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生日直播+日記炸到的我啊……

我是看英翻,因為英翻會先出所以我就看了(韓語無能加英文最近要考試當作練習),生日這麼甜是要我怎麼辦,不過我覺得昨天的留言有點過分了,老是說隊長無趣(no fun)什麼的,這種容集中我真的覺得不好玩,而且星星之前的Vlive也問過隊長說容集中好不好的時候,隊長回答說會堂皇之後,成員們就沒有再做過容集中了(有默契的孩子們XDDDD)。

之前的幕後花絮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容仙不是在那邊鬧的時候,工作人員完全冷漠臉無人關心,星星可是笑嘻嘻的拿著攝影機給反應,之後星星故意欺負隊長,故意跑去拍在一旁上妝還被輝人弄完黑人頭的黑金時,黑金也很受不了星星的幼稚,連轉頭都沒有就直接揮手叫星星快點去拍隊長,要知道最常做容集中的可是黑金和星星,即使是覺得容仙做的事情很幼稚,她們還是會吐槽,至少不是冷漠臉甚至無反應。

而且在星星生日的Vlive時,隊長說她們很無趣的時候星星也說了,隊長對她來說是很有趣的人,然後見留言一直說隊長很無趣的時候,星星也跟著容仙說我們同樣都是無趣的團體時,我就覺得隊長會這麼喜歡星星也不是假的。

一個兩個說還好,但是我們的金隊長是一個很會聽別人意見、甚至在星星沒有意見的時候,還強迫星星給意見的認真傢伙,當很多人一起說的時候,我們的金隊長真的不會受傷嗎?我們的隊長都點名了。

最後還放棄的說我們沒有否認……

沒有人總是笑嘻嘻的過生活,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所以偶像會展現正面明亮的那面,更別提是粉絲on top 的Mamamoo,粉絲的言行可是牽連著關於偶像的評價,偶像要自我管束沒錯,但是粉絲的言行也要注意。

如果是我被這樣對待,可能當場就爆炸了,不過我在看Vlive的時候是真的很生氣,完全不覺得好笑。

嘛、容仙的好脾氣再一次認證。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