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4。


碰見這種情況的金容仙、只是咬著下唇,靠在了一旁的木板門上,半垂著眼,只要等待、只要忍耐,就會過去,眼淚卻是搶先一步的叛逃了眼眶。

星伊輕叩鞋跟,刻意的用皮鞋敲響了地板,惹來的聲音頓時讓裏頭正大放厥詞的小女生們無不尷尬閉緊了唇,或許是年幼、表情管理還不到時候,只是一個個的臉色都相當的怪異。

星伊很是冷淡的睨著這群小女生,比起韓國粉絲對偶像的強烈的嚴苛要求,偶像與偶像之間更是有著互相寬容的惺惺相惜,彼此都是辛辛苦苦才能出道、自然會有某種程度的容許,只是在背地裏頭說出這種話的偶像素質、也只能是表面上裝乖巧罷了。

似笑非笑的斜睨輕蔑,搭上那張畫有偏冷酷的妝容時,有著近乎高傲的冷傲、目光巡視過一張張的年幼臉蛋,「不懂得禮貌嗎?在背後嚼前輩的舌根、偽裝乖巧是妳們公司教導妳們的規矩?」

或許在演唱界中,所有的Rapper的唱片成績並不突出,因為並非主流音樂,但是所有的經紀公司都知道,這個組合幫忙做出的詞、曲、舞,都是為了團體量身打造的獨一無二的歌曲,同時也會引領著風向的Hit曲。

星伊揮了揮手,警告夠了,也不想多費唇舌,尷尬的小女生們則是彎腰道歉著離開了,星伊也只是當作沒有聽見。

站在某間緊閉的門前,星伊彎起手指敲了敲門,堅定的開口,「容仙歐尼,我在這裡」

喀的開鎖聲,星伊眼還沒有眨,就被人撲進了懷裡,柔軟的胸懷很輕易的就包容了容仙衝進的力道、也很輕易的軟化了容仙的情緒。

星伊的手指由上而下的撫摸著容仙的直挺背脊,單臂攬住了容仙的細腰,很溫柔的抱住了容仙。

在牽著容仙進去待機室,輝人還在和華莎打鬧的笑聲在看見了容仙低垂的腦袋時,很是冷冽的收了起來、對著星伊無禮甚至是冷沉的揚起眉頭,就連用字遣詞都是相當的過分,「做了什麼?妳」

為了溫柔的歐尼可是會毫不猶豫的咬人一口的小狗狗輝人攻擊的對象是自己,星伊也覺得很可愛。

星伊只是伸手彈了彈輝人的腦袋,似笑非笑的斜睨了輝人一眼,「輝人啊、妳再說一次?」

瞅著這樣的星伊,輝人很是直率的直接道歉了,「抱歉,是我搞錯了,不過那個傢伙是誰?」

「我想那個數量是不能用個來計算」星伊只是加深了唇笑,不顧在一旁阻攔著的容仙的懇求表情,「應該是算現在火紅的大勢團體、女團,數量不少」

容仙掩住了臉,發出了一聲尷尬呻吟,連一旁總是散發著極度致命氣場的慧真挑了挑眉頭,原本容仙以為她是來阻止繼續把話題歪下去的調解人,但是下一秒,她的開口卻讓話題往更加危險的方向走去。

因為、她說的是、「星兒歐尼,如果妳沒有出聲阻止的話,我會聯合輝人去她們公司玩玩的」

因為比起容仙,星伊從慧真那邊得知過去她和某位故友時常一個不小心會沒有節制的玩來玩去,絲毫無法成為彼此煞車、說不定還有可能是油門的危險人物們,當然最近才知道那位故友是輝人的星伊可不敢想像這兩個人究竟會玩得多誇張。

「星伊她已經阻止了,所以妳們兩個不要亂來」容仙見分明就是在同一個組合裏頭、但是卻是表現出一副水火不容趨勢的兩人,趕忙的開口截斷了兩人針鋒相對的話語。

被打斷話語的星伊和慧真,抿起唇、同時看向滿臉慌張的容仙時,無不勾起了笑,星伊率先的對著慧真笑了出來,對著她挑眉挑釁著,「怎麼樣、還不錯吧?」

「不錯呢」慧真也是好心情的笑著回應,掛在慧真肩膀上的輝人笑瞇瞇的蹭了蹭慧真的肩膀,「都說過我保證了」

三人之間的交談只讓容仙滿臉問號、想開口問卻又覺得難以啟口的彆扭表情,只讓三人哈哈大笑了起來,容仙抱持著問號,「依桑嘿、真的依桑嘿!」

「哪裡依桑嘿?」星伊笑著逗她、還沒等到容仙的回答,慧真就已經涼涼的開口,「打情罵俏就等到下次吧、我這裡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歐尼們想先聽哪一個?」

「壞消息!」異口同聲的喊出來的星伊和容仙對看了一眼,不由得噗哧的笑了出來,先前的尷尬、似乎也因為現在的同步而消散不少,輝人挑了挑眉頭,與慧真對看一眼後、「壞消息是Angel的原先的錄影時間取消了」

「好消息是?」容仙沒有過多的表達錯愕情緒,畢竟這種事情多多少少會發生,主要給打歌的團體優先上節目,而且播放時間本來就一個小時,非打歌期的團體放送自然會擠壓到錄影時間,慧真則是接過了話題,「好消息就是因為我們組合的人數少,所以很喜歡我們的主持人建議製作組把我們兩個團體一起錄影」

輝人反手搭在容仙的肩膀上,笑嘻嘻的聲音有著軟綿綿的可愛,卻充斥著落井下石的壞心,「因為我結的關係,所以可能免不了被提問到歐尼對星兒歐尼的印象喔!好好準備一下吧!」

「什麼?!」

大驚的容仙瞪大眼睛的樣子、就像是可愛的小孩子,忍不住手癢的星伊把手貼在了容仙深棕色的頭髮上,手感很好的揉了揉,對著她賊兮兮的笑了出來,「我會很期待的、歐尼」

……妳不是應該要保護我嗎?!為什麼看起來就像是在看好戲的表情一樣?!

容仙欲哭無淚的瞅著自己的未婚妻滿臉開心得意的樣子。

 

 

「大家好,這次我們邀請到了Rap和Angel,風格獨特甚至是相異的團體,啊、真的很感謝她們在非打歌期間出演我們節目」男性主持人並沒有看著台本只是隨手拈來了一段話語,「那麼大家先介紹一下自己吧?嗯、Rap line先來嗎?按照座位一個個來嗎?」

「嗯、好的,大家好,我是Rap line主Vocal和副Rap的華莎」

「大家好,我是Rap line的主Rap和表演的玟星」

「大家好,我是Angel line主高音與Vocal的Solar」

「大家好,我是Angel line的Vocal和表演的輝人」

主持人在與觀眾介紹了幾句無關痛癢的話題後,看了看台本,發現了上頭關於玟星還有Solar的事情,相當感興趣的開啟了話題,「最近、玟星和頌樂因為我們結婚了相當的受到媒體追逐,最近有感覺到人氣上升的實感嗎?玟星」

「嗯、喔,最近呢確實因為我結而走在路上被別人認出來呢!我呢、出門時是不喜歡變裝的,頂多就是戴帽子,而且也不喜歡化妝,戴帽子也是反戴這樣,就是素顏的面對大家這樣」

玟星左手舉著麥克風,與平時念Rap時的強烈語氣不同,被麥克風放大出來的聲音是有著沉穩聲線的磁性低音,右手還做著表達的動作,「因為rap歌曲在韓國並不算主流,所以我平常在路上走呢根本不會被認出來,但是、在我們結婚了第一、二集播放後,我走在路上的時候常常被人指指點點,我還以為是我的服裝還是妝容什麼的不得體,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因為我結而出名了」

話還沒說完,觀眾就因為星伊身為藝人卻不化妝就出門而發出了不小的聲浪,不過星伊很坦率的發言也讓他們笑了出來。

主持人也笑了出來,手拿台本對著坐在她身旁的頌樂的方向比了比,「那麼玟星,妳的未婚妻就在這邊、初次見面時有什麼樣的印象嗎?在其他節目上頭時常公然稱讚頌樂很漂亮呢!」

星伊想了想,正準備要回答時,一旁的慧真則是舉起了麥克風,「星兒歐尼呢、妳就把妳平常在宿舍常常跟我說的話直接說出來就好了,可千萬不能修飾啊!」

「喔!玟星在宿舍都說了些甚麼呢?感覺是相當勁爆的話呢!」主持人像是抓住了什麼,只見星伊像是被抓住小辮子般急促的笑了起來,容仙則是望著星伊尷尬笑著的表情,眼露著某種期待的驚慌,星伊對著容仙笑了笑,再一次的舉起麥克風。

「啊啊、我說我說」星伊無奈的笑了起來,「我呢、在第一次我結的時候就說了頌樂歐尼很漂亮,說起來,在先前就已經有在關注著Angel這個團體的,這次因為我結可以和頌樂歐尼合作,當然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

慧真掃了眼一旁的表情有些失望的容仙,一臉淡定的對著星伊開砲,「星兒歐尼,做不實放送可不行哦」

星伊對著已經開啟惡魔模式的慧真無奈的笑了出來,「什麼、那妳想問什麼?」

「既然如此、我就問一個,因為星兒歐尼時常在宿舍裏頭說頌樂歐尼很漂亮、很可愛,那麼我認為星兒歐尼是頌樂歐尼的飯也不為過,那麼、」慧真對著星伊勾起了壞笑,「那麼覺得頌樂歐尼最美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可不能遲疑呢、星兒歐尼」

「……」星伊望著慧真前面鋪陳這麼久,就只是為了這麼一個大問題,但是面對這個問題,觀眾無不發出了期待的聲音,自然也不是不能不回答,星伊沉吟半晌,只是將在慧真身上的眼神轉移到容仙的身上,舉著麥克風、滿臉認真的開口,「因為已經錯過了之前可以認識的時間,所以時常在宿舍裏頭看著打歌現場的影片,雖然過去的時間已經沒有辦法追回,所以才選擇用影片的方式」

「最美的瞬間啊、看起來漂亮的時候很多,不過有個我覺得很漂亮的是,就是透過影片的時候來確定的時候,那個美貌用影片來確認的時候?」

這些話才剛說完、底下就立即的炸開了聲浪,被當面稱讚的當事人則是害羞的驚叫了起來,漂亮的圓亮大眼滿滿的羞澀與堂皇盡收在攝影機前,「啊、這種的……哇、真的是、」

星伊在說完這種話後、對著容仙露出了一副得逞笑容,這時的容仙才看見了、星伊眼底的那麼壞心狡黠,又氣又害羞的瞪了星伊一眼。

現在的她看出來了,每當星伊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就是有準備逗她的打算,這次還聯合了自己的妹妹團員來欺負自己,不由得鼓起了肉肉的雙頰肉,更加惹來了星伊的柔笑。

主持人見氣氛即將轉到別的地方,趕忙的把話題拉到了正題,「哇、真的,看來我們玟星真的是頌樂的狂飯呢!」

星伊淺笑著點頭、便放下了手下的麥克風,主持人見娛樂效果也錄製的差不多了,「那我們先來聽聽Rap line的所帶來的歌曲DABDAB」

起身彎腰鞠躬時,星伊對著容仙眨了眨眼,便帶著笑站在了舞台面前。

總是平順的笑容、因為站在舞台上而高高揚起,冷靜的雙眼因播放的歌曲而染上了層層的火蕊明亮,平時內斂沉穩的她、因為站在舞台上而閃閃發亮。

「頌樂歐尼,妳平常不聽Rap歌曲的吧、不過星兒歐尼的一定要聽聽看,是非常舒服、而且有特色的發音方式」輝人比初次見到live演出且全開麥的容仙還要興奮,然後在曲調響起時、對著握住麥克風的星伊睜大了雙眼。

透出強烈吸引力的她、用著激昂卻舒服的語氣唸著Rap時,容仙幾乎覺得自己就像要被吸引進去的強烈感觸,即便在歌曲結束後,那種砰砰心跳也沒有止息。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