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un—關於結婚計畫。


設定:SNL後,我們容仙姐姐才是推拉高手、文星伊只是被姐姐玩在手裏頭的孩子。

12/1飯拍裏頭金容仙摸摸抱住向自己撒嬌的文星伊的頭,這摸頭殺……嗯真殺,文星伊雖然愛和金隊長打鬧但是撒嬌什麼的還是只對著金容仙這個姐姐才有,至少對輝人和華莎是妹妹的寵溺和做姐姐的保護。

金容仙在家裡是忙內,但是做姐姐和隊長也是很棒也很堅強的挑起了管理底下三個小瘋子的工作,雖然愛對成員們撒嬌XDDDD

突然好想寫個人一篇喔、SNL是華莎綜藝感大發加Cutie特輯、是金容仙的黑歷史特輯,文星伊應該是半黑歷史,那個開關門的梗在今天的Vlive又出現了,輝人是安全過關(安全中又保持了搞笑)。

 

 


結束SNL錄影的星伊和容仙回到了租屋處,因為時間太晚而被邀請住下的星伊在洗過澡後躺在了床上。

房子的主人坐著椅子看著網路上頭的SNL8的重播,然後容仙這時的羞恥感才一湧而上,抱住在椅子上的抱枕、整顆頭埋在裏頭面對著電腦唉唉慘叫。

在這間房間的另一個人、星伊懶懶地縮在容仙的床上,趴著滑手機,「怎麼了?」

「……星啊、怎麼辦,嫁不出去怎麼辦?」容仙指著螢幕上頭可以說是極具代表性的黑歷史畫面,比起扮可愛小乞丐還要過頭的撕漫女、傑尼龜、容仙不敢置信的雙手摀住臉,發出了近乎嘆息聲的苦惱聲。

星伊只是冷冷地笑了一聲,把手機畫面轉到了容仙的面前,「歐尼的黑歷史還嫌少嗎?拜歐尼所賜、我們那集的收視率成為當季最高」

「啊啊、怎麼辦,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從椅子上跳下來的容仙轉而從有星伊的床上撲去,那種猛烈的壓法也讓星伊嚇了一跳趕緊拋開手機、把撲進自己懷裏頭的容仙抱緊,「歐尼!突然跳這麼大力、如果我沒接住怎麼辦?!」

細瘦的手臂、纏在容仙的腰上,星伊略帶訓斥的聲線讓容仙露出怔愣的表情,然後卻又耍賴的把頭埋在星伊的懷裏頭亂蹭、「星一定會接住我的啦!一直都這麼相信星伊」

星伊沒好氣的撩了撩有些凌亂的銀灰髮絲,還是把人給攬在懷裏頭,用著自己的身體溫暖著容仙有些冰冷的四肢,「明明就是歐尼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如果是輝人的話,也會這樣吧?」

「唉一股,星是在鬧脾氣嗎?」伸手捏了捏星伊的臉頰、還不忘調戲人的搔了搔星伊的下巴,容仙笑得得意又燦爛,星伊可見不得容仙這麼得意、張口就往容仙的手指上咬,等到被咬疼時,容仙抬手就往星伊的臉頰捏去。

「……歐尼、快放手」星伊扭曲著臉、含糊不清的對著容仙說。

只是一臉整肅的容仙露出冷笑的表情,勾了勾被星伊咬在嘴裡頭的手指,「妳先放嘴!數到三一起放」

「好」

「1,2,3」容仙的倒數聲在數完後,星伊沒有放嘴、容仙也沒有放手,望著容仙挑釁的眼神、星伊只是用鼻子發出一聲輕哼,先放開了嘴,然後容仙也放開了星伊的臉頰肉。

兩人互相帶著對方給予的痕跡、星伊只是揉著臉,沉默的轉過身子、纖細拱起的背脊骨在柔軟寬鬆的衣服下貼扶出優美線條,容仙只是隨性的在星伊的衣服上擦了擦手指、便撒嬌著趴在了星伊的背上。

「星、星,生氣了?」

「……又沒有什麼讓我生氣的事情」扁扁的聲線、那是星伊只有在鬧彆扭、或者是淘氣的時候才會不自覺出現的小男孩音,容仙伸手拍拍星伊的腦袋,笑著稱讚她,「哎呀、妳真可愛」

星伊在容仙的身下翻過身、再一次把人圈在懷裏頭,用著下巴蹭著容仙的頭頂,很是孩子氣地鬧彆扭,「……騙人!妳才不覺得我可愛」

雙手撐在星伊的腹部、坐在她的腰上,由上往下的看著星伊緊緊擰起的眉頭,容仙唇瓣揚起的笑很是寵溺,然後、「我覺得很可愛啊、星是很可愛的女生,不然怎麼會成為星飯?」

星伊眸底的情緒變化盡收在容仙的眼底、而且,容仙笑吟吟的望著星伊突然羞澀起來的面容。

抿了抿嘴,星伊似乎是做了許多的內心掙扎,這才悄悄的把心裡頭的想法從嘴邊溜了出來,「那、那要和我結婚嗎?」

「……星!」

「反正、反正歐尼是我的飯嘛、是妳的偶像向妳求婚啊!況且歐尼不是都自己覺得嫁不出去了嗎?」星伊似乎是也被自己的衝動給嚇到了,但是卻沒有要把話語收回去的意思,面對雙目圓瞠的容仙,星伊似乎比她還要更感覺到無所適從,容仙只是怔愣了一下便很快的露出了笑。

「哎呀、我們星伊還真是歐尼的狂飯呢!」輕佻的挑起星伊尖瘦的下巴,很是挑高星伊心情的朝著她曖昧的笑著,「所以才在放送裏頭說有結婚計畫?」

「歐尼,妳好囉嗦,不要就算了」星伊把自己的下巴從容仙的手中收回來,滿臉嫌棄的轉過頭拿過一旁的手機滑著、但是只有星伊自己心裡知道,本來以為有可能的希望、在戳破薄膜後,只是虛假,有些氣憤的點著觸控螢幕,容仙的嘴角掀起細膩柔和的笑。

坐在星伊腰上的容仙盤起雙臂,望著星伊鬧彆扭的表情,寵溺的笑著,「好啊、如果我嫁不出去,星妳就娶我吧」

「不要、已經晚了,來不及了」星伊轉過頭看著容仙的表情,很冷淡的推開了坐在自己腰上的容仙,「不接受、完全拒絕」

容仙不屈不撓的貼了過去,抱住星伊的手臂、湊在她的面前,對著她挑眉同時笑得狡猾過份,已經將星伊的心抓緊緊般的自信,「真的不要?」

「……歐尼,妳真的是一個推拉高手」星伊抿起唇皺起的表情可愛的讓容仙更加露出燦爛的笑,抽回被容仙抱住的手臂,然後雙臂一探,把容仙整個人抱在了懷裏頭、「要」

「很好」容仙很是舒服的貼在星伊的脖頸處,舒舒服服的把頭靠在了星伊的手臂上,睡著前還不忘拍拍星伊的後腦,「我會期待妳的結婚計畫的、星」

隨後噙著開朗的笑進入睡眠中,星伊望著睡著的容仙、伸手梳理好容仙的有些凌亂的頭髮,露出困擾的神色、「在放送裏頭果然不能做謊言放送,祝歌找Mamamoo,伴奏找柳熙烈,餐點委託李連福廚師做一連串的套餐,麵條請白老師,新娘化妝請人贊助……」

「也不能讓婚禮策劃師的華莎在喜宴現場偷偷的吃」星伊望著天花板、拍攝時的緊張感一湧而上,「……歐尼連買專輯的錢都沒有了、更別提婚禮了,啊啊、這下子要好好努力賺錢才可以了」

星伊抬手切掉了燈光,還在彎著手指一個個數著,細細算著花費時,睡著的容仙半瞇著眼睛、翻身壓住了星伊的上半身,模糊不清的嗓音有著綿綿柔軟的撒嬌,「……星啊、與其考慮那個,不如先買個戒指還是手環把我套住吧?」

一句話就乾淨解決事情的容仙又睡了過去、但是那張稚氣睡顏卻被星伊牢牢的收在眼底,然後、星伊無可奈何的邊嘆氣邊拉起了常被容仙踢到一旁的被子,語帶埋怨、卻又有著難以言喻的澄亮,「歐尼,妳真的是太會推拉了」

 

 

 


我怎麼連搞笑特輯都可以寫CP文。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