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W算你狠!

從此我就吊死在MAMAMOO這棵樹上了。

 

為表演而生的Mamamoo,舞台果真大手筆,不過我覺得後頭伴舞很好笑。

 

剩下我都晚點補,再讓我Re10次。

 

華莎妳不准再挑撥氣氛了啦!!!!

我愛妳,華莎我超愛妳啊啊啊啊啊啊!

性感、致命、又帥氣。

重點是、人家女團穿裙子的舞台次數多,為什麼妳們每次上場都是穿西裝啦靠!

妳們這次不是應該要吸男飯嗎?!妳們穿西裝的次數已經三、四次了欸!

 

今天尖叫聲一直都沒有停,最後還有一個尖叫聲貫穿這個影片啊……

華莎在轉換歌曲時拉氣氛的時候,只讓氣氛越來越亢奮、妳們完全把這裡當作自家演唱會了、幹得好!

用氣勢壓住全場,好希望妳們可以獲得一位。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