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G—Moderato。


給Q神的點文:2YG、現實向、可禁可不禁。

如果繼續寫下去真的就會變成十八禁了。


自配BGM:Moderato。

雖然我知道歪的有點大,不過我看到中華一番、咖啡就想到華莎的廚藝、和美式咖啡我也沒有辦法啊!

有時候聽見這歌曲的時候,會覺得那個背景配唱的輝人嗓音和慧真的聲音很像。

演唱會的準備時間至少要一個月以上,場地預定應該是很早之前就準備好,所以就這樣設定了,因為在演唱會上面只是伴唱帶,加上雖然有Rap的配唱,應該是可以錄好後剪在一起,但是不是絕對,時間上的衝突就請先忽略吧。

 

裏頭的梗概:

1.自作曲曲目的名字,自作曲的首次登場在Mamamoo的首次大型演唱會的輝人solo舞台。
2.華莎自己說過的她們在練習生的時候為了省錢不搭公車而用走很遠的路去錄音室。
3.百人百曲的綜藝(輝人和華莎兩人出演)
4.隊長在Vlive(好像、還是綜藝的我忘了)說過作曲能力還不成熟,當初還被代表說作詞超級空虛XDDD
5.在7/31放出的2yg海邊約會認證照(不只一張)
6.Resonance應該是六月多,tag某刺青師時刺的刺青,很熱血的忙內line約定(安慧真這女人真的不是一般人XDDD)
7.詳情請見Moderato的歌詞。


以上。

 


一直以來兩人的關係一直都是維持在朋友上,舒服安靜、而且總能讓怕生的輝人感覺到安心。

比起輝人的安靜沉默,慧真總是展現在外頭的強勢致命氣場吸引了許多人的第一眼的注意,同時也讓慧真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輝人實際上是有些急躁的、和陌生人相處時會全身僵硬害怕,但是和熟悉的人碰在一起又可以玩得很開的那種矛盾性格。

對於這件事、多年的友人,慧真是最了解不過的,用著她骨子裏頭屬於獅子座性格的包容、近乎驕傲的溫柔保護著輝人。

當輝人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感覺到緊張、害怕,是慧真站在台下,用著她自信又堅毅的溫柔目光迎接著輝人不時轉過身看著的膽怯眼神,用著眼神告訴自己她的存在。

明明就是這麼溫柔的性格、卻老是被她的虛勢掩蓋,輝人輕輕地蹙起眉頭,和星伊歐尼談起時,對方像是藏有星星的眼睛非常溫柔的眨動,然後溫柔的給予了建議,「輝人啊、不要寫詞了,寫詞與曲吧,把妳的心情寫到曲子裏頭,然後唱給她聽」

從過去以來並非沒有嘗試作曲,不過代表說過的成員作曲的能力還不成熟,剛開始寫詞那種虛無縹緲的漂亮感也被代表駁回了無數次才勉強在最近的歌曲中出現成員的手筆,現在的作詞也有著代表幫忙處理的痕跡。

由於星伊歐尼是以一個Rap歌手的角色定位,所以很早就自己在寫詞了,幾乎是新手的自己真的能把歌曲寫好嗎?

只是她的擔憂在一貫自信的慧真面前,很輕易的就被打破了。

知道輝人要進行個人獨力製作自作曲的慧真一點都不意外的支持著她,一如過去當自己難以下決定時,作為她的支撐者,對著她露出了溫暖的笑容、鼓勵著她,也提供自己的意見,以及能作為初學者作範例的詞曲。

和星伊歐尼那種外顯的支持、眼神照顧、肢體舉動的鼓勵,慧真更偏向內斂的關心,這個在過去的時候才是她和慧真能在出道這條路上持續進行下去的原因。

練習生時期的從清洞走到了錄音室為了省錢而選擇走路的長長距離,聽著音樂、慢慢的、緩緩的走著的回憶,在父母金錢支援下即便很拮据過、有著慧真的陪伴扶持也是一種很甜美的記憶,隨著記憶的累積,那種積累的想法、在那聽著音樂走路來回的距離中,她們聽著音樂交織出來的想法、靈感也變成了平時玩鬧時展現的趣味。

——節奏就選擇中板吧、平時總是緩緩的速度,就像兩人之間的友情,因為出道後而匆匆忙碌的生活速度,那種稍微加快節奏的速度有時候也會讓自己疲倦,中等快速的旋律、能夠輕易跟上吧?

不僅僅是為了趕行程而疲累的成員能夠輕易跟上的旋律速度、以及那充滿真摯情感的沙啞聲音可以作為休息的歌曲,也像是兩人的情感緩緩的、不急躁的舒緩。

隨著創作的過程,輝人覺得歌曲的創作並不是一件的簡單的事情、那種被自己駁回的感受比起作詞打回時還要更讓人遭受挫折。

甚至壓力大到連睡夢中都磨牙了、或許大家都因為要準備演唱會唱歌環節的行程都累了不少,與輝人同房的星伊歐尼也沒能察覺這件事。

全都看在眼裏的慧真只是默默的在準備演唱會的過程中、偷偷的跟經紀人報備了,說要去海邊一趟,便在經紀人的陪伴下溜到了海邊。

用著過去還是孩子的時候、不願去學校就逃避的老方法把輝人從壓迫著她情緒的錄音室給帶了出來。

「輝人啊、別太過緊張了」

慧真踩在柔軟甚至是有些刺痛腳掌的粗糲沙子上,望著踩在海水裏頭、在踏浪的輝人,眼眸輕瞇的望著逐漸下沉的夕陽,口吻中有著細柔的溫柔、顯不可察的對著友人才能的驕傲,「我們就在這裡,我就在這裡」

回望慧真溫柔的細眸,輝人像是被她的眼底情緒感染、似乎也有過的、過去在作為練習生時,曾經很痛苦的事情也被她支撐的那股熟悉感。

苦惱過後、輝人放下了那種總是隱藏的表情,朝著慧真走去,腳邊來自浪花捲起的細微泡沫全都消失融化、就像破去的外層。

「……我能做到嗎?作詞、還是作曲、我真的……」紛亂不堪的腦袋一股腦地全將情緒傾洩而出,在最為信任的成員面前、在慧真的面前,吐露而出的心。

慧真伸手抱住了輝人,擁抱著她、淺吻她的髮旋、告訴她究竟有多麼的喜歡她,同時、信任著她。

「輝人,跟著妳的節奏、不用太著急也沒關係」慧真緊緊的擁著輝人、輕柔的嗓音訴說著,「妳啊可是我們當中最會玩音樂的人」

在那晚被慧真與經紀人送回去的時候,只是輕閉上眼就能想起今晚景色的輝人隨著那層層堆疊的夜色中,做出了自己的第一首自作曲。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歌曲我很喜歡啊!」

聽過Demo帶就展現出極大興趣的慧真驚訝又讚賞的展臂勾住了輝人的肩膀,只是隨後挑起的眉梢有著她獨有的、自信又充滿驕傲的神色。

「但是、描述的中心,是想要什麼快點進行的關係嗎?曲名都已經準備好了,Moderato不是中板的意思嗎?」慧真又戴上了耳機,似乎在不自覺中展現了喜愛之情,輝人望著慧真的側臉,輕輕地微笑,「大概就是很急切的想要更進一步、卻又害怕破壞什麼的那類型的、稍微色色的歌曲」

「也是、我們輝人也到了那種年紀了嘛,不過這次的自作曲倒是比上次容仙歐尼做的那種好太多了,要不要去哪裡慶祝?是我們輝人的第一首自作曲呢!」慧真並沒有在這件事上頭多做琢磨,只是微笑的把話題引開,輝人靠在華莎的肩膀上,笑嘻嘻的說著,「嘛、雖然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不過記得上次生日的時候,Moomoo們不是送了妳很多電影嗎?妳也把那邊裝設的很像電影間嗎?我們在家裡看電影」

「好」慧真的眼睫輕眨,望著輝人的眼睛,雙眼交會時,散發出溫和的情緒、柔軟細緻的心意有著慧真獨有的溫柔,也像是包容著輝人眼底帶著淡淡地她現在還無法理解的心意。

「要不要先看電視,我去弄晚餐」慧真撥了撥染成褐色的頭髮、隨著頭髮的長長而變得偏向黑褐的頭髮,輝人輕應一聲,切換電視頻道,「妳明天也來我家住嗎?給妳聽配上歌詞的自作曲,全LIVE演出」

「啊、真的?」慧真今天就是為了試聽Demo帶才來的,如果是可以聽見第一手歌曲鐵定是可以拿去和星伊歐尼炫耀的事情,老是在自己面前炫耀說她是最先聽見容仙歐尼的Solo歌曲的人,竟然還拿去Vlive上面直播,完全就是一個極度幼稚的歐尼。

比起興致很高的慧真,輝人倒是沒想過自己的第一首自作曲竟然會這麼輕易的就被代表通過,本來以為還要自己拼命爭取才會通關的曲子只被稍加修改後就直接排進了錄音室的錄音時程當中。

輝人瞅著慧真卸了妝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面容輕微恍神,在對方的連連呼喚下,有些尷尬的將目光轉到電視上頭,「今天我們一起睡吧、很久沒像現在這樣了對吧?」

「好啊,我們來深夜聊天,Girl's talk!」

洗過澡後,最舒服的事情就是躺在柔軟的大床上什麼都不想,雖然全部的成員都像夜貓子、但是連日的排練讓難掩倦色的慧真打了個哈欠,整個人像隻貓一樣蜷起身體打著可愛的哈欠。

輝人揉了揉慧真的短髮,就連髮色都很像一隻可愛的小貓,「謝謝妳,慧真」

「什麼啊、我什麼都沒做,就說謝謝妳」慧真滾了滾身體,就恰好躺在輝人大腿上頭,當輝人與慧真安靜對視時,突然外頭傳來的稀哩雨聲劃破了房內的寂靜,望著慧真總是十分柔軟的眼神,輝人向著她露出淺笑,正按住慧真頭髮的指尖卻是十分的僵硬。

「安慧真,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嗎?」

「啊、」慧真對著輝人說完表白後還有些羞澀的面容露出輕柔淺笑,由下往上的注視著輝人的眼神,像是濕潤的小貓眼神,坦率的就像她平常的樣子、自信又坦白,看見這種眼神的輝人、在多年的友誼面前十分清楚、慧真眼神表情的意思。

低下頭,靠著慧真的額頭,輝人像是浸在夢中般、舒展著因為告白而僵硬的四肢,慧真淺啞的低笑聲像是安慰般,沙沙的落在心頭。

「不過,輝人啊、我們慢慢來吧,反正,我們會在一起很久的」

柔潤的對望,以及、逐漸重合加大的心跳聲。

正如她們腳踝上頭的刺青意涵,Resonance。

 

 

 

 

 

 

 

 

安慧真這個女人真的太cool了,能配合她的Mamamoo成員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Team啊!

再一次表白我的安慧真。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