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11。


結束行程在回宿舍的路上,還在對著明天演唱曲目歌詞的慧真首先開砲了。

「歐尼,恭喜妳又榮幸登上熱搜二位,好消息是,熱搜一位是容仙歐尼,所以日月夫婦同占熱搜一二名」慧真坐在車子裏頭打著哈欠,漫不經心的恭喜著坐在後座滑著手機的星伊、半藏在口罩裏頭的星伊淺咳了幾聲。

嗓音中有著些許的沙啞的文星伊拉下口罩後、開了口,對妹妹才存有的寵溺無奈,「怎麼了?又突然diss我?」

「這個、今天和輝人去放送局上節目的時候,碰到我結的作家,說要給妳的任務,應該是佈置小屋吧?我想」慧真的指節夾著一封深紅色的信封,語氣很是有趣的輕揚,「如果真的是要佈置小屋的話,鐵定會購入家具吧?」

「妳是想叫我購入卡拉ok機吧?」

慧真滿意的點頭、星伊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慧真的要求,「好,還會幫妳灌好滿滿的Beyonce的歌曲,讓妳和輝人來的時候可以唱」

「要不是我們公司代表不允准我們在宿舍裏頭裝設,我鐵定會天天唱」

「那是因為他怕我們把宿舍的鄰居都吵到不能睡覺!」星伊伸手揉揉慧真的腦袋,唇瓣露出的笑是滿滿的寵溺,「妳啊、明天不是還要提早去上節目,快點休息吧」

慧真在被星伊揉腦袋的時候、半瞇著眼,像隻溫馴乖巧的小貓、但是只有星伊才知道溫馴底下是願意收斂無窮潛力的獅子。

星伊見慧真乖巧的聽著自己話語在回程近三個小時的車程中安靜的休息一下,比起吵鬧更習慣安靜的星伊靠在椅背上,翹著腿看著手中拆封開來的任務卡片。

——正如慧真所說的、是佈置小屋的任務。

星伊再三確認上頭的文字沒有任何的理解錯誤後,小心翼翼的收回了貼身方形手袋中,從口袋翻出了手機、傳了訊息過去給了容仙。

對方也很快的就回傳了訊息。

「ohohoh容仙歐尼yo!我這裡有驚喜小禮物yaya!容仙歐尼想要嗎?yoyo」輝人笑瞇瞇的配著Rap說出了上頭話語,對比Rap line的安靜,Angel line的車子就顯得吵鬧許多,為輝人的rap驚喜的發出讚嘆聲的容仙也興奮的拍起雙手,「喔~做的好」

「欸yo,我們輝人、今天、噗次噗次竟然對著歐尼賣關子yoyo」容仙混音的rap有著尖銳的聲線、還有著不太穩定的滑音,輝人不禁笑了出來,決定還是不賣關子了,直接從包包裏頭翻出了一個紅色信封,「歐尼,給妳,今天和慧真去放送局的時候,我結的作家給的,應該是任務卡」

「喔?」接下來後,粗魯的拆開了外包裝,掏出裏頭夾著紙條的紅色卡片,看著裏頭的文字,還掉出了一張小卡,「祝賀妳們結婚了,接下來的事情便是佈置妳們的小屋」

容仙拿著小卡端詳著,滿滿好奇的翻看,「這是信用卡、不知道額度有多少?」

「……歐尼、為什麼製作組會覺得歐尼會好好保管這張卡呢?」輝人的吐槽讓容仙笑了出來,伸手捏捏輝人的臉頰,沒好氣的抱怨,「我可是姐姐,給我也不為過吧?」

「唉……明明外表上星兒歐尼才比較像是姐姐」

「丁輝人!」容仙還沒來得及爆發,輝人就趕緊的一臉真摯的握住了容仙的手,「歐尼、我現在非常誠懇的拜託妳」

「喔、什麼啊!很依桑嘿啊!」容仙被輝人弄得渾身不對勁,輝人才不管容仙的想法,只是說出了自己的要求,「歐尼、一定要在新房裏頭裝設一台卡拉ok機啊!」

容仙也反握住輝人的手,一臉嚴肅的點頭同意,「摳媽尼、妳真的完全了解歐尼的心啊!歐尼想要在宿舍裝設卡拉ok機的願望在被代表駁回數十次後、還是沒有放棄!」

「鐵開!」

「摳媽尼!」

輝人和容仙對視著,都看見了雙方的眼睛都閃閃發亮,坐在駕駛座上的經紀人滿臉無奈的皺著眉頭,這個演技病末期的金容仙、和總是會配合姐姐演技的丁輝人——完完全全就是互相的好夥伴。

「啊、等等,我的手機震了一下」容仙趕忙的鬆開握住輝人的手,從包包當中翻出了自己的手機,滑開螢幕,傳來的訊息就是來自星伊的消息。

抿起唇瓣笑著的容仙、經常在宿舍裡頭看見這樣表情的輝人就知道那個傳訊來的對象是星伊,發出了不贊同的嘖嘖聲音,也很好奇的湊過去看星伊傳了什麼訊息過來。

不看還好、一看就露出尷尬表情的輝人趕忙的退開身子。

其實輝人還是有些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句子、被星兒歐尼傳過來的時候就會變成在螢幕裏頭的文字間散發著濃濃的黏膩氣息。

「星也收到了任務卡呢」握著手機的容仙只是吐出了這麼一句話就忙著回覆星伊的訊息,輝人突然雙掌一拍,「對了歐尼,妳下次錄影就要進入新屋居住了了吧?有想過要帶什麼東西過去嗎?節目需要拍攝過程」

只是沉吟一聲就沒有下文的容仙正專注的盯著手機,輝人也並不是不知道、之前在後台觀賞Angel的CB舞台影片時,兩人也是同樣沉默注視影片。

心滿意足回覆完訊息的容仙支著下巴,「我呢、還沒想到,不過回宿舍再看看吧」

 

 


在等待期間,就先進行星伊的等待拍攝,在鏡頭中,只見星伊靠坐在行李箱上,反戴著帽子,將金色的頭髮,全數收整在帽子裏頭,雖然天氣已經進入了春天、但是還是怕冷的套上胸口繡有金色字體的Moon字樣的黑色棉衣裏頭還加了一件襯衫,貼身偏緊的黑色休閒褲顯得身姿修長,腳下踩著一雙Converse高筒帆布鞋,整個人顯得精神俐落。

依著製作組給的提示、星伊早早就來到了等待地點,手中還拎著要給容仙的飲料,因為過去作為舞蹈、歌唱同時修習的練習生時期,早早就讓星伊偏好簡單俐落的服飾以及裝扮。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十分鐘,星伊正低頭滑著手機、然後、突然被人從後頭撲上,爽朗的聲線在耳旁響起時,素來冷淡表情的星伊也勾起了笑,把手機插在屁股後面的口袋後,轉過身攬住了容仙的肩膀。

容仙穿著心口有著粉色的Sun字體的白色棉衣內搭白色襯衫的裙裝裝扮有著少女似的清爽樣子,像是漂亮的小公主,星伊笑著朝著容仙打招呼,「早安,容仙歐尼」

「星,妳之前有收到任務卡吧?」

比起冷靜的星伊,已經準備要衝出去的容仙顯得十分的興奮、甚至有著想要直接衝去賣場購物的躍躍欲試,只是,星伊反手拉回容仙,對著她露出了無奈的笑,把手中的熱奶茶放在容仙的手裡,「現在賣場沒有那麼早開,歐尼吃過早餐了嗎?」

「啊……星妳還沒吃嗎?」容仙皺了眉頭,低頭看了腕上的時間,「快十一點,怎麼還沒吃?」

星伊撩了撩瀏海,對著容仙淺笑,「原本想等妳一起吃,不過我早上起來都沒什麼胃口,既然歐尼已經吃飽了,我們就先去新屋看看有什麼缺的要買?」

容仙不贊同的皺眉,對著星伊攤開手,不知道為什麼、星伊很自然的把新屋鑰匙放在了容仙的手上,然後手臂就被勾住了,「我們去新屋放完行李,就去吃飯,還好我之前因為行程曾被輝人帶來附近的一家店裏頭吃過東西,還挺好吃的呢」

「啊、歐尼今天是容導遊」星伊笑著逗她,勾了勾她的下巴,原本還有些氣鼓的臉頰肉也因為星伊的示好很快的就消氣了,很是得意的仰起頭,不甘示弱的反搔回去星伊的尖下巴,「所以今天就讓歐尼來帶妳玩玩」

「喔、做得好」星伊笑嘻嘻的聲音在拍攝兩人的背影時,收錄在裏頭時,有著很溫柔的腔調。

雖然被亂帶路的容仙在附近迷了路,星伊還是鼓勵性的拍拍表情有些懊惱容仙的背脊,對著她神色溫柔的點了點頭,很快的就振作起來的容熙在星伊不經意的指示下,在十分鐘後找到了新屋的位置。

踩著木階上去時,星伊很體貼的站在穿著裙子的容仙背後,幫她按住了裙角、讓她先上去後,自己則是走了兩趟下來搬運行李箱。

「怎麼樣?」比容仙還要晚進去的星伊笑著在外頭問著,看著站在門口就停住身子的容仙、然後容仙則是哭喪著臉轉過來,「裡面什麼都沒有啊!」

星伊看見露出這種表情的容仙、只是笑了出來,伸手搭在容仙的肩膀上,越過她的肩膀往裡頭看,米色牆壁、以及潔白的地板,空落落的甚麼都沒有,「哇、還真的是呢」

「而且我們今天是要在這裡住一個晚上!」容仙則是回頭撞了撞星伊的額頭,表現的很是親暱、像是在撒嬌似的埋怨也讓星伊的鼻肌蠢蠢欲動,「那我們今天只能睡地板了、如果歐尼睡不習慣,我可以讓一條手臂給妳當枕頭」

容仙的反應則是怔愣的、像是天崩地裂的樣子,讓星伊的鼻肌上升的更加顯眼,還很豪爽的哈哈大笑,很討厭的用屁股撞了下容仙的屁股、雙手提著兩個大行李箱在只有裝潢的屋子裏頭逃避著容仙的反擊。

直到星伊累了靠在牆壁上,喘著氣受下容仙報復的捶打後,對著她伸手邀請,「走吧,歐尼我們要抓時間去買家具,然後請他們今天務必要送床過來給我們,對吧?」

「……如果今天真的沒有床怎麼辦、真的要睡地板?」容仙握住星伊的手走在路上,難掩擔憂的問著表情明朗的星伊,星伊像是早就有答案般、就直接拋出了一個回答,還側著頭對著她笑,「絕對不可能讓歐尼睡地板的、雖然現在三月多了,但是晚上的天氣還是偏涼,如果歐尼不介意的話,歐尼就睡在我懷裏頭吧,總比硬梆梆的地板好睡多了,對吧?」

星伊的一番發言、惹得新婚妻子雙頰泛紅的直率宣言不知道該答應還是該拒絕,用著沒有被牽住的右手捶著星伊的肩膀、然後星伊笑得更得意了。

兩人漫步到容仙說過的輝人曾經帶她來吃過的內臟湯店、坐下來後,容仙只替星伊點了她的餐點,就撐著下巴看著星伊吃。

不過、正如星伊說的、她真的對早餐沒有甚麼胃口。

「歐尼不吃嗎?」

「我在減肥呢、最近都被粉絲說是圓滾滾了」做出哭哭表情的容仙很可愛,坐在容仙身旁的星伊伸手把側著臉的容仙轉到自己的面前,很認真的湊上前端詳著容仙的表情、疑惑的揚起眉頭,「不會啊、漂亮!」

那句話讓容仙發出驚喜的驚呼聲後,便難掩害羞的看了一下鏡頭、趕忙的伸手摀住坐在一旁的星伊的嘴,生怕她再對說出什麼過度讚美的話語,低聲警告的表情很可愛,「安靜點!」

星伊見調戲的目的達到後,得意又淘氣的抿唇笑應著接下來自容仙歐尼的害羞警告,「內~~」

熱騰騰的湯飯在桌面上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星伊咬著泡菜和醃蘿蔔,只是喝了一口湯、就被燙到舌頭的星伊抽著冷氣,扇著嘴、燙到說不出話的星伊皺著眉頭,坐在身旁的容仙則是淡掃了眼後,直接把一旁盛有冷水的杯子遞給了星伊。

期間沒有說過一句話,卻散發出明眼人都看得出無言默契。

見星伊真的是挑挑揀揀的吃著,容仙無奈的嘆口氣,「不能好好吃嗎?」

「歐尼也陪我一起吃嘛!歐尼之前答應過、如果我吃不下會幫忙吃的」星伊挖了一湯匙的湯飯湊到了容仙的嘴邊,見星伊真的堅持要自己陪著吃,只得張口咬下,被塞滿滿一口內臟料的容仙鼓著雙頰嚼著,催促著星伊,「妳也快吃」

星伊點頭、但是還是夾了一筷子的泡菜湊在了容仙的嘴邊,餵她吃下去後,這才動湯匙和容仙一起解決湯飯。

「真的好吃呢、下次再來吧?」握著星伊的手,對著她笑的時候、幾乎是燦爛的笑,不同在台上的頌樂唱著歌曲會微微皺眉的辛苦微笑,而是最接近容仙的笑容。

星伊歪了歪頭、貼在了容仙的耳畔咬著耳朵,用著麥克風收不到的音量私語,「下次我們兩個偷偷來吧、歐尼和我兩個人」

微微墊腳側耳傾聽星伊話語的容仙、和許下承諾而彎下腰的星伊,在熾熱的陽光下,意外搭配的、黑白情侶衣在鏡頭中有著和諧好看的畫面。

 

 

 

 

自從我結結束拍攝後,從Showcase、廣播的兩點出逃、打歌後台、fan meeting的飯拍、還有簽名會fancam,完全讓我被甜死……

這還不到十一月中啊……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