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VajmhiXd.jpg

 

 

可愛倉鼠玟星一枚、不養一隻嗎?

 

 


我結-5。

 

在錄製結束時,容仙和輝人因為還有商演活動而必須匆匆離開,卻在離開前被慧真給叫住了,「頌樂歐尼、輝人」

「啊、慧真啊,什麼事?」容仙對著跑來的慧真露出了微笑,慧真先是掏出了手機,對著她單眨眼,誘惑感十足、但是語氣卻是滿滿的孩子氣,「歐尼給我電話號碼吧、我要去星兒歐尼面前炫耀!」

對於慧真在此時展現出與先前不太一樣的孩子氣模樣,這才想起慧真的年紀其實和輝人是一樣甚至還比輝人小了幾個月,大概是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太過強烈了,所以才誤會了,容仙在心裡頭迴盪著笑意,把電話輸入進去,慧真則是撥了通電話過去,很快的又切斷了電話,對著容仙露出笑,「歐尼要存我的電話,那我先走了,等下還要去錄音室」

「妳們要開始準備下一張專輯的歌曲了?」

「算是幫忙feat歌曲,像星兒歐尼這種負責自己寫詞曲真的走rap歌手的女生比較少而且有時候的歌曲又是男女對唱時,多半會邀請星兒歐尼幫忙搭配」慧真聳了聳肩,「最近因為進入了休息期,很多經紀公司都找上歐尼要幫忙寫歌,還算是挺忙」

容仙點了點頭,之前牽過星伊的手指,比起自己的手指,星伊的手指偏涼,也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好,如果連進入了休息期也不能好好休息的話,容仙擔心的皺眉,伸手握住了慧真的手,「一定要讓她好好休息呢、上次錄影的時候,手指很涼,要讓她多吃點補品才能呢,慧真」

對著容仙自信一笑的慧真則是回握住容仙的手,「別擔心我會好好的照顧她,大嫂」

被慧真的那一句大嫂給嚇到的容仙、但在反應過來的時候又是害羞的說不出話,站在一旁的輝人無奈的拉走容仙,代替自家家裡不爭氣的歐尼和慧真道別。

哼哼笑著的慧真握著手機走到了轉角旁,雙臂交叉、好整以暇的看著對著自己伸手的星伊,明知故問的開口,「歐尼不準備到錄音室站在這裡要做什麼?」

「電話號碼、給我」

「這個可是害羞怕生的我、抱著極大的勇氣去和星兒歐尼只敢用影片去確認容仙歐尼美貌的美人要來的電話號碼」慧真挑眉、很是冷靜的反諷著星伊,見那副準備要討價還價的樣子,星伊忍住一口氣,「那妳這三個月的炸雞我全包了」

「歐尼啊、最近雖然是在休息期,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這三個月還是必須要幫忙出演其他人的MV可不能那麼常去吃炸雞」慧真很是狡黠的加長了提議,星伊皺著眉頭再忍了一口氣,「所以?」

「時間拉長到一年吧?星兒歐尼」

「成交!快給我!」星伊在慧真說出要求時,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直接對著慧真攤開手掌,達成交易的慧真也很乾脆的把手機放在了星伊的手上,「我先去上廁所,歐尼等我一下吧」

輸入輾轉得來的電話、用著手機壓住下唇的星伊輕輕地笑了出來。

 

 


由於今天還是在培養感情劇情中,星伊只是很休閒的套上了咖啡色的襯衫、紮入牛仔褲裏頭套上休閒的Vans滑板鞋,和穿上長版的大衣。

基本上以大包包為主或者很少帶包包的星伊瞅著背著一個雙肩背包就蹦跳著走來的可愛女人,她今天的一身衣服和自己很般配,抿起唇試圖不讓情緒顯露、只是在對上容仙那燦爛的笑容的時候,不可避免的勾起了柔和的笑。

「早上好,容仙歐尼」星伊對著容仙伸手、她也反射性的將手放在了星伊的手中,握緊了容仙的手,星伊把手中提著的早餐放在了容仙歐尼的手中,「還沒吃早餐吧?這個先填一下肚子,晚一點開始開拍的時候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

打開袋子,容仙面露驚訝,「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個?」

星伊搖了搖頭,對著她笑了出來,「之前在放送的時候,就說了我和妳的飲食習慣很像,只是沒想到妳也會喜歡這種冷僻的食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容仙拿出裏頭的食物,開開心心的拉著星伊坐到了一旁的石階上,就撥開了外頭的包裝,在咬下前,抬頭問了星伊一句,「妳吃過了嗎?」

「我剛起床,沒有胃口……」星伊的話還沒說完,眼前就湊過來的食物,星伊搖了搖頭,把食物往容仙的方向推過去,「妳吃就好了」

容仙又往星伊的面前湊了過來,滿臉堅定的看著星伊,「就吃幾口,我在為了回歸減肥,也不能吃太多,妳幫我吃一點」

拗不過容仙的堅持,星伊瞅著她肉肉的臉頰肉、露出無奈寵溺的笑,先低首咬了一口,就把東西往容仙的方向推去,「好了我吃過了,換妳吃」

星伊很乖巧聽話的樣子,讓容仙露出了開心的笑,便就著星伊咬過的地方咬下去,看見容仙很喜歡吃的樣子,便放心的伸手從袋子裏頭拿出了飲料來,幫她插好吸管,放在她的手邊,供她隨時取用。

時不時的伸手抹去容仙嘴角沾到的醬料,或者是幫忙撥好容仙因為鬆軟而滑落的長髮,深褐色近乎黑色的眼眸專注認真的看著容仙。

只是這一幕卻被一旁經過的人用影片的方式拍攝了下來。

正式錄影時,容仙在早上與星伊一同吃過早餐後,也沒有了像之前的尷尬,總是能很開心的朝著星伊露出明朗的笑容,透過鏡頭、幾乎能讓人心融化的大大笑容魅力連直接接觸的星伊都難以避免。

「星伊、妳有參與演出網路劇?」容仙像是想到什麼、問著一旁牽著自己的人,星伊輕唔了一聲,在腦袋中回想著什麼,隱隱約約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嗯,在去年的時候出演了五集的網路劇……」

得到星伊單純回應的容仙對著星伊露出了笑,「要不是輝人跟我說,我都不知道」

「喔、歐尼對演戲有興趣?」牽著容仙走進一間咖啡廳裏頭,選了一個靠近窗戶的位置,星伊撐著下巴笑問著,容仙則是給予了一個大大肯定笑容,「嗯,非常非常的有興趣,常常在宿舍演給輝人看,之前也出演過戲劇……」

「我知道、輝人有跟我說過」容仙挑起眉頭、輝人那個時候的稱讚則是高度的讚賞,環起雙臂態度高傲的等待著星伊稱讚時,下一句話頓時讓容仙瞪大了眼睛。

「她說妳有演技病」單刀直入的鋒利話語讓負責掌鏡的攝影師笑得幾乎掌握不住肩膀上的攝影機,畫面搖晃的同時、作為金容仙這位歌手最自豪的自尊心,完全炸裂的高音,「呀!文星伊我們分手吧!」

容仙伸手搶走了星伊手中的手機,還對著她作勢揮拳。

星伊趕忙向後仰去,躲開揮拳攻擊,反而站起身先單手抓住了容仙的手腕,假裝的要向容仙揮拳,妳來我往的時候,雙方都在對方的眼中看見了滿滿的笑意,然後,容仙趴在桌子上頭裝出了盈盈哭泣的樣子。

作為負心漢演技代表的星伊還很像小混混揍完女朋友給糖吃般拍拍了容仙的腦袋,裝作愧疚的樣子,「不要隨便和我提分手、不然妳會受傷的」

見人還在裝哭,星伊則是強硬的牽起了容仙的手,語氣嚴肅的問著,「還要和我提分手嗎?」

容仙已經完全融入了這個情境劇,只是如果演技不要那麼浮誇的話、星伊望著容仙,態度柔軟的低頭親吻對方的手背,「別輕易的對我提分手」

被親上的那刻、容仙的雙眼驚愕瞠大,卻又不甘示弱的反握住星伊還握著的手,接著低頭親吻自己的手背,最後在情境劇結束後,朝著鏡頭一起擺出了大大的愛心作為和解。

「啊、好累……」在一陣激烈的表演後,容仙趴在桌上,手中還握著飲料,星伊伸手揉揉容仙的肩膀,「要幫妳按按肩膀嗎?」

被揉得很舒服的容仙瞇著眼睛實在是無法違背心情去拒絕星伊,「話說我們怎麼會突然演起戲來了……」

「明明就是容仙歐尼先說到我有演戲的」星伊幫容仙柔完肩膀、大剌剌的坐在容仙的身旁,對著她無奈的笑了起來。

伸手打開三明治的包裝,星伊還沒有咬下時,一旁的容仙就從桌面上彈了起來,語氣還很嚴肅,「等一下」

「什麼?」星伊頓了頓,看見了容仙眼珠子轉了轉,星伊在容仙還沒有說話的時候就直接開口拒絕了,「不行、絕對不行」

「啊呀、為什麼、拜託啦!」容仙抓住星伊的手臂搖著,那股黏膩的可愛撒嬌給人一種過度沉重的負擔感,星伊對著容仙挑了挑眉頭,沒有立即的拒絕,戳戳容仙軟乎乎的臉頰肉,「總之,做個可愛的表情」

容仙想了想,對著星伊抿起唇、然後瞪著大大的眼睛,被抿起唇笑容而撐起的臉頰肉意外的和神奇寶貝的傑尼龜很像,完全的戳中了星伊的笑點。

「哈哈哈哈、大發!完全的、哈哈哈哈」星伊哈哈大笑、完全的皺起了她獨有的鼻肌笑容,看見星伊這麼特別笑容的容仙還加碼的學了星伊的笑臉擠了擠自己的鼻頭肌肉,完全的讓星伊笑到喘不上氣。

「哈哈、全部都給妳,哈哈哈哈」星伊忍不住噴出笑、把手中已經拆了一半三明治塞到了容仙的手裏頭,自己則是伸手去擦笑出眼眶的淚,「我真的哭了,歐尼、完全做得很好啊!」

「對吧、我也這麼覺得」回應很酷的容仙張口咬掉三明治,朝著星伊笑著,「不過啊、妳的飲食習慣真的和我好像,這個真的很好吃」

容仙像是想到什麼,撥開了包裝袋,露出了藏在底下的食物,朝著星伊的方向湊去,對著露出討饒表情,「不過我不吃這個,妳幫我吃掉」

「歐尼、那個是我的……」見容仙已經把東西畫到她的範圍裏頭的星伊無奈的在容仙的皺起可愛八字眉的撒嬌,倒是在這位歐尼面前,很爽快的選擇放棄了食物,「好吧」

張口咬掉了容仙不吃的東西,用目光找尋一下後,確認已經完全沒有後,容仙又很自然的把東西湊到了自己的面前,「這裡,還有」

無聲的咬掉後,星伊的臉頰鼓鼓的、像隻小倉鼠般,鼓動著雙頰,抬頭看見星伊模樣的容仙雙眼立即的佈滿了喜愛情緒,還伸手戳了戳對方的臉頰,只見星伊又動了動雙頰、無辜的樣子看起來更像一隻可愛的倉鼠。

「啊、真可愛」容仙的稱讚頓時讓星伊有些害羞的皺了皺眉頭,還當作沒有聽見的把頭偏過去,被星伊舉動可愛到的容仙忍不住伸手去揉揉對方的臉頰,「啊真的很可愛、星妳怎麼這麼可愛呢?」

把嘴裏的東西吞下肚的星伊對著容仙挑了挑眉頭,「欸?歐尼叫我什麼?」

「星啊」容仙對著星伊眨了眨眼,「妳在歌曲裏頭和華莎換Part的時候,華莎總叫妳Moon star,妳的名字裏頭有月亮和星星的意思,是我很喜歡的名字」

望著容仙漂亮的深褐色近乎黑色的眼瞳,星伊忍不住抿唇輕笑,伸手把容仙垂蓋住右耳的頭髮勾回耳後,「歐尼像妳的名字一樣,像太陽一樣閃閃發亮」

星伊向前附在了容仙的耳畔旁,沉啞的賣弄著她得天獨厚的低沉聲線,「是一個漂亮的小太陽,容仙」

當場被星伊的話炸紅臉的容仙難掩羞澀地朝著星伊的肩膀大力的揮拳捶打,似乎是被這個反應弄得很開心的星伊笑瞇瞇的把用來道歉的飲料推到了容仙的手邊,又收到了一枚白眼時,星伊唇瓣的笑變得更加的燦爛。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