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18。


她是被唇上的輕柔撫觸叫醒的。

容仙輕眨眼睫、然後,她看見了星伊柔和、卻緊皺眉頭的笑。

「嗯……怎麼了?」半轉身鑽進了星伊的懷裏頭,模糊可愛的撒嬌聲線悶悶沉沉的在星伊懷裏頭響起,猶帶困意的倦聲有著年幼稚拙的可愛。

「這兩天都在休息、沒能注意到妳的情況」星伊溫柔卻霸道的從懷裏頭把人給撈了出來,柔軟帶著薄繭的指腹觸碰著敏感淺薄的嘴唇,上頭的淺痂看在星伊的眼中是極度刺眼的傷,「這個怎麼受傷的?」

容仙抬手撥開了星伊貼在自己唇瓣上頭的手指、被那涼意觸感而惹得輕抿唇瓣的容仙露出氣鼓的表情,「不要一大早就這麼油膩!」

「什、我才沒有!」星伊皺著眉頭笑著,不過她才不承認容仙的話語中的指控,「是歐尼一大早就整個人巴在我身上,不讓人走,只能強迫看歐尼的睡顏才讓我注意到!說到底還不是歐尼的錯!」

「呀、文星伊,說話沒大沒小!我是歐尼呢!」炸起毛的容仙用力的扯住了星伊的臉頰、只見星伊沒什麼紳士風度的朝她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把容仙整個人抱在懷裡頭,用力的揉亂她的頭髮,「是是是,而且還是一個愛哭鬼」

發出笑聲的容仙用力的抱緊了星伊的腰,滿臉愉悅的聽見對方發出的抽氣聲,得意洋洋的捏住了星伊的高挺鼻樑,踩上自己從星伊那邊搶來的白色熊拖鞋,「哼、活該,我要去吃早餐了」

「妳還沒刷牙、歐尼妳好髒」星伊捂住在休息時舒緩疼痛許多的腰部,半趴在床上望著容仙,笑嘻嘻的嘲笑找碴模樣,只得來容仙的冷瞪,「妳真的很幼稚、妳這個文初丁」

笑得很開心的星伊又滾在床邊,「拉我起來、快點」

「不要」容仙搖頭拒絕時,星伊似乎不太在意自己在粉絲面前的冷淡形象在容仙面前全數崩塌般,對著容仙伸手,「快點~~」

被吵得受不了的容仙只得伸手把人拉了起來,這兩天在Rap line的宿舍裏頭,容仙已經知道了她究竟有多麼、難伺候。

身上還同樣有傷的慧真在打掃房間時、彎著腰掃地這個坐在沙發上頭看電視的星伊竟然可以屁股一點都不動的坐在那邊、等到慧真開口說要讓讓時,竟然才勉強的移動一小步。

「啊、我們的星公主出房門了?」

把早餐端上桌的慧真笑瞇瞇的望著星伊和容仙、目光隨之滑到了兩人牽手交纏的手指上,只是慧真很快的就轉開了目光,星伊輕歎口氣、慧真的這種溫柔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輝人早」

「歐尼早」一湯匙一湯匙喝著蔘雞湯的輝人把一旁的熱騰的湯推到兩人的面前,揚起的笑容中有著滿滿的、對著好友廚藝的自豪,「歐尼快吃吧!等等經紀人歐尼來的時候,可不會讓我們這樣安安靜靜地喝湯了」

把桌上的湯匙遞給了容仙,星伊自己這才坐下來,自己動手的夾了塊紫菜包飯塞進嘴裡、鼓鼓的食物讓星伊的臉頰像是可愛的小倉鼠般鼓起。

在這兩天中,容仙這才發現了自己和星伊食性上驚人的相似。

例如、去便利商店的時候,總是有選擇困難的容仙在看見了星伊手上決定好的食物時,當下就發現了那是自己當下最想要的東西,先是在內心吃驚了一下,到了中午吃午餐的時候,很刻意的選擇了與星伊不同的餐點,結果痛苦的卻是自己,畢竟自己的目光一直都克制不住的往星伊的那份餐點滑過去,頻率多到連星伊都把她的餐點和自己交換了。

吃得正開心的四人同時聽見了門鈴聲響起時、坐在餐桌旁的輝人和容仙當即的開始急忙的吃吃吃了起來,慧真和星伊無奈的同時拍拍兩人的腦袋,止住了兩人狼吞虎嚥的進食動作,「妳們慢慢吃」

星伊按住了容仙的握著湯匙的動作,眼神警告,隨後便去開門。

身姿高挑的星伊、套著休閒俐落的服飾,就連站著也有著逼人的氣勢,而從骨子裏頭散發出來的冷淡帥氣讓站在她面前的Angel line經紀人也不得不對著這位女性紅了紅雙頰,不知所措的蹙了蹙眉頭,「……我來接容仙和輝人回宿舍的,請幫我叫她們出來」

「我們正在吃早餐,如果歐尼還沒有吃過的話,先進來和我們一起吃吧?好嗎?」在演藝圈廣被人所認知冷淡的文星伊竟然也會露出這種淺笑,被笑容撞擊心頭暈乎乎的經紀人就這樣被星伊牽了進來。

星伊按下了經紀人的肩膀,給她遞去了湯匙,「這是我們的慧真親手做的蔘雞湯,嚐嚐看吧」

慧真瞥了眼容仙、一臉淡定的聳了聳肩膀,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般的把炒飯往輝人的手邊推去,「別只顧著喝湯,吃點飯吧?」

最後Angel line的經紀人也被Rap line招待吃早飯後,慧真和星伊則是笑著送她們出去。

「慧真、妳想要有小分隊行程嗎?」星伊靠在落地窗旁、看著站在陽台上還在對著輝人微笑揮手的慧真,慧真瞇著眼,「什麼意思?」

「因為妳不是一直在幫忙Feat歌曲嗎?算是另一種人際關係的開拓,這樣的話,應該可以很輕易的委託有名氣的作曲家幫妳寫歌,想要嗎?小分隊」星伊環起手臂,嚴肅認真的看著慧真垂下、看不清楚神色的眼眸,「如果有想要一起組成的小分隊對象,我會幫忙的」

「……即使歐尼這麼說,我也不會輕易的把容仙歐尼賣給妳」慧真很是冷淡的告訴著星伊,「我想要和輝人組成小分隊,但是那並不是必須,同樣的我也不能輕易的把容仙歐尼推到妳的身邊」

星伊伸手揉揉慧真的頭頂,唇瓣彎起的笑深深的印在慧真的眼底,溫柔、強硬,「我不需要,妳值得更好的發展,不論是妳的聲線、音色還是唱腔,全部都是國內難尋的聲音」

「……關於這件事,歐尼應該要先比我早準備吧?小分隊的行程並不會落在我的頭上」

慧真並非不明白星伊對她嗓音的自卑、只是,她並不認為星伊的聲音技巧輸給自己,在當初作為Vocal生訓練的她也是得到了星伊毫不吝嗇的指導,就這一點上頭,她才沒有想要與星伊競爭小分隊的打算。

「說到這個、我對於營運比較感興趣呢」星伊淺笑著對她眨眼,「別擔心我,當然、如果有小分隊的行程,我也會接下來,只是,我希望妳不要因為顧忌我而主動拒絕或壓後決定」

被揉著腦袋覺得很舒服的慧真望著星伊笑著、也讓人感覺到溫柔的面容,無奈嘆氣,「我保證,不會主動拒絕或壓後的」

「很好、做得好」得到慧真肯定回應的星伊有著比慧真還要燦爛的笑。

 

 

 

下次錄影的時間也來到了。

瞇著眼睛的星伊握著手機滿臉嚴肅的搜尋著資料,在來的路上被無預警告知了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今天要做住家泡菜、不、這還不是什麼大危險的事情,接下來才是讓星伊現在心生不安的大事。

抿緊唇瓣、臉色差到爆的星伊蹙著眉頭,目光一次次的瀏覽著手機裏頭相關於見女方家人所需要攜帶的東西。

——隔天要找容仙歐尼的家人、並親自送上了住家泡菜然後得到祝福。

情況並不容星伊多想,由於Angel line的錄影時間,已經將時間推遲到了晚上,今天晚上可能還要為了趕拍進度而必須住在外頭。

啊啊、下下籤啊。

即便如此,星伊還是露出溫和微笑的和鼓起勇氣靠近自己的粉絲們打招呼,等到容仙來到時,自己的假想妻子已經被粉絲們團團包圍住了。

「星!」容仙背著雙肩背包,穿著連帽T、下半身則是簡單的黑色長褲搭上休閒鞋,清爽簡單的服裝中,有著相當的學生氣息。

「啊!容仙歐尼,麻煩妳過來一下!」星伊在簽完了最後一張簽名板後,小心的騰出手呼喚著容仙,青澀的少女們無不看見了星伊在容仙照過來時,露出的、瞇起眼睛的燦爛笑容,握住容仙的手,貼著走過來的容仙的耳畔,氣聲告訴她,「這些是我們的日月飯喔!歐尼也簽一個名?」

容仙對著星伊危險的眯起眼睛,然後無奈的嘆氣,看著星伊貼靠在自己身側、掩藏住她還不能舉起的手臂的隱藏姿態,並沒有忽略對方眼中的拜託,對著粉絲伸手,「給我吧、等一下一起合照一張?」

本以為和本人搭上話就足以的少女們發出驚喜笑聲,也為了容仙和星伊如此貼近粉絲的親和而感覺到驚嘆。

唰唰唰的簽上了名字,順道再上頭留下問候的字句,簽名的過程中,容仙感覺到背後星伊逐漸的朝著自己的方向貼過來,甚至是連下巴都靠在肩膀上,還不忘笑嘻嘻的和粉絲聊著天。

把簽名板一一還給粉絲,和她們各自照相後,容仙只得暫時滿臉抱歉拒絕著其他沒能簽到名的粉絲,聽著她們失望的聲音,容仙只是有些為難的苦笑,再次開口勸說時,一旁的星伊卻主動的開口,伸手拍拍圍在身邊的小女孩們的頭頂,「妳們應該不想讓歐尼們因為延誤開拍而讓節目開天窗、如果節目開天窗,我們可是會被經紀公司責罵的」

只是還有些難死心的小妹妹們亦步亦趨的跟在身邊,牽住容仙的手的星伊只得板起臉警告她們,「都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家裡的父母會擔心的、不要讓家人擔心,快回去」

語氣裏頭的情緒、或許是很平常的、像是姐姐對年幼妹妹的勸告,但是聽在容仙的裡卻有著不同的感受,接受了星伊勸告的小妹妹們雖然失望、但是星伊還是一一抱了抱她們,讓她們不至於空手離開。

「對妹妹們很有一套啊,星」容仙伸手抱住星伊的手臂,小心的撐著她有些歪斜的身子,星伊只是揚起了不太好意思的笑,「還比不上歐尼呢,妳都發現了啊?」

「傷還沒好,怎麼不多休息再來拍攝?」

「這是工作不是嗎?而且因為有一對夫婦因為爆出了緋聞,最近面臨了要下車的狀況,所以才讓我們這麼早就開始趕拍不是?」星伊淺笑著、白皙的臉頰有著明亮的笑,只是她對著容仙湊近了臉,對著她溫和微笑,「而且,我想要早點看到妳啊」

「啊、真是的、妳真的很油膩啊!」容仙瞪了星伊一眼,笑嘻嘻的星伊坦然的接受了容仙的瞪視,輕笑著將臉湊在了容仙的耳畔,淺吻了她的臉頰。

 

 

 

 

原本星伊手裡提著不少顆的大白菜,不過在容仙的堅持下,則是變成了兩人之間牽有著裝了不少白菜的塑膠袋,然後容仙的背包則放了要醃漬時用的調味料。

「歐尼、今天要先醃漬大白菜才行,明天再來醃泡菜?」星伊在先前已經確認好了食譜,只是眉間的那抹憂色卻讓容仙好奇的開口問了,「怎麼了?」

「……歐尼、妳醃過泡菜嗎?」星伊的問題讓容仙露出了大大的笑容,「這個嘛……」

對自己的廚藝本就不抱有其他的星伊對著容仙肯定的表情升起一抹期盼,容仙的下一句卻是將星伊從希望打回了絕望,「沒有、不過用愛下去做就成了嘛!對吧、星?」

可不是用愛灌溉就可以輕易了事的啊,歐尼,這個可是要帶給妳的家人的啊……

星伊苦歎的表情被鏡頭捕捉時,對比容仙的興高采烈,完全有著極大的對比性。

把明天要處理好的大白菜先用醃醃漬過,放進鋼盆裏頭等待著鹽將白菜裏頭的水分擠出後,星伊用水龍頭洗乾淨手上的鹽粒,對著被自己勒令到一旁的容仙招手,「明天就把這些放進去就等待醃漬就完成了」

「那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容仙的問題讓星伊一愣,「不知道,歐尼想要做什麼?」

「嗯……亂舞,不是剛好有KTV機器嘛!我們用抒情歌來跳亂舞吧?我可是團隊裏頭的舞王!」

「歐尼這是在和我這個在團隊裏頭擔當表演的領舞擔當挑釁嗎?」

當下被挑起鬥志的星伊毫不猶豫的接下來了戰貼,看似不太在意勝負的冷淡外表下、竟也有著一個好勝心,只是容仙的勝負欲也不小。

架設在小屋裏頭的攝影機全部都拍攝到了兩人究竟是怎麼把抒情歌跳成亂舞的。

結果最終的勝利是由星伊用Swag與情感跳出了Beast的下雨的日子,充滿搞笑與真摯情感肢體勉強的從容仙的手裏頭保留住了領舞的尊嚴。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