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un—亂撩妹妹的下場。

 

當玟星被揪住領口時,臉上的表情有一秒鐘繃不住,錯愕著頌樂的警告眼神,然後很快的就回覆了冷淡的表情,甚至心情很好的去逗著自己在之前都不敢輕易欺負的華莎。

最後結束了商演,坐在公司沙發上的玟星習慣性的把位置讓給了她們去選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自己似乎特別的搶手。

「我要和歐尼坐!」

「等等妳給我等一下,妳坐妳原本的位置!」

見總是互相幫忙的天使line竟然因為一個……滿嘴油膩的傢伙而鬧起來,身為團霸的華莎沒好氣的把兩個人都趕到了一旁,自己一個人獨佔了最旁邊的位置,「少囉嗦,通通都到一邊去」

「星伊歐尼,妳自己惹得債自己解決」說完話的華莎就只是坐好不理人,沒辦法的玟星則是被一左一右的包夾在中間。

滿臉無奈的坐在兩人之間,玟星只是打了一個哈欠,沒好氣的揉了揉輝人的頭頂、還攬住頌樂的肩膀。


以下等我看完vapp live的英文翻譯或者說等中翻出來我再寫。

 

 

 

 

 

 

 

 

 

 

 

 

 

 

 

 

 


今天的moonsun又可以配藥了哈哈哈哈,我可能需要吃藥……

我真的在螢幕面前快笑死了,之後鐵定又有一大堆人說玟星今天晚上太帥太gay太會撩連妹妹都不放過的blabla的話,畢竟今天玟星真的太攻太帥了。

不可以因為妳家傻隊上了我結就出軌啊!三個月的時間快到了、妳老婆回歸後,妳可是還要亂寵妳家傻隊的。

想想練習生的時候,跳舞還有些軟軟的少女樣,出道後,自從在嗯喔啊欸裡頭換過男裝後,一去不復返,妳還是個女人欸,文星伊妳做得太棒了!

隨著髮色越來越淺,氣場也越來越攻嗎?

而且我發現今天的vapp live座位分配不是平時玟星 頌樂 輝人 華莎,而是華莎 頌樂 玟星 輝人,加上今天在舞台上頭的樣子、怎麼能讓我不多想啊靠!

平時舞台上、座位都這樣分配,只要一不這樣坐,就會出現各種cp的新影片啊啊啊啊!

每次都會一個不小心害我被火點到一般,我想站moonsun的cp但是總是讓我覺得別的cp也很美味。

最後妳們通通搞成一團,我也覺得可以,隨便妳們啦管妳2p3p4p,我全部都可以,而且直升機是啥鬼啊、玟星妳真的可以再對妳家傻隊過份一點,那是妳老婆欸、雖然妳肉體出軌(?)到妳家可愛的小天使輝人妹妹但是妳的心必須是要屬於妳家傻隊(誤)

如果手邊有電腦的話找到超想做動圖的……

華莎今天有點弱,別輸給那個外表是攻、只要碰到傻隊就軟趴趴的傢伙,妳可是連文星伊都攻的下來,是那個隊裡總攻的油膩星唯一的對手啊!要保護好妳的青梅line和里忙line啊!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