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CFClahvNW.jpg

 

 

先比個讚,MooMoo們都是人才XDDDD

 

 

 

 

我結—26。

 

雖然星伊和容仙互相都清楚了對彼此的感覺、也認為對於現在的關係並不會影響到工作後,在朋友之上、戀人以下的曖昧中,更加朝著類似情侶的方向走去。

原先情緒不在狀態上,但是還是由製作組幫忙剪輯才保持了相當程度的互動,被日月的粉絲吵著說糖不夠、她們是不是吵架了、和平常的狀態不一樣啊各種推測的話語正準備炸開時,星伊和容仙的相處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帶著點互相逗弄的親暱,甚至、比起先前還帶點朋友上頭的親近,還多了更多的細膩。

至少、容仙已經不再是那種笑嘻嘻的全然接受,還會紅著臉追打著星伊故意想看自己笑話時的壞壞表情。

「早安,歐尼」星伊打著哈欠,臉頰上頭還帶著淡淡的紅,朝著容仙舉起手中,指尖上掛著飲料,很困、甚至是有些腫的眼睛讓她連妝都很難上,最後還讓化妝師只是簡單的上了淺妝,連假睫毛還有眼線都沒有畫就讓星伊帶著墨鏡就直接來了,有些抱歉的朝著容仙笑了笑,「我今天拍攝到早上七點,剛剛回家一趟洗完澡就過來了」

容仙輕歎一口氣,那種半昏厥的感覺容仙很常體會到,往裡頭挪了挪身子,「妳先過來這裡坐下吧,妳的臉色很差,過來的路上都沒有休息嗎?」

「……嗯,是因為想見到容仙歐尼才選擇來的」星伊將帽子向下壓了壓,從帽沿中垂下的髮不再是淺金色、反倒是帶著閃亮光芒的銀灰,那種冷金屬色襯得她原本就白皙的臉蛋更加的空靈,光潔的白皙臉蛋被太陽光照射時,泛起了明亮的光暈,被星伊的那句話說得有些雙頰泛紅的容仙接下了星伊帶來的飲料,身子撐在星伊的上方,替她拉起了窗上的窗簾,好讓太陽光不那麼刺眼,星伊看著這樣默默的對自己好的容仙,輕輕地彎起了笑。

「歐尼……」星伊在極度的疲倦中,忍不住的叫了容仙、然而容仙的垂眸目光,回應也是像是姊姊般的柔和寵溺,「嗯?」

「我喜歡妳」容仙望著已經有些睜不開眼的星伊,放下手中的手機,伸手去撥好星伊的瀏海,唇角無可奈何的勾起一抹微笑,沒好氣、又充滿包容的應了一聲,「我知道」

嘻嘻笑著的、沒上妝就像青澀小男孩的五官因為容仙語氣沒有明確拒絕的那抹軟化而開心的笑了起來,看見自顧自開心的星伊,容仙歎了口氣,把自己身上裹著的彩虹毯子分到了星伊的身上,確認再過一個小時就要準備開拍,直接開口要求星伊睡覺。

即便都沒有睡覺、眼睛也有些浮腫,或者是淺咳,星伊還是很努力的打起了精神,鏡頭下依舊很敬業,只是在鏡頭一離開的時候會像遊魂一樣放空的樣子總是讓容仙有些擔心的蹙著眉頭,不由得要求星伊跟在自己的身旁,就連相牽的手也握得比平常更緊,就怕這個精神不濟的傢伙一個不小心的晃到了馬路上。

只是還不容容仙多加看管,不遠的拍攝PD就叫喚著容仙過來看一下拍攝畫面,確認畫面的情形,容仙沒辦法,只得把星伊按在了位置上頭,要求她不要亂跑後,匆匆的跑到了PD旁邊確認畫面。

容仙才剛走,指尖上頭的那股逐漸消散的暖意、卻讓星伊微微的驚醒,隨著迷濛目光的追隨、星伊看著穿著黑色條紋上衣、黑褲的容仙站在PD一旁,彎著腰盯著螢幕的樣子。

星伊站起身,向著容仙走去,在容仙逐漸圓瞠的眼中,直接的將身體整個掛在了容仙的身上,下巴靠在容仙的脖頸處撒嬌的少見樣子很可愛,但是時間點卻超級不對。

被突如其來的撒嬌弄得錯愕的容仙不得不在其他人的關愛又微笑的目光中,抬手抱住了掛在自己身上裝死的星伊身子。

「哎呀,好久沒看到我們星伊這種樣子了,平時總是耐力很足的」一旁的星伊的經紀人笑嘻嘻的幫忙支撐著快抱不住星伊的容仙,一邊幫忙星伊把容仙給夾帶離開,「反正畫面都確認完了,就麻煩我們星伊的容仙歐尼陪我們走一趟吧,可真是抓得緊緊的呢、我們星伊」

這下可終於破除了兩人這段期間不合的傳聞,製作PD和作家們可是笑著撕掉了因為前陣子尷尬相處而修改的劇本,直接給兩人換上了更加促進關係的劇本,修改劇本的期間當作了延長的休息時間。

「我們星伊很喜歡妳呢、真的」經紀人笑瞇瞇的給容仙從她的車子裏頭拿走她的飲料,直接把她的東西帶到了Rap line專用的車子上頭,「妳喜歡我們星伊嗎?」

「……應該、不討厭吧?我想」容仙的回應有些遲疑,經紀人把黑色毯子拋到了星伊身上,回了一抹笑,「不討厭就很好啦,那我先去確認一下等會拍攝的時間」

「歐尼,抱歉」在經紀人走遠後,星伊有些尷尬的鬆開了抓住容仙衣服的手,容仙卻是戳了戳她的腦袋,沒好氣的笑了出來,「是應該要抱歉,明明是拍攝了新MV,熬了整晚的夜還為了什麼孩子氣理由跑來拍攝,明明我們之前的份量都夠了,休息一個禮拜沒有關係……」

「那不行!歐尼難道不想看到我嗎?」星伊瞪大眼,微腫的眼眸、帶著執拗的孩子氣,平時沒什麼情緒起伏的眼眸在這個時候瞪得又大又圓,像隻可愛又鬧脾氣的小狗,朝著自己露出威嚇模樣又急切的想要得到容仙肯定的回答,握住容仙的手,「我想看見歐尼,歐尼不想看到我嗎?」

「這個嘛……」壞心的點著下巴,容仙狡黠故意的挑著星伊的心,「如果我說不想……」

故意壞心眼的樣子更是讓星伊氣結,直接就張口咬住了容仙的手掌,真的被咬疼的容仙趕忙的抽出她的手,「啊啊啊啊!好疼、好疼!都留牙印了!」

「我看看」伸手要手的星伊在容仙犯傻的把手又放回星伊的手中時,星伊又找死的咬住了容仙的手,這次咬在手指上頭的、幾乎橫跨了四指的牙印讓容仙皺起眉頭朝著星伊抱怨,「留牙印了!一二三四五,妳自己看!」

「那歐尼懂我的心情了嗎?」

容仙氣結、卻又無可奈何的瞪了一眼星伊,只見對方笑得單純又可愛的樣子,就連招牌的鼻肌都開心像是要升天,心中升起的那股怨氣也隨之悄悄散去。

 

 

輝人最近無意識的緊黏著自己時,和自己小聲的說話好像有鏡頭的時候、原本以為是輝人太過於疲憊了才出現的錯覺,但是當容仙在自己與輝人的宿舍門口看見了花束與禮物時,容仙這才驚覺、自己與輝人的住處被曝光了。

本來想說稍微忍一下就過去的時候、容仙也這樣安慰著輝人時,所幸經紀人平時會跟在輝人的身邊、幸好輝人有近乎動物般的直覺,然後恰好遇上了陪著慧真出來練車的星伊,順路的把經紀人與輝人都帶走了,不然容仙真的很難想像輝人會怎麼樣。

聽聞消息也遵從經紀人的指示收拾了一些平時常穿的衣服趕來Rap line宿舍的容仙臉色沉下的看著縮在慧真懷裏頭哭著睡著的輝人、那種許久未見的怒氣也隨之襲捲容仙的內心,那種冰冷的怒氣幾乎讓容仙的理智斷裂,但是握上手腕的涼冷溫度卻讓容仙拉回了理智。

「歐尼,還有經紀人歐尼,都過來一下吧」星伊穿得整肅乾淨的襯衫與緊身黑褲,讓她纖細的體態被勾勒而出,戴著為了不被人認出的帽子,靠坐在餐桌桌沿,沒有上妝的五官乾淨清秀,「今天不要讓歐尼和輝人回去了,讓她們暫時住在這裡,偶像的住處曝光很麻煩的」

「可是這樣不會太麻煩妳們嗎?」經紀人在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什麼好地方好安置angel line,更何況現在正值她們的回歸期,實在是不好爆出什麼負面新聞,如果有同性友人幫忙照顧情緒不穩的輝人的話,確實是比較方便許多,更何況、容仙和輝人都是朋友偏少的人,熟知此點的星伊輕揚了下巴,「這裡進出入的管理做得很好,對於陌生人的隔離也相當的注意,輝人和慧真以前是初中同學,沒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安全比較重要,只是要委屈歐尼和我睡同一間房了」

「不、這倒是沒什麼關係」容仙斂眉,卻還是有些遲疑的皺起眉頭,經紀人見兩人都沒有什麼反對,就下了同意的決定,往外走的時候,就準備去處理容仙和輝人的住宿問題,「這件事我會回報給公司,會盡快幫妳們搬離現在的住處」

在經紀人離開後,星伊對著容仙輕勾起唇角,對著她攤開手,「歐尼,等等和我去買東西,如果衣服就先暫時穿我們的,我們先去買生活用品吧」

「可是輝人……」

「有慧真陪著沒關係的,而且,輝人也不想讓歐尼妳擔心吧?」容仙扁起嘴,「明明我也和輝人在一起很久了……」

「正因為在一起很久了,妳們應該更互相理解對方性格彆扭的地方吧?」星伊微笑著,伸指戳了戳容仙肉肉的臉頰,被戳中點的容仙洩氣的被星伊伸手扣了頂帽子在頭上,「哼!」

鬧脾氣的容仙、星伊也只是伸手拍了拍她的頭當作安撫,自己則是又繞進去拿了頂帽子戴在頭上,便帶著人往超市裏頭去了。

順道買了即時飯、金槍魚罐頭、火腿、泡菜、海苔、還有參雞湯的材料回來的她們決定今天晚上要自己下廚做菜,只是廚藝不精的她們也只是依靠著慧真掌廚,然後讓星伊在一旁幫忙。

「這些都是外出服,睡覺的衣服穿我的好嗎?」填飽肚子、而且很捧場慧真手藝的輝人早早就填飽了肚子躺在沙發上動彈不得、順道陪著電影狂的慧真在外頭看電影,有些倦了的容仙則是跟著星伊聽著她講解怎麼使用浴室,容仙看著摺疊在手中的黑色Tshirt還有運動短褲,笑著接下了,「嗯,謝謝妳」

「是我主動說要讓妳們住下來的,當做自己家吧」

因為視力的關係,拔掉隱形眼鏡就必須戴上眼鏡的星伊居家的樣子、就連在節目裏頭的過夜時,她也沒有看過,或許那種帶有劇本的節目,還是難以看透這個人的生活習慣,或許只能看見一小部分、但是並不是全部。

「既然這樣我就先出去了,如果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我們都在外面」星伊笑著抬手揉了揉容仙一看就很柔軟、實際上也很柔軟的臉頰,放下手時、彎腰親吻了容仙的臉頰,「安心住下來吧,容仙歐尼」

炸紅臉的容仙怔愣的看著星伊走出去的背影、胸腔裏頭傳來的砰咚砰咚的心跳聲,也隨著炸開,空氣中似乎還存有她身上的香氣。

洗過澡、坐在沙發上頭看電視的容仙,望著擦著短髮、似乎是有些苦惱著老是掉色的深藍色髮絲的慧真,「會掉色?」

「嗯,可能過沒幾天又要去補染了」慧真蹙著眉頭,那種帶著藍綠色的頭髮在慧真氣勢下也相當的適合她,比起本來就適合冷色系、氣質也偏向冷都男的星伊,偏向造型特殊、如果不是特別的人幾乎是難以駕馭的髮色,慧真都相當的拿手。

事實上,當星伊說出她是Angel line的狂飯時,容仙也有些不甘心的去聽了Rap line的歌曲,在沒聽幾天就徹底的變成飯了。

慧真看見容仙擔憂的神色,朝著她露出微笑,低頭捧起容仙的臉,親了親容仙的臉頰,親暱的印上唇,「別替我擔心,歡迎妳來,容仙歐尼」

又被一個親吻傻愣住的容仙摀住被兩人親過的臉頰,「嘎啊啊啊啊啊啊……妳們Rap line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只是兩人之間的明顯心跳差異、被星伊親吻時,她身上的那股甜甜氣味竄入鼻尖上、印在頰上的那股熱度,與被慧真親吻時的那種難為情卻相當平緩的心跳中,有著極度明顯的差異。

「那歐尼喜歡哪一種呢?」

慧真的一句話似乎又打亂了容仙原先還帶有些許平靜的心湖。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