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G—笨蛋情侶(微Moonsun)。

 

金容仙與文星伊交往了。

這或許是足以震撼演藝圈的消息、正值身處上升期的團內成員互相交往了,不僅如此,而且還是兩大人氣相當高的女idol。

坐在一旁的丁輝人蹙著眉頭,悄聲私語的對著安慧真、面無表情的扯住她的袖子,「快點帶我走吧、慧真,不然我真的會忍不住去揍人,完全就是笨蛋情侶啊……」

「……什、啊……」正低頭玩遊戲的安慧真本困惑、在一抬頭後,便可以了解丁輝人的意思。

「星伊歐尼明明很聰明的、為什麼啊……」丁輝人側首靠在了安慧真的肩頸處,藉由靠著她遮住自己的目光、環住她以免自己的拳頭會不自覺地捏緊,安慧真伸手攬了攬丁輝人的肩膀,柔和的發出了悅耳的笑音,「什麼啊、說的我們兩個之間沒有發生同樣的事情,當初星伊歐尼也曾這樣和容仙歐尼抱怨」

「什麼時候發生,我怎麼不知道?」丁輝人皺起眉頭的可愛表情讓安慧真放下一隻手伸手去拍拍丁輝人的臉頰,很是寵溺著笑著,「那個時候妳光顧著跟在我後頭跑了不是嗎?」

「……有、有嗎?」輕蹙起眉頭,似乎難以回想記憶的丁輝人用手臂圈緊了安慧真的腰身,察覺到丁輝人不自覺收緊的力道、安慧真的嘴角笑得很甜,更加的偎進了丁輝人的懷裡。

比起陷入思考的丁輝人,安慧真只是就這樣丟下她自己去想,目光也放在了文星伊和金容仙的身上,柔軟的眼神中有著慶幸。

沒錯、那就是是替這兩人,一個極度隱忍的笨拙、另一個神經大條的軟呆能夠在一起而感覺到慶幸。

天曉得要不是因為容仙歐尼接下了我結的行程,這兩個人究竟還要等多久才會在一起。

看見了枕在文星伊腿上的金容仙不自覺露出的舒服柔軟的表情、以及文星伊用著指尖梳攏著金容仙因睡覺而凌亂的頭髮隨之輕抿起的柔軟唇角,兩人之間有著冰冷的天氣阻斷不住暖熱的溫柔氣氛。

收回了在兩人身上目光的安慧真側著頭撞了撞丁輝人的頭側,悄聲詢問,「我們瞞著其他人偷溜出去吃內臟湯吧?」

即便是這麼過份的邀請,丁輝人的答案也是、「好啊」

安慧真聽見這種毫不猶豫的支持應答,唇瓣也忍不住的露出了一個暖軟淺笑,瞇起的眼睛有著瞭然。

啊……自己身邊這個人也是笨蛋啊、這樣想著的安慧真迎來了手機遊戲裡頭的勝利。

動了動肩膀、把靠在身上的那個傢伙給搖下去後,安慧真握住了丁輝人的手,側首、對著她溫柔微笑,「走吧」

「回來的時候別忘了幫容仙歐尼買一份」文星伊望著像是要私奔的小情侶,柔軟的眼神有著對妹妹滿滿的寵溺,「小心別被發現了」

「如果這麼擔心,歐尼跟著一起過來不就好了?」丁輝人扁著嘴,在容仙歐尼還沒有在我結下車的時候,她們兩個可是被稱為星輝Cp呢、當容仙歐尼拍攝完最後一集錄製後,竟然立刻就從星輝下車回歸到Moonsun,而且還都已經錄製了Diary和Vlive。

不開心的跺了跺地板、丁輝人的扁嘴撒嬌也讓文星伊無奈地笑了起來,「這不是怕容仙歐尼一個人單獨在這邊睡覺會有危險嗎、而且慧真也要去,所以我不擔心……」

「Vlive、歐尼也和我一次吧?」

「……如果慧真點頭同意」文星伊的掌蓋在了金容仙的背上,溫柔的撫摸,對著丁輝人像姐姐般的笑著,「那我們就做」

這下終於把目標轉到了別人身上,文星伊拉好了金容仙身上的毛毯,打了個哈欠,接下來,不管輝人怎麼樣向慧真撒嬌請求答應的過程,最終,慧真還是會同意輝人的要求。

畢竟、笨蛋情侶又不只有Moon&Sunrise這一對而已。

最近的韓國都在下雨,冰冷的天氣、還下著雨,呼著氣,安慧真勾著丁輝人的手臂、目光向上揚起時,只見丁輝人將傘大部分都靠在了自己這側,安慧真無奈淺笑、將人朝向自己拉來。

「妳啊、別感冒了」安慧真哈著氣,向下伸手握住了丁輝人藏在口袋裏頭冰涼的手,用手包住她冰涼的手,對著她寵溺的笑出來,「想要和星伊歐尼一起拍Vlive?」

「因為最近Moon&Sunrise小分隊太頻繁出現了!2YG都沒出來,所以我要拆散她們」忿忿不平的樣子倒是讓安慧真笑了出來,「嗯、去吧」

「……答應了?妳真的答應了?」得到同意的丁輝人反倒是展現出安慧真意料之外的吃驚表情,反握住插在口袋裏頭的手,把準備向前走的安慧真給拉了回來,抱怨的踢著地上的水窪,「怎麼可以把我讓給星伊歐尼啦~~妳不愛我了?」

「這樣就不愛了?」

安慧真笑問著丁輝人、牽著人往前走的時候,裝作沒有聽見後頭巴拉巴拉的抱怨聲,只是在安慧真不理會她說的話三分鐘同時也到達了內臟湯店後,丁輝人直接撲了上來悶悶的貼在安慧真的背上,「不做Vlive了」

「可是我同意了啊」抽了空叫老闆打包了三份內臟湯後,安慧真把湯拎在手指上頭,笑答著丁輝人的話,然後、丁輝人蹙了眉頭,「討厭」

安慧真伸手撥去丁輝人肩膀上頭、因為快走而被沾上的雨水,又伸手拉好她敞開的外套領口,淺笑提議,「那就做吃放吧、輝人妳最近因為行程太忙了,嗓子負擔很大、也沒有吃到什麼好東西吧,做吃放,餐點就吃妳喜歡的東西」

「啊啊!就知道慧真妳最好了!」

總能因為一句話而開心的丁輝人有著燦爛能感染別人情緒的笑容,安慧真喜歡這樣的丁輝人、只是,被拖著走的安慧真有些苦惱的輕笑。

自己似乎早早就陷入了丁輝人的魅力當中、這下子可不能嘲笑星伊歐尼了。

——笨蛋情侶嘛……

對象是丁輝人的話,感覺挺不錯的。

兩人踩著雨、喀噠喀噠的走回了電視台。

 

 

 

 

 

 

 

 


https://twitter.com/2younggirls/status/802540760717357056


我家、華莎、太、暖、了,這個飯拍是昨天的mini fan meeting,握完手結束還把叫粉絲快走,天氣很冷,看到她這樣我就覺得暖心。

輝人和玟星拍的Vlive吃放是出自25號。

頌樂玟星的容蜜星蜜日記是11號、18號的素顏、Vlive的平語時間21號。

為了寫暖黑金,我把飯拍的時間移到了吃放前,反正她平時就很暖了,在官咖的Memo、留言回覆什麼的都暖到爆,管他時間點的問題。

聰明、機智、還暖呼呼的黑金在台上一唱歌就會變成我家的安致命,愛妳!永遠愛妳!

我超喜歡安慧真,畫面有帶到她,我就是喜歡,霸氣、性感、自信,是妳的代名詞,就連不屑臉我也喜歡。

要我怎麼不愛妳。

 

華莎對我來說太難寫,因為她太好太溫柔,我是那種越喜歡越難寫她的人。

下一篇想寫玟星的one shot,這次的青龍頒獎典禮,歌詞改得真的、超棒,所有人都因為玟星在舞台上頭的話炸開XD,推薦的經典舞台之一,Moomoo們都想改名叫做鄭雨盛了。

妳們真可愛,Mamamoo。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