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16-10-46-14.png

拍戲的時候還搓鼻子、妳是男孩子啊文星伊,話說抱絲襪腿睡覺的時候也很好笑。

 

我結—13。

 

雙手拎著不少的食物,星伊只是望著手裏頭還拿著辣炒年糕小口小口咬著的容仙,很是好奇的問著,「歐尼,妳的飲食如果和我相近的話,那妳怎麼和輝人一起吃飯的?同樣是全州人,輝人的飲食和首爾人可不一樣」

「真的、完全不一樣」說到這件事,容仙深有同感,瞅著星伊好奇的臉,一根一根手指扳著說,「輝人她不喜歡吃炸醬麵、也不喜歡甜麵包,她還很喜歡吃辣,而且還很會吃辣」

突然想起星伊的另一個成員兼妹妹也是全州人、而且和輝人還是同一個中學的同班同學,和自己飲食習慣相近、不過比起自己更不喜歡甜食的星伊會怎麼和慧真相處,容仙插了塊年糕湊到了星伊的嘴邊,好奇心滿滿的問著,「那星妳呢?」

「喔、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我們在訂便當的時候,會比較麻煩,因為慧真想吃的東西會在短時間變來變去」星伊低頭咬住容仙遞來的年糕,斯文的嚼著,說起了從出社會工作就一直陪伴在身旁的團員兼妹妹的慧真共同發生了不少的趣事,「一下子說要吃炸豬排、一下又說要吃炸雞,是屬於這個很好、那個也很難捨棄的那種為難個性呢!」

「我也是、我也是呢!」容仙在星伊的面前跳啊跳、充滿活力的可愛活潑更讓星伊的眼底浮現寵溺,星伊伸手揉揉容仙的腦袋,指向不遠處的攤位,「是嗎?不過那邊有雞肉串、歐尼要吃吃看嗎?」

「我還要內臟湯!」欣然同意的星伊買了份內臟湯和辣炒年糕後,順道去拿回洗完的床單、被套還有枕頭套,便回到兩人的屋子。

洗完澡的星伊彎著腰在螢幕前面接上連結電腦的轉接線、星伊頭也不回的問著身後坐在地板上、腿上蓋著毯子,手裏頭還捧著一碗內臟湯就在吃的容仙,「歐尼要看什麼電影?」

「其實也不算電影呢、是一齣網路劇」容仙被星伊這樣問起、這才想起來自己要連結電視的真正原因,星伊挑了挑眉頭,疑惑的問著,「是嗎?影片很長嗎?」

「五集而已,一集才十多分鐘,看完就可以去睡覺了」容仙把內臟湯放在今天剛送來的矮桌子上,裹著毯子挪到星伊的身邊,縮著膝蓋、靠在星伊的手臂上,很可愛的瞅著星伊,星伊則是笑著展臂把她攬在懷裡頭、把放在膝蓋上頭的電腦轉到了容仙的面前,「弄好了」

由螢幕中出現的容仙電腦桌布畫面就可以知道已經順利連結到電視,容仙點開桌面上早在之前就下載好的資料夾。

「等等、等等,我把這裡收拾一下就過——!」

正背對著彎腰把東西收拾的星伊在容仙的催促下發出無奈的笑聲,轉過身無奈抱怨的時候、一下子就停止了話語。

素來淡定的面容因為螢幕上播映的影片而整個僵掉、容仙充滿好奇的目光中,渾身僵硬住的星伊跳起身,整個人像股小旋風的衝到了螢幕前,試圖用身體擋住螢幕,那驚慌的樣子瞅在容仙的眼前很新鮮很好笑同時很有趣。

「呀啊啊啊!歐尼、等一下!等一下!這個不能播啊啊啊!」

「啊哼哼!讓開!已經再播了不是?」用著姊姊的身份去欺壓星伊、放下電腦就跳起來和星伊開始肉搏戰的容仙、興致勃勃的朝著星伊揮拳,還不時你來我往的踢腿攻擊,沒有要和容仙演戲的星伊站在了電視前面,一副有著絕對不讓黑歷史再上映一次的堅定神色。

「不要!」星伊招架不住容仙的拳腳,也沒有要讓容仙受傷的想法只得連連敗退的用手推著整個人已經跳在自己身上嬉鬧的容仙,「快點下去、下去……啊啊啊!不能播啊啊啊!」

最終還是被收錄在鏡頭當中的事實,讓星伊萬分可憐的面對著牆壁,才不想去理會後頭抱著零食桶哈哈大笑的過分女人。

「呀、星啊!快過來啊!快點」容仙很爽快的笑聲、對比星伊陰沉的背影,有著極度突兀的搞笑,為之更加氣憤的星伊扁著嘴,「不要!」

轉過頭這才發現玩笑開過頭的容仙趕緊爬起來滾到了星伊的身旁,對著她撒嬌著,「星啊、星啊,不要不理我嘛!」

「……容仙歐尼太過份了」平時穩重的星伊在今天展現了孩子氣的一面、容仙不討厭,她也很喜歡這樣的星伊,不想讓星伊只是單方面的寵著自己、她也想要看見星伊在穩重外表底下的性格,不過今天的收穫頗豐。

衝著她揚起燦爛的笑容,就連雙手闔十的道歉樣子也是可愛的讓人無法生氣,「對不起、原諒我?」

星伊眉頭皺得緊緊的、還是有些不解氣的樣子,然後,伸出手指、很壞心的戳入容仙的鼻子裡頭,然後又抽了出來,反應慢了半拍的容仙這才發出了喔喔驚叫聲,不過這還沒完,星伊還很淘氣的把手指抹在容仙嘴唇上頭。

見容仙的表情變化、感覺很開心的星伊又露出了那種皺起鼻子的笑,見容仙還被自己的舉動弄得驚愕在原地時,星伊早就一溜煙地坐回了沙發前的地板,離開牆邊時,還不忘捲走容仙的毯子。

「呀啊啊啊!文星伊!」容仙的尖叫聲、還有追打都是說明了這次由星伊挑起的戰爭、由星伊全數獲勝。

 

 

 

「啊啊、不要……這是甚麼羞恥放送啊……」

原本是並肩而坐的姿勢、隨著星伊因為過去的黑歷史直播放送而羞怯害羞緊緊的縮在容仙的背後,還不時發出了綿軟無力的哀嚎呻吟、像極一隻無辜的小狗撒嬌的模樣。

容仙淺笑著感覺著背後被人用腦袋滾來滾去的可愛感覺,更加愉悅的看著下一集的上映,然後、容仙發出了很愉悅的大笑聲。

「星、星啊!這個、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大笑的容仙把手腳蜷縮在自己背後裝死不肯看的星伊拉到面前,伸手按遙控器關掉了電視,其實在那之前,容仙老早就看完了、再看一遍只是今天老是被星伊欺負而做的反擊。

「……什麼啊、哪裡可愛了!?」因為害羞而整個豁出去的星伊不顧輩分衝著容仙喊出口,被金髮襯得白皙膚色早就因為羞恥放送而滿臉通紅、然後,容仙則是伸手搔了搔星伊的下巴,笑著逗著星伊,「哦莫哦莫,真可愛」

「不要說我可愛、我可是帥美擔當啊!收到的形容詞可都是帥氣的形容,可愛什麼的……」摀住臉縮脖子鬧彆扭中的星伊發出了像是男孩子的扁扁聲線更讓人覺得可愛,有時候還會因為太過堂皇而拉長尾音、那個時候聽起來又更像一個害羞中的小男孩。

整個被星伊當作避開鏡頭的工具抱在懷裡頭亂蹭的容仙則是好心情的雙手搭在星伊的肩膀上,語氣很誠懇的開口,「星啊、給歐尼做一個吧?」

「……什麼?」被容仙欺負到很彆扭的聲音、星伊扁著嘴,還是乖巧的開口問了,容仙伸手捧住星伊的臉頰,揉著在手指間的柔軟肉頰,很認真的提要求,「正常跳動、給歐尼做一次吧!」

要說之前還只是害羞、這次是真的被欺負到難為情的星伊直接從容仙的手下跳起來,很是認真的拒絕了,「不要!」

居然拋下話就逃走了。

嘴角噙著笑的容仙把垃圾全部塞進垃圾桶裏頭,慢慢的晃進房間時,裏頭的人已經躺平了,當然、裝睡的可能也不是沒有。

容仙刷完牙、躺到床上時,怕那個整個蜷縮在被子裏頭人會悶壞、容仙伸長手去扯了扯星伊的被子,「星啊」

「……不要」悶悶的沉沉聲音過了良久才傳來,咬字清晰的拒絕,說明了她原本就只是在裝睡,「絕對不要!」

噗哧一笑的容仙再開口的時候,聲音中的笑清晰可聞,扯了扯被子時、惹來星伊更加警戒的扯緊力道,無奈開口,「星啊、我沒有被子可以蓋」

蓋過下巴的被子挪了挪,露出了一雙圓滾滾的眼睛,明亮的在容仙的面前閃亮著、因為誤會人家而有些羞赧的微光在黑暗中清晰可見,唰唰的移動摩擦聲在黑暗的房間很明晰,星伊抬起手臂把在外頭的容仙包在被子裏頭,還順道把人圈在懷中,「……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

「沒關係,我玩笑也開的太過頭了」容仙的腳貼住星伊的腳,被棉被提高的熱燙體溫藉由肌膚傳遞了熱量過來,原本低溫而有些冰涼的體溫也回暖不少,舒服的蹭了蹭星伊的手臂、「對不起呢、星」

星伊接受了容仙的示好,無聲的用著下巴蹭了蹭容仙的圓滾頭頂,帶著不太確定的聲音開口問著,「……歐尼、歐尼是真的覺得可愛嗎、就是那個角色……」

「是真心的、因為覺得星演的很可愛」被暖熱的體溫包圍著、舒服的打了一個哈欠的容仙模模糊糊、睏意全都湧了上來,抬手攬住星伊的腰部,坦率的蹭著星伊柔軟的胸口,「晚安、星」

過了半晌,只聽見容仙熟睡後的沉穩呼吸聲,躺在比較高的位置的星伊把容仙的頭移到枕起來比較舒服的位置後,低頭親了親容仙的髮旋,語氣很柔和、溫柔的回應著容仙睡前的晚安。

「晚安、歐尼」

 

 

 

 

 


我看了文星星演的<Start love>。

開頭第一句就是我 劉娜英剛相親回來、每次被人說具有男性美就讓人覺得不爽,然後我就拒絕了他、不過卻有著我被對方拒絕的感覺時,完全大笑啊哈哈哈哈哈,連公司都知道妳有男性美。

說實在她演的不差,但是看了太多她平常屁孩模樣的影片,突然要演一個相信一見鍾情愛情的觀的少女……真的很出戲啊哈哈哈哈、我果然是一個Anti粉。

完全黑歷史、黑歷史,難怪金隊長那麼喜歡用這個梗去戳我們的文幼稚,第一集就讓我笑到快翻過去。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