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污的mamamoo

完全可以團內解決的love line,而且還可以外包到RV、Gfriend、EXID、Apink、真不知道會不會有幸掛勾到玟星喜歡的F(x),順道搭上喜歡的Krystal,上次影片有看到Amber和Luna上了尋找suger man,超推玟星頌樂彩排版的like yesterday。

大陸翻的中文有些某些地方會隨他們的心意翻,不過他們是真的看不懂繁體字。

翻譯的人最大,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誰讓我們真的看不懂韓文,而且有時候韓文的字幕會為了方便節目進行而增加敘述,但是表情是唯一不會騙人的東西,所以看字幕的時候,我會看表情,這是看真人秀最麻煩的一件事。

有些的FMV也是要注意裡頭的字幕,我通常都是看英翻搭配中翻看,如果真要說挺推薦英翻,畢竟是世界上最普及的語言,好找又方便。

 

基本簡介。

正常love line。


C四取2總共有六條線。

Moonsun (傻隊頌樂、總攻玟星)

 

非官方小分隊名稱是moon & sunrise。

在傻隊上我結之前是主流官配,上了我結之後就變成了虐戀cp(之前就夠可口了、只是後來變得更加可口)

每次只要聽到有關於我結的問題,星星的表情就變得超差,然後一旁的青梅line就會裝淡定,頌樂都會超慌張,每次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完全經典的飯拍就是2016 Kcon Ny的Ending謝幕舞台,全部的藝人都出來謝幕,最後離開時,當著我家星星的面,有人直接把頌樂給拉走,拉到瑞南的身邊,以可頌為主的cp粉可能會很開心,但是Moonsun的cp粉會對我們的Moonstar感覺到很心疼,因為星星就站在那邊等著,即便先前走了幾步,也是在等著她的傻隊。

總整理的話,這裡可以一一的為你們解答關於moonsun cp的事情,詳情請洽→→
http://yongkongbyulkong.blogspot.tw/?m=1

 

 

 

Angel line (傻隊頌樂、狗狗輝人)

官方小分隊 angel line
因為互相照顧彼此,由隊長認證還敲定名字的love line。

總之就是軟受cp,很甜很可愛。

不過小輝人是負責vocal和performance的一個,所以作為領舞還是有著反攻的特質啦。

 

 

里忙line (傻隊頌樂、忙內華莎)

因為頌樂雙魚座、華莎是獅子座,以雙魚對獅子來說是極度剋啦。

不過這條很美味的原因是、唯一親到傻隊嘴唇的人只有華莎喔!

完全完勝只會勾勾小手襲人家胸部摸摸腿的超級軟的文星星。

親親的影片完全可以在某個只有四集綜藝裡頭找到、還有飯拍也有看到華莎當天親了傻隊嘴角的影片,而且那天華莎是贏家,連玟星在她面前也會矮一截。

 

 

 

星輝、狗輝  (玟星、輝人)

 

像是姊姊寵妹妹那樣軟萌的可愛。

輝人很喜歡向玟星撒嬌,玟星也很喜歡輝人的撒嬌,每次反應都超大也超支持,而且玟星公然宣示過如果是異性的話,最想交往的團隊成員不是主Cp的solar而是愛撒嬌的輝人。

完全無條件的支持輝人要做的事情,還會陪著玩,詳情看mmmtv第一季妳就可以發現了,而且拍攝1cm的自尊心MV時,很喜歡指使輝人做撒嬌,那首歌是用來diss她的隊友輝人的詞,作詞人還是玟星、頌樂、華莎。

上show time時,除了老婆solar之外,她最常待的地方就是輝人的身邊。

上節目的時候,被輝人爆料說不讓人睡覺,而且還自爆說,覺得輝人穿睡衣的時候很漂亮,會對她張開手說,我的女人,過來。

星輝完全可以安心吞下肚子,無毒可食用。

 

 


Rap line  (這條隊裏總攻線)

 

官方小分隊名稱 Rap line

出過單曲DABDAB,總攻的玟星總能被團霸攻下的辛酸血淚翻身遙遙無期的反攻史。

 

95line、青梅line  (華莎、輝人)

非官方小分隊名稱 2 young gril,(又稱19禁忙內)


多年好友的好關係完全可以在她們的身上看出來,超會玩,而且還超級18禁。

去看看柳熙烈的寫生簿,女團特輯,完全可以明白,私底下的究竟多麼的超越十八禁,連坐在後頭的姐姐們都沒有什麼表情變化。

比起惡搞自家老公玟星星的帥氣rap舞台,應該幫忙做好副rapper的工作卻老是在那邊出怪聲、還有惡搞的隊長,另類的被老公包容秀恩愛。

這對青梅線完全、殺傷力十足,每次看到都笑翻過去。

在MMM TV中後臺準備的時候分成了姐姐組和妹妹組,我那是第一次看到華莎被人壓過去,唯有興奮中的狗狗輝人才能壓住獅子華莎啊……

 


變態love line 

嗯……

光是傻星輝就夠我站的了,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真正好的東西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科科。

 

 


不過說是cp入團很簡單,但是我真正喜歡上她們的並不是因為愛情線。

完全就是因為她們的live實力,不論什麼時候都是全開麥、即興歌詞、唱到興奮就亂摸團員(?)、找到機會就想要嘲笑對方瘋狂的diss對方、而且她們連用導唱也能失誤,MR故障最後還很爽快的無伴奏的live直接上,活脫脫就是為了live而生的團體、在我的眼裏,她們非常的享受著舞台,我喜歡這樣的她們。

不論是Solar在向上飆高音、或者唱著怒音時,她大概只有唱歌的時候看起來最不傻外,其他時候都傻到爆。

不論是玟星在唱出自己負責編寫的rap(rapper的part最少,但是在韓國團體裡頭的rapper負責親自編寫rap、歌詞、作曲、編舞)時,做出的動作、偶爾的合音、或者是帥氣的跳舞時全部都性感到讓我差點只想嫁給這個把人家掰彎不負責的玟星。

不論是輝人這個音色流氓,笑著的時候純真浪漫,唱起情歌卻像是要逼人哭出來一樣,明明是領舞,卻老是喜歡亂跳舞。

還是華莎這個分明低音擔當是玟星,卻能輕鬆駕馭著充滿感性情緒的歌詞尾音,每次都被華莎的氣音給電到不行,雖然不是亞洲人喜歡的身材、也曾為了多次被刷掉而難過,轉而變成了成熟內斂性格,每次在上演上頭都是除了隊長外、說最多話的發言人。

當然我們的頌樂隊長每次會把最麻煩的問題丟給玟星去解決。

 


雖然玩得很瘋、但是你卻不能否認她們在享受著把她們的音樂帶給我們的那種快樂、愉悅、以及興奮。

非常的有才華的自生偶像,對我來說她們就是一個個可以單獨solo出道的神經病偶像,只要在台上就享受著歌唱。

我喜歡在音樂上努力、把音樂玩出創意,連MV都拍攝的很有創意、而且很喜歡玩一鏡到底的Mamamoo。

集mamamoo大成的便是不朽的名曲2,每一首歌曲我都超推薦,我最喜歡裡頭的wonderful confession,華莎的尾音真的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PS強烈推薦show time的EP4 EP5,在前一集證明了是男團,後來又要回覆到女團的樣子,完全的回不去……怎麼看都想要吐槽她們真的很努力了。

妳們真的不是女人,是變態、神經病組合起來的團體,連一手帶出妳們的代表也是神經病。


最後祝她們的新專輯大發!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