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ilnsA3On.jpg

日月CP

 

BOoE1ojjYsX.jpg

可頌CP

 

當然是自行取捨啦!

 

 

Moonsun—最佳情侶。

副標題:文星伊,我要讓妳拿最佳情侶。

 

現實版的文星伊與金容仙。


星伊握著手機,還是決定不追MBC的直播的時候,身體還很不舒服的輝人則是伸手按住了星伊的手,阻止她不繼續看下去的打算,「星伊歐尼還真的是很喜歡容仙歐尼呢」

發燒中獨有的熱燙吐息伴隨著高熱的體溫吹拂在星伊的手臂上,星伊沒好氣的看了輝人一眼,用力的彈了彈她的額頭,得來輝人的唉唉叫後,星伊沒好氣的瞪她,「身體不舒服還這樣鬧」

輝人貼在星伊冰涼的手臂上頭,打著哈欠,軟綿綿的撒嬌,「歐尼等等去送容仙歐尼吧,一定很緊張吧」

「不是都有了假想老公在那邊陪伴了,還會緊張?」星伊扁嘴,鬧著脾氣的樣子也讓輝人翹起唇角,「果然很在意,所以才會在官咖上頭傳了那張Best的合體照?」

平時總是欺負成員的星伊總是能因為媽媽木的金隊長的事情上被人噹爆,不過輝人現在提不太起勁,所以也沒有那個心思欺負人,「歐尼,因為我現在身體不舒服所以才不能讓妳陪著容仙歐尼去MBC領獎,真的很抱歉」

「星伊歐尼,妳送容仙歐尼到門口吧?」一旁總是安靜的慧真開口出聲,細長的眼眸中的真摯情感有著濃濃的關切。

「天氣很冷」看了下外頭黑沉沉的天空,星伊嘆了一口氣,點頭答應慧真的提議,「好,我送她下去」

星伊望著容仙換好白色禮服的身影從更衣室裏頭出來,臉色變了變,輝人和慧真抬頭看了一下後,在心裡頭哀嘆幾聲後,輝人只是把身體投到了慧真的懷裏頭,打算裝作沒看見。

只是星伊拿起了她的白色羽絨外套,輕輕的披在她的肩頭。

「歐尼,別感冒了」星伊的眼神充滿了危險,然後還帶著淡淡地寵溺,「外面很冷的」

「星,妳不生氣嗎?」

星伊頓了頓,伸手整理好容仙的頭髮,避重就輕的逃避掉容仙的問題,只是稱讚著容仙漂亮到外表,「我們容多尼穿什麼都好看呢、真是漂亮」

只是那種避開似的逃避態度更讓容仙難受的握住了星伊還未換下的襯衫領口,「文星伊!妳明明就很討厭、為什麼……」

星伊按住了容仙的唇上,勸哄著、要她注意著周圍,有些疲倦的笑了出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歐尼就當做是去拿獎吧、得獎要開心一點不是嗎?我會為妳集氣的」

「……我才不希望因為這種事情得獎」容仙撒著脾氣,星伊只是抿緊唇瓣,苦笑的拉好了容仙身上的外套,雖然心情還是不怎麼好,但是她還是因為容仙剛剛的話語而心情晴朗了一點,「我送妳下去吧,妳穿這樣我不放心」

星伊的手臂上頭有因為容仙還穿不習慣那麼高的高跟鞋而搭上的手掌,苦歎似的微笑著,再一次體貼的梳理好容仙有些凌亂的瀏海,「天氣那麼冷,早去早回吧,還有別感冒了」

那種微弱的懇求被星伊掩藏的很好,但是容仙卻很輕易的看了出來。

要不是因為輝人生病、沒辦法一個人獨自待著而且能親近輝人的慧真還要參加表演,星伊可能會不顧一切的請求公司說要出席,但是她並不能那麼自私。

星伊實際上穿得不比容仙多,當作舞台裝的衣服一向布料不多,即使被木木們冠名為文保守的星伊也無法避免服裝問題、但是她卻還是默默的跟在容仙的後頭,也跟著她走出了大門,用著理智壓住要隨著本能跟上容仙的腳步,命令著自己的雙腿停止,只允許自己用著眼睛追隨著容仙離去的背影。

專注而認真的注視,就連握在手中當作熱源的鋁罐也沒能交到容仙的手中。

隨著經紀人移動的時候,容仙還想抬頭去看看安靜的走在後頭星伊的表情,但是卻被人匆匆的往前推去,在邁出大門時,容仙來不及去看星伊的臉,但是卻能感受到星伊那總是溫暖的眼神。

像是被人放開手般,那種冰冷的冷風襲上了容仙的臉龐、甚至是冷酷的席捲內心,她差點在斜坡上站不住腳,要不是剛好有經紀人站在面前,抬手當作支撐,容仙早就摔倒了。

不熟悉高度的高跟鞋、不熟悉的男人、並不是能夠成為她捨棄星伊的原因。

對於星伊的沉默溫柔,容仙只覺得更加沉淪、更加的難以抗拒。

 

 

 

 

我結中的文星伊與金容仙。

 

在經歷過一人逃避、一人不放棄的追逐後,容仙最終還是承認了,她的心裡頭有星伊的存在。

最後的最後,她們的手終於在最後牽上了。

托粉絲們的福,雖然不是真正的公布在螢幕前,但是在兩人的關係上添加肯定的是關於Best couple的提名。

比起重度沉迷在網路世界裏頭的容仙率先得到消息的輝人在收到消息後,第一時間的替容仙發來了祝福,一一回覆知情兩人真正關係的親密好友後,容仙坐在家裡頭的沙發也忍不住嘴角上揚的笑。

即便只是提名而已、也足以讓容仙對於這段一個不小心就會破碎的情感增加了更多的信心,比起直追在自己身後的星伊,容仙考慮的更多、甚至是更加的在乎星伊究竟會不會因此受到傷害。

所以逃避、所以拒絕,但是她忍不住的是想要與星伊還有聯繫的心,在面對真正喜歡的人之前,心是難以控制的。

就連輝人也是、時不時的要阻止容仙過度親近星伊的舉動,慧真也必須成為阻止星伊不自覺會往自己這裡邁步接近的步伐,這種必須成為要別人煞車的苦惱,似乎讓原本就是青梅竹馬的兩人又有了抱怨的空間。

上頭的兩個姐姐都是讓人苦惱的存在。

直到了真正頒獎的那天,容仙說不期待頒獎結果才奇怪,不過入圍的情侶那麼多、容仙滿懷著激動的心情趕到了現場時,背對著她的星伊穿著純白色的西裝,直到容仙接近時,星伊像是也意識到容仙的接近,轉過身就直接對著容仙露出了宛如少年般的羞澀笑容。

「容仙歐尼,妳來了、快坐下吧」紳士的舉起手掌,星伊十分樂意的成為容仙的支撐,等到容仙坐下來時,容仙的目光看見的是星伊用著手臂掩住的西裝下擺,然後錯愕的瞪大了眼睛,「星伊!妳的衣服……」

「噓!歐尼!」鏤空的蕾絲襯衫,裏頭用來遮住內衣的黑色小可愛在鏤空的地方中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讓星伊有些手足無措,同時也讓容仙再一次確認了星伊獨有的帥美,容仙盯著星伊露出膚色的鏤空區域,無奈的伸手撥好星伊新回歸而染的銀灰色頭髮、以及獨特的逗號瀏海,放下手時就立即被星伊牽上,唇靠在星伊的耳畔,悄聲淺問,「得罪服裝師了?」

「不就是在她生日的時候用力的用生日蛋糕砸她的臉嘛、還記仇那麼久」星伊也悄聲的回答,親暱的樣子被空拍機收入了鏡頭中,容仙伸手捏了捏星伊的臉頰,「還真是調皮啊妳」

「所以我這次不是被欺負了嘛!」晃著容仙的手,可憐兮兮的垂下眉頭、無意識鼓起的撒嬌臉頰以及噘起的嘴更讓星伊看起來很可愛,容仙拍了拍整個人湊到自己面前撒嬌的星伊柔和的拍了拍腦袋,「下次別這樣孩子氣了知道嗎?」

「是~~」星伊乖巧的回應讓容仙原本因為星伊偏向性感的服飾而升起的絲絲酸意也消平了下去,「這次我們唯一有入圍的最佳情侶獎,妳覺得會得獎嗎?」

「不知道,但是比起最佳情侶獎……」星伊笑瞇瞇的靠在容仙的耳畔,用著她獨有的沉下聲線時、就會像酒般充滿濃厚情感的聲音悄聲說著,「是因為和容仙妳在一起才更有意義」

容仙輕笑出聲,就連初始那種隱藏在激動情緒裏頭的緊張也隨之消弭,最能平復自己情緒的人、果然還是星伊呢。

隨著頒獎典禮的進行、也逐漸來到了最佳情侶獎的獎項,這次是容仙歐尼一直以來就很喜歡的劉在石前輩作為頒獎人。

「得獎人是Rap line的玟星和Angel line的頌樂」

當名字從他的嘴裡唸出時,容仙還充滿了不敢置信的表情,但是星伊卻是直接的站起身,對著容仙伸出手,唇角勾起的笑充滿了、高興愉悅的弧度。

「我們走吧,屬於我的Best couple」

比起搭上星伊伸出的手,容仙的身體卻是衝動的投入了星伊的懷裏頭,緊緊的抱住了星伊的脖子,感受到細微顫動的星伊只是驚愕了一下、很快的就回抱容仙的細腰,緊密的環抱住,如同她還在單戀時對她說出的話語、如同她在與她告白時許下的承諾。

(陪我一起走下去吧。)

(一起生活吧,我們。)

 

 

 

 

 

 

 

 

 


話說我覺得我結Apink的普美那對很可愛啊,我每次都笑超久的。

昨天的華莎唱招待什麼的、媽的那個舌頭……妳給我縮回去啊啊啊啊啊啊!2YG18禁版本一直出現XDDDD

只是我覺得容仙昨天穿的那套禮服、還是髮型讓她看起來有點……復古風?明明直接穿走紅毯的服裝過去也可以的,還故意換成了另一套XDDDDD

給星星就能配一對的衣服和給Eric Nam的衣服Style完全不同,造型師我給好評XDDDDD

我覺得不虐啊、望妻石什麼的,我倒覺得容仙會更加喜歡星星呢!木木們也挺會星星的,對吧?

 

現實中沒有只靠甜蜜就能維持下去的CP關係,之所以會覺得日月像是Real,是因為她們會吵架會冷戰,也不避諱讓木木們知道她們會吵架,之所以沒有那麼喜歡可頌是因為“可頌”沒有在節目上吵過架,即使有節目組也不會剪出來的那種過份修飾,是我不喜歡看我結的原因之一。

而且,容仙那種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也會乖乖按照別人的話去做的性格才是讓可頌在我心中不會是CP的原因,有劇本照著演誰不會,對吧?

就連多年的同性朋友都有可能會吵架了,更何況只還只是相處七八個月的男女,頂多好朋友,不能再多了。


梗概:
陪我一起走下去是星星在love lane的rap歌詞。
一起生活吧,我們是容仙生日那場演唱會裏頭,對星星說的話。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