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7。


「……喂?」

「……歐尼、嗎?」

懷著不安的心情接起的電話、卻被那略帶含糊的疑問而惹得輕笑出來,不像在台上那樣強烈語氣的說唱、反倒放鬆起來的悅耳沉聲,「呀、不是妳打電話過來的嗎?」

「……啊、這樣啊」頓了好幾拍才想起來的星伊揉了揉有些睡亂的薄金色頭髮,試圖振了振精神,這才發現自己趴在書房的桌子上睡著了,如果沒有容仙的來電,自己今天晚上過後可能會感冒了。

「歐尼睡不著嗎?都這個時間了」

「嗯、今天的意外似乎有點嚇到我了,睡不著」容仙的撒嬌、讓聽著的星伊笑了出來,「這樣啊、歐尼,我今天有點感覺到疲憊了」

「啊、是不是打擾妳休息了……」容仙的話還沒有說完,星伊就用著更加強硬的話語打斷了容仙的話語,「歐尼,我有點累了,所以陪陪我吧?我會帶酒過去找妳」

容仙聽著星伊柔緩的聲線,也愉悅的展開了笑。

「知道我們宿舍在哪裡嗎?」

「之前載慧真過去找輝人的時候去過,不過只是在樓下等輝人接人上去」星伊溫柔的聲線有著淡淡的溫情,在談到既是妹妹又是成員的慧真時總有著難以掩飾的驕傲與寵溺,對於星伊的話語,容仙也是感同身受的綻開了笑,「我也會下去接妳,等妳來」

掛斷電話的容仙趕忙的從床上跳下來,急急忙忙的站在了全身鏡面前,看著自己的睡衣,純白色的連身裙、包裹住為了回歸特意減肥成纖細窈窕的體型,模樣就像是一個等待男友到來的女朋友,拼命的想要將最好的部分展現給星伊看。

不過容仙可沒有忘記現在是凌晨,明天的輝人還要去音樂節目放送,她可不想打擾輝人的休息。

彎著腰,小心的走出房間,還好輝人的房間在最裏頭,比起自己比較靠外的房間相對安靜。

握著手機等待著星伊上門,容仙按耐著情緒,直到容仙接到了星伊的電話。

「下來吧、容仙歐尼」

只是難忍情緒的容仙踩著拖鞋便興匆匆的跑下去,在偏涼的春天夜晚中,反戴著帽子的星伊在看見容仙走出來的時候,先是輕皺眉頭、隨後便是脫下自己身上的針織外套,身上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襯衫,便轉手就披在了容仙的身上,口頭上還暖暖的叮嚀,「天氣冷,要多穿一件外套再出來,知道嗎?」

「嗯、下次會注意的」很是乖巧的容仙瞅著單手放在背後的星伊,很是感興趣的湊在了星伊的面前,「妳帶了什麼東西來?吃的?」

看見年齡增大版的好奇寶寶,星伊笑著揭曉自己手中的東西,「是這個,辣炒年糕和韓牛串烤,是當作下酒菜」

「妳買的是啤酒?不過年糕配酒,一定是絕配」因為容仙不常喝酒,所以分不清楚星伊手中的酒品是什麼,但是她卻很喜歡配著酒吃年糕,哭笑不得的星伊倒是有些哀嘆著自己的酒的去處,「歐尼,這是燒酒、不過,我們先上去吧,輝人睡了嗎?」

「嗯」被牽著走上去的容仙很是乖巧的回應著星伊的話,星伊點了點頭,輕靠在容仙的耳畔旁,熱暖的氣息盡數的噴灑在容仙的耳上,「我們就別吵醒輝人了,要小聲一點」

淺淺的氣音、讓容仙向一旁縮了縮,然後害羞的笑了起來。

「不過妳這麼晚都還沒有卸妝嗎?」星伊瞅著容仙乾淨的臉龐,指腹抹上了容仙的臉頰、語帶關切,「帶妝睡覺對皮膚不好呢!」

「什麼啊、這句話是我要問妳才對」容仙哈哈的笑了出來,伸手彈了彈星伊的額頭,望著她還帶著眼妝的眼,「我已經洗過澡了,早就卸完了,妳是不是剛剛還在忙沒時間去洗澡?」

星伊歪了歪頭,雖然剛剛有睡過一覺、不過在睡覺前還是在忙著作詞倒也是在忙沒錯,安靜的點了點頭,「嗯,剛剛都在忙,沒什麼時間」

「那我先幫妳卸妝,然後妳再去洗澡,妳洗完澡我們再來吃東西,在妳洗澡的過程中,我會去把食物熱一熱」容仙邊說邊站起身,準備悄聲的走到房間裡頭,要去拿來了自己的卸妝棉和卸妝乳,卻被星伊給輕搭住手腕。

只見星伊用著非常難以言喻、卻充滿真摯的目光看著容仙,「謝謝妳」

伸手揉揉星伊的頭頂,容仙失笑,「我是姐姐啊、雖然是一個不成氣候的姐姐」

再者,容仙很用力的戳了戳星伊的額頭,故意裝出一副壞姐姐的樣子,「妳不是都對我說不用說謝謝嗎?」

「啊、說得也是」呼出一口氣的星伊朝著容仙彎唇,容仙反倒是露出了一副對吧的表情。

坐在擺著矮沙發的地板上,星伊彎著腰環抱住雙腿,沉沉的夜色、伴著淡淡地月光鋪灑在落地窗旁的地板上,星伊只覺得很安靜、安靜的讓她感覺到疲憊,像是單獨緩慢的一個人、向著黑暗的道路走去。

只是背後傳來的輕緩腳步聲,不仔細聽會忽略而過的聲音、像燦爛的陽光照射進了孤單一人的星伊的眼中。

或許星伊的感覺是燦爛的讓人睜不開眼的明亮,在此時此刻,容仙只認為她是因為疲倦而睜不開眼,不免心中有著歉疚、抱歉的情緒。

跪坐在星伊的面前、抬起星伊的臉,輕緩的將卸妝乳擠在化妝棉上,小心翼翼的端詳著被卸去妝容時、獨獨屬於星伊的素淨臉龐。

「妳的雙眼皮也太單了吧?」容仙不得不在卸下對於那張清秀、少年似的面容吐出吐槽,「而且妳的臉也太像旼赫前輩了吧?」

星伊揉了揉額頭,因為反戴帽子而全部露出的臉龐,反倒更像小男生的粗魯氣質,「我剛出道的時候就被粉絲們戲稱是女版的旼赫前輩,之前有一場MV中為了不多花錢請男演員,所以我才變裝成男生,沒想到就在那次大紅了起來,而且還和旼赫歐巴結成了兄妹關係」

容仙驚訝的伸手揉揉星伊的臉頰,然後轉手把自己的衣服放在了星伊的手上,很快的下了決定,「好吧,妳先去洗澡吧,我把東西熱一熱,等等我們再來聊聊?」

快速的沖洗好身體,套上柔軟乾淨的衣服、但是星伊又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舒適的扯著領口,皺著眉頭朝著廚房走去。

「既然洗完澡了,幫我把這些東西拿過去吧」容仙把下酒菜放到了星伊的手上,正在攪動著年糕的手腕有著纖細的線條、而她的無名指上,星伊沉了沉眸色,並沒有戴上自己給予的戒指。

胸口堵著一口氣,星伊悶悶的唔了一聲,乖巧的端著盤子向外走了出去,容仙很是敏銳的看了星伊的背影一眼。

「坐著啊,怎麼站著?」端出炒年糕的容仙對著星伊溫暖的笑著,牽著她坐在了地板上後,伸直了腿,先拿了肉串咬了一塊肉下來,然後湊到了星伊的面前,等待著星伊把肉咬下。

星伊見著這樣的容仙,咬著牛肉,配著一口酒,「歐尼也喝吧、單吃東西嘴巴會很乾的」

「我不太會喝酒」容仙尷尬的笑了下,星伊點了點頭,向容仙端去的酒杯便也放了下來,只是在完全發下前,容仙卻是握著星伊的手,就著她的手啜了一小口,「就只喝一杯吧,不會喝多的」

「……不用勉強沒關係」

「不會勉強啊、星來陪我,我很高興」容仙靠在星伊的肩膀上,剛剛的那口酒讓容仙有著暈乎乎的感覺、自然的緋紅在容仙的臉頰上暈開,然後,透著誘人的色澤。

星伊伸手揉揉容仙的腦袋,在過去都是妹妹的容仙在來到演藝圈工作後,已經是成年人了,團員的年紀比自己還小、自己也必須承擔起作為隊長的責任,已經很少盡情的誰撒嬌,被這樣揉著腦袋寵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喜歡。

「歐尼,這種話可不能隨便在男人的面前講」

「星會保護我、啊哈哈哈」

……已經醉得不清了啊。

星伊望著桌上才剛被吃了一些的食物,也不想驚擾已經睡倒在自己大腿上的容仙,勉強的把一旁的外套給勾了過來,蓋在了容仙的身上,單手輕柔溫暖的環抱住容仙的肩膀,把自己手掌的炙燙傳遞給容仙。

只因為她臉上逐漸滑落的讓自己心疼的淚滴,輕緩又安靜的眼淚。

「謝謝妳,相信我」

隨著話語的落下,輕印在額際上的吻有著疼惜、溫柔、更多是難以看穿的情感。

 

 


當星伊再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是輝人一個不小心踩重的腳步聲,反射性的睜開眼,但是搭在容仙肩膀的手掌卻是穩住了晃動。

「早安啊,星兒歐尼」用著氣音和比手畫腳打招呼的輝人露出了燦笑,朝著裏頭比了比,「容仙歐尼的房間在裡頭的第一間,抱她進去睡吧」

星伊點了點頭,接過了輝人體貼遞來的抱枕,塞在容仙的腦後,輝人就以時間快來不及的理由從宿舍裏頭離開了。

輕吐出一口氣,小心的把容仙背在背後,慢慢的移動到她的房間,替她蓋好被子,拉好窗簾後,星伊便走出了房間,去整理客廳凌亂的桌子,還順道的雙手提了堆積許久沒有丟棄垃圾,在繞了一圈上來的星伊發現時間來到了十點四十。

雖然星伊的料理水準和慧真比較起來稍嫌弱了一點,不過,時常幫忙的星伊還是可以單獨做出一份早餐來。

從冰箱翻出冷飯來,還有韓國人家中必備的泡菜,星伊在廚櫃裏頭翻出了一個金槍魚罐頭,還有雞蛋。

「看來不是完全不下廚的啊……」星伊皺著眉頭開始處理起早餐。

輝人出門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再怎麼會睡,容仙還是在近十一點左右,半睜開了眼睛,嗅著這間宿舍很少出現的飯菜香,頂著亂糟糟頭髮,赤著腳晃進了廚房,整個人貼在了星伊的背後。

「……輝人、妳不是要去錄音室了嗎?」模糊的聲音、還有著濃濃的孩子氣,星伊無奈失笑,伸手把爐火熄掉,偏過頭輕彎著頸親吻著容仙的額頭,「歐尼,我可不是輝人」

……等等、發現自己喊錯人的容仙、漲紅著臉,然後、像是隱藏害羞般,更加抱緊了身前這個人的腰身,裝死不去理會人。

被這樣孩子氣的表現,星伊的眼神變得更加柔軟,低頭親了親容仙可愛的小小髮旋,她可沒有錯聽背後那個人肚子傳來的骨碌碌叫聲。

「好啦,先放開我吧」先用屁股向後撞了撞,分開一段距離後,在反手牽住容仙的手指,蹲下身把自己腳上的拖鞋脫下、骨感的手指包住容仙的細緻腳掌,幫她套了進去。

被一連串的動作弄得雙頰泛紅、接連距離自己最親近的姐姐、父母都不曾這樣觸碰到的位置,她卻是用著一副很坦然的樣子替自己套上了拖鞋。

星伊做完動作、這才想起來自己並不是在家裡,連忙感覺到抱歉的朝著容仙笑了起來,「啊、歐尼被我嚇到了吧?我在家裡照顧妹妹們習慣,不小心就把歐尼當作妹妹照顧了」

容仙伸手幫忙端著炒飯,在飯桌前坐下時,原本害羞的情緒也被星伊說出來的話給抹去了,好奇心十足的問著,「有妹妹啊?」

「有兩個,年紀差最大到12歲,就像是我親手帶大的女兒」星伊用湯匙戳破半熟蛋黃後,挖了勺炒飯準確的塞進了容仙的嘴裡,半支著下巴,瞅著容仙笑著,「歐尼不是家裡最小的妹妹嗎?」

「妳知道?!」容仙驚訝的看著星伊,只見星伊輕勾起一邊的嘴角,「關於歐尼的事情、我都知道喔」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