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1。


設定:類似Showtime的真人秀綜藝合作。

我真的很喜歡Mamamoo的Showtime cut,因為真的很好笑,希望不要寫歪。

 

 


現在的韓流中,相較於男團,女團的訓練方式更是不同,在韓流席捲全球時,在由少女時代出道模式為範本以清純風為女團主流風格的韓國演藝圈中,出現了兩大不同於清純風格的女團。

以抒情、細膩的轉折風格作為主打,同時兼具了宛如女式搖滾的爆發力唱腔,推出的第一張正規專輯中就有團員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同時絕大部份都是由團員親自填詞的實力派歌手,Angel line。

即使在韓國演藝圈也十分少見的女性Rap歌手,雖然是中途從主修Vocal轉變至Rap,特別清晰的咬字、還有在慢歌中也能添加的抒情Rap,同時足以描寫女性心情的Rap歌詞深深觸碰著女性的心靈,以強烈女性角色心情而歌唱的Rap歌手,Rap line。

雙方都在演藝圈中成為了相當獨樹一格、同時並不會被演藝圈中一片清純風女團給淹沒的亮眼新星,即便每次回歸的成績都相當優秀、粉絲們也十分喜愛著她們的性格,但是就是苦無沒有讓她們能夠表現的機會。

每次的回歸,雙方粉絲都在網路上頭留下了希望能有個綜藝、或者是真人秀時,在最近的一次回歸、Showtime的製作組發出了共同合作的邀請通告。

由Rap line和Angel line共同成為最新一季的Showtime主人公們。

說到Showtime就不得不提每一季的主人公們皆是在之後會成為大勢的組合,同時最特別的一點就是,這次的Rap line和Angel line是唯一一季由兩個團體進行合作,希望藉由全新的組合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讓她們在進行錄製時,也能讓收看的民眾看見了兩個實力派團體在令粉絲們驕傲的舞台下究竟擁有什麼樣的獨特魅力。

 

 


在Showtime的製作組正式向外發布新聞稿之前,Angel line所處的公司中已經點頭同意了要進行這次的節目錄製,正是因為Showtime在各類的真人秀節目中有著相對的節目自由度,對於相當怕生的輝人還有容仙來說是比較輕鬆甚至玩得開的工作。

今天是行前會的日子,早早結束音樂節目嘉賓錄製的Angel line提早了約三十分鐘到了電視台,準備開始行前會的注意事項以及製作組要宣達的事宜。

「容仙歐尼這次是合作拍攝,我們能做得好嗎?」輝人坐在會議室裡頭,身旁坐著容仙、有些不安的悄聲問著她,手指還難掩緊張的揪著衣角,容仙抬手握了握輝人的指節,帶著肯定的安慰,「我們輝人可是公司的興隊長,這個節目的自由度很大、妳會做得好的,別擔心」

「可是……」始終難掩對於等會到來的合作對象的緊張,輝人在容仙的肯定目光中,雖然還帶著還有些猶疑的不安,但是還是很是安心的放鬆了緊繃的情緒。

「我會在妳身邊的,輝人」

容仙對著輝人點點頭,肯定的回覆她時,原本緊閉的會議室門突然的開啟了,走入了兩個身著深色服飾、有著極度嚴肅氣勢的兩個女生。

為首的女生比後面的女生還要高一點、同時細瘦的身材穿著能修飾線條的襯衫及黑色貼身長褲,更是修飾了那個人宛如竹竿般的長腿,看似單薄的身形,卻因為摘下墨鏡時,露出的眼神而展現出更加強烈的氣場。

在轉頭看見容仙和輝人時,那人便直直的朝向了容仙走來,靠坐在桌子時,或許是因為回歸而更換概念造型,那頭在燈光下會閃閃發亮的銀髮、更是襯得那張少年似的五官更加氣勢逼人,就連開口時的嗓音都帶著淡淡的低沉悅耳,「妳好,我是Rap line的隊長,文星伊」

但是還不等容仙回應,一旁的輝人在看見星伊走開時,在後頭也跟著取下白色鏡框墨鏡的女生時,發出的驚嘆聲更是讓那個女生唇瓣的笑彎得更深,「安慧真?!」

「妳好啊,輝人」

匆忙地和星伊點頭的容仙趕緊扯住了像是要衝過的輝人,比誰都還要驚愕的問著輝人,「等等、輝人妳認識?」

滿眼興奮的輝人急切的點頭,但是她的目光還是留在安靜的站在那邊就有著讓人無法忽視強烈氣勢的女生身上,那點在頰邊的痣在她微笑時、有著極度的魅惑微笑。

「我不是有跟歐尼提過我有一個很重要的青梅竹馬在全州嗎、就是慧真,回全州的時候找不到人,原來她變瘦了好多、還在成為Rap line的團員出道了!」

見輝人這麼高興,容仙也就鬆開了握住輝人的手,默默的看著她撲進了那個女生的懷裏頭各種撒嬌,還親近拉著她說著話時,容仙不免感覺到有些醋味,畢竟當初和輝人搭檔時,她花了很多的功夫才讓怕生的輝人信任她,只是一個年幼時的同伴出現就讓她這麼開心。

「臉頰,鼓起來了」

容仙肉肉的臉頰被一股微涼戳了戳,在容仙怔愣的望著還靠坐在桌沿,能夠用著像是藏有黑夜的星星在裡頭的眼睛望著自己的女生,對著容仙柔和的微彎起眼睛,像是看穿了她、也似在安撫著她的開口,「慧真她一直都想要追上她好友的腳步,讓她們稍微聊一下,這段期間就請妳勉強的陪我了」

「我又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咕噥的抱怨聲更是讓星伊抿起唇笑了出來,像是包容著鬧脾氣中姐姐的妹妹,「妳不跟我介紹一下妳嗎?Angel line的隊長」

「我叫金容仙,也是Angel line的隊長Solar」

星伊彎著唇笑著,對著容仙伸出手,「接下了的節目錄製,就請妳多多照顧我們Rap line了」

「這才是我要說的話,請妳多多指教」容仙站起身握住了星伊微涼指尖的同時,像是為了表現出親密感而伸手搭上了星伊的肩膀,絲毫沒有察覺星伊在被自己接近時、身上不自覺傳出的僵硬感。

只是一旁全州的竹馬line還沒敘舊完,會議室的門又再一次被開啟了,走進來的是製作組的PD們,在看見握手在一起聊天的慧真和輝人,以及快速分開的星伊和容仙,微微挑眉後,便捏著開會的資料在對面坐下,趕緊找位置坐下的慧真坐在最裡頭,接著是輝人然後是容仙,坐在外側的星伊則是接下了一個團體一份的資料,和容仙分著看。

一側頭就能看見容仙眼底緊張的星伊悄悄的在容仙垂在大腿上頭的掌中寫下了沒關係的安慰文字,並回給了容仙一抹微笑,這才看見了容仙稍稍放鬆的柔軟表情。

「好的,妳們在公司裡頭應該都得到了消息」PD開始說話時,總有著讓人忍不住專心起來的嚴肅氣勢,「這次是全新一季、同時也是第一次有兩個團體合作出演一個真人秀,所以對妳們是全新的挑戰、同時對我們製作組也是」

「所以我們的限制不會太多,或許會比之前還要多了更多的自由度,這是全新概念的同時我們Showtime一向主打真切的偶像,雖然在集數中會穿插著節目任務,但是其中都是為了要讓妳們表現出妳們的真性情而佈置的」用眼神叫助理拉來白板解說的PD拎著白板筆在潔白的白板上頭寫下了這次Showtime中幾個大概念,「我們每季的Showtime只有八集、一集時間為60分鐘以內,所以,請在這八集當中盡量展現出屬於妳們的樣子,屬於妳們的真實色彩」

「然後,這八集的錄製時間,將會分成各四集讓妳們分別住在對方的宿舍,在雙方的宿舍裡頭進行同居生活,也會在宿舍裡頭架設攝影機,進行生活上頭的收錄,畢竟宿舍生活才是妳們最真實的一面,並不會全都進行收錄,會取其中幾個比較有趣的部分做剪輯」

對待工作都一樣嚴肅認真的兩個團體乖巧點頭的樣子讓PD很滿意,蓋上寫了一大串在白板上頭的白板筆蓋,「那麼,有什麼問題嗎?」

「那麼是要由我們先過去Rap line的宿舍居住、還是Rap line先過來我們這裡住宿」容仙率先的提出了問題、然後PD則是露出了微笑,「關於這個嘛、妳們團體裡頭互相推個人出來猜拳吧?就由輸得先到贏的那邊住吧!」

……這麼隨便真的可以嗎?

暈乎乎的被推出來的輝人和慧真在進行剪刀石頭布後,總是喜歡第一個出剪刀的輝人怎麼可能贏過和她有著多年交情而清楚明白她會怎麼出拳的慧真,意外於自己輕易就輸掉了的輝人還一臉錯愕的握住了自己出了剪刀的手腕。

一旁的PD則是叫來了助理拿來了幾張紙,很隨性的解說著,「這個是事前調查,妳們就隨妳們的意思寫吧,隨便寫沒關係,寫誇大一點也無所謂」

「那正式開拍的日期就訂在下禮拜二,寫完就可以離開了,接下來我還有事,就先離開了」PD抬手看了下腕錶,確認自己要交代的事情都已經完成後,就匆匆的離開了會議室。

似乎要去好好聊一下的輝人和慧真在寫完單子後,便拋下了兩個還在寫的姐姐們,逕自的溜掉了,寫完單子抬起頭就發現自己被拋下的容仙正當無措時,把容仙寫好的紙與自己的紙交給了一旁還在等待的助理,轉頭蓋上筆蓋的時候,微笑問著容仙,「妳肚子會餓嗎?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點東西?」

「這附近有慧真很推薦的小吃攤,還有辣炒年糕」

在接連不斷的邀約,怕生的容仙也不太會拒絕人就乾脆點頭同意的她就這麼被星伊拖去逛電視台附近的小吃攤晃著,也吃了她喜歡吃的辣炒年糕,雖然怕生、但是在星伊體貼的帶領下,容仙也從原先的怕生、稍微的對星伊敞開了心。

從一開始發現自己的情緒、過程的緊繃、到發現自己因為被輝人拋下的無措,星伊在看似冷淡外表下頭的細膩更是在那之後成為了敲開容仙心門的一把鑰匙。

 

 

 


應該是不會有很明顯的愛情線,比起真正坦白的戀愛、暗戳戳的曖昧才是更讓人覺得心癢癢的XDDD

我真的好喜歡寫真人秀例如我結什麼的,或者節目裡頭的事情,那才是能看見她們真實一面的東西,只是希望可以在過程中不要寫歪掉……

話說PDX藝人的設定好,還是經紀人X藝人的設定,還是PDX經紀人的設定好呢?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