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jCxSCg41t.jpg

 

Knock Knock。


BGM:Mamamoo—Décalcomanie

 

 


咚咚。咚咚。

獨有的節奏感、敲落在金容仙的心中。

坐在床上的金容仙趕忙的跳了起來,在開門前巡視了一下自己的房間,不大的房間裡頭擺了一張雙人床,還有兩個枕頭,白色素淨的擺設中,書桌上有著一台電腦、還有凌亂的線路。

穿著米奇紅色休閒棉衣還有白色棉褲的金容仙踩著棕色小熊的拖鞋跑去開門。

在房門開啟的時候、看見的是穿著和自己同款式的黑色米奇棉衣和黑色長褲的文星伊,她正彎著柔笑看著自己。

「嗨,歐尼」文星伊的表情是很舒服的淺笑、金容仙在外頭看了看,發現沒有人後,趕緊的把人給拉了進來,「輝人還有慧真呢?」

「……不是歐尼叫我一個人過來的嗎?」

語氣有著抱怨的文星伊讓金容仙笑了出來,伸手勾上文星伊的手臂,「這不是怕星妳一出門就被輝人看見,吵著說要一起過來嗎?」

「每次我帶著輝人過來的時候,和輝人玩最瘋的可是歐尼妳呢」文星伊沒好氣的點了點金容仙撒嬌起來就會鼓鼓的臉頰肉,只是、下一秒就被金容仙給張嘴咬住。

真的被咬疼的文星伊啊啊叫著,趕忙的要把手指從金容仙的嘴裡頭抽出來,又怕太大力金容仙的嘴巴會受傷,左右為難,只得開口討饒,「抱歉抱歉,我不說了、快放開真的疼了啊!」

得逞笑出來的金容仙幼稚的可以,只得來文星伊背過身去的背影,這才惹得金容仙乖巧的貼上文星伊的背討饒。

「星啊、抱歉嘛、原諒我」

「不要,討厭」悶悶的抱著枕頭的文星伊難得鬧脾氣的樣子、讓金容仙覺得很懷念的同時,又覺得有著心疼,環抱住文星伊的腰,在她背後滾著撒嬌,「拜託、看看我嘛,星」

文星伊被鬧得不行,只是瞥了眼金容仙,臉色很臭、但是卻又有著對著金容仙才有的寵溺神色,讓她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似笑非笑的淺彎唇瓣。

「呀!妳明明就沒有在生氣、為什麼要騙我撒嬌啊!」金容仙最近被經紀人說太愛撒嬌了,要收斂一下,所以才遏止了不少撒嬌場面,不然她平時可是對著公司職員、團員、粉絲撒嬌模式全開。

「我和其他人不一樣、歐尼可以對我撒嬌」文星伊拋開手中的抱枕,轉過身,細細的骨感指尖輕撫上金容仙圓潤的下顎、語氣有著埋怨的溺寵,落在頰上的唇印有著柔軟的燙熱情緒。

金容仙的指尖按住了文星伊的肩膀,被文星伊刻意營造的氛圍惹得雙頰通紅、就連語氣都有些嘶啞了起來,內斂、誘惑,「……不行、平常、平常對星撒嬌太多了,容熙歐尼都嘲笑我了……」

「那是容熙歐尼不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是嗎?」文星伊伸手把金容仙染成淺棕色的頭髮勾在了耳後,溫柔勸哄的語氣也讓金容仙慢慢的放下了心中的顧忌,「在家人面前忍著很辛苦吧?」

「明明知道還故意避開的樣子很討厭」金容仙含怯抱怨的聲音像隻可愛的小貓,文星伊揉著金容仙垂下的頭髮,攬抱住整個掛在自己身上的金容仙,側著首親吻著她的眼簾,充滿歉意的表情卻吐出了非常壞心的言論,「因為看見歐尼煩躁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

炙燙的吐息輕呼在圓領棉衣遮不住的肌膚上,帶來了陣陣的麻癢感,文星伊接下了這股呼息、柔啞的嗓音有著興味,「歐尼、妳現在是容仙還是頌樂?」

「兩者有什麼不一樣嗎?明明兩個都是我不是?」

金容仙的眼輕眨,靠上去的身軀有著柔韌的線條、優美的曲線有著誘惑致命的氣質,文星伊輕笑著把唇貼在容仙的纖細頸側,淡淡笑意的聲線有著讓人生氣的慢條斯理。

文星伊的眼神淡淡地搖晃著,摘下瞳孔放大片的眼神有著難以用變色片透漏出來的清澈純真,金容仙也覺得自己像是吸入那神秘的黑色漩渦裏頭,危險又難以抗拒。

「……沒錯,沒甚麼不一樣,都是妳承載住我的心跳」文星伊這才終於低頭親吻住金容仙等待許久、也讓文星伊等待許久的唇瓣,笑著回應、在床上被壓住的金容仙絲毫不讓的仰頭回應著文星伊的吻。

而那條、兩人所界定的界線終於被這一個吻給模糊暈開。

 

 

 

咚咚。咚咚。

在胸腔跳動的強烈力道、讓難得淺眠的金容仙安靜的睜開眼。

望著睡在身側、赤裸雙肩的文星伊睡顏。

那纖細細緻的線條在昨晚、在夜晚中一寸寸的被自己的指尖描繪著,和自己偏向女性的柔軟線條不同,雖然同為女性、文星伊的身體卻是有著充滿了爆發力的硬實肌理。

明明就是體重差不多的兩人甚至對方還比自己重一點、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身形,而且她昨晚在忍不住向上挺起胡亂觸摸時,竟然在那個人身上摸到了腹肌。

金容仙咬著下唇、忿忿的拉開了文星伊環抱在自己腰上的雙臂,皺著眉頭半睜開眼的文星伊淺彎著唇,「……怎麼了、睡不著?」

在想安慰金容仙情緒想讓她更加好入睡的文星伊卻被一臉嚴肅下命令的金容仙惹得柔暖苦笑。

「不准哄我,妳轉過身去、現在馬上」

金容仙才沒有忘記文星伊老是在戲弄完自己、然後又用著輕聲細語的安慰讓自己消氣,文星伊可是弄得很晚才睡、早就有些支撐不住睡意的召喚,順從的轉身前,還是很溫柔的叮嚀著金容仙,「歐尼,妳也要快點睡」

盯著文星伊因為睡覺、翻身而有些凌亂的頭髮,細膩的肩胛骨有著圓潤鋒利的弧度,用著細窄的肩頭一肩挑起團隊裏頭的、對女性來說相當嚴苛的位置。

看了眼從窗簾中滲進房間的微光,在微涼的早晨中,金容仙決定放棄了和文星伊賭氣的決定,決定坦率的擁上了文星伊獨有的纖細、堅實的背影。

想永遠這樣擁著她,金容仙貼著文星伊的背脊骨,緩慢蹭著,鼻間盈滿了屬於文星伊的香氣。

伴著沉默、重新跌入了清晨的淺夢當中。

至少、從腹肌那方面先下手吧。

 

 

 

咚咚。咚咚。

獨屬於她的節奏、逐漸帶領了重合的心跳。

 

 

 

 

 

 


恭喜Solar我結終於要下車了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我結是因為那是假想,前提就是因為是假想夫妻,明明都是假的還有劇本幹嘛看得那麼開心,如果是真的,現實中就會在一起了,這是我不看我結的原因。

我還寧可她真的願意和男生在一起,也不希望她為了節目而勉強自己表演演技,頌樂笑起來的時候很開朗很漂亮,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她的對象是Eric Nam,非常紳士又教養的男生,如果是其他的韓國男生我大概就握拳了。

話說,玟星跳她Rap Part的時候,握拳Knock敲門的時候、動作真的是帥到爆了,我的心都要亂跳了靠。

妳不准這麼帥啦!不准!不准!

我一直在想她的頭髮到底是什麼顏色。

容仙有腹肌,我的天、天使面孔,魔鬼的身材,明明就只是一個團欺,我鐵定是肉體飯,下一篇寫漂亮歐美風的華莎。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