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1。


乾淨純白的房間裡頭、染有淡淡淺藍的牆壁柔和出漂亮而且乾淨的氛圍,躺在床上的兩人、正確來說,由一人壓著另外一個人的打鬧拉開了序幕。

「星,別鬧了,我上班要遲到了」

被緊緊壓住的容仙無奈的推著有時候會展現十分孩子氣模樣的戀人,埋在對方懷裏頭、發出綿軟抱怨聲的星伊發出了忿忿的抱怨,「啊啊、工作加班就算了,到底誰規定禮拜一要上班的?!」

「按照妳的理論,如果禮拜二上班,妳現在就會抱怨為什麼禮拜二要上班了」沒好氣的推開星伊的腦袋,在下了床的容仙不習慣穿著長褲睡覺,穿著短褲的容仙有著一雙連女人都會嫉妒的白皙長腿,仰躺在床上的星伊盯著自己的女朋友窈窕的身材,還很不甘心的同意了容仙的說法,「本來就是啊!我全部的時間都是要拿來和容仙妳相處才對」

「妳這個沒大沒小的傢伙」容仙沒好氣的捏了捏星伊瘦瘦的臉頰肉,淺褐色的大旁分頭髮在垂下來的時候,拂在星伊的臉頰上時,帶來了陣陣的麻癢,「妳要叫我歐尼,知道嗎?」

偏冷的天氣中,因為房間的暖氣開得很足,所以並不寒冷,不喜歡穿太厚的衣服睡覺的容仙就順理成章的蹭著星伊的體溫。

望著在兩人交往時也想要保持住姐姐模樣的容仙,星伊笑瞇瞇的撫上了容仙的大腿,想起了昨晚對方緊摟住自己脖頸時、在自己耳畔旁細聲喘息,「但是妳昨晚不是那樣的啊、叫妳歐尼還會生氣」

「那是因為……」反射性就想要反駁的容仙最後咬住了唇,瞪了特別狡猾笑著的星伊,匆忙的結束了話題,以免她又繼續把話題扯歪,「總之狀況不一樣,妳給我注意一點」

「是~~早安,容仙歐尼,我去外面刷牙洗臉順便弄早餐,歐尼就在這裡弄好再出來吧」撐起身子在容仙的唇角落下親吻的星伊,笑嘻嘻的和容仙道早安,然後撈起一旁的黑色夾克往外頭溜去,容仙則是嫌棄的抹掉對方在自己唇上落下的吻,「呀!沒刷牙就來親我!」

完全能夠聽見星伊得意又狡黠的笑聲在外頭傳來時,容仙粉嫩的唇瓣不免的勾起了一抹微笑,撩起頭髮往浴室走去、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呀!星啊!為什麼有蔬菜?!」容仙皺著眉頭瞪著桌上生菜沙拉,朝著星伊抱怨時,星伊無奈的在容仙的烤土司上頭放上了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歐尼,妳愛吃肉沒有關係,但是也要多吃一點蔬菜才行」

容仙蹙著眉頭,把那盤看似華麗的生菜推到了星伊的面前,然後,直接搶走了星伊的烤土司,直接配著荷包蛋張嘴咬下,還對著星伊得意的揚著眉頭。

「……還真是」星伊沒好氣的戳了戳容仙肉肉的臉頰,在容仙的面前坐下,叉了沙拉裏頭的小番茄放進嘴裡頭,「知道了知道了,真不知道我這樣縱容妳到底好不好」

「縱容我有什麼不好」容仙發出了一聲冷哼,高傲的揚起下巴,「我可是妳的女朋友」

星伊把另一盤烤土司往容仙的方向推去,嘴巴上哄著,「是是是,是我那愛吃肉的女朋友,今天帶妳去吃餐廳好嗎?會給妳很多很多肉的」

「真的?!那好吧,我在公司等妳」容仙瞪著大大的眼睛,發出了興奮的笑聲,對於肉食狂熱者,負責肩負起把蔬菜消滅工作的星伊和愛吃肉的容仙,可以說是絕配。

快速的解決了兩份沙拉,星伊這才回到房間換上衣服,在外頭把東西收拾好的容仙又走進了兩人的房間,靠在門旁、笑看著自己看似身形纖細卻又十足結實的穩重戀人換上襯衫的帥氣姿態,同時覺得、西裝又是十足的適合她。

「我們的星伊長得真好呢!」容仙迎著星伊的目光,笑瞇瞇的抬手貼住了星伊臉頰,星伊的眼眸微闔、然後,星伊便隨著低頭的動作,吻落容仙的唇,在親吻時、從相貼的唇瓣中發出了模糊的聲音,「都是屬於妳的」

容仙愉悅的勾起了嘴角,任由星伊吻去自己唇上的口紅,指尖貼按著星伊的後頸,寵溺著星伊在自己唇上的作亂。

 

 

乘坐星伊車子來到工作大樓的容仙平時習慣和星伊一起從地下室一同搭電梯上去,但是因為今天快遲到的原因,星伊今天和容仙一起上去的。

站在電梯裏頭的容仙很無奈、是真的很無奈的那種。

「星伊,妳的表情也稍微放鬆一點,妳又不是在面對客戶」容仙好笑的戳了戳隨著電梯的上升而逐漸緊繃臉色的孩子氣傢伙的臉頰,星伊沒好氣的伸手撥開容仙的指尖時,很是乾淨利落的牽住了容仙的手,一氣呵成的舉動更是讓容仙彎著眉頭笑了出來。

「要是妳遇到對妳的女朋友覬覦的人,我看妳還會不會這樣輕鬆笑著」星伊斜睨著容仙的臉,就不明白這是傻裡傻氣的臉,為什麼可以惹來這麼多男人的目光,完全就是大寫的不開心,容仙見星伊真的快像倉鼠在進食時,鼓起雙頰的氣憤模樣,心情愉悅的拍了拍星伊的腦袋,「但是我的眼睛只被妳吸引,妳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妳,妳還要吃這種無謂的乾醋嗎?」

「答案是……不要」星伊朝著容仙微笑著,在人群湧進這部電梯之前,親吻容仙的指尖,對著容仙笑得可愛,「別因為我打亂了今天早上的心情,我喜歡會笑的歐尼」

容仙無可奈何的睨了星伊一眼、她就是這一點被星伊勾得死死的,要說她孩子氣,卻又比誰都還要細膩,笑著接下了星伊的溫柔話語,然後與她分站兩邊,被擠進來的人群分開也沒有改變彼此心裡頭貼近的距離。

雖然個子偏矮,但是容仙的那身強烈氣質、還有星伊幾乎爭奪他人眼球的優雅身姿,幾乎成了這棟大樓的兩大風景,但是同時間兩個人一同出現在電梯裏頭時,更是帶來了許多讚嘆的眼神。

冷淡的星伊望著眼前這群兩眼放光的男人們,冷冷地輕哼了一聲,不輕不重的聲響登時讓他的下屬們直立身體,就連斜瞄都不敢的乖巧,就像看見貓的老鼠。

看到這幅景象的容仙不由得被自己的想法給逗笑出來、完全反過來了啊、完全,明明在家裡就總是像隻小倉鼠一樣跟在自己屁股後頭晃啊晃的。

愉悅的輕笑聲、讓一旁和容仙相處過許久的星伊只需要一個眨眼、一個眼神、一些細微的碰觸就可以明白容仙此時的想法,星伊無奈的看著容仙此時含笑的眼眸,充滿警告的眼眸更是讓容仙眸底的笑意加深,沒有發出聲音的微點頭後,星伊這才滿意的收回眼神,毫不留情的把已經抵達工作地點的同事下屬們通通趕出去。

最後出來的星伊對著容仙點頭,故作正經的模樣更是逗得容仙差點當場笑了出來。

靠在少了許多人的電梯裏頭,容仙不由得抿起唇瓣微笑了起來,內心不由得開始期待了起來,「啊……真期待今天的晚餐約會」

總是會給自己驚喜的星伊會做出什麼貼心的舉動呢、真的是很期待啊。

在打卡上班後,容仙好心情的坐在辦公室椅上開始處理起一週中第一天的工作。

比容仙還要早一步出來的星伊走進自己的獨立辦公室放下包包,開啟電腦時,確認了幾份緊急工作,然後看見其中還有一份人事命令,瞇著眼睛瞅著上頭的文字,「海歸派?」

確認好名單後,星伊也不太在乎這個人是不是被安排來工作實際上是行使監察之名,一向能力卓越的星伊有著完美主義的強迫性格,同時深藏在骨子裏頭的倔強是她能力進步的最大原因,上次年終還被加薪了……

正在翻找著上次有問題的企劃案的手突然就停了下來,她突然想到還有幾天的年假沒有請、容仙歐尼在過年回家的時候,還和自己抱怨說兩個人都沒有時間出去玩,還想去越南旅遊、也說了她什麼都不想管就去旅行,還把全部的事情都丟給了星伊負責。

總被外頭的下屬冠上嚴厲名稱的星伊,她的眼眸總能因為想起容仙而放柔了許多,撐著下巴,撥了通電話給某個現在鐵定還在床上賴床的女人。

半昏暗的房間裡頭、被震動聲吵醒的慧真率先安撫著一旁發出嗚咽撒嬌聲音的女孩、然後惡狠狠的撈起了一旁的電話,看見上頭的名字是總惟恐天下不亂的「……星伊歐尼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啊?!」

「已經不早了,慧真,我都在上班了」星伊淡定的聽著那頭的抱怨,甚至心有戚戚焉的同感於慧真的抱怨,「到底是誰規定禮拜一要上班的啊?!」

「總之,我今天晚上要和容仙歐尼去妳店裡吃飯,大約八點左右」星伊單方面強硬的要求讓那頭的慧真皺眉,卻又無奈的展開眉尖,頂著睡亂的頭髮、慧真粗魯的揉了一把頭髮,「知道了,過幾天就是容仙歐尼的生日了,星伊歐尼妳有什麼打算嗎?」

「可能之後會帶她出去玩」星伊挾著電話對著那頭說著,慧真則是愉悅的彈了一個響指,「OK那就隨便我送了」

「好,那就先這樣了」豪爽的敲定今天晚上行程的慧真結束了電話又抱著一旁的人兒繼續的沉浸還未完全褪去的睡意裏頭。

被爽快結束電話的星伊無奈的放下了電話,開始專心的準備起今天朝會要使用到的東西,然後收整一下後,輕叩著平底皮鞋走出了辦公室,便噙著淡淡地微笑要去電過了一個年後就懶散許多的下屬們。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拎著大家一起訂的兩個便當,偷偷溜上頂樓的星伊一點都不意外的看見了靠在屋簷下蜷縮在木頭躺椅上頭、睜著亮晶晶的眼睛,看見自己時,就會可愛彎起的容仙。

「等很久了嗎?」星伊把便當放在了一旁的小桌子,坐在容仙分享給自己的椅子邊,伸手整理好她有些凌亂的淺褐色頭髮,容仙可愛的搖頭,倒是很感興趣的望著星伊拿來的便當,「今天吃甚麼?讓我放棄了今天公司要訂的辣炒年糕、如果不是好吃的,會揍人喔!」

星伊不由得笑了出來,「就那麼喜歡辣炒年糕?」

「當然了、是補品啊補品,最高級的營養食品呢!」談到辣炒年糕就會雙眼發光的女人,星伊大概全世界只喜歡這麼一個,好脾氣的對著她笑著,「是,先吃飯吧,雖然妳是老闆但是也不能隨便翹班」

結束午餐的休息、星伊就皺著眉頭,和容仙交換著她今天早上的事情,「……過了一個年大家的肚子多了不少油、連帶著連腦袋都遲鈍了不少」

盤坐在木頭椅子上頭容仙笑著貼在星伊的懷抱裏頭,聽著星伊離開了工作模式後意外孩子氣的抱怨,不時的笑著揉揉她的頭髮,從背後被抱住的擁抱是她們嘗試過無數次的接觸時最讓兩人感覺到舒服的姿勢。

當中的試圖有著更多親密接觸而引發的笑聲可以說是兩人最幸福的回憶,揚起眉頭笑著的容仙有著柔暖如午後太陽的暖笑,「然後呢?我們星星好好的訓斥了他們一頓?」

「當然了!誰讓他們都把眼睛放在妳的身上!」

容仙不禁啞然失笑,「還以為妳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認真,原來我們星伊這麼小心眼啊?」

星伊盯著容仙漂亮、又可愛的肉頰,發出了哼哼的鼻音,笑著親在了容仙的臉頰上,「我是只對妳小心眼,其他人我才不管」

……有時候這個傢伙還真的是會不分場合,隨口就對自己說出那種佔有慾十足的話語,容仙覺得不管星伊做了什麼舉動、她都只感覺到滿滿的心甜。

容仙捧起了星伊的臉頰,輕輕地將唇貼在了星伊的唇上,還不等她有什麼動作,屬於星伊的溫柔力道溫柔的貼合在自己的唇瓣上,就連角度的特別貼合的她們只是將情感放得更深。

「容仙歐尼,我還是覺得妳不要擦口紅比較好看」

「難道妳不覺得我不上妝就像沒睡飽嗎?」斜睨了一眼逮到機會就想把自己口紅全吃掉的傢伙,容仙沒好氣的抱怨著,星伊搖了搖頭,真摯的樣子更是讓容仙白皙的臉蛋展開了一抹赧紅,「我覺得不論容仙歐尼是什麼樣子、我都很喜歡的」

容仙捏了捏星伊的臉頰當作懲罰後,便也對著她無可奈何的笑了出來,她喜歡寵溺著星伊、也喜歡聽見從她嘴裡吐出的稱讚話語,就像是她只是她眼中唯一的太陽。

「我今天要看比較多的報告,稍微等我一下吧?好嗎?」

「還不是因為妳狠狠的欺負了妳的下屬一頓」容仙無奈的戳了戳星伊的臉頰,星伊微微聳肩,「沒辦法我們總公司派了人下來,我是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如果是假借著指派行使監察工作的那種傢伙的話、我有必須要肩負起的責任」

……即使有再大的怨懟、也因為星伊的這種話而消弭了,這種時候的責任感也夠讓容仙動心。

「知道了,我會在我的辦公室等妳,可別讓我等太久了,星」

「等待越久、期待就會越大的,稍微的、抱持著一點等待的心情,好好期待一下吧?」

用著狡猾言語捆綁住自己心情的星伊、有著就連女性看就都會忍不住心動的帥氣笑容,這個人在交往前總是這樣的勾動別人的心,然而這樣的人在真正安定下來時,又有著讓人安心的穩重感,容仙不由得在星伊像是帶著星星的眼眸中,笑彎了唇瓣。

「——我會好好期待的,關於妳的驚喜」

 

 

 

 

就等明天!!!!!
明天我就解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慶祝發文XDDDD
我終於能專心在Moonsun上頭了,其實是自己讀書偷懶沒藉口XDD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