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還是一樣傻。

玟星還是一樣帥。

輝人還是一樣可愛。

華莎還是一樣致命。

 

 

為甚麼頌樂的臉在MV裏頭看起來那麼幼小啦?!(怪叔叔!警察叔叔那邊有人在亂親人!!

還真是符合玟星說的童顏評價?而且她身上的那套服裝、加上她的身高,或許男的太高了,加上她身上的那套禮服,真的超像高中生還是國中生被強逼親親.......

不過我家安致命還是一樣超級致命(或許是團體裏頭最不gay的成員了),誘惑得嚇嚇叫哈哈哈哈。

小輝人剪了瀏海看起來更加年幼了,幹嘛讓她演像是主角的角色啊?

這次最符合外貌年紀的女主角是玟星和華莎。

如果給玟星演,我絕對會在幕後花絮放出來的時候笑死,完全gay到最高點的玟星面對男生都繃得要死,這次親吻的花絮放出來我絕對要笑最大聲,親愛的solar隊長還沒從我結回來,自己苦苦守著的二十多年的螢幕初吻(?)就要這麼簡單的送出去?還不如給黑金妮好了,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玟星明明穿著女裝,我還是覺得她的帥氣都穿越了螢幕朝我噴鍋來?

我好想看她穿那套薄紗裝上節目打歌,我想看她要遮哪裡?然後怎麼遮,我真的有病......

上電台宣傳的時候,我會準時收看的,哈哈哈哈,好用的梗都自電台裏頭才會出現。

 

 

有親親?幹、那假的啦!借位借位,騙我沒看過別人接吻(好像哪裡怪怪的?

頭都沒下去呢!騙誰啊?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好笑,超好笑。

人家瑞南兄都腦袋上一片綠光,哈哈哈哈哈,好爽,我好喜歡欺負所有CP裏頭(不論男女還是女女)偏向男生角色的主角群。

 

 

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她們在過多的亮片反射(?)下的那幕有著很難形容的恩、怪?

看起來太傻了啦!哈哈哈哈哈!

 

在打歌現場會怎麼樣即興演出,互親嗎?我會很期待的,哈哈哈哈哈哈。

通常他們在即興演出前都是頗正常的唱,先聲東擊西的戰略?

唱到後來興奮就即興演出。

要知道在MV裏頭後面是95line(2 young girl)

                                   Moonsun(容蜜星蜜)

如果真在舞台上親起來的話,我也是樂見其成啦。

 

放上音源放出也可以放閃的Moonsun。(畢竟這裡主流是moonsun)

Solar

 

 

全天下就知道妳們最有默契了!動動眼球、看著對方的眼睛就知道對方要幹嘛了?

快去結婚啦!煩欸!

 

嗯 等等 我這就去撿回來.

 

 

Moon byul

歐膩心臟在這裡

趕快拿回去...心臟這親辜好像很緊張啊

都到我們家來了..;;;;

kkkkkkkkkkk 

l0DxaOh.jpg

 

 

放閃無極限。

 

 

更多內容翻譯在PTT的mamamoo版都有。

https://www.ptt.cc/bbs/MAMAMOO/M.1478441553.A.E8B.html

 

 

先不說了,我要去刷youtube了。

雖然這邊沒甚麼人,我還是放連結上去了,我刷刷我家四個寶貝的音源分數。

 

 

111/07更新

RBW刪除舊影片,換上剪輯掉Solar吻戲的影片,我重新貼連結了。

我採中立的立場,點擊率不見很可惜,畢竟有七十萬了,嘛、抱怨也沒用,只能努力幫我家四個寶貝打一位,Fighting!

 

話說Showcase的LIVE很燃啊!影片都很好笑,只可惜我聽不懂韓文,我等英翻,英翻看完看中翻。

Showcase已經說了全部都是演技,所以親親都是假的,玟星的反應超好笑,手腳蜷縮什麼的,哈哈哈,很可愛啊,不過在看對戲影片的時候有Moonsun糖,Solar的反應超大的,我差點沒被笑死。

在看到西裝照的時候,Solar還摸了摸玟星的下巴說,她是最適合穿西裝的成員,說很帥很好看,但是最後還補充了說什麼,大家都很好看,完全、欲蓋彌彰?

我只想補充一句,玟星妳穿高跟鞋,還是那麼帥氣,讓我怎麼辦啊!!!!!!

Mamamoo的影片看多少次都不厭倦,我已經升級到爸爸媽媽模式了,靠。

 

果然是我Mamamoo,(我飯她們,我超驕傲的

話說絕不放手(I love too),完全是我的取向狙擊。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