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33vtcBD44.jpg

完全私心喜歡沒有眼妝的玟星,大概是我不化妝的原因吧?

 

 

我結—9。

 

再三的和製作組測試過流程的星伊也把之前購買的、裝有最重要戒指的紅色絲絨盒給握在手指間。

爬梳著染了些許亞麻綠的頭髮,緊蹙著眉頭的星伊臉色繃得極緊,連帶著一旁的經紀人也無奈的撞了撞星伊的肩膀,「妳冷靜一點,這不是還沒有到求婚的階段嗎?」

「……抱歉,我有點太緊張了」揉揉額頭的星伊勉強的笑了笑,這不是經紀人說得話過份,雖然星伊的面容偏向小男孩的模樣,但那也只限於在沒有上妝的程度下,只要一上眼妝就會整個人浮現銳利神色的冷酷神情。

「要不是妳的眼妝是妳的自尊心,我還真不想讓妳畫那麼濃的妝」經紀人瞅了眼星伊,無可奈何的笑了出來,「這種反差性大概也只有妳才會有吧?」

「歐尼、妳說這話可真是傷人……」星伊還來不及皺著眉頭抱怨,「星!」

下意識跳下車的星伊愣愣的看著朝自己飛撲過來的容仙,反射性的張開雙臂、把衝進自己懷裡的人,用力的抱在懷裏頭,雙腳還為了減緩緩衝力道而急促的退了幾步。

那股力道大力的、完全沒有保留,星伊這樣想著,手指卻還是溫柔的揉著容仙的後腦帶著深棕色的長髮,「下次小力一點,如果我沒有接住妳,妳會受傷的」

「星伊怎麼樣都不會讓我受傷的!」滿滿信任的目光炙熱的讓星伊無奈柔和的笑了出來,握住容仙偏涼的手指,柔聲詢問,「吃過了嗎?早餐」

「早上吃紫菜包飯、是很好吃的店,下次帶星一起去吧?」

「吃紫菜包飯啊、難怪嘴唇上有紫菜」星伊低下頭,清楚的就看見了沾在唇上的紫菜,只見容仙像隻驚慌的小動物趕忙的用手摀住了嘴唇,只露出半張臉、那上頭的圓亮大眼由下向上瞅著星伊,「很明顯?」

「嗯」星伊肯定的點點頭,容仙趕忙的用手指用力的擦拭著嘴唇,可是只是把原先上好的唇妝弄得凌亂髒污,看不下去的星伊趕忙的扯住了容仙的手,低低的喊住她粗魯的動作,「妳別動、妳上好的妝會毀掉」

容仙這才低頭看見自己的指節間深淺不一的唇彩,哭喪著臉朝著星伊皺起八字眉,向著她撒嬌求助。

低歎口氣的星伊只得牽著容仙的手指讓她坐在自己的車上,翻出自己極少帶出門、今天卻不小心夾進包包幫了大忙的化妝包。

打開幾乎是嶄新的化妝包,從裡頭翻出了一隻未拆封的唇彩,也順道拿出了卸妝用品,沾在化妝棉上頭,目光專注的盯著容仙那逐漸被抹去唇彩、而顯露的自然唇色,還不忘麻煩站在一旁的經紀人姐姐說開機錄影的時間要延長十到十五分鐘。

得到命令的經紀人也有些待不了一認真起來就什麼都顧不上的星伊,應了一聲就去忙星伊交代的事情

「歐尼,妳比較適合淡妝呢」星伊的指腹有著微微的涼意,在容仙敏感燙熱的唇瓣上帶來了絲絲的清涼感,嚴肅認真的目光沉沉的落在了容仙年輕的面容上,完全拭去上頭的唇彩、又在星伊的手中染上了別樣色彩。

「我平時不上妝、所以是很基本的顏色」星伊解釋著,還順手把鏡子給容仙遞去,「看看喜歡嗎?」

「這個是什麼牌子?!很漂亮的顏色」

星伊盯著容仙的表情許久,這才確定了容仙是坦率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後、也跟著淺笑了出來,「是大眾取向的牌子,如果歐尼喜歡就送給妳吧、這個是新的沒有用過的」

「欸、這樣好嗎?」容仙的掌中握著星伊給予的唇彩、怔愣的反問著星伊,星伊只是很酷的點頭回應容仙的問題,「今天要帶歐尼去吃好吃的、不起來嗎?」

「真的嗎?」

星伊只是神秘一笑,把她手中的口紅放進了她的包包裏頭,「我們開始拍攝吧」

對著已經在拍攝的攝影機,不太在意攝影機的星伊握住了容仙的手指,緩步在路上走著,「歐尼,上次我們吃過韓食了,這次我們吃西餐好嗎?」

「啊、那下次吃中國料理!」容仙雖然不太習慣吃西餐,但是為了星伊的提議,還是點了點頭,星伊早早就捕捉到對方眉間那難以察覺的彆扭,溫柔的伸手點了點容仙的臉頰,「妳一次我一次,下次會帶歐尼去吃中國料理,這次就先和我一起吃西餐好嗎?吃完飯會給歐尼買甜點的」

很快就被甜點收買的容仙開開心心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但是很快的就被擔心給蓋過,「但是我不太會切牛肉」

「沒關係,我會幫妳」星伊對著容仙笑了起來,像是春日的陽光、明媚可愛,「今天一整天都會當歐尼的黑騎士」

「啊、真的?哇、我們星星真溫柔」容仙笑嘻嘻的甩著兩人牽著的手指,星伊則是聳了聳肩膀,伸手把容仙的頭髮整理好。

「歐尼不是歌手嗎?一定也有喜歡的歌對吧?」閒聊著的星伊側著頭望著容仙,歪著頭想著的容仙點了點頭,「最近不是上演了一部電視劇嗎?有一首OST我經常循環播放,大概就是那一首吧」

星伊接連猜了不少首OST,只是都得到了容仙的搖頭,「那首是非主打的OST,星妳是猜不到的」

為之有些洩氣地星伊皺著飛揚的眉頭,容仙見星伊露出的表情,不由得伸手揉了揉星伊的臉頰,「哎呀呀,也有我們聰明的星兒猜不到的事情啊?」

「歐尼不告訴我嗎?」

「不要,等到真的播放的時候,再告訴妳吧,兩人交往,維繫感情,保持神秘感是很重要的」容仙點了點下唇,淘氣調皮的樣子讓星伊無奈的露出笑容,對著她做出了OK的手勢後,「我們進去吧、就是這裡」

豪爽的容仙一抬手就直接推開了門,完全不顧本來打算紳士的替她推門的星伊,攝影機倒是很敏銳的捕捉到了星伊滿臉無奈又寵溺的神色。

「今天想吃甚麼?」星伊翻看著菜單,隨口一問卻沒有得到回應的抬頭一看,只見容仙幾乎要埋進了菜單裏頭,伸手揉了揉容仙的頭髮,「歐尼歐尼,口水都流下來了,擦擦吧?」

「真的?!」容仙趕忙的摀住嘴,拿著紙巾擦嘴的認真樣子可愛到不行,那副完全相信星伊話語的樣子完全逗笑了星伊,完全獨特的上升鼻肌說明了星伊超級愉快的心情,過了一下子,發現自己被騙了的容仙生氣的拿起拳頭朝著星伊的手臂上頭捶去。

疼得皺眉的星伊還是笑著,伸手挑了挑容仙的下巴,笑著逗她,「Pabo,漂亮的Pabo」

被寵溺意味十足的語氣喊著傻瓜,容仙想要生氣,卻又不知道要生什麼氣,只得皺著八字眉,無意識的朝著星伊撒嬌,星伊趕忙的把菜單闔上,「歐尼,我選好了,歐尼要吃甚麼?」

「星妳的飲食習慣不是和我一樣嗎?我點跟妳一樣的」有些悶悶不樂的容仙手指劃著桌面,星伊掃了容仙一眼,「好,飲料也是我幫忙點嗎?」

「妳決定就好」

「歐尼,還真是信任我呢!」點完餐的星伊撐著下巴望著不太在意等等會送上來的餐點會是怎樣模樣的容仙。

「那是因為星總是亂寵我,把我寵壞了」

兩人在鬥嘴間,吃著麵包、前菜、沙拉、湯品,很快的就消磨掉了時間,只是、容仙敏銳的耳聽見的是今天在餐廳聽見播放著Angle的歌曲,而且似乎、特別不一樣。

容仙吃完了大半星伊特地為自己切好的牛排,感覺有些飽了的放下刀叉,瞅著滿臉含笑的星伊,「今天似乎、是不是很奇怪?」

星伊看著意外敏銳的容仙,感覺到有趣的反問,「哪裡奇怪?」

「就是——」容仙的話語還沒有講完,星伊便直接站了起來,對著容仙露出溫柔寵溺、卻充滿得意的笑容,單手舉起打了一個響指。

舉手投足間的俐落帥氣、有著就連男性也難以比擬的俊秀。

在空無一人的紅色舞台、出現了兩個人,染著、明亮夕色的淺棕和、鮮豔張揚的宛如散落於秋風的火楓色。

「輝人、還有華莎?」容仙失聲喊出了在舞台上兩人的名字,只見總是調皮搗蛋的輝人對著容仙單眨眼、慧真也有如高傲的女士朝著容仙輕挑眉頭,那股慵懶魅惑連站在遠處的容仙也能感受到裏頭的絲絲電力,現在想想、主Rap的隊長會帶出這樣的成員也是不可避免的因素。

逐漸的、原本是正在播放著Angle Line歌曲的音響,切換到下一首歌、由輝人手握著麥克風起頭,逐漸加入了慧真、星伊的和聲,只是那首歌曲還差了一點什麼。

有了漂亮的轉音、出色的氣音尾聲、獨特的低音,本就可以組成了悅耳的曲調,容仙蹙著眉頭,只覺得缺少了什麼、直到手中被塞入了一隻麥克風,容仙看著星伊握著自己的手、牽著自己走到了台上,那抹燦爛明媚的笑、有著包容的關懷溫柔,真摯的、那雙眼望見了容仙的眼底那抹被撼動而蠢蠢欲動的光芒。

「唱吧、容仙歐尼」星伊對著容仙眨眨眼,唇瓣的笑肆意張揚,「雖然平時很耀眼了,唱著歌的歐尼更耀眼了」

容仙知道這首歌、甚至是在最近幾天因為輝人向自己推薦這首歌,還時常單曲循環播放,趕忙的跟上了其他人沒有補上的位置。

「뚜 뚜루 뚜루루뚜 뚜루루 뚜 뚜루 루 walking in that lane」在這個間奏的時候、這邊大概就是這首歌最單調的地方、反覆堆疊情感卻因為這句歌詞而有些落下的地方,容仙覺得很可惜。

可是、這次的星伊卻是跟著節奏,用著她獨有的Rap腔調配上了本來應該是抒情的歌曲,給予了不同意義的舒服說唱。

「love lane 今天、明天,數百人之中,妳是 從頭到腳最美好的,我完全被愛情蒙蔽,妳有那麼好嗎?我也不知道 我含糊的說著」

星伊低首、看著容仙盯著自己的樣子,朝著她發出了輕笑聲,舒服而且悅耳的聲音,伸手攬住她的肩膀,帶著她看向了,為了她的生日而特意準備的祝福手幅。

本以為和自己一樣是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實際上全部都是星伊為了容仙的生日Event親自找來的Angel line的鐵桿粉絲。

星伊並沒有意外容仙眼底的錯愕、驚喜、到感動的紅了眼眶,嘴裡還唱著歌,向正舉著手幅的粉絲伸手把慶祝容仙生日的手幅拿到了容仙的面前,還淘氣的晃了晃。

「뚜 뚜루 뚜루루뚜 뚜루루 뚜 뚜루 루 這樣調皮輕浮的我,妳是否知道,來 放下對我的印象,首先 陪我一起走下去吧?」

從星伊的手中接走手幅的時候、容仙只是用著手幅想要遮掩住自己泛紅的淚眶,隨後揚起慧真的聲音裡頭充滿了內斂的情感。

「맘은 상큼한 mint 기분좋게 흩날리는 향기에
心情像清爽的薄荷   心情愉快飄揚的香氣裡
나도 몰래 (falling into you)
我也偷偷地 (愛上你)」慧真唱著、對應歌詞的星伊伸手掏出了口袋裏頭的紅色絲絨盒,在容仙的目光中,單膝跪下,輝人跟著慧真的尾音,接續接起,
「무슨 고민해 우리 이제 같이 걸을래~ (girl)
煩惱什麼呢? 我們現在一起走吧」

「和我一起走下去吧、金容仙」停下歌曲後,星伊對著容仙溫暖又溫柔的笑著,對著她許下了承諾,堅定的深黑色瞳孔望著容仙紅通的雙眼,期待著答案。

笨拙的吸著鼻子、容仙只在這種浪漫場面卻只能表現出這種樣子的自己感覺到懊惱,摀住了漲紅著臉,發出了含糊但是在大家面前卻是十分清晰的答應聲。

「……好」

 

 

 

 

 

 

……稿子圓不回來了怎麼辦?

歌詞有改變一點,輝人唱得最後的boy為了劇情改成了girl,原本玟星的Rap並沒有被加在原先的OST裏頭,所以還找了一下,這個時候才寫完。

我找不到玟星韓文的詞,中文翻譯是參考youtube裏頭的翻譯,我會貼上玟星Rap的部分,這傢伙自己寫的詞都在隨便亂撩人,真的不騙,要不是她是女的,鐵定一大堆人拜倒在她的西裝褲下,雖然現在人數也不少啦。

天殺的天生把妹技能點滿。

不過玟星確實有對頌樂唱過大略的意思是和我一起走下去或者是陪我一起走下去的韓文歌詞,是在頌樂即將生日的舞台(160220,打日期就可以找到了)上,手幅也是真有其事。


玟星韓文中翻歌詞部分


love lane 今天 明天
數百人之中 妳是 從頭到腳最美好的
我完全被愛情蒙蔽
妳有那麼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含糊的說著


這樣調皮輕浮的我 妳是否知道
來 放下對我的印象
首先 妳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