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20。

 

 

「更何況、星妳說Rapper並非主流,但是這件事我不是也是嗎?」容仙把飯鋪在鍋子上頭,用湯匙壓平後,對著星伊無奈的笑了出來,「現在可是到現在都沒有人認出我們、一個都沒有,真的」

星伊抿了抿唇,伸手抹去唇瓣上頭的湯汁,一副淡定的看著容仙,「有啊,我不是認出妳了」

「啊……」容仙被星伊的那一句話惹得雙頰發燙,然後又覺得不能讓自己這麼簡單就被人欺負,手握拳頭、學著星伊在網路劇裏頭的台詞,「正、正常跳動!」

「什、什麼啊?!」星伊捂住臉,實在是不太願意看見自己的黑歷史,得逞一笑的容仙更加過份的蹦跳模仿讓星伊大笑了出來,「正常跳動!!!」

過份表演、演技病又發作的容仙在跳完後,皺著眉頭摀住了捶疼的胸口,「啊、好疼」

星伊無奈的伸手過去幫忙撫了撫對方的胸口當作安慰,還抱怨了一句,「啊、真的、我什麼時候做成那樣了!」

「我就是做得過分了一點、星,妳有沒有個人技?」

「我沒有個人技」星伊快口的回答,容仙用力的摀住嘴,滿滿驚嘆的開口,「真的?!哇、我家可是要求每個人都要有個人技,沒有展現讓歐尼喜歡的個人技可不能進門拜訪」

「……等一下、不是……」原先就已經在擔心的星伊又被容仙的這句話炸開了本就壓抑的心情,難得面露擔憂的望著容仙,「這不是真的、騙人」

「是真的啊、星妳也知道我的個人技挺有名的吧?」容仙滿臉嚴肅認真、但是雙眸裏頭的狡黠光芒卻是顯眼的讓人明知就是騙人,「我的個人技可是容熙歐尼教給我,我們家的個人技富者可是容熙歐尼」

「啊啊、真的?」

看起來是真的開始苦惱的星伊,容仙只是嘻嘻笑著才不打算讓她從自己的過度想像中出來,誰讓她總是欺負自己。

吃過飯後一路煩惱沉思的星伊被容仙牽在手中勉強的想出了一個個人技,「歐尼、妳覺得這個好不好,個人技」

「嗯?」容仙站在路旁、看著在節目上頭總說著自己沒有個人技不做的星伊初次在節目中放送個人技,明明好奇卻還很高傲的表示試試模樣,星伊偷偷覷了四周、發現沒有人在看後,滿佈羞恥的做了水果模仿。

只原本以為會被打回票的模仿卻惹來了容仙的大笑聲。

滿臉問號的星伊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做了一個橘子的聲帶模仿而已,小心的扯了扯容仙的袖子,「歐尼還有一個tomato的、也要看看嗎?」

好不容易忍住笑的容仙點點頭,滿腹好奇的笑聲忍不住從嘴邊溢出、胸腔上的微微的震動感說明了那股笑意並沒有完全被壓下去,只是隨之而來的Tomato、Banana的模仿都讓容仙笑倒,星伊眼明手快的把笑得搖搖晃晃、快要朝地板倒去的容仙給扯進懷裡,笑翻過去的誇張模樣讓星伊皺了皺眉頭,「歐尼!」

「星……哈哈」容仙的雙手攀在星伊的肩膀上,笑得全身發抖,「比起聲帶模仿、星妳的、妳的表情太真摯了,比模仿還好笑、哈哈哈哈」

「啊……我真的沒有個人技」皺起鼻頭的星伊很無辜的苦笑,對比起來,個人技富者的容仙安慰似的拍拍星伊的肩膀,「沒關係,歐尼幫妳想」

歪著頭想了一下,很是認真的盯著星伊的臉,「Xiumin前輩,123」

「什麼啊」雖然嘴巴上頭抱怨,還是乖乖的皺起鼻頭,用著上半臉的細微變化朝著鏡頭做著臉部模仿,容仙立即再加碼,「旼赫前輩,123」

又一次乖乖聽話的星伊朝著鏡頭勾起笑,但是這次運用的整張臉卻是很可愛很單純的像是可愛的小倉鼠的無辜表情,圓溜溜的眼睛很可愛,做完收起表情的星伊則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怎麼做、怎麼做?」

容仙的下一個指令又再一次來到,「文星伊,123」

舉起手比了個剪刀、星伊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笑著問著容仙,「到底要怎麼做啦!」

不過容仙才不管她對著她揚起眉頭,「看吧、這樣不就有個人技了?」

「什麼啊……歐尼的歐尼、容熙歐尼是有偏好偶像的歐尼嗎?」星伊牽著容仙的手,側著頭問著。

容仙踏著步,甩動著兩人相牽的手,很是苦惱的皺起眉頭,「與其說是追偶像,幫忙我說服家人、成為練習生的決定,姐姐她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是那種會猶豫不定的人、姐姐看見了我內心很渴望這件事,所以推了我一把,那星妳呢?為什麼想要出道成為歌手?」

「我呢、是一個很不服輸的人」星伊抿了抿唇,很少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節目上頭說出來,只是緩緩的、淡然的微笑,「看好神話前輩的表演才決定要成為練習生,不過從父母那取得練習生的同意倒是挺順遂」

「比起歐尼來說,我啊大概沒有付出什麼就出道了吧?」

「騙人」容仙對著星伊皺了皺鼻頭,星伊總是對自己的事情避重就輕的態度讓容仙深感對方骨子裏頭藏得極深的隱忍而感覺到疼惜,「明明為了選秀被刷掉而很倔強的減掉了十公斤吧?用著很激烈很嚴厲的方法對待自己,現在也是為了不增胖,吃著每日限定的熱量還要低的食物量保持身材吧?」

「……歐尼,我們可是女Idol呢、不保持身材怎麼行啊?」星伊苦笑著,卻沒有反駁掉容仙的話,只是容仙卻是激動的湊在星伊的面前,對著她哼哼笑著,「華莎可是說了、如果要減肥就要吃!」

被容仙的話給逗笑的星伊伸手攬住即將走到車道上的容仙的腰上,輕輕地把她帶到自己的身前,「這下子可不能讓妳和華莎相處了,華莎老是帶壞人」

「華莎很可愛啊、是個心思細膩又聰明的孩子」容仙才不贊同星伊的理論,伸手揪住了星伊的襯衫衣角,把人更加的向自己的方向扯來,充滿維護的言詞滿滿的都是對著妹妹的疼愛,雖然嘴巴上抱怨、但是同樣疼愛華莎這個妹妹的星伊也是柔和的彎起了笑,眼神充滿了寵溺柔軟。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的星伊,雙手提著從百貨公司買來的不少用品,要不是容仙阻止了,星伊這個緊張過頭的人大概會把經過的每一個專櫃都買過一輪。

「文星伊、冷靜點」吐出一口氣的星伊皺著眉頭、想壓下胸口跳動過快的心跳,笑出來的容仙伸手勾住了星伊的手臂,還很故意的勾了勾星伊的下巴,「家裡只有歐尼一個人而已,見歐尼就這樣了,見到我父母的話星妳不就緊張死了?」

「那就到時候再緊張」星伊一本正經的回覆更是讓容仙笑了出來,伸出雙手捏住了星伊因為休息期而長出肉的臉頰,「別緊張,我不是在嗎?」

星伊笑了出來,低頭撞了撞容仙的額頭,抿唇輕笑,「說得也是,是我太誇張了……」

星伊的話還沒有說完,門口的開啟聲、讓耳朵靈敏的星伊趕緊的向後退開,留下了容仙一臉不開心的表情,見到這樣的星伊也只是朝著她笑了笑,把雙手的東西勉強的用一隻手拎著,捏了捏容仙的指尖。

「先進來吧」身姿高挑的女性彎著笑,對著兩人招手。

為了怕算得上是螢幕素人的容仙姐姐會對鏡頭感覺到害怕,並沒有設置VJ跟拍,只是讓容仙悄悄到家裡頭設置了鏡頭。

「今天父母不在家、不過也不能輕易鬆懈了,小星伊」

「是的,容熙小姐」正經正坐的星伊更加挺直了平時就挺直的背脊,滿臉認真的同時、還對容熙喊出了非常正式的用語,陪著坐在一旁的容仙不禁噗笑了出來,「星、妳的用語也太正式了吧?叫歐尼就可以了」

被這樣說著的星伊有些尷尬的笑了出來,但是還是沒有改變語氣,恭敬的彎腰把提來的東西放在了桌上,「這是送給伯父伯母還有容熙歐尼的東西」

「……嗯、比起這個」容熙的指尖挑起星伊的下巴、年歲上的差異以及又是容仙的家人,星伊免不了有些無所適從的勉強的笑了笑,「嗯、什麼?」

容熙笑嘻嘻的表情讓星伊的背脊竄上了冷意,下一秒的容熙就宣告了星伊的死刑,「妳,先來一個個人技吧?不通過的話、可不承認妳是我妹妹的丈夫」

為了討好容熙歐尼,星伊像是豁出去般、全部都做了,容熙要求重現的正常跳動、聲帶模仿、平時挑逗飯的動作全都做了,其中還穿插了容仙的要求。

哈哈大笑的容熙拍著手掌,已經看見了星伊羞恥的把臉埋在雙腿間、還有從薄金色的髮絲中露出的紅色耳尖,很是好心情的拍拍星伊的肩膀,「小星伊這麼容易就害羞的話可不能壓住我們家的容仙」

「……知道了,會更努力的」

星伊抬起頭時微鼓、抿起唇的表情更是讓容熙面露驚奇,轉頭看向隱隱有著得意的容仙,多年的姊妹情、倒是可以理解容仙超級驕傲的心情。

總之,作為娛樂效果,已經達到目的的容熙則是把人交給了容仙安慰,自己則是看了下時間,「晚點留下來一起吃飯吧、爸爸媽媽不在我一個人吃飯也挺寂寞」

容仙乖巧的點頭,容熙則是盤著雙腿,手指一根一根的彎著,數著今晚要作的料理,「今天做妳們喜歡吃的吧、妳們想吃甚麼?都可以說喔、我的料理實力大概比容仙好上不少」

「我不挑食的」很快的星伊就回答了問題,側著頭看著主動握住自己手指的容仙,用著沒有被牽著的手揉了揉她的膝蓋,語帶警告,「歐尼也不可以挑食」

見這兩個小傢伙親近的真實樣子、容熙只是柔和的點了點頭,「既然這樣,就先把東西放一放,星伊就和我一起去市場吧,我帶妳去附近轉轉,容仙妳在家裡頭準備東西」

「欸~為什麼?」

「妳鐵定沒少欺負星伊,我要告訴她幾招可以制服妳的招數」不留情面的欺負妹妹,被說得啞口無言的容仙只是無辜的扁著嘴,那種被欺負的模樣只讓星伊安慰的捏了捏她的指尖,無聲的寬慰她。

在兩人出門前,容仙的漂亮的圓眼還有著對著姐姐的埋怨,只是星伊卻是拉著她,悄聲的安慰她,伸手摸摸她的頭髮、握住她的手,「歐尼,別這樣,難得回家一趟,就不要鬧脾氣了,會買歐尼喜歡的東西回來給妳,別生氣了」

「這才不是我鬧不鬧脾氣的問題,是歐尼太不講理了啊!」

星伊還來不及說話,便聽見了一聲斥責,「金容仙!」

暗自嘖舌的星伊在看見來人時、臉上的表情全是驚訝以及為了即將到來兩難情況的完蛋神色。

 

 

 

 

 

 

 

其實這篇本來就是要在一位的時候發的、只是因為我還沒寫完(遠目)

話說,尋笑人diss rap那邊,玟星真的好帥啊!!!一個不小心又花癡了,靠。

唱瑪麗亞的時候,華莎的低音好性感,反覆聽的時候會被牽走啊!!!

高音的時候在背後學人表情的輝人真的超可愛,在那邊跳來跳去的媽媽木很可愛啊,輝人的笑聲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

玟星真的是媽木狂飯,每次成員唱歌給的反應都超大的。

沒話說,媽媽木真的很可愛,今天公演的時候全部都跳錯舞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