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剛剛刷到了什麼……

這個真的蠻奇怪的……

 

 

補充 完整版

https://youtu.be/vVmxeTzz4PY

不知道為什麼貼不上來。

 

 

 

我結—15。


由於之前錄製的份量足夠剪輯成三集的內容、還綽綽有餘,也因為我結的關係,網路上的討論聲不少,就連當作妹妹的輝人也滿是好奇的追著我結直播。

「哇喔!星兒歐尼真的好淘氣呢!」輝人扶住臉,對著螢幕裏頭、大概是之前去購買新屋裏頭的家具時對自己提議說要刷爆卡片時的那個時候,不過製作組有為了報復、上了很有趣、也很壞心的字幕。

「而且,容仙歐尼也露出了不是Solar的表情」咬著零食餅乾的輝人一句話讓容仙不認同的揚起眉頭,「什麼、哪有?」

輝人縮起雙腿、坐在車內的狹小位置上,上半身朝著容仙那靠過去,手裏頭的手機還不忘朝著容仙那邊湊去,扁起嘴的不愉有著屬於輝人做起來很可愛的樣子,「歐尼自己看,明明就很不頌樂啊!」

從不觀看自己拍攝的戲劇的容仙接過輝人的手機,但她的注意力卻是全部都放在了星伊的身上,她的每一個舉動、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全部都透露出、她對自己的包容。

——這是因為有鏡頭在拍攝嗎?

容仙垂著眉頭,難得在非工作時期露出了那種困擾神情。

「而且、我認識的星兒歐尼平常根本不會露出那種表情喔!」輝人大剌剌的把腿跨在扶手上,一副歐尼要相信我的認真神情,「歐尼雖然溫柔,但是不會有那麼外顯的樣子,而且她都一直在笑呢、整集節目都是呢!」

被輝人這麼一說的容仙也有點不太確認了起來,只是疑惑卻不敢相信的挑起眉頭,「真的嗎?」

「我也沒有看過歐尼捉弄別人的樣子,總是很內斂的星兒歐尼會去捉弄人的樣子,歐尼、我是真的沒看過」輝人見容仙一直不相信也有些急切的握住了容仙的手,對著她指出了裏頭星伊的淺笑,說到最後還有些氣餒的輝人垂下肩頭的樣子很可憐很無辜,「歐尼為什麼不相信我啦嗚嗚」

容仙也捨不得繼續懷疑可愛的輝人,只是把話題轉到了別的地方,對著輝人笑嘻嘻的抬手搭上輝人的肩膀,「輝人啊、妳知道我們在最後結束拍攝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什麼啊?」輝人望著容仙神秘兮兮的表情,也被挑起了好奇心,直勾勾的望著容仙帶著狡黠的神色,完全滿足了容仙想要捉弄人的心思。

「愛稱啊愛稱、存在手機裏頭的名稱啊!」

「欸、真的?」

眼見已經掉入陷阱的小天使輝人滿佈好奇的樣子,容仙笑著揉揉輝人的腦袋,把她的頭髮給揉亂,「Jung whee run啊Jung whee run」

「什麼啊!那還不如存成Jung whee in還來的有感情!」聽見當下一愣的輝人然後嫌棄的皺起臉,惹得容仙原本因星伊存自己的名稱的鬱悶感而多虧了輝人全部都大笑了出來,「真的、她還把慧真存成Anyonce」

「什麼啊、還真是沒有感情的歐尼、那要不要下次把我的名字後面加上Angel line或者是RBW」那種嫌棄的表情更讓容仙大笑,拍掌大笑時補上了最後一槍,「後面加上RBW_Angel line嗎?」

「啊、還真是,太沒有感情了吧?!」輝人皺著眉頭的樣子有著十足不愉、但是卻又有著忿忿不平的隱暴走樣子更加惹來了容仙新一輪的笑聲。

輝人見容仙笑得那麼爽快,也有些不爽的開口,「那歐尼呢?歐尼笑得那麼開心、鐵定有一個有如愛湧溢出來的好聽愛稱吧?」

「我?我只是一個容仙歐尼而已」容仙聳了聳肩頭,聽見容仙說的話、即便沒有發現容仙的眼神怪怪的,心頭也很敏感的浮現了某種異樣感,為了打破這種奇怪的氣氛,輝人伸手向容仙討要著手機,故作咬牙切齒、有些氣憤難平,「我要把星伊歐尼的手機改成一個很討厭的名稱」

容仙把自己的手機放在了輝人的手中,挺好奇的看著輝人解開鎖屏,「妳要改成什麼?」

「歐尼的名字不是Moonbyul嗎?我要改成文放屁!」

 

 

 

正在偷懶打哈欠的慧真戴著耳機聽著音樂,低頭掩去眼底中的疲憊、畢竟還在電台放送,只是一旁的星伊趕忙的用身體擋去正在朝著慧真拍攝的鏡頭。

「慧真啊、別再偷偷打哈欠了,這個會傳染的」忍住了要打哈欠的星伊滿臉嚴肅的告誡著慧真,只是慧真也是無可奈何的皺了眉頭,「誰讓我真的、很睏」

「下次如果輝人又把妳叫去Angel line的宿舍裏頭玩,妳可不要陪她玩到凌晨」星伊低頭點開手機裏頭的訊息,傳了訊息過去時,慧真也跟著側身過來看,在看見了星伊手機上頭顯示的暱稱,無奈的笑了起來,「星兒歐尼,妳取名字的功力還真是、竟然把妳假想妻子的愛稱存成讓人感覺超級硬梆梆還很沒感情的容仙歐尼」

「歐尼之前不是想了一個,然後在宿舍一直唸著嗎?」星伊趕忙摀住慧真的嘴,眼色緊張的看著似乎沒有注意到這裡,「因為我存成什麼都很奇怪啊、明明只是假想夫婦卻還存成什麼愛稱……」

「那歐尼手機拿來我幫妳存」和星伊互相爭奪的力道大連帶著動作也大了起來,惹來了同樣出演節目的嘉賓與固定主持的目光後,星伊暗自咋舌,也不願在別人面前留下了團隊不合的言論,便鬆手讓慧真拿了過去。

在對方爽快拋回來的時候,星伊並不意外上頭已經被更改過的名稱,輕歎一口氣,「還真是謝謝妳了,慧真」

「雖然歐尼的道謝並不怎麼真心,不過,我還是欣然接下了」

這種話大概也只有慧真說得出來了,不過星伊或許也得感謝慧真的出手,不然以她的隱忍性格,也是絕對不可能會去做。

「慧真,晚點我們去吃炸雞吧,歐尼請客」

超級喜歡吃炸雞的慧真露出了看不清的欣喜笑容,「約定好了,等等下行程就去吃」

星伊只是以點頭回應慧真露出的小孩子笑,然後重新戴上了耳機,準備開始進行電台放送。

「好的、又回到了我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金申英的聲線有著不同於主持節目的誇張聲調,反倒是舒服的電台聲線,金申英低頭翻了翻桌面上頭的紙張,發現接下來的節目是問答,反應快的她就想到了剛剛Rap line互相推拉。

低頭一想、便直接笑著向星伊提問,「剛剛我們玟星和華莎是在爭奪什麼呢?你來我往的互不相讓呢!」

星伊的眉頭一皺,但是還是笑著想開口時,卻被慧真直接劫走了話題,姿態高傲優雅、手握著麥克風,釋放著極度致命的氣場,「這個請讓我來回答」

「啊啊、行啊,那我們華莎和玟星剛剛在爭奪什麼呢?」

「我們的星伊歐尼不是結婚了嗎?」

「啊啊、和Angel line的頌樂,哪、沒錯」

「剛剛看見了歐尼手機裏頭幫自己妻子存的愛稱是容仙歐尼,但是歐尼明明在宿舍裏頭都一直說著什麼Yeba 湧多尼,一直一直唸唸叨叨的」華莎斜眼看了眼想要鑽到地板下的星伊,毫不猶豫的直接把星伊的事情給爆出去了。

「啊、真的?!」金申英趕忙的接上了話題,目光落在星伊浮現羞澀害羞的表情,也跟著笑嘻嘻的逗著總是冷冰冰一張臉的星伊,「看起來很害羞呢、總是給人冷淡印象的我們玟星來解釋一下這個愛稱?」

「申英歐尼、啊~~我要瘋了」雖然和金申英有著良好的親估關係但是被問到這種事情的星伊還是免不了害羞的摀住臉,那種少見的彆扭樣子很可愛,不過還是開口解釋了,「yeba因為歐尼常常做一些傻傻卻很可愛的事情,形容容仙歐尼是漂亮的pabo的略縮語,至於湧多尼是容仙歐尼說過她很喜歡的暱稱」

做出明白表情的金申英發出了大大的讚嘆聲,「喔~~充滿了滿滿的愛呢、對吧?我們華莎」

「沒錯、」慧真還想多說,只是星伊趕緊做出了噓的動作,慧真性感的聲線有著濃濃的調笑,「啊、不要說了嗎?啊啊,我們的隊長真的很害羞呢、對吧?」

見大家都很期待的樣子,慧真挑了很輕鬆的話把話題給轉開了,隨後便輕快的結束了電台放送。

和金申英是私底下可以互傳訊息聊天的親估關係的輝人在收到了金申英的訊息時,先是驚訝今天的嘉賓是Rap line和其他團體的聯合出演,而後就拉著閒下來的容仙一起聽著電台重播。

比起說話圓滑、或者是擔任官方發言的慧真在節目中說的話都比擔任隊長職位的星伊還要更常發言,沉默少言賦予了Rap line的隊長星伊極大的神秘感。

容仙垂著眼睫聽著在裡頭發言時,總是聲線偏低、沉穩內斂,不是像在節目裡頭寵溺自己的獨特聲音,就連壓沉的眉頭也有著極度的認真帥氣,輝人不時因為裏頭慧真的發言而大笑,「啊啊,慧真那個傢伙又開始演技了啦!啊哈哈哈哈」

只是皺著眉頭、努力的在裡頭想要聽見夾雜在裡頭屬於星伊的聲音。

隨著時間的向後推移,容仙在最後的廣告時間看見了慧真還有星伊正在爭奪著手機,最後還見到了星伊害羞的笑、已經因為太過害羞而把整個腦袋靠在桌子上的可愛模樣。

其中、容仙露出了連自己也沒有察覺的溫柔笑容,正因為慧真在電台裏頭說的事情。

「那個Pabo」

這樣甜甜笑著抱怨的容仙、大概會變成星伊後悔不把手機裏頭的愛稱早早更改吧?

——那種令人心動、帶著柔蜜甜美的淺笑。

出現的原因、正是因為星伊可愛舉動所帶來的牽動效應。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