭還碎碎念著,「這樣我會不舒服,身為我的經紀人應該是要讓我可以安心的人,妳、還需要更加努力一點」

「呀!說話就說話,幹嘛解我衣服?呀!」星伊掙脫不開被扯緊領口而被迫彎下腰的強硬力道,只得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襯衫領口被解開,容仙望著星伊的終於比較休閒的模樣,白皙的脖頸有著細膩的清瘦線條,很滿意的用手掌撫平星伊肩膀上頭、不符合星伊整肅模樣的凌亂線條,很是誘惑的用手指勾了勾星伊的尖瘦下巴,「妳應該叫我歐尼,而不是呀懂嗎?」

「……不就是大我一歲,裝什麼姊姊、呀!金容仙!」還不等星伊的抱怨說完,容仙則是狡黠的在星伊一向洗滌乾淨的白色襯衫領口留下了鮮豔的口紅印,具有超級讓人頭疼的存在感,星伊完全可以想像等等送她去攝影棚時被人用異樣眼光看著。

「如果不乖乖的叫姐姐、星啊我會做得更過分喔」心情很愉悅的看著對方吃鱉的表情,容仙這是在最近的吵架中、最有成就感的一次,難得看見尖牙俐齒的星伊吃鱉的模樣,這才是她最近的樂趣。

 

 


難得贏一回的容仙心情很好的坐在車子上,但是隨著車子的行駛與拍攝的目的地越來越靠近,在享用著最愛的辣炒年糕的容仙愉悅的臉色逐漸的變得冷沉,那是容仙最不擅長的拍攝行程,不安中卻又必須做下去的不安,同時也是容仙在成為頌樂時,必須經過的模式切換。

星伊從後照鏡看了眼容仙後便把目光放在了前頭,她微微的抿起了唇角,眼底浮現的讚賞才是星伊隱藏在壞嘴底下的真心。

因為容仙追求完美,所以才有了頌樂的出現,星伊並不討厭對待工作認真的人、也十分喜歡容仙在工作上的態度,只是對於頌樂,星伊總有著難以言喻的距離感,並非討厭、只是卻不會主動親近。

緩緩的停下車,在路上買來的辣炒年糕也所剩無幾,只是連同辣炒年糕一起買的蔘雞湯,容仙卻連碰都沒有碰,只是打開袋子後,就放在一旁。

容仙小心翼翼的護著湯,在星伊幫忙收掉垃圾後,就換容仙把湯放在了星伊的手中,「這個妳喝掉吧,妳中午忙著確認行程都沒吃吧?晚點拍攝行程完後,我們再去吃好吃的燒肉吧?」

用力抿起唇瓣的星伊手中捧著還是熱燙的、但是卻並不燙口的湯,望著容仙的眼眸有著難以言喻的情緒,深刻卻難以見底的褐在星伊的眼中,像是深沉的漩渦引人投入。

「……什麼時候發現我不吃很燙的食物?」

「我們第一次去吃炸醬炒年糕的時候,妳不是就被燙到了嗎?」容仙手握住手機,很是淡定的把自己的手機往星伊屁股的口袋裏頭塞,確定塞好後,還很調皮的拍了拍星伊的屁股,「還喝了很多水,看樣子是真的對很燙的食物不在行,至少在那個時候有點笨拙的樣子」

「妳已經夠瘦了,又不是藝人,不需要像我一樣,要這樣減肥,多吃點吧,不然妳會沒體力、會跟不上我的行程」容仙在緩步走進攝影棚的時候,對著走在身後的星伊回眸眨眼,強大自信的笑是屬於頌樂的樣子,「我可是厲害的一位歌手啊!」

站在外頭的星伊看見一下子就會自己開心的容仙,細薄的唇瓣不禁勾起了無奈的笑,這種過度的自信也真是、如果放在其他人的身上可是會讓人感覺到厭惡啊,傻瓜。

——不過放在頌樂的身上、放在平時生活有些傻傻的金容仙的身上,卻讓人升不起討厭的情緒。

在容仙進行拍攝時,星伊很快的就結束了那碗蔘雞湯,隨手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星伊則是想說作為回報容仙的好意,想買了杯咖啡給她時,就聽見在旁走過的模特兒們發出輕蔑的評論,「偶像就是偶像、果然要在模特兒圈裡頭大放異彩,還太嫩了,叫她笑也笑不出來,沒有實力還妄想打入時尚圈,半吊子還是滾回去繼續當偶像吧!一位歌手又怎樣、沒有氣勢還是撐不起畫面,國民寵兒、或許在時尚圈裡頭還過於誇大了」

按下按鈕的星伊用力的克制著自己想衝回去抓住那群人的想法,搭在自動販賣機上頭的手指卻狠狠的緊箍住邊緣,甚至用力過猛而微微發抖。

捧著兩杯咖啡跑回去的星伊看見了坐在一旁、垂著腦袋的容仙和陪在她身邊的慧真滿臉心疼的樣子,環看四周,那種沉壓壓的氣氛,星伊並不是沒有感受過,在扣著皮鞋踏進時,就像在容仙的心中敲著某種警鐘。

不願被星伊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容仙率先抬起頭,看見了星伊黑沉的看不清情緒眼眸中,映出了自己勉強苦笑的樣子,「似乎不受喜歡呢、我好像沒有辦法成為像給予別人陽光的人,明明頌樂名字裡頭有著太陽的意思……」

「慧真,妳先拿著咖啡出去給攝影師,說我們晚一點會再進行一次拍攝」星伊的話語讓目擊現場的慧真並不看好,畢竟攝影師已經給過容仙不少次機會,她並不認為這一次也可以拍好,為了不讓容仙感覺到難堪、慧真甚至有要阻止可能是星伊過份的玩笑的打算,平時的小吵小鬧還無傷大雅,但是過度的彆扭並不能拉到工作上頭,拉著人在旁低聲交談,「星伊歐尼,我覺得這次的行程還是先放棄……」

「慧真,我不曾讓行程開天窗,所以我絕不會讓金容仙成為第一個」星伊把咖啡塞在慧真的手裡頭,滿臉認真的肯定有著讓人充滿信任的自信,慧真想起了對方也是一名處理過不少事情的大牌經紀人,這個時候或許聽信星伊的話會更好一點,嘆了一口氣,「星伊歐尼,她的情緒並不好,千萬別再吵起來了」

「我知道,幫我跟攝影師說再半小時後我們可以進行拍攝」星伊的眼眸在慧真手中拿到兩杯熱咖啡的時候就已經不在她的身上、反倒使全數落在了容仙的身上,見人也不願意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慧真則是趕緊把東西拿走,不再多說話,也不干擾兩人之間的交談。

深吐一口氣,星伊站在了容仙的面前、甚至是半跪在容仙的面前,細瘦的手指捧起了容仙的臉頰,望著她明顯發紅的眼眶、無奈的勾起的嘴角,「雖然雨後的太陽會出現美麗的彩虹,但是我還是喜歡燦爛展耀自己光芒的太陽」

見容仙專注的望著自己、星伊的拇指抹過她柔軟的臉頰,甚至是擦去了她不曾落下、只懸在眼眶當中的淚滴,柔聲的淺哄,「妳不需要成為給予陽光的那種人,因為妳就是溫暖的太陽,就只是安靜的待在那裡,也能給予人溫暖,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人心暖,妳就是妳,金容仙」

「不需要成為頌樂也沒有關係、不是溫暖的太陽也沒有關係」星伊把容仙攬在自己的懷裏頭,看似平穩的聲音、卻被胸腔裡頭逐步增加的跳動力道出賣了心情,「仙不是也有太陽的意思嗎?早在一開始妳就是一個溫暖的傢伙了」

容仙在星伊的懷裏頭逐漸的瞪大了雙眼、只是潮紅卻是洶湧的打上了臉頰,帶來了滾燙的熱潮。

並非沒有聽過其他人對自己的稱讚、只是能像這樣讓自己心跳加速的油膩情話,文星伊是第一個。

或許那種怦然早在雙方第一次見面就已種下。

畢竟連相處許久的輝人都有些吃驚於容仙在一開始就向星伊吐出的第一句話,那是在公司裡頭連代表都稱讚舉止得體、應答優雅的容仙,少數說話最為過份直率的一次。

在慧真眼裡視為前輩的星伊也難得破除了她冷淡外表,第一次幼稚的和別人吵了起來,還準備動起了全武行。

或許在彼此的眼裡,對方正是能承載自己真正情緒的重要存在。

 

 

 


當初聽見傻隊在Vapp裡頭的直播說,她和星星會吵架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們一定在之後會變成很好的朋友。

如果真的不熟的人或者不可能熟起來的人,我是不會吵架的XDDD

撇除Moonsun,就以朋友來說,她們的友情在相比星星對慧真和輝人的寵溺又不太一樣了,她們是完全的把彼此當作同齡的朋友,互相支持對方、陪著對方成長。

我只覺得像傻隊雖然誠實,同時把妹妹們當作朋友但是不可能把當隊長遇到的壓力、無措全部都告訴年紀比她小三到四歲的妹妹們,唯一能說的對象就是星星了,星星曾有雖然短暫、但是曾經以隊長的身份帶領過團隊的經驗,再加上年紀又比較近又在同一個團隊裡頭,自然是訴說的首選對象。

她們四個的性格雖然自己承認都不一樣,個性都很鮮明,但是我卻覺得有相似的地方,至少她們都為了媽媽木的和諧,她們都願意放下個性的稜角。

謝謝妳們作為媽媽木出道,祝妳生日快樂,金容仙。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