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E54scoa9m.jpg

 

我結服裝,為什麼明明玟星已經往前站了,還是有身高差XDDDD

我才不信那雙Nike沒有讓頌樂加高身高的功能。

 

我結—6。

 

 

甩擺著兩人相連的手指,滿滿興奮的容仙跳著身子、帶動著只是牽著她的星伊不得不加速跑了起來。

爽快的走在大馬路上頭的容仙蹬著興奮的步伐,容仙原先背來的包包已經轉到了星伊的身上,雖然和星伊一身的休閒又帶點都會的風格不太相符、但是星伊並不太介意的對著容仙展露笑容。

加強力道握住了容仙的手指,惹來這位容易興奮的歐尼的注意後,星伊對著容仙露出壞笑,替她出著主意,還不忘掏出手機,開啟攝影模式,「歐尼、歐尼來拍美妝的CF吧?我會幫歐尼拍得美美」

「欸、真的?」容仙雙掌一拍,很是心動的樣子,星伊則是對著容仙肯定的點點頭,分明就藏有壞心情緒的表情卻能裝作很無辜的樣子,輕易的哄騙著這個比自己年長的女性。

「啊、星,最近不是有一個CF很出名嗎?是化妝品的廣告」容仙朝著星伊笑著,畫著大圓的肢體動作有著相當程度的興奮,星伊早早就開啟了攝影機,對著容仙開始拍攝起來,笑著回應的星伊嗯了一聲,「會給歐尼做反應的」

「那我就稍微做一下吧」容仙見星伊已經準備好反應,也不怕沒有反應而冷場,坦蕩蕩的就開始做個人技,CF的放送。

正當到了興奮狀況下的容仙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站在了路中央、手中正拿著手機對著容仙拍攝的星伊透過鏡頭,看見了朝著這裡疾駛而來的車輛。

星伊的臉色瞬間刷白、在對著容仙伸出手時,容仙還無法理解為何星伊露出那般的表情,下一秒就被人圈抱進了懷裡,隨後便是撞擊至臉頰的微疼。

看見的當下,星伊根本顧不及容仙認生的反應,直接匆匆向前快速的踏了兩步,扯住容仙的手腕、將人抓緊懷裡時,襲上胸口止息的窒息感這才停下了瘋吼。

從兩人身邊擦過的呼嘯與咒罵聲,安定了兩人的胸口亂跳的心跳聲,渾身發出熱汗的星伊更加收緊了手指,近乎野蠻的抓疼了容仙,彎腰將臉埋在了環抱住容仙肩膀的雙臂中,喃喃唸著的言語卻有著讓容仙感覺到極度難受的溫柔。

在攝影機的鏡頭中,只見一個身姿纖細的薄金髮色的女性、抱住了同樣性別的女性,那種溫暖柔軟的氛圍在逐漸西下的夕陽中,朦朧且唯美。

抱了一陣子,星伊趕忙的推開容仙,然後環抱住容仙肩膀的手指向下滑,握住了容仙垂在身側的手指,退開半步,緊張的端詳著她,「有沒有哪裡受傷?我剛剛抱住的力道沒有拿捏好、我送歐尼去醫院?」

「我沒事」容仙仰頭看著臉色有些蒼白,卻還是第一個關心自己的人,想讓她放鬆的露出笑,抬手貼上了星伊的臉頰,「妳臉色比我還差,還好嗎?」

星伊點了點頭,很勉強的露出笑,「嗯,沒事的」

「下次遇到這種時候,不可以再自己衝出來了!這樣很危險知不知道?」

「難不成要看妳一個人受傷嗎?」星伊皺著眉頭,望著正在告誡自己的容仙,態度很堅定的望著她,「我做不到、也絕不會,放妳一個人」

容仙看著星伊那副認真的樣子,胸口的心跳又難耐的加速了起來。

只見星伊先從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頭拔下了一枚戒指,單膝跪下,牽起了容仙的右手,放在了她的手中,朝著容仙溫暖的笑著,「容仙歐尼,或許我們認識的時間有些短促,甚至妳也沒有很認識我、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和妳結婚,請問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不自覺地握緊了手掌,容仙望著星伊認真時就滿滿銳利神色的帥氣臉龐,朝著她笑著,「還真是一個不浪漫的求婚,可是怎麼辦,我很心動呢、星」

在星伊滿滿的柔軟微笑中,容仙在感覺到那股柔軟時,也感受到了某種不安,像個孩子一樣追問著星伊,「如果我不是像在節目中的樣子怎麼辦?或許我的本性是很愛大吵大鬧又衝動的個性、或者很喜歡做蠢事、或者……我很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生活上的事情,讓妳討厭我了怎麼辦?」

「如果不像在節目的樣子,沒關係,因為我也是,會衝動的話,我會當妳的煞車、喜歡做蠢事我會幫妳擦屁股,妳說妳很笨還好我還算聰明,不會處理生活上的事,如果剛好我們兩個都不會,我們一起學」星伊伸手包緊了容仙握緊的拳,衝著她溫暖的笑著,「容仙歐尼,我永遠都不會討厭妳,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容仙歪了歪頭,笑起來會彎起的眼睛有著淡淡的傻氣,「嗯、我很願意,非常的願意」

站在夕下的紅霞下,兩個人的身姿非常的、漂亮,溫柔寧靜。

「好、卡!」非常滿意鏡頭的PD喊了聲卡後,這一對夫婦的用來拍攝的時間是全部正在進行中的夫妻所需要的時間最短的、但是拍出來的效果也是最好的,滿意的點點頭,轉頭讓助理把問題交給了兩人,「等等就帶到個人的鏡頭,這些是會問的問題,先去看看,或者討論一下要怎麼回答吧?」

點頭接下紙本的星伊把紙張分給了容仙後,伸手牽著她走到一旁的石階上頭坐著,彎下身幫她整理好不存在凌亂的頭髮,從意外差點發生後,星伊就一直帶著這種憂心神情,容仙無奈的笑著伸手撫上星伊的臉頰,「沒事的、我沒有受傷」

「身體沒有傷,不代表心裡沒有受到驚嚇」星伊很堅持的看著容仙,那話語卻是傻氣的讓容仙感覺到窩心,笑著逗她,「這麼擔心?」

星伊的點頭讓容仙彎起了更大的笑,「那怎麼辦,等等拍完個人鏡頭,妳可就不會再看到我了,下次見面可能要在下週的拍攝了,如果我晚上害怕,妳又不能陪在我身邊,不就違反了妳對我說過不會放我一個人的承諾?」

「容仙歐尼還沒有我的電話吧?」星伊對著容仙攤開手掌,向容仙討要著手機,「我給妳我的電話,如果打電話給我,我會馬上趕到的」

「妳不是藝人嗎?還能這麼隨心所欲的跑來我這裡」容仙嘴巴上雖然抱怨著,但是還是把手機放在了容仙的手上,星伊不會單眨眼,卻還是對著容仙皺起了臉,模樣搞笑又傻氣,卻可以讓人窺見獨獨屬於在星伊冷淡外表下頭的溫柔,「歐尼,對我來說,人遠比工作重要多了」

星伊輸入完電話,「要打給我喔,歐尼,Katalk也可以」

原本還想多聊的、但是要準備開始拍攝個人鏡頭的呼喊聲則傳了過來,兩人都是屬於有著足夠責任感的隊長,自然是趕緊起身去準備工作了。

在拍攝結束後,兩人在離開前,不斷的鞠躬感謝著製作組的合作,一同走到門外時,星伊站在門口,目送著容仙坐上車離開後,這才慢吞吞的坐上保母車。

閉上眼睛休息,手指卻是撫摸著先前拔下來、贈與給容仙戒指原先的位置。

「歐尼,等等送我到附近的珠寶店吧,我要去挑選下禮拜的結婚戒指」

「好」經紀人看著沉靜下來的星伊,「星伊,很少看見妳把那枚戒指拿下來,那個不是妳母親的戒指嗎?就這樣送給了Solar好嗎?」

星伊呼了一口氣,揚起了淺笑,「沒關係,在節目上臨時拿不出求婚戒指,送她那個、就當做我將母親的祝福送給她,希望母親也能保護她,作為藝人她也很辛苦」

「在這個演藝圈裏頭打滾,沒有人是不辛苦的,星伊」

「我知道,但是我只是想要對我身邊的人更好而已」

星伊的下半句沒有說出來、只要說出了這句話,勢必會造成公司的大轟動,甚至是讓自己推拒掉這個節目的出演,微闔眼瞼的星伊似睡非睡,見這樣子的經紀人也只是閉緊了唇。

 

 

結束今天行程的容仙,從浴室裏頭出來,擦著濕潤的頭髮,看見了坐在沙發上頭把玩著戒指的輝人,那種表情卻是玩味的可以。

「怎麼了、那個戒指讓妳很好奇嗎?」

「沒有,不過歐尼雖然不能戴在手上,不過這個對星兒歐尼來說是很特別的東西,如果可以還是隨身帶著,或者用項鍊掛在脖子上頭比較好」輝人笑著搖頭,把戒指很慎重的放在了容仙的手掌上頭,「我先去洗澡了,我晚點要和慧真視訊」

容仙怔愣的瞪大眼,「她們晚上沒有行程或錄影嗎?」

輝人笑瞇瞇的、可愛的單邊酒窩凹陷,十足的純真童趣,「記得是沒有,如果想念姐夫可以打電話過去煲煲電話粥,絕對不會去打擾容仙歐尼」

「才不要呢、我要去睡覺了」容仙對著輝人皺了皺鼻頭,便甩著濕髮,用毛巾蓋著就進入了房間,轟隆的吹風機聲音從緊閉的門後傳出,輝人聳了聳肩,用Kakaotalk傳了訊息,確認對方已經已讀,便走進了房間裡頭。

只是當晚,容仙第一次被夢驚嚇的睜開眼的時候、錯愕的看著昏黑的天花板,本來打算再一次閉上眼的容仙、卻在十分鐘之後,再一次的睜開眼。

本來就沒有甚麼睡眠習慣的自己——因為正是能一覺到天亮的人、第一次碰上這種棘手情況,平時還有著姊姊能陪著聊聊天,想了許久,沒想過打擾、只是用了Katalk傳了訊息過去,只是沒想到卻在下一秒來了電話。

 

 

 

 

 

寫了長篇就想寫短篇,寫了短篇就想寫長篇,OMG。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