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1-03-01-59-13.png

Combative有殺氣騰騰、好戰的意思。

整首都很喜歡XDDD

Mamamoo的歌大概是我繼太妍的歌以後最常Re的歌了。

這次回歸成績不好的鐵開扣瑪尼也是,還沒有聽煩過,我真的很喜歡1CM的自尊心。

一般來說,我一首歌只要聽超過三天我就會膩了的說XDDD

就各種意義上,Mamamoo創造了我許多第一次。

話說我想聽最初版本的1CM的自尊心,到底有多殺氣騰騰XDD

公司的代表還支持她們寫Diss對方的歌。

快,我想聽原版(笑)

 

 

 

 

 

這集的看點很多,不論是綜藝的搞笑、還是什麼內心,能讓人安靜的坐下來談論一件事的時間對她們來說並不多,因為沒有什麼很多綜藝的邀約,所以我喜歡看電台、真人秀,她們上的節目又更多是偏向音樂的節目,面對都是比自己還長的大前輩們,能依靠的還是自己的成員吧?

 

隊長都卸下了我結、打歌期也結束了,真希望能讓她們接一個真人秀,達成我的願望吧RBW!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