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23。

 

 

似乎是在這種狀態下,星伊更加的想要親近容仙,更加的想要、把握住這最後的機會,不論是在放送、還是個人的綜藝、電台、或者說訪問,都免不了提及兩人在我結裏頭的親密互動、或者是閃光,她也不忘替容仙宣傳著她的新戲,還在主持人的追問下,笑著說她是每集都本放死守的忠實飯。

星伊並不避嫌的稱讚著容仙、也很是感謝因為我結而相遇認識,畢竟先前就是Angel line的飯了,所以才更加的感謝。

在鏡頭裏頭被拍攝到的、總是一向冷漠冷淡的Rapper Moonbyul因為自己在節目裏頭的假想妻子露出了那麼溫柔的表情,更是讓本就是她的女性飯無不沉迷於她高傲冷漠的外表下隱藏的溫柔心思。

在舞台上很少笑的星伊總是在節目裏頭毫不避諱的對著妻子展現孩子氣、幼稚、甚至是不自覺地彆扭的撒嬌樣子都讓她圈了比之前還要多的路人飯。

容仙這種近乎包容星伊有時過份的玩笑時,也能一笑置之的溫柔、還有在節目裏頭過份展現的Reaction愛好,比起偶像、她還更像是四次元的搞笑黑洞,再也沒有一個主唱像她一樣想要朝Rap的野心邁進的主唱。

但是唱起歌來的那種獨特、具有爆發力的聲線,又真切的觸動他人心情,而且喜愛音樂甚至足以玩弄音樂的興致的可愛樣子也都在我結裏頭爆發開來。

兩人都因為我結而人氣再度暴漲,看準了這種機會,準備要在我結準備下車的同時,為Angel line拍攝新MV作為承接人氣的浪頭再掀起一波熱潮。

為此因為行程的關係、有時必須延期的忍耐,星伊一一都咬牙忍下來了,看見容仙因為連日拍攝MV、錄音而頂著疲倦的神色趕來拍攝我結的行程,星伊便覺得心疼、同時,更加的難以面對,無邪的朝著自己藏有隱晦心思的笑臉。

星伊的指尖梳攏貼在自己大腿旁熟睡容仙的頭髮,無聲嘆息似的呼出一口氣,更加的克制了要觸碰容仙的打算,僵硬著指尖幫容仙身上的彩虹毯子拉好,就下了保母車,打算去外頭透透氣,卻沒有發現容仙在她離開頭、微微蹙起的眉頭。

「文小姐,謝謝妳這麼照顧我們容仙」端著冰拿鐵的、容仙的經紀人把飲料遞到了星伊的手上,真摯的面容中有著感謝,星伊接下對方遞來的飲料,柔軟的彎起嘴角,「叫我星伊就好了,我也是藝人、也是歌手,我很清楚容仙歐尼此時的忙碌是為了什麼」

「……我本來以為、星伊並不是一個這麼容易親近的人」

星伊笑著喝了口解渴的飲料,柔軟的目光落在了經紀人歐尼的背後、某個露出白色衣角,完全暴露自己的容仙身上,「如果不曾去接近,就不會明白吧?過來吧,容仙歐尼」

「嘿嘿、什麼時候發現的?」蹦蹦跳跳的跑到了星伊的身邊,主動的握上了星伊對著自己伸出的手,星伊笑著把自己的飲料塞在了容仙的手中,自己則是梳理好容仙有些睡亂的頭髮,「比起這個,歐尼妳不是應該還在睡嗎?不是喊著累?」

容仙笑著含住了星伊含住塞到自己手上飲料的吸管,吸起裏頭的冰飲,含住吸管中爆發的抱怨有著綿軟的孩子氣,「哈、好涼爽!不是星說要陪我休息嗎、結果不是一個人跑掉了」

面對鼓起雙頰鬧脾氣的樣子讓經紀人驚愕的瞠圓眼、然後眼神也跟著危險了起來,星伊並非沒有注意到,正在整理容仙瀏海的指尖也隨之捏起,若無其事的彎起嘴角,又微不可察的鬆開了握住容仙的指尖,「抱歉,那麼那杯飲料請歐尼喝?是妳的經紀人歐尼招待我的」

「為什麼要拿妳喝過的東西給我、不管,妳再請我一杯新的」容仙滿臉嫌棄的含住吸管,簌簌的吸光了裏頭的飲料,星伊驚訝的睜大眼,「歐尼,妳全喝光了?!」

「這個飲料好喝」容仙鼓著雙頰,隨手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轉頭對著經紀人開口問,「這個在哪裡買的,星伊說要請飲料」

稍微給容仙指點一下後,容仙就急急忙忙的扯著人往外頭走去,一邊說著要星伊請客、一邊又要敲詐著食物,柔和眼神的星伊無不一一應下。

但是現在的星伊卻忘記了、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心是很難控制的,然後、星伊做出了唯一一件讓容仙察覺到自己情緒的一件事,充滿懊悔的將心思暴露在容仙的面前。

在她拍攝了螢幕初吻、只是頰吻而已,她就衝動的對她說了,我喜歡妳。

 

 


節目隨著進行到十集多一點,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逐漸的緊密了起來,比起其他夫妻之間因為節目效果而刻意製造的閃光,星伊和容仙組成的日月夫婦因為正是非主流的新型態的夫妻,所以節目組不多加干涉節目效果,也沒有過多的劇本,只是讓兩人任由去發展。

在節目效果中,似乎是開闢了另一種夫妻的最新型態,同性夫妻未來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性、以及逐步的讓影響社會的可能性。

她們沒有真正實質上的親吻、或許最多就是頰吻,或者是輕巧的落在額頭上頭的親吻,但是她們兩個的眼神、卻始終有著彼此,那種濃烈的化不開、即便分開也有著絲絲黏熱的情緒。

作為兩人為主的同人創作、自己日月粉絲製作的FMV,還有兩人不時在節目上頭遇見的飯拍在Youtube、Twitter裏頭火速傳開,製作成FMV,甚至還有在網站上頭為著兩人架設有關於閃光點的討論文章。

時常上網搜尋關於組合事情的容仙並不意外的看見了有關於自己的標籤中、也出現了有關於Moonbyul的文字。

只是在星伊的那次衝動的半告白過後,容仙便不能裝作不太在意的樣子觀看這些粉絲創作了。

容仙繃著臉,看見了裏頭屬於星伊的表情、以及自己的表情,就連坐在一旁的輝人也有些吃驚於平時總是微笑甚至是感染別人露出笑臉的開朗容仙在此時此刻竟然會露出這麼嚴肅的表情。

「輝人、妳最近和慧真有聯絡嗎?」

「我們?我們一直都有聯絡啊!」輝人傻愣愣的看著容仙充滿正色的表情、驚愕的望著只是點了點頭就握緊手機的容仙,「怎麼了?表情這麼嚴肅?」

「沒什麼,只是剛好有些問題想要請問一下慧真」容仙搖了搖頭,便握著手機走進了房間前還對著輝人說,「輝人,明天早上還有活動,不要再那麼晚睡了,知道嗎?」

「明明歐尼更應該早點睡才對!」輝人的可愛抱怨讓容仙笑了下,只是警覺心敏銳的輝人難掩驚慌的趕忙握著手機和慧真通話。

「嗯?輝人嗎?怎麼了?」正在擦頭髮的慧真有些困惑的接起了電話,只是那頭傳來的口氣驚慌到不行,「慧真,容仙歐尼她說要去找妳,妳和容仙歐尼發生什麼衝突嗎?」

慧真的目光落在了不遠處、正拿著一罐啤酒輕啜的星伊,自從上禮拜錄完我結回來後就一直是那個樣子。

「輝人,不用擔心,我會看情況注意的」慧真翹起腿,拒絕了輝人再度的逼問、甚至是想要插手進來的意思,「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輝人,妳不要知道比較好,妳所要扮演的角色是好好的陪伴在容仙歐尼的身旁,當她的Angel,知道了嗎?」

在數度追問後,還是沒有得到結果的輝人只得半放棄的答應了慧真的要求。

擦去頭髮上頭的水,慧真坐在星伊的身旁,拎走星伊手中的啤酒罐,「只喝一罐是喝不醉的,星伊歐尼」

「我不是為了喝醉才喝酒,是為了不要再想到容仙歐尼而睡不著才喝的」

「心情暴露了吧、在容仙歐尼的面前」慧真就著星伊剩餘的酒,仰頭飲盡,星伊撐著下巴望著慧真一副了然的神色,有些寂寞的閉上眼,靠在慧真的大腿上,難得軟弱的向她撒嬌,「妳能明白我的心情嗎?」

「大概,我們都有著相似的暗戀吧,星伊歐尼」慧真的指尖梳攏過星伊的頭髮,語氣很是柔和的安撫著星伊騷亂的心情,語氣很是驕傲的回應著星伊,「因為、我是安慧真,小學一年級就有過初戀的安慧真」

星伊低啞的笑了出來,「說的也是,是安慧真啊」

「歐尼會繼續堅持下去嗎、容仙歐尼,絕不放手嗎?」

「現在是不想放棄的心情呢,想要讓她看見我,不要抗拒我陪在她的身邊」呢喃聲隨著酒意上來而削弱,困倦睡去的星伊也沒能舒展過她緊擰的眉頭。

慧真拉過時常在沙發上備用的毯子,掩蓋住了星伊的身子,平時總是懶散高傲的眸子注入了某種肯定的光芒。

 

 

 


我突然想到鐵開摳媽尼明明就是在講Angel line平常像是雙胞胎會互相幫忙的梗,除了銀魚辣椒醬服之外,其他時候每次服裝都日月、2YG相似是怎麼回事XDDDDD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