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NNpIQhvbG.jpg

奇怪的moonsun,依桑黑。

 

 

 

 

 

我結—28。

 

後頭在搬運東西,慧真和星伊則是站在陽台上聊天。

星伊的目光落在某個不遠處的人影身上,凝眸注視時,敏感的星伊表面上笑著、但是指尖卻是扯住了慧真的衣袖,「慧真妳向後退一點,然後叫輝人過來一趟」

「怎麼了?看到什麼了嗎?」慧真舒緩著眉尖,比起參加過網路劇磨練過演技的星伊,慧真似乎比姐姐的星伊還要演技高超了一點,輕搖頭的星伊輕柔的笑著、但是眼神中透漏出來的危險更是讓慧真不敢大意,「輝人的視力很好吧?我好像看到了一個像是私生飯的人,但是不知道是團體的還是個人的,我想知道是不是輝人看到的那一個」

叫了輝人過來看後,得到輝人肯定答案的星伊有些沉了沉目光,然後卻也得不到那個人究竟是屬於誰的私生飯、星伊只是笑著拍了拍輝人的腦袋,告誡著她不要落單或者說回家的時候等著慧真或容仙一起走,暫時的、得到輝人乖巧的點頭答應後,星伊這才讓輝人回去繼續收拾東西。

「歐尼,代表請妳在這幾天去公司一趟,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妳談」

慧真沉默盯著星伊的眼神有著些許的困惑,雖然說現在正面臨Rap line回歸前期,但是關於回歸概念全都已經在前幾天敲定了,這時的代表又把人叫回去單獨討論事情,慧真很難不聯想到是否是關於星伊向公司報告戀情的事情。

「是公司要知道關於妳和容仙歐尼的關係嗎?還是、說要讓妳們兩個分開?」慧真實在是說不清到底是否要阻止兩人的戀情發展下去,但是和容仙歐尼分開的星伊一點都不快樂,至少她的不阻止就是希望看見星伊還笑著的樣子。

「不是,是我先前就拜託代表的事情,似乎是已經有下文了」星伊輕笑著拍了拍慧真的肩膀,對著慧真柔和的眨眼,「別擔心我,如果這件事完成了,至少我和容仙歐尼的戀情曝光,我還能保護她,我挺結實的不是嗎?」

「……不要犧牲自己,星伊歐尼,妳和容仙歐尼都是」慧真垂下眼瞼,難得示弱的靠在星伊的細瘦肩膀上,略帶懇求的拜託著,在練習生時期看著人來來去去、自己也是在經歷了刷掉名額的過程,即便出道了還是得面對著淘汰的她,已經有些疲倦了,說真的要是沒有眼前這個歐尼陪著一起出道、慧真真的會支撐不住那種恐慌。

星伊並非不了解慧真的擔憂,正因為明白那種擔憂她就更必須要考慮清楚、以及學著面對。

湊過來的Angel line招過來,把慧真交給了多年友人的輝人,自己則是牽著容仙的指尖,走進了容仙的房間,容仙皺著可愛的眉頭,盯著星伊與慧真之間的緊繃氣氛,「妳們吵架了?」

「應該是談論了一下未來,稍微意見不合」星伊笑著抹去了她唇瓣上頭的海苔、柔軟的指腹與唇瓣的接觸帶來了酥麻的觸感,同樣穿著室內拖鞋、比星伊稍微矮一點的容仙在抬眼看著星伊時,那雙圓滾眼眸中的情緒更是讓星伊的眸底浮現出侵略感以及、真正感受到眼前這個人現在已經是屬於自己的那種佔有慾。

那種從未有過的眼神直勾勾盯著的容仙有些害羞的趕緊轉開了視線,容仙被星伊握住的指尖不由得緊張的收緊,忍住緊張回望時,難得的、抬頭回視時,星伊的唇瓣不由得壓住了容仙的唇瓣。

隨著溫涼的指尖抬起容仙小巧的臀部向後抬上了梳妝台,星伊忍不住將她柔軟的唇瓣含得更深、更加捨不得放開。

只是,還等不及更加深入時,身後躲著輝人的慧真就強制打破了兩人的接觸,滿臉無奈的她輕叩著門,語帶警告,「輝人本來想要進來問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不過這樣不行呦,星伊歐尼」

漲紅臉的容仙趕緊縮在了星伊的懷裡頭,側著頭往發燙的臉蛋上頭扇風、試圖讓溫度降下,在星伊得意的笑送走無奈的妹妹們後,容仙只是發出嘎嘎啊啊混聲尖叫聲,連帶的用力的揍了星伊好幾拳。

被揍了還是笑得很開心的星伊則才狠狠地回報了容仙前幾天吊著自己胃口的過分。

 

 


最近天氣有些熱了起來,但是星伊還是習慣性的套著長袖外套,戴著偏愛的帽子單品遮住陽光,還有看見喜歡的帽子就撈走的容仙貼在星伊的身旁,一旁還有著穿著超級My way的慧真、以及跟著容仙歐尼一樣戴起帽子的輝人。

吃過飯就在路上閒晃的四個人,星伊牽著容仙,慧真牽著輝人,享受著午後的陽光。

「星,天氣很好對吧?」容仙扯著星伊的衣袖,「我是Solar,那是太陽」

星伊斜睨了想要得到什麼稱讚的容仙,哼哼的diss她,「讓人覺得熱、煩人的Solar」

瞪大眼睛的容仙看起來特別傻又可愛,鼓起的頰與扁起的嘴讓她看起來像個鬧脾氣的孩子,絲毫不像年紀比星伊還要大的組合隊長,星伊笑著調整好容仙拉起的帽T帽子、連帶著調整好容仙扣在帽T帽子裏頭的帽沿,完全就是一個體貼的好情人。

只是開心的事情還沒有幾分鐘,星伊沒上妝的氣質就像一個小少年般的清爽眼眸緊繃的瞇起,用身體半掩住了容仙的側臉,低喊著一旁牽住輝人的慧真,「慧真,有看到嗎?」

「知道了,要讓容仙歐尼先走吧?」慧真誘人的沉嗓帶著柔和的微笑,慧真掏出了手機,牽著人向前走去的時候,閃進了一間服飾店,在打電話通知經紀人來接人。

星伊則是直接把容仙和輝人推進同一間更衣室裏頭,連帶著自己把門鎖鎖起來的時候,星伊便直接伸手去剝容仙的衣服,「等等、妳脫我的衣服幹嘛?!」

在被推進來依然表現很沉著的輝人也跟著星伊一起動手剝起容仙的衣服,一反平常會幫助自己的好妹妹的天使形象,容仙發出了嘎啊啊的慘叫聲,星伊見輝人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就先離開了更衣室,讓輝人和容仙互換衣服。

星伊一走出來就看見了慧真盤起雙臂盯著自己的樣子,「星伊歐尼,雖然我同意妳的計畫,但是我不能讓妳傷害到輝人」

「我知道的」星伊苦笑的伸手去戳了戳慧真緊繃的下顎、向著她保證,「我不會讓輝人受傷」

「妳也不能受傷,星伊歐尼」慧真又再一次追加了限制,星伊只是笑著,沒有多加回應,後頭換好衣服的Angel line就出來了。

「輝人,等等妳和我走,容仙歐尼妳跟著慧真走,然後我們在宿舍碰面」星伊看著各自換好衣服的輝人和容仙,對著容仙抿起了一抹唇笑,在剛剛的騷亂中,輝人也已經向容仙說明過了,只是容仙眼底出現的那抹抗拒更是讓星伊不得不優先替容仙擔憂安危的首要條件。

輝人見了兩人之間劍拔弩張的氣氛,只是淡定的舉起手拉著慧真在店裡頭逛了起來。

在輝人一走遠就爆發的容仙死死的盯著星伊露出的無奈笑容。

「為什麼、明明我也可以,輝人的年紀還比我小!」容仙說不上來為什麼星伊要分頭行動卻是選擇要帶著輝人、但是她卻很清楚,她不喜歡被星伊拋下的感覺,那種空落落的感受。

「歐尼,別讓我擔心,我答應經紀人說要好好照顧妳了」星伊的指尖憐愛整理好容仙的髮絲,「只有妳,我不想讓妳受傷,而且,我只是確認而已,確認那個人是誰的私生飯,我保證只確認這一件事我就會收手,剩下的我會交給妳們的經紀人出面去談好嗎?」

容仙盯著星伊誠懇的眼,最後拗不過星伊眸底的懇求,只得抱有慍怒的說明了自己最後的條件,「不可以受傷,如果碰上什麼緊急狀況就跑,知道嗎?」

星伊的眼眸微眨,她是想要拒絕容仙的要求,但是看見了容仙眼底的情緒、她無奈的輕嘆,伸手把容仙的垂散在額前的淺褐偏金的瀏海勾到她的耳後,順著她纖細的肩膀線條向下,握住了她的指尖,親暱的在她的手背上頭留下親吻,「是的,容啾nim」

容仙難以掩藏被對方用那種親暱語氣呼喊特別稱呼時,耳上浮現的燥熱難平,容仙用手拉好星伊的外套,低垂著臉,鬆開了揪住星伊外套的手,看著她轉身離開。

在星伊牽著輝人走出去的五分鐘後,慧真叫來的車輛也來到了店門口,坐上車的容仙還是難掩擔憂的神色,慧真也不多做解釋,只是將指尖覆蓋在容仙的手上,用力的握了握她的手,像是要給予安慰般的溫暖。

 

 


星伊和輝人牽著手,在路上晃著的時候,星伊並不意外的看見了那個人跟了上來,隨手在路邊的行動咖啡車上點了兩杯飲料和潛艇堡,隨手交給了輝人,看著她小口吞咬著的模樣,「輝人,容仙歐尼的飯不少呢」

「……是容仙歐尼的飯嗎?」輝人擔憂的蹙起眉頭,上次被強硬抓握住的那股力道更是讓輝人對於和陌生人有肢體接觸時,還存有淡淡的害怕。

要不是有慧真和星伊歐尼在,輝人可能會對於飯們過激的行為感覺到極度的畏懼,星伊沒上妝的眼眸像是月亮般的淺彎,「這個不能確定,不過,至少應該是沒有認出妳來,如果告知經紀公司,會怎麼處理?」

「……盡量避開吧,畢竟也是我們的粉絲」輝人無奈的嘆氣,為此臉色逐漸冷峻的星伊按了按額角,「我知道了,我們在這裡走走買點東西回去,就討論一下吧」

「是怕容仙歐尼擔心吧?」

星伊只是聽見那個人的名字、就忍不住牽起溫柔的笑,「當然,這不是當然的嗎?」

她可沒有看漏輝人不斷朝著手機瞄去的目光,「妳也不想讓慧真擔心吧?」

「這個歐尼、真是的」輝人拍了拍散落在褲上的麵包屑,蹬著從椅子上頭跳下來,轉頭對著星伊笑了出來,「我們走吧,去買她們喜歡吃的東西」

回到家的星伊和輝人一點都不意外的迎來了容仙和慧真的擔憂眼眸,只是比起掛在自己身上的容仙,慧真的表現似乎自制了不少,星伊把一旁的輝人往慧真的方向推了過去,自己則是半拖半抱的把人拉到了沙發上去,她沒有想到容仙的的反應是這麼抗拒。

伸手拍了拍趴在自己肩膀上頭的人的肩頭,星伊無奈的苦笑著,「抱歉,歐尼,我保證我不會再做了,我向妳保證」

「……真的?」

「嗯,我保證」星伊的指腹按上了容仙柔軟的臉頰,輕聲勸哄、帶著淡淡寵溺的溫柔,用著額頭靠著容仙的額,手掌托著容仙的手,用力緊握住容仙手指的力道像是要把容仙承載在自己掌中的那種穩重感又和平時鬧著自己時的孩子氣,不一樣,足以信任的、堅強依靠,「總之先和公司報告,如果真的沒有辦法遏止私生飯的行為的話,即時再忙,我不會讓歐尼單獨一個人的」

最後聽從星伊建議,向公司報告私生飯行為的容仙意外的得到了公司的支持──她們的所屬公司發布了聲明,嚴厲的斥責了關於私生飯行徑,嚴禁私生飯跟著公司藝人的行為出現。

就以安全的方面、以及兩人之間的感情方面得到了足夠的時間發展,在沒有隨時緊盯的飯們前,容仙與星伊也不由得鬆下了一口氣。

 

 

 

 

 

 

 

輝人的音色太流氓,其實我好喜歡旁邊那個胖胖的姊姊XDDDD

覺得不管甚麼歌只要mamamoo唱了,就莫名的現場很燃.....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