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晚點能不能寫生賀,但是我是覺得我寫不出來,如果十二點前沒寫出來,就是……嗯你們知道的,就就是我沒寫完了。

 

2/25更新,改放YOUTUBE影片。

祝傻隊生日快樂!!!27個月快樂!!

結果是,我寫完了,雖然推遲了一點點XDDD

 

Showtime—3。


在經紀人的幫助下進入Rap line宿舍裡頭架設攝影機的製作組在俐落的動作中,快速的完成了任務,讓結束完練習回家的星伊和慧真在參加了第一次的真人秀時,不由得發出了驚訝歎聲。

雖然面對鏡頭上總是從容不迫的Rap line有著絕對自信在於展露出屬於Rap line的明亮色彩,但是卻是會對自己感覺到害羞的人。

星伊偷瞄著會因為偵測到移動物體而隨著轉動的攝影機,雖然知道現在是並沒有進行拍攝、但是總讓人忍不住在意,只是一旁抱著爆米花桶配著電影看著的慧真卻是一派淡定到不行。

不過幸好回來的時間沒有很長、扣除掉休息時間,大概醒來後過兩三個小時,就是星伊和慧真要正式進行Showtime拍攝的時間。

「慧真啊,我們要不要辦一個Party,不是說Angel line要搬來我們宿舍嗎?」星伊盤坐在沙發上、低頭看著手機正在和人傳訊息的她同時問著慧真,「關於這個,那歐尼想要做什麼?」

「想一個主題、迎接她們如何?」星伊意外的幹勁十足的積極模樣讓慧真揚了揚眉頭,卻沒有因此戳破星伊,只是放下了手中的爆米花桶,一隻手臂抱住腿、另一隻手則撐在膝蓋上頭,「炸雞Party?輝人和我都喜歡吃炸雞、歐尼不是也是嗎?」

「嗯、好啊,那宿舍也要裝飾吧?」

身為妹妹的慧真自然是不可能讓姐姐的星伊跑來跑去拿東西,從沙發滑下來去拿著紙筆記下醒來後要做的準備,像是訂購炸雞、外出購買飲料和進行裝飾,用筆點了點下巴,「還有嗎?」

「……我們要準備表演嗎?」星伊的提議讓慧真瞪大眼睛、然後,笑了出來,打趣似的開口,「嗚哇、我們星伊歐尼真的很期待這次的合作呢,雖然在接到通知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是,這麼積極的星伊歐尼真的很少見呢!」

「呀!說得妳好像都不期待的樣子,妳明明也在得到通知後就在公司還有宿舍裡頭亂唱歌亂跳舞,我都沒說妳為了迎接她們在這一個禮拜已經把宿舍打掃了七遍,一天一次!」星伊不甘心的掀開路慧真的底、然後慧真沉默了一下,對著星伊伸出手,「我們和解吧」

「OK」星伊也知道吵下去沒有任何的益處,乾脆利落的握住了慧真的手,互相用肩膀去碰兩人交握的手掌,鬆開手的時候,慧真在紙上頭寫下了準備表演,「那就準備吧、反正我們以沒有個人技出名,她們也不會笑我們啦」

「OK,那我們還要準備什麼?」星伊低頭看了看上頭,突然想到一件事,抓住了慧真的手,「慧真啊,我們床鋪怎麼辦?我們可是只有兩間房間,而且可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床鋪了」

「那還不簡單,和我們睡就好了」慧真想了想、「我們抽鑰匙就好了,之前不是有一種遊戲嗎?如果要給別人載的時候,就會抽鑰匙」

星伊點了點頭,很快的就決定好了,湊著腦袋討論時,她們都在彼此的眼睛裡頭看見了某種期待的光芒。

平時吵吵鬧鬧的Angel line的宿舍裡頭,就在今晚格外的安靜。

容仙和輝人面對面坐著,然後,互相盯著趴在自己面前、超級具有存在感的兩隻寵物,看著他們無憂無慮互相打鬧著、翻滾的時候,容仙率先的發出一聲嘆息,「輝人,怎麼辦?」

「對啊,怎麼辦、要帶過去嗎?」輝人苦惱的看著和容仙飼養的狗狗玩得很開心的小貓,白色與起司色混雜的毛色、還有讓人覺得呆萌可愛的無辜五官,輝人敢保證它有著不管交給誰、誰都會忍不住沉浸在裡頭的可愛魅力。

容仙無奈的戳了戳總是一臉淡定的望著自己的小狗,不管怎麼逗都很淡定,不會生氣也很安靜的望著自己,實在是有些感慨自己這麼吵鬧的傢伙怎麼會養到這麼乖巧的孩子,看看輝人家裡頭的小貓喜歡在大半夜的客廳裡頭橫衝直撞,像是活力滿滿的小鬼頭,不過在作為職業是藝人的身份,家裡的寵物這麼乖巧也是讓自己安心的在外頭工作。

「經過上次的經驗,經紀人歐尼應該是不肯接下照顧他們倆的工作了吧?」嘆了口氣的容仙由鬧著小狗的戳轉換成撫摸它的腦袋,望著它黑溜溜的眼睛,真不曉得它藏在安靜的外表底下,竟然在陌生的環境就會搞破壞,上次的慘案還加上了輝人的貓咪、似乎和那隻小貓在一起後,就變成了它壯膽的來源,更加大肆的在別人家裡頭搞破壞。

「也是,不過慧真那邊如果被搞破壞怎麼辦?」

「他們也只是到了陌生環境會這樣,有我們住在那邊應該不會吧?」容仙的假設雖然看似可行,但是,在實際上頭並沒有任何的根據,容仙想起了那個總是柔軟笑著的星伊,唯一不想讓那個人臉上出現困擾的表情,輝人也想起了慧真雖然會抱怨、但是還是會乖乖聽自己的話去做的表情,不由得展露出可愛的笑容。

雙掌一拍,惹來沉入自己思緒當中的容仙的注意,「不然就試試看,如果才一天就大鬧人家家裡頭的話,就把他們關到寵物宿舍裡頭,都是因為我們太寵他們了才會讓他們這樣頑劣」

「好,那就這麼辦吧!」解決這個活生生行李的歸處後,容仙開始收拾起要帶去Rap line的行李,輝人也跟在容仙的身旁,蹲著看著容仙的整理,「容仙歐尼,妳有特別想要和誰一起睡嗎?萬一我們不是一起的話,這次為了實際拍攝,可能會把我們拆開,我是還有慧真所以還好,如果要和星伊歐尼一起住的話,歐尼可以嗎?」

「嗯,反正我只要躺下去就會直挺挺睡著了,應該沒關係吧?」容仙很是樂觀的回答著,闔上在談話過程中就塞滿的行李箱,「而且,雖然慧真看起來是很難親近的樣子,但是至少是很有禮貌的孩子,對吧?」

「慧真那個啊,是虛勢啦虛勢,她最喜歡這樣了」說到青梅竹馬的友人,就會想要忍不住掀人家底,輝人很是興奮的拉著容仙的手臂和她聊著初中的事情,一邊聽著一邊把行李箱往客廳的角落拖去,準備明天一出門就拖走,很感興趣的回覆著輝人的話,「真的嗎?喔啊、慧真真的是一個特別的孩子」

「對吧?我初中的時候因為慧真多了不少樂趣」友人被容仙稱讚、似乎感覺到十足驕傲的輝人揚了揚下巴,得意的笑著,容仙沒好氣的斜睨了眼超級得意的傢伙,笑著點著她的額頭,「很開心和慧真在演藝圈遇到、很高興和慧真做同一個節目吧?」

「嗯,歐尼也是吧?」

「我嗎?」容仙輕抿住唇瓣,忍不住想起了那個有著纖細身材的Rap line隊長,想起了初見面,對方直向自己走來時展現出來的帥氣以及,總帶有肯定的安慰微笑,「當然了」

輝人擁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容仙只在對方的眼底看見了自己臉上也不自覺綻開的期待笑容。

 

 

 

 

在車上的經紀人則是交代了關於這幾個月在拍攝Showtime時的接送行程,因為連住宿都在一起了,再加上雙方的行程在經紀人都互相確認之後,發現確實是有一些行程會重疊,或者在路上會碰到,所以除了必要的單人行程、還有團體的行程外,之外的行程會暫時交由Rap line的經紀人進行接送,同時在結束Rap line的宿舍生活後,則是會在Rap line搬到Angel line的宿舍後,交由Angel line的經紀人負責。

確實理解之後,容仙在細數行程後,發現大半的行程都有重疊到,所以為了節省資源才這樣安排,不過這樣也讓雙方有了更多的相處時間,輝人和容仙並沒有拒絕這樣的安排。

下了車的容仙和輝人一手抱著自家的寵物,另一隻手拖著行李箱,站在了一棟公寓的門口,搭乘電梯到了經紀人提前告訴自己地點的樓層後,容仙和輝人在深呼吸後按下了電鈴等待著。

可是在等待的過程中,輝人和容仙之間瀰漫的緊張卻在門後傳出激烈的蹦蹦聲和很可憐的痛呼聲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容仙笑著搭上了輝人的肩膀,「輝人啊,看來緊張的不只是我們啊」

「就是說啊、我們不用這麼緊張也可以」輝人悶著笑,很是壞心的又按了幾下電鈴,在更加劇烈的碰撞聲音發出來後,終於有人來開門了。

私下穿著帥氣俐落的星伊站在門後,很是體貼的走出來幫忙提著輝人和容仙的行李,「妳們快進去吧」

只是在容仙和輝人走進門時,看見牆上的裝飾、還有手寫的歡迎Angel line來到的字條,似乎是用氦氣充灌的氣球漂浮在天花板上頭,繽紛的色彩更是讓原先只是白色的房間看起來十分的可愛,派對裝飾品掛在牆上、還有,容仙瞪大雙眼,因為她看見了在牆角的兩間寵物房,上頭還有用著木板各自寫下寵物名字。

把行李隨手靠在牆面的星伊這才緩步的走了過來,伸手梳理著容仙懷裏頭抱住藍灰小狗的毛皮,唇瓣的笑微勾時,有著濃濃的笑意,「這就是容仙歐尼在Katalk說過的JingJing嗎?是隻很可愛的小狗」

乖巧的它難得熱切的吐舌舔著星伊的指尖,就連很常出現在Angel line宿舍的經紀人都沒有得到它這麼熱情的回應,容仙有些傻愣的看著星伊把自己懷裏頭的小狗抱走,寵溺的望著自家寵物時,容仙竟然會忍不住對著星伊鼓起臉頰,「星伊啊,還是把JingJing放在房子裡頭吧」

雖然有些不捨,不過星伊還是遵從了主人的意見,把小狗放進特意為他們準備的房間裡頭。

「那麼這就是Como?」慧真皺著眉頭,細長的眼眸中有著微光,在伸出手指向Como湊去時,一下子就咬住慧真手指頭,輝人趕緊的把Como的嘴打開,雖然年紀還小的Como牙齒還沒完全長出來,但是已經長出幾顆尖牙的它就算這樣咬著也會痛,,輝人捏住了Como的嘴防止它再亂咬人,趕忙的湊到了慧真的身邊察看著她的傷,「沒事嗎?」

慧真對著輝人柔和的彎起眉,反而是轉手拍了拍輝人因為擔心而不自覺捏緊她家小貓嘴的手,讓輝人稍微放鬆一點,「沒事,寵物這麼小,遇到陌生人摸反抗也是對的,不過還是先把小貓放在寵物房裡頭吧?」

輝人見慧真沒有生氣,鬆了一口氣之餘,便略帶懲罰的推了推調皮搗蛋的Como的屁股,把它趕進去後,才專心的拉過慧真的手,確認上頭沒有留下傷痕後,才稍稍放下了愧疚的心。

「就說了沒事了」慧真笑著抽回手,不過還是反手牽住了輝人的手腕,拉著她往客廳中已經擺好餐點的桌子走去,「星伊歐尼,容仙歐尼,快來吧,這裡可是有為了Angel line準備的Party!」

星伊在聽見慧真的話,也笑著伸手先托住了容仙的手腕然後向前握住了容仙的手,帶著她靠近擺滿食物的桌子,豐富的Pizza口味、讓人食指大動的金黃炸雞、以及作為輔助的小吃飲料,更是讓本來就為了回歸而不能食用過多油炸食物的兩個團體忍不住仗著節目拍攝行使貪吃權。

「快坐下吧,因為在節目裡頭不能做飲酒放送」星伊按下了容仙的肩膀,拿來了幾個透明的玻璃杯,倒滿了可樂,新鮮的氣泡幾乎要滿蓋出來的微鼓張面更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喝上一口,蓋上蓋子的星伊勾起了一抹笑,小聲的靠在了容仙的耳畔,「下次我們自己去喝吧?」

「那可不能忘了我們呢,星伊歐尼」耳朵很靈的慧真握住了裝有可樂的冰涼玻璃杯,和輝人一起朝著星伊眨了單眼,星伊對著兩人聳肩,「OK」

容仙先舉起了玻璃杯、另外三個人則是很有默契的同時貼住了容仙的杯子,同時望向容仙的眼眸帶著滿滿的信任,被年紀都比自己小的妹妹看著時的容仙露出了開朗的笑容,「祝Showtime大發!祝各自的公司能夠繼續走下去!祝我們的飯們和我們能一起走花路下去!」

「容仙歐尼,一杯可樂就要了那麼多的願望,歐尼真貪心」輝人雖然是嘆了一口氣,但是上揚的嘴角有著掩不住的開心,容仙抿了一口可樂,驕傲的揚起下巴,「輝人啊,我本來就是一個貪心的女人」

「這種貪心很好啊」星伊笑著舉起了杯子,贊同的露出了愉悅表情,「這代表我們努力的目標還有很多不是嗎?」

「沒錯、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可不能隨便停下來」慧真捧著杯子,對著輝人微笑著,「我們那個時候的夢想,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吧?輝人」

輝人望著慧真帶著淡淡挑釁的目光,比誰都還要興奮的舉高手中的杯子,在白熾的燈光下,折射出燦爛的光,「讓我們一起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不論是Rap line還是Angel line,1、2、3」

回應輝人的是同時出聲的,「1、2、3,喔耶!」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