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G—與妳的相遇。

 


輝人有時候會覺得她們兩個的相遇和兩位姐姐的相遇像是偶像劇般那般的獨特、又帶了點命中注定。

由於容仙歐尼並不是從年幼時期就參加初選的那種人、但是如果遇上了她,她絕對是讓人深刻記住的那種棘手的對手。

星伊歐尼原本就是以東方神起的舞蹈作為主打,先前公司的概念過於女孩子氣,勉強自己去配合、結果也只是失敗,不過那個失敗卻讓輝人感覺到慶幸,讓總是寵溺自己的、對待女性非常溫柔的星伊歐尼能在RBW再相遇。

最大的慶幸、大概是與安慧真再一次在RBW作為組合一起出發朝著夢想前進。

輝人打著哈欠望著在前頭越走越遠的慧真,加快了步伐向對方的身影走去,不想去管在後頭又在打打鬧鬧、還是在那邊各種互相對視的相愛又相殺的姐姐組,快步的走上前時、輝人知道的,慧真從不會轉頭不看自己。

——看吧、她果然轉頭了。

還未上妝的面容像個可愛孩子,但是伸手過來牽住自己的動作卻是霸氣的可以,附過來的聲音有著性感誘人的沉啞聲線,「歐尼她們又忽略妳了?」

總能適時的安下了輝人急促的心跳、總能讓她在她的眼中看見了自己的存在。

「啊、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輝人回握住慧真的手,感受著她掌中密麻的掌紋、以及細瘦的手指弧度,歪著頭朝著慧真可愛的笑了起來,「我早就習慣了」

慧真輕歎口氣,又把輝人牽得更緊了一點,柔啞的聲音有著淡淡地無奈柔和,「先暫時待在我身邊吧,不過我在忙的時候,會不小心忽略妳呢,沒關係嗎?」

「妳當初說要和我做朋友的時候,可沒有那麼客氣」輝人的吐槽倒是讓慧真笑了出來,手臂搭上輝人的肩膀,悅耳的低笑聲中充斥著理解,「說得也是,一直以來都是妳陪伴在我身邊的吧?玩鬧、唱歌、出道、全部都是」

「別說得好像都是我為妳做得,妳也帶著我做了很多,總是站在前面帶領我」輝人用頭去靠了靠慧真的肩膀,柔雅的淺笑著,想起了那個時候還有些笨拙的自己被分明年紀和自己一樣,卻已經有著許多獨特經驗的慧真牽著向前走。

「我們總是陪伴彼此」慧真用著一種不敢置信、卻又萬分能夠體會這種心情的驚訝語氣說著,只是輝人似乎被慧真那種誇張語氣逗笑了,反手扯住慧真、張開手臂把撞進懷裏頭的慧真抱在懷裡,「對於妳有這種感覺真奇怪,對吧?」

「才不會」聽見輝人的話,慧真只是立即反駁、但是輝人卻是更緊的摟住了慧真的肩膀不讓她起來,「謝謝妳願意和我做朋友、謝謝妳主動說要和我做朋友」

被抱在懷裏頭的慧真看見了後頭姐姐們的溫暖視線,有些害羞、卻又帶著驕傲的昂起脖子,摟緊了主動抱住自己的人,「誰讓我迷上妳了呢?對吧?」

在初中點名上台的自我介紹中、剛調動圍巾,像是為了隱藏緊張而撥梳瀏海的輝人,與短髮、個性鮮明又自我的慧真,在同一所初中見面了。

被輝人帶著軟甜聲音迷住、以及不同其他人的獨特給吸引住的慧真第一次萌生了這麼強烈的想要和她親近的念頭。

而這兩人交織出來的友情也延續到了未來出道,甚至也會在未來中延續下去。

 

 


「呀!妳要和我做朋友嗎?」

「嗯」

「我好像有點迷上妳了」

 

 

 


推初中的安慧真XDDDD

有沒有連碰面都這麼的戲劇化啦,這是什麼惡霸調戲班上女同學嗎?


Moonsun是愛情偶像劇,2YG是青春搞笑劇XDDD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