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2。

 

見容仙錯愕的表情,星伊得逞似的笑勾在嘴角,直接拿起了桌上的菜單,「吃過了嗎?要不要點一點東西填肚子?」

還被星伊的那句話發懵的容仙怔愣的回應著星伊,「我想吃炒年糕」

「好啊,我帶妳去吃好吃的炒年糕」星伊闔起了菜單,對著她淺笑,「然後我們好好的聊聊彼此的事情吧?我想要多多認識妳呢、容仙」

嗯?!叫我容仙xi?

容仙看著眼前星伊用著平語和自己說話,有些皺著眉頭,她記得她在網路上頭搜尋到的消息是她比自己小上一歲才對。

暈乎乎的站起身,容仙才剛轉過身、只見在鏡頭裏頭的星伊表情大變,因為容仙的背後是大片鏤空,露出了大片的肌膚有著相當程度的細嫩白皙。

星伊趕緊的用身體擋去了鏡頭的拍攝,然後把以及身上的黑色西裝外套給脫了下來,披在了容仙的身上,偏過頭、聲音有些嚴肅,與剛剛的柔和不同,「快套上外套,等等去換一套衣服」

扯著星伊外套的容仙還有些困惑,望著表情有些慍怒的星伊不知剛剛還好好的星伊怎麼突然就變了表情,但是她卻有一點被星伊給嚇到了。

「我沒有兇妳的意思」星伊見到容仙害怕的表情,柔聲的開口,「只是,妳是一個女孩子,在這個節目裏頭是我的妻子,我就有義務要保護好妳,我不想讓妳被有色眼光看著」

容仙扯緊了外套,即便是出道這麼久,有時候也會因為公司配給的衣服而害羞彆扭,但是被人這麼重視感覺還是第一次,「謝謝妳」

星伊只是笑了笑,伸手點了點她的臉頰,唇瓣牽開的笑無奈柔和,「如果幫妳這麼一點小事就要說謝謝,可能之後都會說個沒完,我可是決定了要對妳很好呢!容仙」

溫暖體貼的話語更是讓星伊的人格魅力上頭加上了不少分數,坐在轉播室裏頭的輝人默默的對著星伊的體貼舉動加了不少好分數,看著容仙在螢幕裏頭呈現的羞澀表情,決定要在錄影結束後,好好的拷問一下容仙歐尼。

 

 

 


「本名是金容仙啊……」填好信息表格的兩人互相交換的看了起來,星伊看見了上頭的名字,對於節目組的謎題這時才真正解開,只是星伊在看見了表格上頭的生日,「生日是1991/2/21……等等妳年紀比我大?!」

「大一歲呢,星伊」容仙看著星伊原先沉穩的表情被驚訝佔滿的有趣模樣笑瞇瞇的瞅著她幾乎從椅子上跳起的舉動,「還叫我容仙xi,叫一聲歐尼來聽聽」

「哇、大發,我還以為比我小呢」星伊看著容仙清秀的面容,錯愕的盯著看時,那直勾勾的注視也讓容仙害羞了起來,「完全是童顏啊!童顏!」

「幹嘛、幹嘛突然說這種話?!很、很奇怪啊!」容仙被星伊的一記直球攻擊到臉色發燙,趕忙用著手掌扇著風,試圖降溫臉龐溫度。

「等等,我先去拿餐點」星伊還在驚訝,卻被櫃檯叫了號碼後,走過去的時候還驚訝的唸著,「哇、真的是大發了,怎麼可以漂亮成這個樣子」

容仙的爆紅臉頰被鏡頭捕捉時,有著極度漂亮的表情。

拿著餐點回來的星伊在放下了餐盤上,把筷子用衛生紙擦了擦後,先遞給了容仙,還介紹了自己點的餐點,「我點了辣炒年糕,內臟湯,紫菜包飯,還有泡菜,飲料是果汁,這些妳喜歡吃嗎?」

「哇、完全是我的口味!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星伊也因為容仙的話驚訝了起來,「真的嗎?我也喜歡這些食物,炸醬麵也喜歡嗎?」

「超級喜歡的!」容仙的聲音也興奮的揚了起來,只是躊躇的吐出了自己不愛吃的東西,「我對辣的食物完全沒有辦法呢、妳會不會喜歡吃辣食?」

「我對辣的東西完全是苦手啊!哇、真是大發」星伊驚訝的說出了極少在粉絲面前說出來的事情,「我真的沒辦法吃辣呢!」

對比在螢幕裏頭的互相驚訝著的兩人,轉播室裏頭的主持群無不對這兩個人口味的相似性而驚訝,「這對夫婦完全是天生一對、一下子就看對眼,然後連口味都這麼相似」

容仙開心的咬著年糕,然後沾著附贈的醬料,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星伊也只是動了幾下筷子就停住了,撐著下巴看著容仙吃東西的模樣。

「好吃吧?」見她的嘴巴被食物塞得鼓鼓的樣子,星伊只是面露寵溺的笑問,容仙點了點頭,星伊替她倒了杯果汁,放在她的手上,「慢慢吃,如果不夠再幫妳點一些,這裡的食物都很不錯」

午後的陽光很是柔暖的照射在外頭,帶來了暖暖的舒適感,容仙見幾乎都是被自己掃掉的食物,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幾乎都是我吃掉的,要不要幫妳點一些?」

星伊溫柔的搖了搖頭,目光盯在容仙沾上醬料的嘴角,主動的伸手抹去醬料,隨後還無意識的吐舌舔去,並未察覺容仙突然害羞的表情,嘴上還在安撫著容仙,「沒關係,我吃不多的」

「星伊,我可是很能吃」得意洋洋的表情全然沒有像一個女生在面對未來的結婚對象的羞澀,只是這種坦率樣子更讓星伊露出了溫柔的笑,「那我吃不完的東西可就要麻煩容仙歐尼了」

容仙豪氣的拍了拍胸脯,大咧咧的包辦了星伊絕大半食物去處。

接下來,則是更加了解彼此的交談,例如說起了先前的謎題內容,決定了下次見面的地點、還有談起了音樂就變身成為狂熱份子,氣氛美好的讓人難以插入。

甚至還得知了所在公司比自己還要大間而分配給星伊獨立單間作詞作曲的錄音室,這讓只能輪流使用錄音間的容仙很是羨慕。

星伊也只是想了想,便對她承諾了,選一天來到公司,親自接待她到錄音室,然後星伊看見了PD舉手表示說錄製的時間足夠到了兩集份量後,接下來是錄製個人的感想時間後,星伊這才有禮的放開了在談話過程中握住容仙手掌的手,充滿禮貌的向容仙微笑。

被那股溫暖放開的容仙望著星伊微笑卻有著些許禮貌距離的樣子,突然覺得剛剛她在錄製時表現出來的樣子似乎是演技。

「容仙歐尼,接下來的時間就麻煩妳的照顧了」星伊對著容仙笑著,容仙則是咬了咬下唇,對著星伊扯起了笑,「當然,我也是」

見容仙的表情似乎真的不太好,星伊只是動手拆下了身上的隱藏麥克風,也順道的把容仙身上的麥克風拆下來,靠在她的耳旁,「容仙歐尼笑起來很漂亮,多笑著吧,打歌舞台雖然我不能到場,還是會為歐尼應援的」

溫暖的氣息吹拂著耳畔,麻癢的讓人縮起,容仙縮起身子,對著星伊笑了出來,「我會努力的」

 

 

在個人的部分中。

Q:對未來妻子的初次想法?

星伊對著鏡頭柔暖的笑著,宛如少年般的秀氣五官有著極度溫柔的神色,「我所在的組合呢和Angel這個由容仙歐尼帶領的組合算是同時間出道,而且我們的風格不一樣,主打抒情的Angel和風格強烈的Rapper在這次的我結中成為了一對特殊關係的夫婦,雖然不能像普通男性一樣保護著自己的妻子,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不讓她感覺到負擔,像是朋友一般的相處、又有著像是夥伴的親密關係,或許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可以的走向,但是接下來的相處,才是我參與這個節目最主要的原因,想要更了解關於金容仙這個人」

「而且……」星伊則是對著鏡頭皺起了她獨有的特殊笑容,「在這麼穿著著相同服飾的人群中,我只看見了她,這大概是某種她對於我的吸引力吧?我的名字是Moonbyul,而容仙歐尼是Sun,不就像是日與月的吸引嗎?我會盡我所能的對著她好,即便我沒有厚實的肩膀,也想要讓她可以好好的依靠我,我會更努力的」

Q:對妻子的期待?

「她很可愛,但是今天卻沒有完全展現出她獨有的魅力,像是還在害怕著什麼」星伊歪著頭想了想,對著鏡頭彎出了很溫柔的笑,「我會等待著她、也會陪著她,如果害怕就給予支持,讓她相信我可以讓她依靠」

星伊揉了揉頭髮,半垂著的眉頭、有著溫柔的情緒,「我會成為包容她的存在,而且會一直努力下去」

 

Q:未來妻子初見的想法?

容仙望著鏡頭,像是在沉思著、又似準備開口般,想起了今日星伊的種種舉動與話語,無不感覺到暖心。

「其實在咖啡廳的時候,她並沒有聽完節目組的提示就直接走到了我身旁,對著我笑著說,我是她的新娘的時候,我真的是心跳加速,明明是位女性,卻有著讓人心跳加速的魅力」容仙斟酌著措辭,對著鏡頭綻放的笑容中,極度的柔和,「難怪是girl crush擔當,真的是一位很帥氣的女性,不過是兩位女性組成」

Q:未來妻子的期待?

容仙交疊手掌,歪著頭思考了一下,有些緊張又勉強的勾了勾唇瓣,「其實我是一個很認生的人,我害怕改變卻又渴望改變,在陌生人的面前會緊張、但是在熟人的面前卻會胡鬧,今天的她非常的紳士而且溫柔,即便是微笑也能給人感覺她正在看著我的感覺,希望她可以成為帶領我而且和我一起走下去包容我的存在」

 

 

 

 

昨天寫了星輝,今天po moonsun。

這是自嗨物,我沒有看可頌的我結,如有雷同,大概是我看ptt的簡單介紹截出來的片段。

看看就好,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Moonbyul Solar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